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就这基本面能维持十元就算不错了,买的时候就应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2010-20 09:59
- 44 0 [鲁西化工吧] 股东大会… n14061858289829b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也 心想的阎芝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开山股份吧] 垃圾这么好的行情才涨了这么点 投资忍者8734 10-2010-20 09:59
- 37 1 [珠海冠宇吧] 终究还是错过了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10-2010-20 09:59
- 39 2 [立昂微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更锁 翻三倍能回本 10-2010-20 09:59
- 43 1 [蓝丰生化吧] 走成这样了,是基本面上出事了吗?? 誓不抄底 10-2010-20 09:59
- 48 1 [广大特材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10-2010-20 09:59
- 70 1 [中原内配吧] 早上是最好的卖点,这股 捣蛋宝贝 10-2010-20 09:59
- 2460 25 [*ST正平吧] 老左按计划加仓了,对于没有底仓,没有10%以上 足智为富de左冷禅 10-1710-20 09:59
- 1056 12 [金刚5吧] 今天发了这么多没用的公告,啥时候交易是一句不 金刚不倒 10-1610-20 09:59
- 32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股还有救么 coco66666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这股票一般人玩不了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10-2010-20 09:59
- 51 0 [国新能源吧] 4000多家上涨,就800多家下跌。你还跟我下跌。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0-2010-20 09:59
- 152 2 [新点软件吧] 公司中标8.9亿元为什么不公告。 股友PycWT7 10-1910-20 09:59
- 27 0 [美力科技吧] 谁都不跟这合理吗? 除三害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凭啥涨 有礼貌的飞情乐3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固德威吧] 都在这车上是吧那我就是不涨 Licoter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压不住的 股友lgU3lc 10-2010-20 09:59
- 47 0 [圣达生物吧] 逆子 似是我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联创电子吧] 这勾8票庄是准备竭泽而渔 只做翻倍股_十七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中国人保吧] 看不懂 股友UhEdXa 10-2010-20 09:59
- 41 1 [北汽蓝谷吧] 涨两天一天跌完,然后继续下跌? 丶北汽养殖场 10-2010-20 09:59
- 82 3 [*ST康佳A吧] ,一会儿就绿了! 股友80355K6N33 10-2010-20 09:59
- 68 1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精品美食节,打出名气。 顺国势 10-2010-20 09:59
- 137 6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天天跌 飘逸的姜宛禹 10-1710-20 09:59
- 160 2 [多伦科技吧] 向下跌破年线是必须的! 长沙周哥 09-1010-20 09:59
- 48 0 [中南文化吧] 卖不完的2.51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10-2010-20 09:59
- 52 0 [沪银吧] 今天上午成交量在萎缩,获利盘在了结,持仓量在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实在太多了,换别的股早涨停了。 清晨的雨巷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神仙来了都救不了 安哥炒股7777777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地天模式 股友VdT8c2 10-2010-20 09:59
- 78 0 [正海磁材吧] A股稀土永磁板块走势分化,九菱科技跌超6%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09:59
- 51 1 [金风科技吧] 明阳智能不涨你不涨 香菜一把 10-2010-20 09:59
- 630 10 [西安奕材-U吧] 盘子比较大,还是亏损。预测不可能四五倍。感觉 基基日上云天 10-1910-20 09:59
- 32 0 [*ST闻泰吧] 大量韭菜接盘还想涨? 股友AKfeIW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银宝山新吧] LJ货,买这个赔钱最多的一支票 宇溪333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兄弟们,我已逃走 人间一哥 10-2010-20 09:59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有能源最早地方煤窑后国资收归厉害了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似等今晚或明晚减持到期结束公告 直言者777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鲁银投资吧] 赚钱的快才到6.59元再买吧.学土行孙做差价 股友556J7u0578 10-2010-20 09:59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走 区区无名小卒 10-2010-20 09:59
- 85 1 [焦煤吧] 有一个空头的好消息,冲击前高1239未突破 我投哪只不套牢 10-2010-20 09:59
- 107 1 [紫金矿业吧] 全年500亿利润*17倍pe/209.6亿股=41元股价 冯兄画吉 10-2010-20 09:59
