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博俊转债吧] 231让我回本走吧 股友VM50829006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估计是柚子接力,这么高换手看好明后天一字 短线鬼股子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创业跌三个多的时候,你是跌这么少的吗 该号已匿名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中恒电气吧] 啥意思嘛!都涨你还不稳住 欢快的贺菡初 10-2010-20 10:07
- 61 0 [北京汽车吧] 不赚钱的不要了,解散分钱不香吗 北去啦圾 10-2010-20 10:07
- 72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规上工业发电量8262亿千瓦时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亏着卖了 aliang110 10-2010-20 10:07
- 36 1 [新洁能吧] 涨停的节奏! Jerry3333 10-2010-20 10:07
- 356 1 [信息发展吧] 你就说那700之一 主力给点力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摸不到涨停继续拿着摸到了马上走 一六年的新兵 10-2010-20 10:07
- 47 0 [华域汽车吧] 倒数700名,真是浪费行情 新能源掘金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板板吧 股友5157I96I16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高开高走 老袁讲A股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前几天后面十几分钟没有成交量,没有散户参与, 基民hvBRps 10-2010-20 10:07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十五五的明牌,上涨空间较大 只C大学生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地板吸多爽哈哈 黄山中路 10-2010-20 10:07
- 83 0 [城地香江吧] 非标立案率90%,立案后核按扭是必须的 股友07D3o06809 10-2010-20 10:07
- 446 2 [步步高吧] 谢谢接盘 皖北刀客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瑞银赚了 c4738811436318846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重药控股吧] 僵尸呀 生机高升的向问天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烂板 一车牛 10-2010-20 10:07
- 214 0 [ST兴化吧] 出货 求套求教育求砸盘让我亏钱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真的垃圾票 诸葛瑾老吕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这老登 中国神登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怎么突然又熊了! 久远的风离痕2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厦门象屿吧] …… 职业炒股高手 10-2010-20 10:07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大家的心情应该好许多了吧 张浩源 10-2010-20 10:07
- 78 3 [大众公用吧] 还得炸板,换手不够 股友092E33503I 10-2010-20 10:07
- 48 1 [三星电气吧] 借问垃圾是如何炼成的?答: 经纶四海地无崖子 10-2010-20 10:07
- 108 2 [海峡股份吧] 好气,在高铁上,没信号错过了这波洗盘 基民82D29577E1 10-2010-20 10:07
- 73 1 [华天科技吧] 我持仓动都不带动一下的!随你在这上串下跳!懒 青竹v蛇 10-2010-20 10:07
- 44 1 [领益智造吧] 放弃金发来了领废,大错特错,自我废柴 股友P2VRhv 10-2010-20 10:07
- 57 1 [DR志高机吧] 成交量不上亿,看都不用看, 游客路人乙 10-1710-20 10:07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家在准备开席 全网呼叫张婷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士兰微 旺财百倍哥 10-2010-20 10:07
- 68 1 [绿盟科技吧] 涨停,必须涨停,哈哈哈,韭菜们 先挣一千万 10-2010-20 10:07
- 38 1 [ST长园吧] 今天能不能上60天线啊到底 酱油板鸭 10-2010-20 10:07
- 56 2 [通信ETF华夏吧] 今天能不能到2.0 柳城基民曾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珠江股份吧] 这票要完了嘛,走成这样 烦心的烧烤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天山股份吧] 水泥板块的下跌龙头 天山重组骗局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只管砸谁怕谁 股友53987Pd158 10-2010-20 10:07
- 50 0 [大东南吧] 3.55元这个价位都是主力对敲买卖?买的人少,卖 股友T2082886H7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关健不放量就完蛋了 沉毅果决88888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聚力文化吧] 好像已经过了炒几元钱票的时候了 低吸扛鲅子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第一次碰贵金属就给我来坨大的,以后也不再碰了 股友89g52e9252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票看不懂,清仓大甩卖 只追涨不买跌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紫金银行吧] 真毒 罗定老七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*ST东智吧] 今天下午要绿,发帖为证 股友8T69m37118 10-2010-20 10:07
- 27 1 [新莱福吧] 还吹不,不兴奋不 股市新高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陕建股份吧] …… 宽容地帝傲霓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金信诺吧] 要信就早信 伺机而动YAO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招标股份吧] 没量,万手哥点火的话人气才会上来 招标大股东嗦比比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中南传媒吧] 这小垃圾呀,多亏早跑了,亏了老子1k 开朗的温翔云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交通银行吧] 你这个着实跟别人差的太远了,真该好好反省一下 股友3871f03A25 10-2010-20 10:07
- 91 0 [股指期货吧] 怎么还不杀 娴淑典雅的董诚旦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士兰微吧] 时间不等人啊,本来看好的,没想到直接封了 凡凡叨叨 10-2010-20 10:07
- 21 0 [25湖北92吧] 235323:关于2025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五期 25湖北92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汗煎资本,必须清算! 股友7BqOXs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宝信软件吧] 业绩不行股价有反应,趁早走 人生只差那一步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大众交通吧] 佳仕光子英维克继续上大胆买 HX4511094380762748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想死的节奏 迷悯_kk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焦煤吧] 等回踩,等回踩。支撑1200-1190,1180! 期货忍者神龟 10-2010-20 10:07
- 272 0 [信息发展吧] 赶紧跑吧,主力跑了 狼一样的生存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每日一拉,已拉完。 逆子青松 10-2010-20 10:07
- 2193 0 [金一文化吧] 红啦 短线新手25 10-2010-20 10:07
- 65 3 [晶科科技吧] 听龟爷的今天收红别不信 里仙德红毛龟 10-2010-20 10:07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未来三至五年,股市没有四维图新,早已退市了。 粤冠涨停板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,狗渣种 大A就是个球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宝色股份吧] 小盘股有毒 韭菜大使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海光都起飞了 退群炒股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753A7789m 10-2010-20 10:07
- 3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放量大跌马上 机灵俏皮的潘莉 10-2010-20 10:07
- 78 6 [中国能建吧] 喜欢发这样那样利好消息的,不是祸害就是妖怪。 明月马上有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国林科技吧] 一枚,连跌4天 股友R4ZFWM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收173,明天平开接着涨 现实社会759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索菲亚吧] 这种垃圾还有人买,指数3900,股价快跌破2015年 HyPo 10-2010-20 10:07
- 167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上周黄金不断上涨后深度回踩, 傅哥短线 10-2010-20 10:07
- 146 0 [宝泰隆吧] 观注停牌的消息。观注停牌的消息。 新奇的车琦 10-2010-20 10:07
- 102 1 [蔚蓝锂芯吧] bbu电池确定性这么强,3亿利润100亿弹性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那么好的机会形成合力往上拉,不拉就有可能是人 温柔的钟禹浩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如此坑害散户的人,应该判刑!!!无良! 坦荡的杨过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南京聚隆吧] 估值为百元股,岂能寄人篱下?! xj28 10-2010-20 10:07
- 60 0 [北新建材吧] 跌的挺急,2373被动补了一点儿,对错难料。大家 人生如品茶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走吧 股友k869I92519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加 iy木子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中金公司吧] 这种票,盯盘会奔溃….要么删除软件要么换票! 股友Y2q1620717 10-2010-20 10:07
- 50 2 [南芯科技吧] 啊。。多么痛的领悟 八菲特牛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城地香江吧] 88!往后即便涨上天也不看你一眼 心如止水间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