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冠城新材吧] 精达直接涨回 股友ehFXGd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肯定会赚钱,企业有这个技术实力成为最大赢 胖丁尔 10-2010-20 09:56
- 48 1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导弹!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09:56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个位置彻底没人敢买了,继续分歧,分歧 欧拉公式 10-2010-20 09:56
- 143 1 [中国联通吧] 现在的量化不挂钩大盘和板块的涨幅,挂钩的是大 股友wDyrs5 10-2010-20 09:56
- 103 3 [运达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?金风也 股友60y98C5113 10-2010-20 09:56
- 67 1 [西点药业吧] 大哥你的V起来啊,你过去那头型呢 有条理的柳睿博1 10-2010-20 09:56
- 74 3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地天不了估计就是套人 股友699m075N39 10-2010-20 09:56
- 89 1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有戏了 笃定参照 10-2010-20 09:56
- 52 1 [金晶科技吧] 该股落后大盘一千点,啥玩意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10-1910-20 09:56
- 470 10 [赛微电子吧] 不得不说,科技股行情可能要告一段落了,目前底 精准抄底哥 10-1710-20 09:56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4.6的本,能回来吗 快速的蒋杰 10-1710-20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用,都没有上周五跌的多 看窗外的雪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*ST华幸吧] 大坏种 股友11R12C5680 10-2010-20 09:56
- 66 0 [博汇纸业吧] 开盘即下班,盘中不会有任何变化 天神下凡A50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老鼠仓,擦,垃圾 不当韭菜9523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已经上升趋势都没了,板块带动上涨也没了 基民l83958n952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富电路吧] 最低点割的。。。。 敢敢2点0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南网储能吧] 业绩好还大跌 主线上升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片仔癀吧] 跳空必然回踩,而且处于超卖状态,哈哈, 小号的何秀娟2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倍益康吧] 老机接口大爆发 股市需要反人性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优秀的庄家主力,建议把头两个字改成日子的,我 沙笔大诶 10-2010-20 09:56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,修复远不及预期,明天还得跌 股友WQ8q18zdfc 10-2010-20 09:56
- 58 1 [永鼎股份吧] 封板吧 三美跌破50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舒泰神吧] 洗盘结束 青杉钧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颜值控,此股太丑太污,不买。 基民bNwuxH 10-2010-20 09:56
- 36 1 [黄河旋风吧] 这玩意到底有戏没有 常红小能手 10-2010-20 09:56
- 60 1 [西藏旅游吧] 走势完全跟随板块,证名没主力护盘,都是散户, 博研修 10-2010-20 09:56
- 80 1 [*ST西发吧] 看空做多做庄机构也是?说不准那天突然于心中想 耐心的盛徐佳蕾1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跌成这币样,还不让骂…… 股友20030H007w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惦过绿蔗。 猴哥铁儿 10-2010-20 09:56
- 279 3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,怎么安排的???人家都涨,你不涨就 股友22755v9p25 10-2010-20 09:56
- 39 1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吧 股友616p6h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会涨停吗 股友y605165I08 10-2010-20 09:56
- 56 0 [中山公用吧] 10点还不回封说不过去了 丑陋的大盘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还不如冰山冷热,lg 股友d70123L657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主要营收为会员充值,未来业绩惨淡。散户不 P桃子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招商公路吧] 烂 股友pn72507537 10-2010-20 09:56
- 21 0 [证券Ⅱ吧] 搞事棍 老散重战大A 10-2010-20 09:56
- 84 1 [昇兴股份吧] @妙想昇兴股份不做市值管理吗 咕叽咕叽旺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 股友q9caMf 10-2010-20 09:56