- 45 1 [ST沈化吧] 震荡诱多,这位置没跌透, 九鼎久 10-2010-20 09:59
- 47 1 [中天科技吧] 你是在等亨通吗? 普宁小散 10-2010-20 09:59
- 103 3 [捷捷微电吧] 真的不如杨杰一根啊,当时竟然选了他,杨杰每次 孤星泪13 10-2010-20 09:59
- 51 0 [超讯科技吧] 管你怎么涨,反正我是亏钱割完了的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10-1910-20 09:59
- 62 0 [三湘印象吧] 房地产跌的时候那图形跟的一模一样,涨的时候就 回本消户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若羽臣吧] 今天低吸的,爽歪歪啊 创美好共出发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英维克吧] 英子扛住往上爬 基民d56m399023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宝武镁业吧] 废武 股友572c73c876 10-2010-20 09:59
- 51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-W涨超4%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该连板了吧 越过荆棘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紫金银行吧] 坑货 n542613367889310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精密涨停了 股友Dh862knl 10-2010-20 09:59
- 1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喝多了, a情未了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中红医疗吧] 加油干活,冲冲冲!!!!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你的电机呢? 张三石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士兰微吧] 连续来几个板吧 股友c5E5638665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4.5成本 股友171t85752F 10-2010-20 09:59
- 175 0 [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赶紧去吧 ashanmeng5275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*ST正平吧] 我要进场了,大家都让一让啊 来财啦啦啦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有劲 私募投资者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伟仕佳杰吧] 伟神,伟神!让我们卷土重来吧 放长线钓大渔 10-2010-20 09:59
- 45 0 [ST人福吧] 散户看好的,越跌越买的,有哪一只能走好的? 我的回本之路啊 10-2010-20 09:59
- 191 1 [山西焦煤吧] 卖了卖了 额124572157524 10-2010-20 09:59
- 88 2 [国电电力吧] 三季报不行? Jack_qxr 10-2010-20 09:59
- 45 0 [固高科技吧] 今天涨两个,明天跌5个。 xA689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ST云动吧] 这应该是废了 Conway.Tim.bi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长下影,多方发力 刚正不阿的松烟5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掉均线跑路了亏1.5 小腊鸡 10-2010-20 09:59
- 60 0 [铜冠矿建吧] 等到外盘超过内盘的时候,大概就可以解套了,不 作者王鹭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博济医药吧] 加加油吧,稳住当赢! Weakee 10-2010-20 09:59
- 43 1 [上海临港吧] 反弹怎么弱,还的跌?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010-20 09:59
- 37 1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做t还是不完美,才做出来1.6个点 莎普爱思金麒麟6 10-2010-20 09:59
- 39 1 [海科新源吧] 牛逼了,3字头 非诚勿扰之者 10-2010-20 09:59
- 583 6 [海天味业吧] 来我店里,每瓶只赚1块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10-1810-20 09:59
- 30 0 [云赛智联吧] 自选最差,这含金量不用多说了吧~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还说方正是你的影子股呢,反了,你是他的影子 消息可靠人士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,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精辟的蓝仲亭2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兴业银锡吧] 打爆空头,未来几年里30多都是低价。 神秘的人0319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药易购吧] 有个细节值得注意,量比达到2.38,比之前活跃了 肥了的鸡EE86z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来拉个板吧,情绪到这了,不管了,等我充值 轰红哄红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终于迎来了一个涨停板 股友up0wwl 10-2010-20 09:59
- 187 0 [建设机械吧] 困境反转多妖股,$建设机械(SH600984)$ 今日涨 三石而立orz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真会玩 翡翠兴隆得鲁班 10-2010-20 09:59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三季度25亿净利润 工行一枝花 10-2010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