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4 2 [*ST正平吧] 打打野 STHK 10-2010-20 10:21
- 51 1 [中策橡胶吧] 感觉主力天天流出,三季报不会有雷吧? 冉熙0445 10-2010-20 10:2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路了跑路了 股友d962105C66 10-2010-20 10:21
- 45 0 [高新兴吧] 这拉几似乎从来就没有涨停板! 遥遥领先世界 10-2010-20 10:21
- 85 0 [凯瑞德吧] 真的,一个重整搞了三四年,一而战,再而衰,三 越王勾践践 10-2010-20 10:21
- 45 0 [神宇股份吧] 一周弹你两个点,后面跌四天,韭菜别急着抄底好 跌我就抄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红豆股份吧] 倒是涨呀 股友Up06259733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四会富仕吧] 阴跌之路漫漫 跟茱俪做朋友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融创中国吧] 连续性蹦盘趋势不变,随着大盘调整会毫不犹豫冲 股友nOy1yC 10-2010-20 10:21
- 153 0 [欧圣电气吧] 夏成功走了,古成功来摸鱼了,提前一天买回来了 古畑1984 10-2010-20 10:21
- 47 0 [风华高科吧] 上周五说初灵信息调整到位可以买回来 股友6lfIxP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完了完了今天还要跌 温馨的尹炫晨 10-2010-20 10:21
- 41 1 [青岛金王吧] 慢慢跌 股友5fQ0207701 10-2010-20 10:21
- 161 1 [国际复材吧] 亏11个点,能回本吗,跌好多天了,一直补 瑶瑶公主哇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来个涨停板吧,我想回本了 中信广州塔式拔起 10-2010-20 10:21
- 27 0 [北证50吧] 业绩勉强的海王持续走弱带领科技股回调,导致市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0:21
- 37 1 [山西焦化吧] 4.42元,必须到,1个亿仓位,拉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有点拉啊一次都没办法涨停 火火火起来 10-2010-20 10:21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第三季度报告发布时,才是真正上涨开始 股友L6NZ5r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冰山冷热吧] 下来点吧,可以加仓 长乐捉妖记 10-2010-20 10:21
- 46 0 [海南高速吧] 始终等不到6元以下,还越等越高了 陈儿呀 10-2010-20 10:21
- 54 0 [冰轮环境吧] 今日必涨板 长红老总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只是打开跌停板而已,不要盲目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10:21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两次做T舒服死了 股友299596Zz92 10-2010-20 10:21
- 43 0 [新特电气吧] 17.32还是得碰的 股友pNCWen 10-2010-20 10:21
- 49 1 [中兴通讯吧] 神奇 理佬魅含录撮778 10-2010-20 10:21
- 49 2 [铜冠铜箔吧] 这个票很适合做t 向上的我们 10-2010-20 10:21
- 34 1 [金雷股份吧] 一点表现都没有,什么玩意儿 股友267I9185U6 10-2010-20 10:21
- 65 1 [永信至诚吧] 今天解禁,不跌就可以买入 默守花开花落 10-2010-20 10:21
- 86 2 [香飘飘吧] 我还在,而且重仓,拿了这么久万一走了涨了又不 股友Bf0nqM 10-1910-20 10:21
- 519 6 [R东方1吧] 如果海水提钾成功,它会不会从东方3剥离出去独 木龙股 10-1910-20 10:21
- 35 0 [宜宾纸业吧] 丢人 股友u86w158513 10-2010-20 10:21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超硬材料起来了 赚个小目标12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ST众泰大舞台,有钱你就来 温柔的糕羊 10-2010-20 10:21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就是一滩烂泥 重仓搏杀 10-2010-20 10:21
- 25 0 [华新精科吧] ……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ST吧 肯定会回来 10-2010-20 10:21
- 27 0 [大西洋吧] 无量无望 xianjuyin 10-2010-20 10:21
- 50 1 [常山北明吧] 进去就是站岗!牛 喝汤就跑 10-2010-20 10:21
- 604 3 [*ST东易吧] 早上终于搞进来了 股友H8w3802658 10-2010-20 10:21
- 53 2 [邮储银行吧] 服了 股友1657x3129n 10-2010-20 10:21
- 134 3 [景峰医药吧] 投资要有计划,一个股票不打算赚20个点以上,别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2010-20 10:21
- 42 2 [晓程科技吧] 听说有芯片的 有爱得李纨 10-2010-20 10:21
- 211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盘前资讯速递(2025.10.20 星期一 国泰基金 10-2010-20 10:21
- 100 2 [*ST景谷吧] 20.48集合竞价买了4000股 高兴百分百 10-2010-20 10:21
- 119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各位朋友们,新的一周,大家好。今天我们来回顾 每天都要涨涨涨k 10-2010-20 10:21