- 54 0 [紫金银行吧] 别相信量化交易的那些市场制度了,规定是每秒只 城邦国际投资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科陆电子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你不就是不想让昨天进的出去, 股友2h3952t233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青岛金王吧] 纯废铁推沟里吧 楠柯壹夢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中农联合吧] 你说你拉个涨停,一秒钟,还不如天鹅慢慢拉上去 看看光何时退市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可怜,下跌时拉稀,反弹也就一丢丢! 东方守客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鲁西化工吧] 上面压盘肯定有长 狙击之鹰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这么高了? 背水一战的小闪 10-2010-20 09:56
- 96 0 [宝龙地产吧] 到处都见到唱衰宝龙的小作文 我要走遍地级市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太惨了,亏了20个点 冷眼割苍穹 10-2010-20 09:56
- 23 0 [远大控股吧] 什么玩法 关山_难越 10-2010-20 09:56
- 65 0 [新易盛吧] 北方稀土直线拉升了快去 追热门股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也追高了? 徐百顺168168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涨一波! 股友96F5g59950 10-2010-20 09:56
- 78 0 [ST宏达吧] $ST宏达(SZ002211)$$ST中迪(SZ000609)$ 汪汪队超级队长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步步高吧] 这玩意真不能玩。跌就往死搞,涨就小涨 基民3561N359w3 10-2010-20 09:56
- 56 0 [国联民生吧] 改名国联拉稀 超凡脱韭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安泰集团吧] 分歧挺大的,不过持续看好。主力应该也在做T板 小小跟ban 10-2010-20 09:56
- 88 1 [海马汽车吧] 没有用,凯傻已经绝了,没连板的事儿,都是必然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6
- 74 4 [中国长城吧] 买了三次,亏了2次,这股克我 长期回报 10-2010-20 09:56
- 62 1 [步步高吧] 这就是周五冲高没走贪心造成的后果啊,哎 股友61712yi007 10-2010-20 09:56
- 43 1 [厦门港务吧] 兄弟们冲,把主力洗走!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2010-20 09:56
- 63 1 [闻泰转债吧] 111.86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010-20 09:56
- 51 2 [三峡能源吧] 五年认输了 股友wL71097213 10-2010-20 09:56
- 99 1 [数字政通吧] 沫曦概念大涨,看来是假沫曦 鑫玛泰家居 10-2010-20 09:56
- 62 2 [万马科技吧] 又来吓唬人了,今天又有希望了看来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0-2010-20 09:56
- 58 0 [置富科技吧] 国产替代 涨价ABC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青岛金王吧] 死垃级 股友A92697700l 10-2010-20 09:56
- 75 1 [剑桥科技吧] 果然回踩100附近 与光同行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有戏,涨停概率30% 任我行1971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被这个减持害死人 xmlsgy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祝股友发财 受信任地虞美人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兴业科技吧] 还是再砸一下吧。低走,让人受不了割肉 股友3Z678z6279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聚灿光电吧] 所有板块都疯了你在干嘛 悟身问道 10-2010-20 09:56
- 54 0 [新澳股份吧] 真是服了 ST多情 10-2010-20 09:56
- 57 0 [西菱动力吧] 今年结束,离场 股友839529K09Z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垃圾的不是一点点 沈墨飞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柏楚电子吧] 抄底咯。 股神张择端 10-2010-20 09:56
- 96 4 [荣科科技吧] 买了荣科科技的股民悲催了 股友6K1X010251 10-2010-20 09:56
- 53 1 [恒源煤电吧] 量化票的悲哀板块回调跌最快,等着吧 韭菜之神诸葛亮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汇金股份吧] 废了 永不满仓 10-2010-20 09:56
- 184 2 [中青宝吧] 明年要摘帽了可以潜伏了,慢慢加仓等摘帽 有气质就很哇塞 10-1910-20 09:56
- 45 0 [浙富控股吧] 4.20满仓,一点都不怕啊啊啊啊 股友077dIr4703 10-2010-20 09:56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目前券商板块净流出10个亿,板块排名第一 中银一枝花 10-2010-20 09:56
- 47 1 [生猪吧] 如果今天收阴的话,就搞笑了 南方猫王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走不过板块,也走不过港股,撤了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ST际华吧] 加仓就对了 爱哟哟切克闹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远大控股吧] 一天30个点牛逼了 基民313w37W903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