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应该涨停板开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摆开八卦阵,单捉飞来将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10-2010-20 11:52
- 251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发行价3.8,目前溢价16%,怎么买,最多值3.9元 天地有情6 10-2010-20 11:52
- 58 2 [索菱股份吧] 主力板一个吧我保证不跑 小棉花涨不停 10-2010-20 11:52
- 104 5 [中密控股吧] 这票有个特色,每次分红后都要跌一波 哈三画四 10-2010-20 11:52
- 200 3 [红枣吧] 感觉还得跌,不破11300就没调整到位,不考虑多 菜鸡丹尼尔 10-2010-20 11:52
- 58 0 [探路者吧] 如果这就是结局,本来就不公平,你不需要讲理, 股友710179Ei86 10-2010-20 11:52
- 307 1 [紫金矿业吧] 29.61补仓了点,爽,我感觉30以下基本没有撒风 满仓恒生科技 10-2010-20 11:52
- 385 1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跌停价又搞了个天普股份,今天95元减仓上纬 喊我大叔叔 10-2010-20 11:52
- 83 1 [太力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航天排遗采集器与预处理器,请 太力科技股友 10-1610-20 11:52
- 46 1 [云汉芯城吧] 166过不了……嘛…… 大发广进得阿苏 10-2010-20 11:52
- 36 0 [京北方吧] 请问董秘这股减持完了没有 老兵车行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德美化工吧] 扫板没进去,板上大概率是排不进了 已经翻三倍 10-2010-20 11:52
- 568 11 [多晶硅吧] 周一三个涨停,碳酸锂,多晶硅,焦煤 北方的狼083 10-1910-20 11:52
- 51 0 [富满微吧] 兄弟,谢谢你,让我没心死,吃了一口饭!下午加 柔美的粗汉 10-2010-20 11:52
- 38 0 [海能达吧] 废料一枚,撤退 呆韦的红旗 10-2010-20 11:52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已到顶,本轮牛市结束,不减仓的没得过年钱了 股友8c9i717851 10-2010-20 11:52
- 4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1块的那批人,要拿好了,上周持股的变多了, 兽人在绣花 10-2010-20 11:52
- 48 1 [青岛金王吧] 现在是下行趋势!只能接受,慢慢等待 有激情的雪月谷2 10-2010-20 11:52
- 102 2 [北方铜业吧] 铜期货不是涨了吗,这个按说应该起飞了啊 啥也不是1314 10-2010-20 11:52
- 93 0 [深信服吧] 说话可能粗糙了一些,但是对被深套的散户没有任 俊临天下 10-2010-20 11:52
- 156 1 [三维通信吧] 看好三维,三季度业绩起来 理财人家 10-2010-20 11:52
- 62 1 [节能国祯吧] 分批入场,今天挂跌停价买入吧,明天再挂跌停价 股友350k3G2077 10-2010-20 11:52
- 70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退居第二,乃大事件! 静修之 10-2010-20 11:52
- 69 2 [钱江水利吧] 板块都在异动,就你像坨石一样 时来运转大吉 10-2010-20 11:52
- 45 0 [广大特材吧] 跑路 权哥win666 10-2010-20 11:52
- 303 1 [无线传媒吧] $无线传媒(SZ301551)$ 一号阳光1297 10-2010-20 11:52
- 143 5 [白银有色吧] 还有11个点利,不怕大不了当没赚 股友B6GXJx 10-2010-20 11:52
- 79 3 [澜起科技吧] 有本事继续砸啊,20天线砸穿啊,垃圾主力,吃吧 般若人生888 10-2010-20 11:52
- 286 1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三强的脉冲与定力:暴涨背后的信号续章当 初心永不变AAA 10-2010-20 11:52
- 63 2 [坚朗五金吧] 10块多才能入,10块多才能入,10块多才能入 股友JmU3Tg 10-2010-20 11:52
- 233 7 [共达电声吧] 我一进来就被埋了,太气人了,前辈指点一下此股 小白菜169168 10-1810-20 11:52
- 127 2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撒子鬼:股东人数:截止2025-09-30,公司股东 股友R46NXZ8238 10-2010-20 11:52
- 942 8 [金山软件吧] 剑侠4上新算不算利好?为什么金山软件下没有报 梓北0970 10-1810-20 11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从3300点后指数就跟大多数个股脱离了,以后五千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10-2010-20 11:52
- 796 10 [DR华建集吧] 上国投旗下唯一投资平台,包括但不限于VDZ,基 富有为富de关羽 10-1910-20 11:52
- 31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真缺德!跌跌套套最缺德! 蓝海0101 10-2010-20 11:52
- 51 0 [新开源吧] 上午这状态,没希望,快跑吧 蒜黄韭绿 10-2010-20 11:52
- 45 1 [凯美特气吧] 这不是跟芯片的吗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10-2010-20 11:52
- 194 6 [光弘科技吧] 周一直接破4.7号最低21.1 羞耻的颜离浩1 10-1810-20 11:52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看了大洋回购价,开盘我就把上周五割肉的股份加 轻松的章艳娥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敢买这个股的都是钱多,明天肯定跌。 直率的姜若银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仕佳光子吧] 上周五买的赚8个点跑跑 股友Ec3HOy 10-2010-20 11:52
- 149 2 [片仔癀吧] 长春高新酒鬼酒都是在中报业绩大幅下滑之际反转 海上珠 10-1910-20 11:52
- 113 2 [盛屯矿业吧] 去年四季度大幅计提折价损失,今年没有这个了, 股友266K66a625 10-2010-20 11:52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MACD背离了 一锅炖不下km 10-2010-20 11:52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大家都别说话,看下午咋表演, 和好的秋影安2 10-2010-20 11:52
