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蓝帆医疗吧] 狗货 馅饼韭菜 10-2010-20 10:01
- 313 2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拿住,拿稳了就有下一波连续涨停! 明亮的杜茹姣 10-2010-20 10:01
- 76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跌到1.3没得跑 有责任心的袁键9 10-2010-20 10:01
- 215 4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这样都起不来,我估计悬了,今天找机会闪人 飞华狂天 10-2010-20 10:01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四十五啊。空头快骂啊。价格打不下去是 东野六纵 10-1310-20 10:01
- 39 0 [深信服吧] 跑不赢指数,跌的赢 最后一根接力棒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上周五没走又站山顶了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上去那么难? T天涨不停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ST新华锦吧] 423再买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2010-20 10:01
- 106 1 [卓胜微吧] …… 股友6653D5F283 10-2010-20 10:01
- 78 4 [奥飞数据吧] 22.5还能回本吗 基民JfbGSy 10-2010-20 10:01
- 129 3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从高点跌个20%~30%不是不可能的。 别急小步慢跑 10-1710-20 10:01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回顾:上周共计27单,损失一单,96%的胜率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1
- 53 0 [海亮股份吧] …… 尚品宅配越亏越多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别这么拉胯可好?这么好的势头、这么好的利好, 是与非888999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银轮股份吧] 一直在压价,,,, 股友985T91m138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XD日出东吧] 新董士长上来快放3把火 股友358K38v252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中石科技吧] t出十个点,主力的大手太温暖了 股友mygo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邮储银行吧] 让人无语 韭菜变辣椒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士兰微吧] ,马上又会下来, 爱钱总会拼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淮河能源吧] 看看吧 股友6F1201e550 10-2010-20 10:01
- 58 0 [东阳光吧] 看看大哥中际旭创,学学 天生喜欢海16888 10-2010-20 10:01
- 262 10 [*ST正平吧] 20个交易日再见 STHK 10-2010-20 10:01
- 73 0 [金蝶国际吧] 企业数字化转型离不开SaaS,金蝶把AI深度嵌入财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行好啊七天其他都跌了他不跌 仔仔0010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冲高必回落,翰宇必跌 老巴巴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美力科技吧] 我真是,放着三花不接 给予希望 10-2010-20 10:01
- 6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相当存银行了,不要啥技术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10-2010-20 10:01
- 42 2 [中电鑫龙吧] 不到20不卖 身体健康马上发财 10-2010-20 10:01
- 55 1 [TCL中环吧] 光伏板块都拉起来了,你不出点力? 手撕树刚锤林平 10-2010-20 10:01
- 52 0 [太阳能吧] 这股价太牛逼了,都走修复它还在跌 云语不惊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要开始织布了,永织布 股友228k90H558 10-2010-20 10:01
- 69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起来了,套路依旧 股市小同志 10-2010-20 10:01
- 57 2 [太阳能吧] 最烂的股,被套几年了 基民mAs1uq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科沃斯吧] 这b连闻泰都涨不过 基民M505Y39965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只能说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0-2010-20 10:01
- 54 0 [航发动力吧] 每当我买它,它就不当人子 飞黄州鹤的左冷禅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股神今天又封神了,过了今天继续鬼哭狼嚎, 开朗的许徐佳蕾 10-2010-20 10:01
- 63 2 [设计总院吧] 老甘跟你真是板块的垃圾 甘张佩峰 10-2010-20 10:01
- 550 9 [海新能科吧] 我只想问下这里满仓了!浮亏2个点,怎么搞? 红色十字星 10-1710-20 10:01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卷品质服务创新不倦价格 皇玉苑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边主力相当可以沉住底气 波段人形量化 10-2010-20 10:01
- 11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终于扭亏为盈了,不容易呀。 随心所欲难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还是抢筹码的一天! 上海滩万手哥 10-2010-20 10:01