- 127 2 [华测检测吧] 周一全线涨停 求财得财啊 10-1810-20 10:21
- 242 9 [安达维尔吧] 感觉最近3-5个涨停,因为我一般不重仓,这次重 萨克马爱迪克 10-1710-20 10:21
- 595 2 [英科医疗吧] 早盘硬顶、下午跳崖,这什么垃圾,不能温和出货 回本楠 10-1710-20 10:21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就是让宋狗减持计划糟蹋了的 钱史皇 10-2010-20 10:21
- 45 0 [宇信科技吧] 你怎么能这么不争气 股友8f8G190379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还是要继续下杀,今天还是卖出一大半 股友C1067c8139 10-2010-20 10:21
- 11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震荡市下怎么投? 民生加银基金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百洋股份吧] 消费会来一波,百洋你跑不掉了,哈哈哈 只想吃烤鱼 10-2010-20 10:21
- 40 1 [露笑科技吧] 终于见这货红了 股友09ce911319 10-2010-20 10:21
- 14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2025年有望成为人形机器人行业爆发起点。随着头 一匹清香马茶饼 10-2010-20 10:21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完蛋,早盘竞价跑了,红盘又买进来了 有激情地雪松 10-2010-20 10:21
- 79 0 [屹唐股份吧] 周五27买的,当天被套了。等今天指数到3880-389 驭龙君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中泰化学吧] 绿了,太神奇了 股友8280Yc5818 10-2010-20 10:21
- 41 0 [超捷股份吧] 抓稳扶好,火箭起飞 沉没的阿羊 10-2010-20 10:21
- 59 0 [招商银行吧] 早上买早了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银行Ⅱ吧] 又开始寸草不生哈哈哈 阳光的韩颖昶 10-2010-20 10:21
- 90 0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因为很多看似不确定性的东西,很多机构红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21
- 48 1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股票要涨了,大家拿住了,别让主力得到便宜 重要的那怡4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光大银行吧] 外资进来配什么,无疑问银行41家银行是香饽饽 黄大锤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主力都割肉了 股友370w29357d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这种公司的股价走势出来害人吧 生意民丰得李寻欢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光华科技吧] 杂毛股 股友CX38128532 10-2010-20 10:21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出货,快逃命吧! n142531515862b827741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差点 拉升新手 10-2010-20 10:21
- 41 0 [百洋股份吧] 主力我割肉了你可以拉了 贪婪1与恐惧1 10-2010-20 10:21
- 37 1 [鑫科材料吧] 没人交易了 大方的俞浚沛 10-2010-20 10:21
- 304 1 [三花智控吧] 无量上涨的风险,三花智控 山子高科 中际旭创 中短线达人 10-2010-20 10:21
- 59 1 [赛摩智能吧] 茍庄在练葵花宝典?????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2010-20 10:21
- 99 4 [大众公用吧] 给你们机会,你们自己没抓住 太阳出来了108 10-2010-20 10:21
- 101 5 [R汇车1吧] 你们持股多现资金少我就跟你相反持股少资金充足 水鬼黄鼠狼 10-1910-20 10:21
- 42 0 [吉贝尔吧] 终于在32下方搞了少许筹码,主力加油,干到30下 克瑞斯兰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庄水平太菜,你还不如直接砸跌停呢 一轮红日出云霄 10-2010-20 10:21
- 54 0 [长龄液压吧] 卖的太慌慌了,五个点就卖了 新手上路让开11 10-2010-20 10:21
- 49 0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,资金量这么剩下散户交易了 炒股的小女孩子 10-2010-20 10:21
- 46 0 [虹软科技吧] 没救了 股友009gV62180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中马传动吧] 买在山顶了 李在赣神魔恋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随时涨停准备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从不套人 耳机的另一半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是就你绿 股友ZFaeCQ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振华股份吧] 看见红又是小单追得多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0 10:21
- 57 0 [京东方A吧] 升不跟跌走前,京东方A太坏 股友26G265Z033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下来 鹊报的解瑫 10-2010-2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