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金马游乐吧] 删自选吧,废了 g界龙马 10-2010-20 09:58
- 3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又整这死出 谦虚的韭菜20 10-2010-20 09:58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继续减,补缺口再来 梦里翔 10-2010-20 09:58
- 38 0 [江丰电子吧] 太恶心了,半导体今天涨这么好,这货不涨清了换 顺势而为abcdef 10-2010-20 09:58
- 48 0 [中国东航吧] 突破摩根评4.6了哈 买入涨卖出跌 10-2010-20 09:5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欧莱雅或用285亿元收购开云美妆】据路透社18 首席消费官 10-2010-20 09:58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不是善庄 n1418468174edc6f 10-2010-20 09:58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三花涨停了,你还磨叽啥? 江湖再战 10-2010-20 09:58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哎呀你哥哥吃肉不带你啊他现在自身难保是护不住 股友693680H17Q 10-2010-20 09:58
- 40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是真完了,大盘指数反弹从来不跟 自由天地122250 10-2010-20 09:58
- 17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太神奇了,只要一涨,不论位置高低,融券马 景阳冈凤雏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看看复旦复华,是不是回光返照啊 ledliudong 10-2010-20 09:58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买进买回来, 天天赚转赚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丸美生物吧] 还有新低呢,等着吧,业绩不会好的。 加油呗 10-2010-20 09:58
- 72 1 [金时科技吧] 公司没有技术含量~皮包公司~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8
- 70 1 [亨通股份吧] 只要敢进,就把打下去,直到破3! 黎尔叶 10-2010-20 09:58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几把没人买了 神秘大胖 10-2010-20 09:58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五黄金先空后多的布局真的是绝唱,两边都收 股友079yY35809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东方证券吧] 稳坐前三把交椅不错,适合做空 主力缺跌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大涨的时候是倒数打跌的时候也是倒数真牛 九阳韭神6 10-2010-20 09:58
- 37 0 [黑芝麻吧] 太烂了 悠然的平简 10-2010-20 09:58
- 51 0 [欧菲光吧] 我说过:欧菲不是有想象力的人工智能,机器人也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0-2010-20 09:58
- 32 0 [西安饮食吧] …… 有趣的董灵姝 10-2010-20 09:58
- 83 0 [ST围海吧] 这玩意多项中标项目都没怎么涨,本就有问题,估 柚子爱上妲己 10-2010-20 09:58
- 38 0 [时代新材吧] 为何如此浮夸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8
- 37 0 [宁波港吧] 垃圾 三倍涨停 10-2010-20 09:58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杀融资盘 股友7V055o2238 10-2010-20 09:58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跑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010-20 09:58
- 46 0 [新国都吧] 是不是有坑我们不知道的 对同胞好点 10-2010-20 09:58
- 46 0 [安奈儿吧] 这周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yilushen7452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我不做T他就高抛低吸,我一做T他就一去不回头 股友6wX0Ul 10-2010-20 09:58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开盘跑了完美赚了两块钱 我是颗韭菜头头呢 10-2010-20 09:58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没跌够,被动上涨。 股友21B7136g73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拜拜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10-2010-20 09:58
- 44 0 [亿道信息吧] 炸板了 姚怪180 10-2010-20 09:58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哪些卖的快卖下午来个几十个点,大家都买不回来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位置要套一部分散户的 忠心耿耿的云栖9 10-2010-20 09:58
- 54 0 [领湃科技吧] 英雄莫问前路,勇闯天涯!敢于赴死 乘风破浪御飞翔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青岛双星吧] 如一跌不涨,便一跌不涨。 生财积玉得王重阳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新易盛吧] 变成跟中际了,也好反正都涨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0-2010-20 09:58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这些砸盘的,你嘛嘛没教你要做个善良的人吗?哦 鲜鱼巷口的韭菜 10-2010-20 09:58
- 43 0 [常润股份吧] 关税现在没涨,你猛猛干 股友28DP171383 10-2010-20 09:58
- 64 0 [智光电气吧] 既能不看了,以后别出来发言。 徐Kevin 10-2010-20 09:58
- 7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天开始放开赎回,没有封闭期了吗? 天天向上666888pl 10-2010-20 09:58
