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电投产融吧] 这票根本动不了,每天一群大单子压着买卖 行万5632 10-2010-20 10:08
- 59 2 [景嘉微吧] 周末那样的利好,要是涨早就涨了,烂景就是烂景 沉稳的杜轶东 10-2010-20 10:08
- 41 2 [明阳电气吧] 快进 yzh61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小心:无量上涨就是耍流氓。。。 股友10f3E91121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米奥会展吧] 真垃圾啊 人字拖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的太少了…… 基民91X02897K0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斯莱克吧] 你不是木头人吗 我就是量化 10-2010-20 10:08
- 67 0 [德国DAX30吧] 全仓买进德国 ETF网格定投 10-2010-20 10:08
- 39 2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锦鲤护体88888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下跌没量,坚定持有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10-2010-20 10:08
- 47 0 [斯迪克吧] 不要害怕没事的 行而上1 10-2010-20 10:08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好样的呀,我就是说CPO潜力十足吧,今天就来了 Yayoyo 10-2010-20 10:08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确实没什么搞头了,星期五跟网络设备,跌停 听弦001 10-2010-20 10:08
- 70 2 [小米集团-W吧] 2025年的三季报是今天发布吧? 价值投资96958 10-2010-20 10:08
- 69 2 [华天科技吧] 评论区一致看多的韭菜们?你们这下满意了吗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10:08
- 44 2 [南京港吧] 上周五大盘绿的那么难看你红了。今天大盘这么红 rain小智 10-2010-20 10:08
- 75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10-2010-20 10:08
- 61 3 [睿智医药吧] 那个22n8应该了吧 股友182O2250f5 10-2010-20 10:08
- 388 19 [美邦股份吧] 半年线21.00元,到了梭哈! 淡20008 10-1710-20 10:08
- 46 0 [西测测试吧] 走啦,不然后面绿了难受 股友8V5863071p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很久不见方板了 股友20O1E16620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中顺洁柔吧] 要不去东南亚发展下业务吧,那边纸巾质量太差了 爱吃肉的小蝎子90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华能蒙电吧] 记住垃圾永远是垃圾 老老实实555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不在多少有赚就好 半根韭黄 10-2010-20 10:08
- 60 2 [通威股份吧] 你跟隆基今天怎么回事???故意拖板块吗?走成 股友68888l301o 10-2010-20 10:08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稳拿稳赢,科技股还是长期投资最佳选择。 股友q5T3kd 10-2010-20 10:08
- 63 1 [博科测试吧] 今天双头了,又得调整 bonbon要翻倍 10-2010-20 10:08
- 315 6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主力已经失去人性,隆基通威爱旭是因为 股友An77787611 10-2010-20 10:08
- 283 3 [苏州科达吧] 你们都追了吗?干 赵佳伟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山鹰国际吧] 业绩可能太差? 股友2198A6w612 10-2010-20 10:0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大涨560点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节奏 风险策略纪律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玉米吧] 看80附近吧 静水流深99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创业环保吧] 涨没你份,跌第一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2010-20 10:08
- 383 2 [三花智控吧] 牛市不动才是最优解 我要做t王之王 10-2010-20 10:08
- 41 2 [大连圣亚吧] 先撤了,剩下的靠你们了 右侧靠左 10-2010-20 10:08
- 533 1 [全志科技吧] 联合动力: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、电控双冠王保 南海小帝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每天拉完就跌 萱萱追风筝 10-2010-20 10:08
- 57 0 [隆盛科技吧] 看看能不能反包吧,不反包没放量出来就是骗炮了 让我带你飞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 股友02016ml882 10-2010-20 10:08
- 39 0 [中创环保吧] 看到7块,破玩意, 甜蜜的董钧琼 10-2010-20 10:08
- 57 3 [光庭信息吧] 清洗获利盘已结束!下月上月球! 涨跌_开关 10-2010-20 10:08
- 184 5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的上涨是因为上周下跌太多,再加之大盘带动 欣慰得银芽柳 10-2010-20 10:08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真金白银掏着,车开着还行,怎么股票这个(0) 恭喜如意地程咬金 10-2010-20 10:08
