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晶瑞电材吧] 再后天10 Chen1212 10-2010-20 09:51
- 255 3 [士兰微吧] 跨年大妖诞生————002406远东传动即将起爆连 捉妖师之888 10-2010-20 09:51
- 90 2 [华建集团吧] 暗盘流入 老美不靠普 10-2010-20 09:51
- 68 1 [厦门港务吧] 3.99-4.78 寻牛斗牛擒牛 10-2010-20 09:51
- 49 0 [三利谱吧] 坐等业绩在动手! 永不碰股 10-2010-20 09:51
- 253 1 [寒武纪吧] 周末有一个大消息,上交所公告,于10月24日召开 清流财记 10-2010-20 09:51
- 62 2 [招商蛇口吧] 开始上升趋势了 一笔钱到账 10-2010-20 09:51
- 171 4 [ST复华吧] 有起动的苗头了 人生666 10-1510-20 09:51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一定要把散户洗绝,准备创新低吧 担保公司 10-2010-20 09:50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买进都是给主力送钱 平安当大赚 10-2010-20 09:50
- 104 1 [爱柯迪吧] 感谢主力牛逼啊,三万股没动 只为百分之十 10-2010-20 09:50
- 44 0 [徐工机械吧] 清仓走人了,别人修复它跌说明已经弱了,撤退 乘风破浪之椪柑 10-2010-20 09:50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7.9的本,等你跌到7 股友q8hhjY 10-2010-20 09:50
- 34 0 [上工申贝吧] 没有用 风趣的韩光耀 10-2010-20 09:50
- 24 0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好样的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2010-20 09:50
- 32 0 [久其软件吧] 入行四五年,卖就涨,买就跌,是一个做空的料 乖巧的赢丽 10-2010-20 09:50
- 60 0 [爱柯迪吧] 哎哟我自作聪明T飞了 股友7L96I96596 10-2010-20 09:50
- 348 1 [奥克股份吧] 一、事件背景:固态电池量产传闻发酵,行业关注 股友QDPxRT 10-2010-20 09:50
- 2810 5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行业本周涨4.17%,主力资金净流入2.67亿元 兖矿能源资讯 10-1910-20 09:50
- 29 0 [天富龙吧] 我就想回个本这么难吗 我想回本就这么难 10-2010-20 09:50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努努力吧,上个二十日线 ST曼波 10-2010-20 09:50
- 27 0 [大洋电机吧] 不敢买换股浪费大牛市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09:50
- 28 0 [中科软吧] 你也太吧 仪态万千的晨光 10-2010-20 09:50
- 32 0 [红豆股份吧] 举报,喵的 马铃薯叫土豆 10-2010-20 09:50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此时不跑,等于作孽 爱里菜的小羊 10-2010-20 09:50
- 32 0 [联合水务吧] 废柴中的极品废柴! 股友658FE71267 10-2010-20 09:50
- 55 2 [国脉文化吧] 板打开了,再上去真是难于登天!唉 股友ys1VgW 10-2010-20 09:50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见过垃圾的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跟跌不跟涨的垃 栓条狗都比朱强 10-2010-20 09:50
- 40 1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不砸了?太好了 T中T王 10-2010-20 09:50
- 49 1 [一汽解放吧] 你倒是放量啊,垃圾!! 九州幻想 10-2010-20 09:50
- 90 3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如果反包的话,那上周五主力也太能洗了 金丰路耐心资本 10-2010-20 09:50
- 128 1 [张裕A吧] 张裕A:融资余额2.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-17 张裕A资讯 10-2010-20 09:50
- 51 0 [安通控股吧] 看来4角8是其固守的底限了! 依峰之巅 10-2010-20 09:50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吧跌吧,你最美 股友90t8512u93 10-2010-20 09:50
- 39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么大利好都拉稀绿船哥一如既往 被套的长线资金 10-2010-20 09:50
- 38 0 [ST新华锦吧] 扛不住的就割了吧 交通财经 10-2010-20 09:50
- 36 0 [利通电子吧] 天涯何处无芳草 打饭养家 10-2010-20 09:50
- 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10-2010-20 09:50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卖飞了 快被割的韭菜 10-2010-20 09:50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下跌中继续慢慢出货 东北大型游资 10-2010-20 09:50
- 35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入场了 落樱如雪 10-2010-20 09:50
- 36 0 [金健米业吧] 666啊开盘20分钟你可以做到一动不动 躺赢笔记 10-2010-20 09:50
- 40 0 [捷强装备吧] 太弱了,涨不过,板块,概念,走吧,一会就绿了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0-2010-20 09:50
- 3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剔除万华 愤怒的大闸蟹 10-2010-20 09:5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只跌不涨,大跳水和大跌强项啊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010-20 09:50
