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百亚股份吧] 废了 投机道修士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开勒股份吧] 又压下来了,这些天行情难做啊哎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你真是烂到家了 觉醒地小柿子 10-2010-20 10:21
- 44 0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st板的真多。就这货。半死不活的感觉 舟行迟 10-2010-20 10:21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44个点 股友32n656G755 10-2010-20 10:21
- 52 1 [航锦科技吧] 早晨之星抄底要发财 做空的嗦螺蛳 10-2010-20 10:21
- 65 8 [重百集团吧] 让他自己玩 牛皮糖001 10-2010-20 10:21
- 129 4 [中国核电吧] 还要退回到8.5元吗 Sms1200012887141638 10-2010-20 10:21
- 199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参股的宁波健信超导今天准备过会,大有 基民51n35c2669 10-2010-20 10:21
- 50 2 [瑞丰银行吧] 诱多明天大跌 自信财富跟着我 10-2010-20 10:21
- 69 6 [新特电气吧] 竞价全跑了,大A高开只有一个结果:低走 减少回撤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福然德吧] 笑死,今天大盘这么好,稍微起来一点点就马上大 谋吴懿 10-2010-20 10:2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不回踩20日线坚决不要被骗套入。 努力成为风向 10-2010-20 10:21
- 28 0 [晨曦航空吧] 这都老演员了 天空的哥888 10-2010-20 10:21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我这里散户多,跌的时候我打先锋涨的时候我断后 徐笑呆 10-2010-20 10:21
- 4136 0 [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吧] 最近 遛狗18708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鸡金量化空头像蛆排一样有点恶心,到了一个价格 知乎1 10-2010-20 10:21
- 52 1 [恒烁股份吧] 臭恒居然气质有点不一样了 喜上眉梢y 10-2010-20 10:21
- 365 8 [安通控股吧] 周末好好yy吧,下周开盘要补跌啦,到时候梦想时 半亿先生 10-1810-20 10:21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太差劲了无语了 股友l68015C213 10-2010-20 10:21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等着绿色了,等着看,会跌到1块钱的 后海的大熊猫 10-2010-20 10:21
- 29 0 [森马服饰吧] 机构我的好大儿!太多了 股友08KA280086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飞沃科技吧] 现在能连续涨停的票太少了。不贪心涨停出了,如 拿股票当钱花 10-2010-20 10:21
- 63 0 [新柴股份吧] 割肉了,真霉见过这么3 股友7Z0601270g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赛腾股份吧] 啥也不说,怼就是了! 只向往神鹰 10-2010-20 10:21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月被摁住不会涨的,大宗交易是根据10月底市 黑心菜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都是做电池的我去 红旗街13号 10-2010-20 10:21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跌了那么多下来,现在半死不活上不去。这股是不 股友2k7P050798 10-2010-20 10:21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没有量随波逐流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10-2010-20 10:21
- 70 2 [华海药业吧] 这么高的融资余额,真的是恐怖。 STW5555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兴业股份吧] 啥玩意啊!退市吧~ 天空蔚来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行情,百分之九十的都还在2600点吧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010-20 10:21
- 25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上天了 up怪 10-2010-20 10:21
- 59 0 [三人行吧] 又被老庄爆头了,可怜啊 弱女女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之前黑子呢跑哪里去了 股友0fV8718928 10-2010-20 10:21
- 36 1 [国联水产吧] 软趴趴!螺丝肉! 云上飘 10-2010-20 10:21
- 222 1 [一彬科技吧] 太弱了,走了走了 独钓江股 10-2010-20 10:21
- 184 0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小菜鸟请指教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钒钛股份吧] 早走了,垃圾 bb3654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三人行吧] 上帝 sallyhe 10-2010-20 10:21
- 4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还没走的赶快走了不走我继续砸哟,砸到10元来。 股友57l802H102 10-2010-20 10:21
