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大洋电机吧] 还没到我成本 新杰888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就离谱 陈子魚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桑田路人见人砸啊 点8石8成8金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终于等到你。 望回本的卡拉米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ST棕榈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 股友7179M10v76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星湖科技吧] byd科技涨你装看不见,化学涨你也不跟,没魄儿 拉撒天团CEO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多氟多吧] 天际追上来了。换先导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010-20 10:07
- 67 0 [南微医学吧] 涨得时候扭扭捏捏的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磨剑需要几年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佛山照明吧] 情绪稳定,股价跌的稳定 专业小打手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炬华科技吧] 电表新标准是什么意思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一天大几个点的拉砸,你到底想干嘛? 满手哥慢下来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中伟新材吧] 你敢拉,主力就敢砸 嗯每天红一点 10-2010-20 10:07
- 76 2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业绩好也没有涨的意思,还要跌? 股友f57v816156 10-2010-20 10:07
- 59 1 [曼卡龙吧] 制造情绪波动的人太多了,有什么目的? 香荷人家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索菲亚吧] 拉几 stat1985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浙能电力吧] 我5块钱买的,5.2走的 斐然成章得宛露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日经ETF工银吧] 520那个溢价太高了,想了想还是买入这个 东兰溪北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够不 股友15978T335V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涨没跟,跌的时候比谁不都厉害 财源成金的水门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ST龙大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股,无能力就退市,不然祸害太多 股友EdnBRJ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大连友谊吧] ?????? 噼里啪啦响 10-2010-20 10:07
- 48 1 [脑动极光-B吧] 跟这种主力玩输多赢少,能不碰就不要碰 szqhxy 10-2010-20 10:07
- 38 1 [电光科技吧] 真无语,深套了 基民20537R966d 10-2010-20 10:07
- 84 2 [恒宝股份吧] 很神奇,大家都在等恒宝涨停,非常期待,一旦恒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010-20 10:07
- 384 2 [南京商旅吧] 还是在旅游股兜圈,今天买一波冰雪经济,大连圣 账户翻十倍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吓死老登了 三一扬手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 股友01x301L639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弱了 新生代广东路upf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首程控股吧] 见大顶了,不跑等深套吗?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迪贝电气吧] 本来今天进来想吃块肉,然后这玩意却停止不前! 时不时来个涨停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废材 采菊东篱698505707 10-2010-20 10:07
- 51 2 [中储股份吧] 根本没人买 回本路上慢点 10-2010-20 10:07
- 265 3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能到20的话全仓干它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710-20 10:07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人会帮王新抬轿子的,谁也不傻抬轿子让王新 拯救散户的英雄 10-2010-20 10:07
- 81 0 [东吴证券吧] 定增反对无效,大股东圈钱成功,小股民无赖挥泪 白云328 10-2010-20 10:07
- 47 0 [维维股份吧] 消费板块彻底完了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卖不尽的箜篌 懂得赚钱de龙鱼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源杰科技吧] 干翻寒武纪超越茅台 股友FFzdoN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百元股 见红就卖高抛低吸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双一科技吧] 过41,看45 八木长盛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宁波华翔吧] 重复拉高出货是未来的主旋律 好热闹啊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出货又是玩前几天的套路 股友jV8vyr9247 10-2010-20 10:07
- 42 1 [中国卫星吧] 终于跑了 股友m35729187g 10-2010-20 10:07
- 55 1 [奥克股份吧] 今天跟涨也得8个 日赚二万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中公教育吧] 跌一年了,大盘向下的时候你再拉起来吗? 给力的中公 10-2010-20 10:07
- 3571 1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拉升 三孚股份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7
- 76 4 [君正集团吧] 拉吉,明天又要织布吗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10-1910-20 10:07
- 229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尾盘又加仓100w,拢共持仓250啦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10-20 10:07
- 116 4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低开高走,快速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-1510-20 10:07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就没硬过,干啥吃的 Dota2资深玩家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光大同创吧] 指数新高了,,,钱没了。。。。 时间换空间2021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又是小单拉升后大单压低几分卖出!!!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收了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华鼎股份吧] 丢人的路演,贼! 股友1Uoidw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庄家主打逗你玩,看多卖出,看空买入,庄家就是 看热闹涨姿势9796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*ST闻泰吧] 35挂单成功 zzj612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别人都嘲笑你,好歹也要高于大盘啊,不蒸馒头争 基民L5BkCy 10-2010-20 10:07
- 67 2 [物产中大吧] 强势红盘,最后的买入机会,有的持有不动,静待 物产忠实粉丝 10-2010-20 10:07
- 95 0 [拓普集团吧] 重大消息:三花智控从即日起单方面取消拓普集团 井上绣花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空勾又开始诅咒你了。哈哈 股友237132G01q 10-2010-20 10:07
- 23 0 [证券Ⅱ吧] 整个板块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有创造力的付如4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就算你是个做轮胎的你也应该涨了吧 股友rR98873062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感觉今天会有惊喜, 牙加达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我依旧格局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依旧信你。 Steven_2017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跌 股友50T39u3132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振华科技吧] 业绩到底有多差,才能这样哦 富贵积玉de甄姬 10-2010-20 10:07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军工销售三季度回款乐观 股友iNmKZA 10-2010-20 10:07
- 10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套起了,现在机器人真到顶了,大盘一反弹,都是 股友PDBUsm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支持你的观点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虎财神 10-2010-20 10:07
- 39 1 [中国中冶吧] 无人问津 股友678N60528t 10-2010-20 10:07
- 10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方向明确。往上走了。分歧转统一 FMk 10-2010-20 10:07
- 56 1 [旭光电子吧] 永远赶不上安泰科技,只能做倒数第一 基民LVuFsf 10-2010-20 10:07
- 58 2 [株冶集团吧] 老庄,看看实力,来个跌停直接砸到箱体下沿 股友5U989M0000 10-2010-20 10:07
- 55 2 [三角轮胎吧] 丁傻出来! n132013666230134 10-2010-20 10:07
- 32 1 [风光股份吧] 精达股份9.9了赶紧来,下午涨停 z无知如我 10-2010-20 10:07
- 72 2 [广信材料吧] 深海突围 稳健投资666 10-2010-20 10:07
- 358 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吃肉出局,见好就收。恭喜同车的兄弟姐 见时知己 10-2010-20 10:07
- 67 3 [儒意电影吧] 记住啥时候暴跌了,啥时候买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2010-20 10:07
- 784 2 [财经评论吧] 速腾聚创:斥资近千万港元回购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7
- 95 1 [英唐智控吧] 能破十块怎么不能破九呢? 股友188205m0F7 10-2010-20 10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LPR利率较上月维持不变:一年期为3%,五年 低洗高刨刨刨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博俊转债吧] 231让我回本走吧 股友VM50829006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估计是柚子接力,这么高换手看好明后天一字 短线鬼股子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创业跌三个多的时候,你是跌这么少的吗 该号已匿名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中恒电气吧] 啥意思嘛!都涨你还不稳住 欢快的贺菡初 10-2010-20 10:07
- 61 0 [北京汽车吧] 不赚钱的不要了,解散分钱不香吗 北去啦圾 10-2010-20 10:07
- 72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规上工业发电量8262亿千瓦时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亏着卖了 aliang110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