- 572 0 [上海复旦吧] 港股半导体股多数走强 上海复旦涨超5% 上海复旦资讯 10-2010-20 09:58
- 362 5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就看换手,换手不行,果断抛弃幻想我25.6买 傲笑红尘君子剑 10-2010-20 09:58
- 83 2 [玉米吧] 做期货就不能设止损认准一个方向你有一半的机会 美女吆西 10-2010-20 09:58
- 144 3 [新点软件吧] 公司中标8.9亿元为什么不公告。 股友PycWT7 10-1910-20 09:58
- 148 2 [海新能科吧] 下周成妖 栎阳雨金楚 10-1710-20 09:58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山东路桥 招财树苗 10-2010-20 09:58
- 50 0 [苏美达吧] 股吧还有老傻吹 股友KZBrMv 10-2010-20 09:58
- 32 1 [寒武纪吧] 垃圾呀垃圾,跑不过板块,跑不过大盘,永远都是 黑咖啡007 10-2010-20 09:58
- 33 1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祝大家发财 预支大将军 10-2010-20 09:58
- 49 2 [*ST东晶吧] 好羡慕中迪的朋友啊,可惜排队买不进去 翻身逆袭小丸子 10-2010-20 09:58
- 81 3 [锦欣生殖吧] 港股还是不要碰小票 cg688 10-2010-20 09:58
- 73 2 [平潭发展吧] 50万手封单能坚持到下午收盘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8
- 110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我写帖子说反包,嘲笑我的那些韭菜呢,让我 温柔的小杰哥 10-2010-20 09:58
- 176 6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!这个票关注几年了!!最近都 张天师的爱徒 10-2010-20 09:58
- 78 2 [中矿资源吧] 能不能跌倒40块 无知的陈妍2 10-2010-20 09:58
- 924 3 [厦门国贸吧] 海南封关概念,自贸港,公司持有海南国贸公司60 彭城炒家 10-1810-20 09:58
- 156 4 [北化股份吧] 我现在成本15元不信能洗到15元 眼若的喻玮 10-1810-20 09:58
- 3526 25 [亿纬锂能吧] 周一能吃口肉吗 暗梅幽闻花啊 10-1710-20 09:58
- 833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【2025.10.17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10-1710-20 09:58
- 576 4 [中电华大科技吧] 1.56,-6.02%,明说了吧,跌幅远远不足,没有吸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1710-20 09:58
- 98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管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8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都发公告回购了,股价也告诉你了,今天要涨停了 世事难廖 10-2010-20 09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蓝筹股,券商没人要了 张三石 10-2010-20 09:58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都发公告回购了,股价也告诉你了,今天要涨停了 世事难廖 10-2010-20 09:58
- 40 0 [金现代吧] 拉基趋势已经形成,中短线已经废了,删自选 dick789 10-2010-20 09:58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4000多只上涨主力都不演一下,每天的剧本就是红 股友9FE9900007 10-2010-20 09:58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票好玩,绝对刺激,电梯直上直下,把住节奏 逸晨若宁 10-2010-20 09:58
- 25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死比,不值5元 开来来 10-2010-20 09:58
- 58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发5年规划有机器人 乔治爱吃韭菜 10-2010-20 09:58
- 40 0 [永泰运吧] 卖飞了 化tf 10-2010-20 09:58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庄家把自己的钱疯狂的对 股友2ERJcp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起来了 长长短短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超讯科技吧] 竞价挂上就成交了,撤回都没撤回来 股友RgJ5Iq 10-2010-20 09:58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谁懂啊,端侧AI可是下一个大风口,小米在手机和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2010-20 09:58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好,死给你看 和可KD 10-2010-20 09:58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梦里啥都有,快来接盘啊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2010-20 09:58
- 32 0 [TCL中环吧] 刚跑,糙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值得买吧] 一网一创的小弟都算不上。最多是个小孙子。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2010-20 09:58
- 47 2 [华天科技吧] 开始数板了 勇于挑战ac 10-2010-20 09:58
- 101 2 [悦达投资吧] 这个吧里都是托 赚十倍金盆洗手 10-1710-20 09:58
- 39 0 [中航高科吧] 资金大量流出,能涨妈。 股友reY2mt 10-2010-20 09:58
- 32 0 [拓斯达吧] 拖死达.名副其实 男人威风 10-2010-20 09:58
- 34 0 [焦煤吧] 上面有一扇不锈钢门旱死了 股友krBRYo 10-2010-20 09:58
- 43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股的散户要赞助庄家大股东八辈祖宗 股友920XZG 10-2010-20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