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众信旅游吧] 不出意外今天要开始织布了 基民5290h58I17 10-2010-20 09:5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大幅高开超2.5%,科技互联网板块崛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54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概念延续强势 海汽集团、凯撒旅业双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54
- 55 0 [西安奕材-U吧] 感恩中签 牛牛牛股天乐 10-2010-20 09:54
- 60 2 [山东药玻吧] 三季报一出,发现社保全都跑完了 绝不买a股 10-2010-20 09:54
- 1202 5 [国投电力吧] 利空数据对国投电力股价的影响分析 發財猫咪 10-1910-20 09:54
- 171 1 [中船特气吧] 受益日本特气爆炸和中船特气产能的释放,第3季 股友D63659890n 10-1810-20 09:54
- 38 0 [白云电器吧] 固态变压器的龙头 我不是天使 10-2010-20 09:54
- 50 0 [世昌股份吧] 近期流通市值和市盈率都最低的新股,表现确实很 am_c888 10-2010-20 09:54
- 264 0 [珠海冠宇吧] 电池板块震荡上扬,珠海冠宇涨近10% 珠海冠宇资讯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潞安环能吧] 死股,死庄 田野美丽的小麦 10-2010-20 09:54
- 87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一进天天跌 基民yLyWWA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3元的成本,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。你随便吧。 圣诞树下20178968 10-2010-20 09:54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股友pY78663673 10-2010-20 09:54
- 58 0 [多氟多吧] 可以切换天际股份!!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09:54
- 53 2 [ST中路吧] 啥时候能起来,这反弹都弹不动 股友c697D06852 10-2010-20 09:54
- 38 1 [TCL科技吧] 哈哈哈,这只股真是太垃几了,这个李 出色的雏莓 10-2010-20 09:54
- 249 1 [中国电建吧] 没一个绿的今天你归哪个跌 你们么么么么么 10-2010-20 09:54
- 40 1 [天齐锂业吧] 加仓快 刚强的何艳 10-2010-20 09:54
- 61 2 [兆丰股份吧] 比斯菱差远了 股友100889E0Z8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挨千刀的,大盘今日开始反弹,一如既往的下跌! 股友8SYgQV 10-2010-20 09:54
- 40 0 [深圳燃气吧] 涨没份,跌第一! 喝点汤行不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中国铁建吧] 空头无敌 交易慢就是快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看你有减持没理你,结果涨20个点了 股友Q4sUfI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不锈钢吧] 12000目标不变,连着三年年底大跌 胡掉扯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发生了什么 早上好小安妮 10-2010-20 09:54
- 51 0 [纯碱吧] 氨碱法,联碱法套保不了,期货公司囤货阿拉善纯 超短线理论 10-2010-20 09:54
- 32 0 [深科技吧] 一飞冲天,芯片涨价必须飞起来 股友ml2OnI 10-2010-20 09:54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庄再见赚了10个点 曼妙的立秋 10-2010-20 09:54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航天板块走强 多股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一两个点的瞬间浮动,太狠了 乔馨苑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万孚生物吧] 你是无脚还是没手,你乞丐还可怜 有专注力的付如0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百分百会跳水 坚强的小久菜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捷成股份吧] 涨几个点真的艰难啊 我火气很大 10-2010-20 09:54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单日净回笼648亿!7891亿逆回购到期压顶, 龙头战法赢家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还是黄金厉害! 股友g7920y2631 10-2010-20 09:54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看跌 股友33806g506H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中伟新材吧] 真墨迹别人涨五个点你一动不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4
- 57 0 [ST华谊吧] 之前我在发作品都是很准的左江9天翻倍大集1个半 ST专业户狙击手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头号垃圾 灰太狼217 10-2010-20 09:54
- 55 0 [文投控股吧] 这种下跌模式,没任何承接力!大股东看不到未来 骨王aaa 10-2010-20 09:54
- 32 0 [纯碱吧] 马拉个笔,焦煤涨疯了,国泰还在压盘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4
- 30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有意控盘在23.5左右,下班了 金融捐献者 10-2010-20 09:54
