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初灵信息吧] 你们走吧,反正我不动,套太多了,哈哈 马上钱多多啦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三傻,只有大盘爆跌的时候才能涨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地天,牛币普拉斯 蓝猫丶涅槃重生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海特生物吧] 连续几个月下跌忘啦? 千年老千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连板块都赶不上 股友ryhHGP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指南针吧] 广告放那么多,也没见多厉害!!主力不给面子 股友jBUoUX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就一板,让我等了10天,你对的起我们吗? 回到目标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割在地板上面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,有人割在地板 老彭1111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封死了吗 股友T3Z9179389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呀呀呀 扎基拉姆老韭菜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我丢,封板之前还洗下盘 要做强势股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谢谢 骑扬富贵地泰坦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博苑新材吧] 眼睁睁的看你到1百 经常的严卿2 10-2010-20 09:56
- 64 2 [连云港吧] 这次终于好过南京港了,值得表扬! 股足双修居士彪 10-2010-20 09:56
- 912 6 [平潭发展吧] 一辈子吃不了几个菜 干净的余言秋1 10-2010-20 09:56
- 98 1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:融资余额1.93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7 新莱福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132 2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34.74万元( 大连重工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511 11 [上证指数吧] 愿我的粉丝都能赚钱! 小龙盟主 10-1810-20 09:56
- 73 1 [丽臣实业吧] 今日均价20.70卖出7W股清仓,周一跳空低开补跌1 东方红金融 10-1710-20 09:56
- 41 0 [时代新材吧] 风电板块拉这么多,他都不红 qwrtyuip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有自信的曾某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UhEdXa 10-2010-20 09:56
- 62 0 [中元股份吧] 吗了隔雪壁 去你的主力 10-2010-20 09:56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弹预计量价配合,可高看一线。 股友TykPS6 10-2010-20 09:56
- 61 0 [ST臻镭吧] 不看好的赶紧趁高变现!看好的别盯着眼前的季报 我走我6233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跌时入瀑布,涨时如攀珠峰 哥韭菜007 10-2010-20 09:56
- 72 1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打到6毛之下可能又是个加仓的机会 顺水而为 10-2010-20 09:56
- 608 3 [宏达电子吧] 完美! 跟随主力来回做T 10-2010-20 09:56
- 61 2 [彤程新材吧] 全仓干起来啊。。一起拉涨停。。今天必须大阳线 小杰_0000 10-2010-20 09:56
- 145 2 [派林生物吧] 筹码不松动,要不,再砸一波? n1430665264297860983 10-1810-20 09:56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10个点不是问题 华公没毛病 10-2010-20 09:56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风电的政策支持力度、发展前景、景气度起来了! 一帆出主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奥普光电吧] 离谱光电 风雨同舟地小燕子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白酒 白酒老登不想说话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这垃圾!走了!去买580 股友2U0203M399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跌的比谁都快,涨的时候就是垃圾,主力不会都走 能力大于责任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新莱福吧] 金力永磁都走红啦! 股友2tKMz7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小窖 老庄不要逼我哦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最高买进进来就挨打666 交易弟 10-2010-20 09:56
- 21 0 [白银有色吧] 换庄了 就做一个票 10-2010-20 09:56
- 43 2 [宁波海运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又来了 林俊达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中国银河吧] 比子还不如 n1410396802aeeae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园林股份吧] 假的冲罗 深沉的尹瑜树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连涨一周突破六块 股友y178969x06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支还会上涨吗? 股友207z788i95 10-2010-20 09:56
- 48 0 [永吉股份吧] 没有大盘顶在那今天又拉稀 股友26qdhaivP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补仓继续中 股友7350g69Z22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股吧有几个脏东西,不洗掉它们不会拉升 从头吃到尾sss 10-2010-20 09:56
- 462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又加50个猛干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10-2010-20 09:56
- 38 1 [金晶科技吧] 这么垃圾 远满乾坤 10-2010-20 09:56
- 91 4 [精研科技吧] 45.49今天的最高价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10-2010-20 09:56
- 62 1 [精进电动-W吧] 股价表现象不象业绩大增的股?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2010-20 09:56
- 100 2 [华能蒙电吧] ,,,股价还在2900点左右 whatv 10-2010-20 09:56
- 96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股价走成这样,现在是自媒体时代了。绝 霸气侧漏川股王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又站岗了 大面请走开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再次友情提示:千万不要买这个烂股,听劝哈 赚钱看世界 10-2010-20 09:56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震荡区间,随时起飞 A股丶小韭菜 10-2010-20 09:56
- 34 1 [昆仑万维吧] 蓄力中 股友Xny9Hc 10-2010-20 09:56
- 91 3 [紫金矿业吧] 想问个问题,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emmm 基民27B6689S06 10-2010-20 09:56
- 64 1 [索菱股份吧] 庄家什么手法。这么好行情不干 股友SaxXQS8133 10-2010-20 09:56
- 78 2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不用看了,高开低走,跌3个点 浪狼之心 10-2010-20 09:56
- 236 3 [御银股份吧] 竞价已完成出货,玩个屁,4000多家上涨,他这样 股友iYm0ua 10-2010-20 09:56
- 93 0 [鸿智科技吧] 从业务端来看鸿智科技客户储备优良,加上进一步 股友8065A28E56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银行今天在压指数,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徐工机械吧] 最弱的崽~ 股友19867M061P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酷特智能吧] 弱 sunshine2021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哪个跌就跟哪个吗,板块涨一个点不跟,去跟多晶 一个包包包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火箭升空 你怎么看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恶心啊,砸下来就为了把我洗出去 真想重生炒股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跌破半年线就在明天 亲爱的劳资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*ST华幸吧] 没救了 宽容的康昊祥1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恭喜中铁万红从中一点绿,你好样的, 股友3Z3576887E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上海洗霸吧] 换股,太弱了 一根大阳巨 10-2010-20 09:56
- 176 0 [联建光电吧] $联建光电(SZ300269)$ 耐心等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适合sb战法。天天有收获啊 抓牛爆涨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科创千亿的有比他差的吗,买了就认吧, 股友3V12N83570 10-2010-20 09:5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开盘科技股领涨,核心科技主线AI科技, 财哥v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就一个板@ 中个新股 10-2010-20 09:56
- 48 0 [塞力转债吧] 不涨10个点你对不起我清了半仓的景旺买了你啊 九六零九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华丽家族吧] 落后了加油啊买进五十万块钱做贡献 股友5992Z75K35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唉,主力一直在外出,真是服了这帮G日的 股友p19G519230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士兰微投资的集成电路,你不是都有吗 好学的吴乐萱4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你赣锋爸爸来看你了 韭菜韭菜盒子中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*ST中岩吧] 垃圾啊 无涯710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傲农生物吧] 这套人手法牛逼,就服傲农哥 疾风劲草地春鹃 10-2010-20 09:56
- 293 5 [锦浪科技吧] 我看了今年发行的新债,现在平均都是50%的涨幅 远离黄股毒 10-1910-20 09:56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源杰科技20m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