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当升科技吧] 早上又有多少人撑不住卖了的 善解人意的高博弘 10-2010-20 09:55
- 43 1 [石大胜华吧] 诱多 kaibing111 10-2010-20 09:55
- 54 1 [梦百合吧] 南通队夺冠有一波不 季伯达贸易 10-2010-20 09:55
- 51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呀路,这基金到底跟踪谁啊,涨的时候跟美股完全 静待天时 10-2010-20 09:55
- 64 1 [西锐吧] 这么拉胯,跌穿50击溃心理防线呀 挑灯寻风 10-1710-20 09:55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垃圾 股友u9C8692796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老登 股友NPhFT1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看中某信,只要它不动, 股友9939d9613T 10-2010-20 09:55
- 104 0 [三花智控吧] //@持仓皆牛股:三花智控强势反转没辜负这几天的 活泼俏皮的盛宇航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科技肉眼就知道高成长,格力不用想业绩年年开始 小鸡吃大米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八亿时空吧] 10月就是风格切换的起点和低估值收获期 adelelll 10-2010-20 09:55
- 50 2 [金山软件吧] ABN又要卖,又要买? 港兴要涨起 10-2010-20 09:55
- 43 3 [中航机载吧] 败类的股票 向上的小秋秋 10-2010-20 09:55
- 40 0 [武进不锈吧] 靠两秒出了600万 温暖的杜越恒 10-2010-20 09:55
- 76 2 [市北高新吧] 继续加仓 本庄有200亿 10-2010-20 09:55
- 105 2 [星昊医药吧] 希望双鹭医药自己做主力,把星昊医药拉高,自己 梦落星辰123 10-1910-20 09:55
- 38 0 [万科A吧] 今天会达成8连阴吗? 小徐同学加油 10-2010-20 09:55
- 27 0 [孩子王吧] 千股涨孩子王跌 北斗第一星 10-2010-20 09:55
- 77 0 [盟科药业-U吧] 宽治疗窗口是ADC的核心,盟科的STOPIN毒素如果 股友l37068x631 10-2010-20 09:55
- 112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是国外目前唯一在风冷领域里拥有4种风 我就是量化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666 来个锦鲤一路长虹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板块,今年的主线,反弹最快的还是科技,其 广西南宁人o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上车了就这样子了,害人不浅 灵活的余小达 10-2010-20 09:55
- 44 1 [*ST亚振吧] 38.79元(塌方式下跌开始了) 章鱼帝的智慧 10-2010-20 09:55
- 55 1 [苏宁环球吧] 会不会变成ST? 财富HK 10-2010-20 09:55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大幅反弹 游走侠 10-2010-20 09:55
- 348 0 [东方臻享纯债债券C吧] 不少人现在都犯难,想参与股市行情怕踩坑,毕竟 五400 10-2010-20 09:5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宝! 每天一顿海底捞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就看华鑫了 A明天会更好A9605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选的领头人也是人老朱黄老了跟不上大盘跑, levelove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买时感觉差,倒车坑人,少亏点删了 数字游戏123321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4.85割了、这又拉起了 小站等待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华泰证券吧] 吓一吓 可笑的确定性 10-2010-20 09:55
- 53 2 [供销大集吧]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股友13r22F2320 10-2010-20 09:55
- 109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5
- 43 0 [远大控股吧] 牛逼,没买你是真的胆子小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5
- 110 0 [三花智控吧] 高标走不动了例如“天地天板的”000626远大控股 为你筹谋79118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000795刚开始启动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010-20 09:55
- 48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的芯片呢 涨多多财富 10-2010-20 09:55
- 45 0 [霍普股份吧] 三季报应该不差,这周应该安全些 股友01707oY105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海德股份吧] 要回调了,先出来观察,不像大涨的样子 十万首歌 10-2010-20 09:55
- 44 0 [中电电机吧] 什么玩意 有判断力的韩皓11 10-2010-20 09:55
- 64 0 [贵绳股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格美的力 10-2010-20 09:55
- 55 1 [纽约金TN12吧] 全家的钱都梭哈了 齐大牛 10-2010-20 09:55
- 963 24 [中国天楹吧] IMO零碳框架没通过,延后一年。 才望纳福de郭大路 10-1710-20 09:55