- 32 1 [口子窖吧] 28搞一点。给不给机会 响尾蛇的尾巴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 抓财手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出货 狙击手sz 10-2010-20 10:21
- 41 1 [科瑞技术吧] 趋势破了 科瑞技术太窝囊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禾望电气吧] 真垃圾的票风力发电里的票就没有你这么弱 广西冒牌巴菲特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量化操作,高抛低吸,没有长期资金了。 文武不败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科创50吧] 科技在10月注定休息的冲高就是减仓机会 厚德载物发发发 10-2010-20 10:21
- 2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烂股跌的没底线余恺老矣! 基民哈士基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涨了 股友1398787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被成都砸盘货买了.今天是没有希望了 神龍摆尾 10-2010-20 10:21
- 70 2 [中国核建吧] 和沃尔核材走势完全一致 股友7V39Y08361 10-2010-20 10:21
- 44 1 [兴森科技吧] 如果不是板块强,今天就死给你看。 小小鸟9204 10-2010-20 10:21
- 215 2 [春晖智控吧] 18.27成交量都找不到,为什么 股友2SPiID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合盛硅业吧] 量化开启了。这个股票基本没什么价值了。 孤零零的莫非凡 10-2010-20 10:21
- 27 0 [三峡能源吧] 那些无脑说涨停的人呢, czmxsh2950 10-2010-20 10:21
- 46 0 [浙江交科吧] 这架势,是力裙进去了吧? 淡定_小散 10-2010-20 10:21
- 38 0 [新洁能吧] 有什么过人之处 股友UHEClO 10-2010-20 10:21
- 86 1 [新迅达吧] 看来庄不敢砸了 Lion19 10-1710-20 10:21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牛皮,真能涨 孤独者前行 10-2010-20 10:21
- 50 0 [万科A吧] “牺牲商鞅”是平衡改革成果与旧势力的“阵痛商 RoseDancing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平高电气吧] 弱 云庭峰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万科A吧] 清仓了,亏了16% 猫和老鼠的游戏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东软载波吧] 超级烂泥!烂!躲避牛市你是第一啊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的主播老师都叫跑,快跑! 股友H952075f97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联科科技吧] 的,退市了吗? 沙漠1688 10-2010-20 10:21
- 46 2 [华中数控吧] 反弹不如板块,下跌猛超板块,横批套死散户 欢快的爱麦克9711 10-2010-20 10:21
- 30 0 [春晖智控吧] 928 hfxbkhfcbj 10-2010-20 10:21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辛苦了,券商靠不住,还是银行顶 股友QDPxRT 10-2010-20 10:21
- 46 0 [润欣科技吧] 准备拉稀 老练的祝芝非 10-2010-20 10:21
- 30 0 [福龙马吧] 跑了吗 开启非凡人生 10-2010-20 10:21
- 85 3 [上海建工吧] 想要我割肉那是不可能的。除非你退市,跌十个点 公正的顾夏菊 10-2010-20 10:21
- 57 3 [丸美生物吧] 今年就是科技为王 加油呗 10-2010-20 10:21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转:一句话说明孙子兵法在讲什么?专打你虚弱的 长寿的闵昭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彩蝶实业吧] 感觉这货神经有点错乱 股友f8621302n5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存储龙头。 股友02068O063t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中赋科技吧] 刚割肉 羞耻的韩花长3 10-2010-20 10:21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又把老子关里边了 股友89686Gk853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年还有机会回三字头吗? 九九八十乂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华大九天吧] 不是输在起跑线,一切都输给了自己 股友D1wBS4 10-2010-20 10:21
- 61 0 [天铁科技吧] 托单必跌,立帖为证 股友R225950N01 10-2010-20 10:21
- 50 0 [ST迪威迅吧] 憋一波大的? 子王马黑 10-2010-20 10:21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就变绿,没办法 股友MNMOU6 10-2010-20 10:21
- 44 1 [电投绿能吧] 没人打电话吗? 木头撅子 10-2010-20 10:21
- 196 1 [东芯股份吧] 啥时候也来个这样的利好啊 谦逊的康心宇 10-2010-20 10:21
- 48 2 [泰恩康吧] 天天新低 股友Nm36206799 10-2010-20 10:21
- 123 3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会涨停,涨停,涨停 股友l10705396p 10-2010-2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