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走了,留下的发财 小宝粑粑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卖了卖了,谁特么早上控竞价出货 道骨仙风 10-2010-20 09:56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就是一股独大导致的问题之前控股方达到了70% Taylor_MotoFul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浙江华业吧] 现在能出来就出来吧到收盘还是要下来的 我来必绿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做个空头吧 LHGS 10-2010-20 09:56
- 388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除了房地产还有什么 股友8u52X11556 09-3010-20 09:56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哟哟哟,今天了磕药了? 富可发财的泰坦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可以涨了 a好运连连来 10-2010-20 09:56
- 62 0 [金百泽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突破放量大涨?有知道的老师讲 n825413736067454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ST人福吧] 你丢人现眼的一天又开始了 股友oa05287229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新强联吧] 大跌买入涨3个点以上减仓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*ST启环吧] 阴阴浮浮忽然一个下挫2元以上全套 股友7Hqa3x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弄的就是你 重要的那怡4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好想你吧] 越补越跌 股友13035Uh118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中央商场吧] 真是个溜子 基民13696m3T75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开盘半小时,上涨5.65%,这只是开胃菜。 圣露琪亚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这鬼东西犯了什么天条?咋这鬼样! 亏裸了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吃这个绿的纯属活该又不是热点,就喜欢看你们抓 绿毛神龟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精艺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都是韭菜们相互踩踏啊 从一到千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涨停 干活的固话9513 10-2010-20 09:56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悠着点,换手率控制一下,别又搞到榜上去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方大炭素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富甲全球De8菲特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舒泰神吧] 低吸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华大九天吧] 这票应该今天能反弹到128上下 如a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个股高开冲高回落 解股人老枪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这鬼东西犯了什么天条?咋这鬼样! 亏裸了 10-2010-20 09:56
- 63 0 [瀛通通讯吧] 亿道发酵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英科医疗吧] 太啥比了这股,麻烦问问您长多少了,这么洗盘? 华西邱洋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钢研高纳吧] 新韭菜们请大胆抄底加仓 浏览作妖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三联锻造吧] 25.97元(股价进入越涨越卖出阶段) 章鱼帝的智慧 10-2010-20 09:56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重大利好! Ceekay 10-2010-20 09:56
- 53 2 [航天智造吧] 十点前翻绿 被喷退网的Mxy520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灵液的特点之一就是被大盘带起来的时候根本涨不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太低! 股友7k06U90678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赋科技吧] 听话下来,别又上去了。 股海淘金岁月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招金黄金吧] 回调等黄金反弹破新高 轻装上阵2025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中钨高新吧] 反抽而已! 股友2593O36L10 10-2010-20 09:56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队队不给跌,好不容易拉上来,空头小心 天道总司wizard 10-2010-20 09:56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是精达强,换 梦里翔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山煤国际吧] 买入就跌, 基民MXXgDE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步步高吧] 没救了 股友faliLS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沐曦概念真的弱吗? 细心的舒沛12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海油发展吧] 分红每年提升就行啦,套吧套吧 强尼斯坦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远大控股吧] 精彩 哦吼_888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周末到处找利好的那群小可爱呢,你们可怜吗,把 光光光砸光 10-2010-20 09:56
- 32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的大盘随便买都是涨啊 致富热线fea984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板块大跌跟大跌,大涨不跟,可以举报吗 赚够本钱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否则怎么敢把回购价提到60?说明心里有底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真跑了,别忽悠我了 阳光明杰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退市苏吴吧] 看看他能起来吗 黄金鼠1232 10-2010-20 09:56
- 165 0 [XD安井食吧] 傻瓜实锤了 夏木葱葱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三六零吧] 这主力都不干人事的 股友59h7163e52 10-2010-20 09:56
- 55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震荡拉升,大洋电机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亏一个点,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此生如戏i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快跑我挂买单了10.98一笔,11元一笔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创业环保吧] 真是垃圾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九菱科技吧] 这股应该有问题,今天不对劲。 财富chen 10-2010-20 09:56
- 528 0 [百度吧] 百度健康发布AI管家 百度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46 1 [国光连锁吧] 这不是投资炒股,这是坑散户 我爱看短剧 10-2010-20 09:56
- 50 1 [西藏药业吧] 下跌中继,跌破十日线,走了走了,妈妈的,浪费 ss6999 10-2010-20 09:56
- 51 1 [湖南白银吧] 买了1700股支持一下 执着的盛麦克 10-2010-20 09:56
- 58 2 [博实股份吧] 不要装杯,赶紧下来给大盘领路,大盘不知道咋走 阿福蒂尔摩斯 10-2010-20 09:56
- 64 2 [爱美客吧] 又是科技牛,又碰到诉讼,马上过节机构又要拿钱 爱美客涨停板 10-2010-20 09:56
- 63 2 [芒果超媒吧] 这支股票怎么了?最近怎么都在说? 股友6G973280t3 10-2010-20 09:56
- 54 1 [PTA吧] 这玩意是干什么用的?焦煤涨了3个多点,这玩意 股友p73M866655 10-2010-20 09:56
- 46 1 [跃岭股份吧] 太弱了,和他有关系的板块都红了 股友3667l98L55 10-2010-20 09:56
- 78 2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操盘的坏透了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10-2010-20 09:56
- 78 1 [上海瀚讯吧] 高开低走!人才 刚强的罗顺昊 10-2010-20 09:56
- 50 4 [陕建股份吧] 钱多可以做慈善 须弥山科莫多 10-2010-20 09:56
- 69 5 [恩捷股份吧] 哟西,又套一批追涨的,哈哈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010-20 09:56
- 80 0 [ST围海吧] 10月17日又把短线客洗出去了吧!看好中长期就拿 雷神7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利好已兑现看明天如何表演 张煊杰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被机构资金做空了 WM共赢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天奥电子吧] 龙2泰晶科技 东财网友1280513716363996 10-2010-20 09:56
- 276 0 [浙商中拓吧] 五天五板,今天从跌停到涨停,看看这是谁?! 荷柳居士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ST百灵吧] 冬抄煤夏抄电换股吧拜拜了 飞瀑的隗玮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航天南湖吧] 比你爹成飞差远了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0-2010-20 09:56
- 54 2 [海南机场吧] 什么叫高,刚又补了5000股 股友Ag68335291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深桑达A吧] 天天拉高跑路!没有半点格局!哎 森沫东西 10-2010-20 09:56
- 75 2 [拓斯达吧] 三花智控要涨停了,这个股最多涨3个点,跌停来 心态最牛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早盘破6.80元。下午上盘6.44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10-2010-20 09:56
- 49 0 [金杯电工吧] 精达是你爹,人家减持都比你涨的好 韭菲特999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牛逼克拉斯,马上要有板了 浏览作妖 10-2010-20 09:56
- 59 0 [汽轮科技吧] 指数跌,你跟着跌。指数涨,你倒是动啊。 你看又急了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好弱啊 蝶缘梦里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跌5个点起步,涨呢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010-20 09:56
- 19 0 [远大控股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弱了 我说我要烟牌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