- 39 0 [安泰集团吧] 学学 核下乘凉 10-2010-20 09:50
- 41 0 [光威复材吧] 服了,你真行 季咏5579 10-2010-20 09:50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涨的最少就是你了 青竹青竹青竹 10-2010-20 09:50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凯傻消费完消息了,开盘必然回落,月底又要套这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0
- 47 0 [陕国投A吧] 每股0.19元,就这股价,整个A股市场独一份。 英姿飒爽的吕亦凡 10-2010-20 09:50
- 79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装备马上揭牌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10-2010-20 09:50
- 27 0 [步步高吧] 又领跌了 股友128513h7l6 10-2010-20 09:50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逆子啊这是 三江源流 10-2010-20 09:50
- 38 0 [奋达科技吧] 涨开了不行,跌开了一马当先 盆满大展de子健 10-2010-20 09:50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一跌就是5个点起步,一涨就是零点几的涨,你真 倾国倾城的韦颜林 10-2010-20 09:50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承接很好,奈何主力就是埋头跑路 傻馒太天才 10-2010-20 09:50
- 45 0 [涪陵榨菜吧] 这票这几年没有一个涨停的 勤恳之丁春秋 10-2010-20 09:50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净流入了 股友mp888889 10-2010-20 09:50
- 27 1 [苏奥传感吧] 开盘天天骂收盘天天利好真佩服股吧的天才 寻找苦难天堂 10-2010-20 09:50
- 36 1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啊,天天倒数,不看了随你吧, 哈利铭1402 10-2010-20 09:50
- 95 2 [中金公司吧] 又出现了跌停,什么意思 BDT永恒的旋律 10-2010-20 09:50
- 57 1 [悦康药业吧] 得慢慢来 股友90h232982L 10-1910-20 09:50
- 939 5 [紫金矿业吧] 炒股炒未来,三季度已过去,就算三季报再好,股 guhaitianshi2799 10-1710-20 09:50
- 50 1 [山煤国际吧] 科技股调整,资金去哪里? 韭菜的风景 10-1710-20 09:50
- 42 0 [山东药玻吧] 要跌就直接跌吧,别磨叽了 老韭888 10-2010-20 09:50
- 35 0 [川投能源吧] 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、 打狗棒法 10-2010-20 09:50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0日早盘提示作为整体方向来说,今时不同往 股友58989u069H 10-2010-20 09:50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20黄金日内观点!黄金震荡反抽节奏 金熵说 10-2010-20 09:50
- 30 0 [珀莱雅吧] , 股友761396A20H 10-2010-20 09:50
- 23 0 [宋城演艺吧] 尾部股票 信威集团股东 10-2010-20 09:50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发利好了,又喊韭菜呢 股友h1woiL 10-2010-20 09:50
- 93 3 [万丰奥威吧] 5连阴了,有没有谁有内部消息,这个股是不是有 june1006 10-2010-20 09:50
- 74 2 [海峡股份吧] 注定破位,都在出逃,立马回调!凯傻的高点要结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0
- 50 1 [深圳华强吧] 上周五跌了那么多,请给涨回来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2010-20 09:50
- 46 2 [碧水源吧] 这是什么样的垃圾啊 苫有茨 10-2010-20 09:50
- 43 1 [五洋自控吧] 谁在老压盘有毛病。 股友67I99w7171 10-2010-20 09:50
- 83 3 [启明信息吧] 全线高开,低走? p666888 10-2010-20 09:50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主力跑光咯 炒股为了勾栏听曲 10-2010-20 09:50
- 39 0 [博苑新材吧] 这股跟着当升玩大了啊 特斯拉的拉 10-2010-20 09:50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卖了,去三木。。。 洒脱的吴宜仲 10-2010-20 09:50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快点绿 经纶满腹地杜飞 10-2010-20 09:50
- 53 1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,又开始涨 理性的暴富 10-2010-20 09:50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SB门还在跑,连续剧开始了 三角形全等 10-2010-20 09:50
- 85 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收购标的公告自行IP0了,不鸟你了,还那么 深山的呼唤 10-2010-20 09:50
- 127 7 [北方稀土吧] 真就是针对我一个人的股市吗 今天是3月28日 10-2010-20 09:50
- 402 7 [华泰证券吧] 为啥华泰证券不接入同花顺啊,想换券商了~~~ 法术攻防 10-1810-20 09:50
- 266 10 [山东出版吧] 吧里几个太年轻,山东出版会让你们交学费。这股 孤炭曰拟祃 09-2210-20 09:50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71.36清仓了,跌到70以下再加 股友U38X137021 10-2010-20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