- 46 0 [鹿山新材吧] 抛压开始了,涨不上去,还得跌 舒菡菡 10-2010-20 09:54
- 32 0 [快手-W吧] 彻底完了…彻底玩烂了 华华马 10-2010-20 09:54
- 43 0 [北证50吧] 一直删我帖干嘛,北证都跌了一个多月了没有一点 股友0G355356Z9 10-2010-20 09:54
- 103 2 [同洲电子吧] 你Z宗中威电子涨停板了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2010-20 09:54
- 118 2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关于修编部分治理制度的公告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4
- 44 0 [世龙实业吧] 大盘大跌的时候他不跌,大涨的时候他不涨,主力 能干的张海燕1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百润股份吧] 弱不可言 基民X537605E51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华东医药吧] 就这点成交量就不要想着它有多好。。。。 wxfy1 10-2010-20 09:54
- 27 0 [巨星农牧吧] 机会 走着散了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股就这的是绿的 专心的柳淼洋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下午收绿。 机灵的凌泓朔 10-2010-20 09:54
- 45 0 [中润光学吧] 回调吧,让我再买点。 万物生金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看看海马就知道了,桑田路果然名不虚传 鱼多多肉多多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大商股份吧] 今天这个行情都能跌,xxx 股友36065X1O69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开始发套子 股友P82155i289 10-2010-20 09:54
- 114 0 [赢合科技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后市乏力啊! 跟着国资搞量化 10-2010-20 09:54
- 42 0 [兴业银行吧] 这多好的4毛钱买了等着接回 基民6uFJhQ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来个涨停呀 股友8u6706808r 10-2010-20 09:54
- 48 1 [兆易创新吧] 反包大涨!再次无数次证明科技股科技概念大牛市 菠萝波密 10-2010-20 09:54
- 54 2 [证券Ⅱ吧] 真是没有起错的外号 敬畏慎行 10-2010-20 09:54
- 45 1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等中字三铁都涨0.01元 股友sSyIWS 10-2010-20 09:54
- 52 2 [古汉医药吧] 不断刷新着我的下限。真是垃圾。 想自由w 10-2010-20 09:54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第一次看到金开大道吃跌停板 风迎金光道君 10-2010-20 09:54
- 96 3 [安泰集团吧] 开盘开得低低的,害我涨2.5%就忍不住跑掉了 庄股的克星 10-2010-20 09:54
- 74 4 [华友钴业吧] 连续五天大规模净流出,跌的不要不要的了,唉!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2010-20 09:54
- 87 1 [威高血净吧] 了,为什么不选择上周四五停牌? 聪颖的耿溪松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华润三九吧] 快要见27了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4
- 60 0 [皖新传媒吧] 闭住眼在传媒股里面选一个就比它强,这种垃圾直 股友8819n63G96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和顺电气吧] 冲冲冲今天强势反弹 创业5日线抄底 10-2010-20 09:54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 新奇的纳兰舒茜 10-2010-20 09:54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宗桑 渤海世家高氏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…… 东方之升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荣盛石化吧] 化纤中的孙子 股友hftK2zV3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神仙打架吧,反正我们深套的人围观一下 帽绿老师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广田集团吧] 真的,天理难容 基民0776d6W293 10-2010-20 09:54
- 66 2 [福龙马吧] 现在这个分时图就是量化的经典形态,我已进,你 二次元小孩哥 10-2010-20 09:54
- 41 1 [城地香江吧] 没天理走法 赚够本钱 10-2010-20 09:54
- 42 1 [金信诺吧] 十二不是底见底于是九块八 股友96g092q576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金晶科技吧] 这票命水不好,虽然名字带金,往往是被土克。 水角村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买了这个 股友nOsFkE 10-2010-20 09:54
- 30 0 [白云电器吧] 牛牛牛 一心文静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武进不锈吧] 观察一天是否企稳 又红又赚 10-2010-20 09:5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给天沃吧看看,差一个字 股友PQHChE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昂利康吧] 我就一手了,谁你怎么样玩 上升趋势票 10-2010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