- 41 0 [天坛生物吧] 到处都是丰收色,俺家麦田绿油油 不会炒股天天亏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连续三业绩亏损,买入套死你 股友bvkmef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天壕能源吧] 走了走了没戏了 冲击你的头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华峰超纤吧] 跌的时候两三点!涨的时候0.7这辈子完犊子了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哪个,那个就跌 抓涨小能手zz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数字人吧] 悠着点,还有站上五日线, 积极的破东西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 Akk47 10-2010-20 09:55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没戏了,洗洗睡吧,最高点已经出现了 骑士王Saber 10-2010-20 09:55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开采加工板块开盘强势 大有能源7天6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55
- 2308 0 [建设机械吧] 工程机械板块走高 建设机械涨停 建设机械资讯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上影线一天比一天低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2010-20 09:55
- 27 0 [海峡股份吧] 温桑出手了,还好我先砸他脸上了, 老虎爱吃肉丶 10-2010-20 09:55
- 34 1 [海澜之家吧] 你要人家的分红,人家要你的本金! 优良的那怡 10-2010-20 09:55
- 23 1 [软通动力吧] 这票怎么了 无股侠 10-2010-20 09:55
- 38 1 [万马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跌使劲跌,涨涨不动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10-2010-20 09:55
- 79 3 [吉视传媒吧] 发现在出货,压单,不让涨 直率的颜译禹 10-2010-20 09:55
- 506 2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高开5.86% 中国人寿资讯 10-2010-20 09:55
- 141 3 [中远海控吧] 任凭你上窜下跳,分红是拿定了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漂亮,爆涨5分钱 股友n2617t7282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中旗新材吧] 真的废材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中国铁建吧] 何日归家洗客袍 远离折戆票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新开普吧] 大盘都三个点了,你是瞎吗?大盘涨的时候不动, 少辰888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冲啊 张婷的神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福龙马吧] 高开低走就难搞了 随势逐牛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黄山旅游吧] 老鼠仓机构会不断的砸单给自己的吃单,接着又压 黄山2018 10-2010-20 09:55
- 54 0 [景业智能吧] 板块涨,它就跌,都是反着来的 股友FM80312606 10-2010-20 09:55
- 40 1 [白银有色吧] 梭哈了,等数钱 反向操作999 10-2010-20 09:55
- 65 1 [神马电力吧]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小白不想小白 10-2010-20 09:55
- 73 2 [索通发展吧] 这段时间必会猛洗盘,三季报前洗干净 股友0k28F62711 10-2010-20 09:55
- 36 1 [新开普吧] 收盘还是绿 股友F3961P0065 10-2010-20 09:55
- 390 5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,去外面逛了一圈我又回来了 句芒山 10-2010-20 09:55
- 69 2 [盈方微吧] 湖南捞最不是东西大家都别买微方,太固动 稳住心态就好 10-2010-20 09:55
- 51 1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板吗 股友628e67265A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文投控股吧] 本周五连跌拉开序幕,都给我哇哇叫 都给我哇哇叫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成份股基本90%红盘,绿了三四个,踏马的指数却 止盈止损优先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终于突破了 我是被坑仔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在干嘛呢 股友9119a98l01 10-2010-20 09:55
- 27 0 [远大控股吧] 京海市不允许有这么牛逼的人存在 著名刺客i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*ST亿晶吧]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 急躁的炒股韭菜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看你怎么主升画图 最强心里战S9T 10-2010-20 09:55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真的是高开低走套人的套路! n1411976663a957a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上次打板的兄弟还在,哎,在回本就是半年后了 我是来学习的哇 10-2010-20 09:55
- 28 0 [瑞立科密吧] 不是行业第一吗,汽车行业都涨疯啦今天 尾盘狙击手_大资金狙击手 10-2010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