- 64 0 [远大控股吧] 要么是主力在做t,要么是遇到分歧。如果不是同 晨越888 10-2010-20 10:01
- 50 0 [大东方吧] 两庄打架,散户遭秧 凤眼的仇清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次牛市成功绕开散户集中营白酒了 肃静的沈茜5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方大特钢吧] 买这个烂股倒八辈子穷霉 西风触自凉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你吗坑货,真有意思 只要你涨停 10-2010-20 10:01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都说了上周没跌的必定百分百加倍跌回去今天打底 飙涨升666 10-2010-20 10:01
- 100 2 [瑞立科密吧] 现在A股市场五千多只股票。瑞立科密跌了七八天 险峰PZZ1938001945 10-2010-20 10:01
- 645 1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业绩暴雷!上半年净利暴跌58%,机器人 行情不迷路 10-1910-20 10:01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跌停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没跌透,诱多行情,但也暂时不会下跌,窄幅向上 菜头的春天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时候,直刹是出货? 高抛低吸波浪有余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杂毛 浙江世豹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中山公用是龙头啊。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0:01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有点期待三季度报了 eolilo 10-2010-20 10:01
- 49 1 [金圆股份吧] 我爱金圆金圆爱我 有魄力的叶轻眉 10-2010-20 10:01
- 62 1 [东方精工吧] 十点破不了55就得减仓了啊 水晶战神 10-2010-20 10:01
- 76 1 [上海电气吧] 看这情况,要开始一波曲折向上的反弹了,是套牢 稳定的赚点小钱 10-2010-20 10:01
- 137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和卧龙是我见过最强的机构票 股友A82296M581 10-2010-20 10:01
- 64 2 [蓝天燃气吧] 跌停,天天等 天蝎88888888 10-2010-20 10:01
- 77 3 [芒果超媒吧] 谁带着来了啊,这散户没了,剩主力自己玩吧。 股友3559DZ6153 10-2010-20 10:01
- 56 1 [许继电气吧] 看看平高 赵赵1988 10-2010-20 10:01
- 65 3 [金杯汽车吧] 抱歉冯宝,今天给你请安迟到了,,一磕头。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1910-20 10:01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股价周五到布林外侧周一回归布林线内 七五一 10-2010-20 10:01
- 73 0 [海特生物吧] 昨天高位T出,今天低位T入,多3100股,算很理想 希望做对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能不能涨一次五个点啊 基民U1Og0P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都涨停了,这个不涨停? 股友67689rP807 10-2010-20 10:01
- 53 1 [*ST正平吧] 这只股目标价105 刘大胆888 10-2010-20 10:01
- 55 1 [君实生物-U吧] 每次利好都是为了割韭菜,上市五年,产品才进二 多财成章de雪舞 10-2010-20 10:01
- 59 0 [山东高速吧] 大盘崩这家伙还能红一红大盘好起来就没人理了 辽宁已韭持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光洋股份吧] 有机会涨停 股友967Z96M126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有多少人上车了 股友GfW6iA9224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进5亿高盛集团 活泼的祝卓菊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大东南吧] 3.50元算是这三个月来的最低价,再下跌就是黄金 股友T2082886H7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汉威科技吧] 完了。没有主动买单 股友359939h9M1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果然周五大跌的都是好股票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2010-20 10:01
- 280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设备今天大涨,你怎么不动呢?你周五是跌停 股友697867c7t3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破 韭菜酱炒饭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华光环能吧] 什么 股友1771h0w683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发生了啥,今天CPO这么猛,上周五想进来着 心细如尘的张智妍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立昂微吧] 新洁能是恁叠 股友pHvCjh 10-2010-20 10:01
- 38 1 [中电鑫龙吧] 补跌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010-20 10:01
- 55 1 [深科技吧] 今天t了一把爽了 恭喜高雅得玉小刚 10-2010-20 10:01
- 50 1 [*ST亚振吧] 有出不去,挂它干吗,还不如等拉升在出 勇敢的武浩枫 10-2010-2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