- 188 3 [利欧股份吧] 后市开始走阴跌路了,还能涨吗?11月份后开始套 神JJ 10-1910-20 10:08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三板组跑了吗?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大名城吧] 不要再幻想了,和庄一起跑吧。 只有这样选择了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好多涨停,你特么也争气点 股友56971G2g39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!!!! 旗开的元琬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卓郎智能吧] 卓朗你是可以滴 买的就是刺激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中长期看长 我不想打工了 10-2010-20 10:08
- 8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看开盘走势,应该是吃肉的行情吧 汀兰岸芷 10-2010-20 10:08
- 58 1 [格尔软件吧] 我早盘31.85为什么没卖地 股友r31170056U 10-2010-20 10:08
- 111 3 [唐人神吧] 做空势力强大,短线还是别碰为上策,等融券做多 知止而有得66 10-2010-20 10:08
- 210 6 [交通银行吧] 8.1的成本,亏得我睡不着觉。。。。。 专业选不举股 10-2010-20 10:08
- 435 3 [古越龙山吧] 70 万终端激活 2500 年非遗!华润 × 古越龙山联 大神大大大 10-1910-20 10:08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十大券商策略:市场风格切换已起,新股上市融资 悠悠股东来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卖了白酒来的,兄弟们,你们好啊 解锁紫钻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指南针吧] 你这样好意思呆在创业板? 股友5GP1908686 10-2010-20 10:08
- 54 0 [海天精工吧] 一直不下蛋的烂 股友580W9553a2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红相股份吧] 上周五5.68的5.78走了。 股友xKQWL4 10-2010-20 10:08
- 144 0 [宝泰隆吧] 哈哈加仓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得跌到破7再考虑买点 xlfdgjc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章盟主来了。 海岸渔夫 10-2010-20 10:08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必冲 自信的何思源 10-2010-20 10:08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散户钱没了 深圳CBD 10-2010-20 10:08
- 71 3 [内蒙一机吧] 转发 股友hZHoqR 10-2010-20 10:08
- 112 2 [诚志股份吧] 警惕主力反向操作下杀洗盘吸筹!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10-2010-20 10:08
- 123 3 [奇德新材吧] 上周全部割肉了,主力你好狠毒 万丈光芒窥云洞 10-2010-20 10:08
- 45 1 [深科技吧] 来个板块倒数第一吧,感谢董秘,你的那句话发挥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2010-20 10:08
- 44 1 [我爱我家吧] $我爱我家(SZ000560)$ 赵则瑞 10-2010-20 10:08
- 172 13 [恒生指数吧] 10.20恒指早盘实时策略分享 中阳陆川 10-2010-20 10:08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搞了半天还以为啥大惊喜,原来是示波器 等信势 10-1610-20 10:08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一涨它就压盘,科技跌也不拉,你在搞什么哦 有责任心之白桦 10-2010-20 10:08
- 57 0 [沃尔德吧] 大哥,你该现身了,没必要低调 只搞AI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最大的原罪是里面的资金控盘低、散户多 股友RlmBmt 10-2010-20 10:08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周五高位进的,一进就被套还好卖掉了一个股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2010-20 10:08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想长期稳定向上的话,还是买债,股债切换我还是 高效的车春燕 10-2010-20 10:08
- 196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终于跌了,天天涨的不像话 基民Z2UJM5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韭菜的特点就是拿不住票,还喜欢追涨杀跌。 股友P1280568u6 10-2010-20 10:08
- 55 0 [恒通股份吧] 一生买错一只股票,只留下了仇恨了! 惊喜加意外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量能,机构+游资不来了,考散户拉不起来。 赚够旅游钱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多晶硅吧] 我平了,主力可以随便拉了 股友l85122A622 10-2010-20 10:07
- 73 0 [长光华芯吧] 光芯片潜力最大的股 legendwall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明阳智能吧] 相信你,相信自己 无奈小散户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XD日出东吧] $日出东方(SH603366)$ 善茶的益籦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国航远洋吧] 要多少有多少 水木林水 10-2010-20 10:07
- 4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卖掉,卖掉雷的票 股神cheng之道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