- 120 3 [国电南瑞吧] 利好消息那么多,就是不涨。奇怪了 股友291h02f192 10-2010-20 11:52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待上浓妆好戏开场台上悲欢皆我独吟唱 善良的苏可5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士兰微吧] 乱世银行盛世芯片 山里有个穷孩子 10-2010-20 11:52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错杀 有远见的欧畅19 10-2010-20 11:52
- 41 0 [合盛硅业吧] 对得起绿毛龟的称号 快乐的马马马 10-2010-20 11:52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已到顶,本轮牛市结束,不减仓的没得过年钱了 米磨的涨 10-2010-20 11:52
- 42 0 [新易盛吧] 冲高回落跳水了,下午准备大跌 画技的叶莘 10-2010-20 11:52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说35的收的人呢?我这30给你 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10-2010-20 11:52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被恺英网络甩几条街了 关心则乱赢在长线 10-2010-20 11:52
- 37 0 [口子窖吧] 33保不住了,开始往下跌了 股友sLjaub 10-2010-20 11:52
- 46 1 [上海洗霸吧] 追高了 小兵111122221 10-2010-20 11:5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反思过,做错了什么???? 文静秀气的漾波6 10-2010-20 11:52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反抽结束,跑 先赚一个亿再说 10-2010-20 11:52
- 44 0 [紫江企业吧] 你是流氓还是被流氓耍了? 股友8Um6wB6513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亿帆医药吧] 投这个票,太悲哀了! 奋斗者第二 10-2010-20 11:52
- 53 2 [鹏鼎控股吧] 感觉今天能涨3块左右就不错了没涨停了 股友D79783Y253 10-2010-20 11:52
- 421 2 [中信重工吧] 被洗出去了,看见破板清仓了 时光时光慢些吧4 10-2010-20 11:52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已加仓 贝壳在冬眠 10-2010-20 11:52
- 48 0 [葵花药业吧] 银行近期强势,行情尾声速跑 股友6518x8z072 10-2010-20 11:52
- 53 1 [招商蛇口吧] 业绩这么好的股,为啥不涨呢,是因为我在里面吗 心细如尘的暖煦3 10-2010-20 11:52
- 80 2 [阳光电源吧] 好家伙上午成交量还不到100亿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010-20 11:52
- 74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绝对稳定4150 股友566767z60M 10-2010-20 11:52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跑了,感谢主力,明天回调再回来 抓妖易 10-2010-20 11:52
- 198 5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我有些上头,我看到1000元,没别的就是炒作 市场深不可测 10-2010-20 11:52
- 387 5 [*ST东晶吧] 呵呵,还是这个逻辑。人家的老shu仓利用这波大 股友JtNJlD1319 10-1810-20 11:52
- 66 0 [中科曙光吧] 长期看,算力赛道成长性确定,想入场的朋友,建 片皮笨驴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真无语,竟然你们都这样那我就先割了 悟道东神哥 10-2010-20 11:52
- 86 2 [新叶股份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我轻轻的招手, 大道至简88888 10-2010-20 11:52
- 171 5 [中国人寿吧] 居然给了个大涨超6%的逃生窗口!跑呀!开盘即全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2010-20 11:52
- 331 11 [精测电子吧] 个人认为技术性回调、洗盘,暴风雨的前夜。 扬帆牛海 10-1510-20 11:52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家不要怕,恒生指数期货稳步向上涨的 上进小青年 10-2010-20 11:52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关注到海外资产普涨、黄金回调,结合特朗普 微微W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的兄弟不慌,今天是我第五在中。 生于股市 10-2010-20 11:52
- 62 1 [西部黄金吧] 日线顶部结构,周线高位skdj死叉,月线高8,任 仙人指路T 10-2010-20 11:52
- 99 4 [和邦生物吧] 2.14进来了,买的时候改了数量,忘了改价格,这 风度翩翩的魏泓莎 10-2010-20 11:52
- 12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哈哈哈,股债都没有规律可循,今天大涨,明天呢 股友272W75O713 10-2010-20 11:52
- 140 4 [COMEX黄金吧] 回抽无量还会跌,我融券的黄金股要大赚 抄底带头大哥 10-1910-20 11:52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股:骄成超声中石科技扬杰科技建发致新生益科 黄金万两2018 10-2010-20 11:52
- 591 0 [皖能电力吧] $皖能电力(SZ000543)$ 呼叫万手哥_____1 10-2010-20 11:51
- 55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涨停我倒立拉shi 十倍必胜梭哈 10-2010-20 11:51
- 9185 4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今年港股新股首日平均涨38%!高瓴、高毅、景林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10-1910-20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