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川发龙蟒吧] 这么一路阴跌往下的票居然这么高的人气,可见散 完美的姜渝芬 10-2010-20 11:45
- 56 1 [天下秀吧] 股票就是这样,涨了一点你不卖,它马上就跌,跌 命运的折磨 10-2010-20 11:45
- 67 2 [力劲科技吧] 目前源源不绝的卖盘都是被困住的南向吗? 道瑞明德 10-2010-20 11:45
- 44 0 [比亚迪吧] 大家快跑 股友73td680207 10-2010-20 11:45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规模和份额都不错,流动性充足,市场认可度高 冰彤财富 10-2010-20 11:45
- 99 0 [海南机场吧] 坚定持有,封关在即,各自利好政策才逐步出台, 只是张婷 10-2010-20 11:45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盘中能反包说明不一般,北京风能展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10-2010-20 11:4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一su7事故,今天没事故,今天不跌了 股友QN77822532 10-2010-20 11:45
- 67 1 [二六三吧] 天天往下跌,什么时候上涨啊?你这个股是怎么回 风度翩翩的宋梓琴 10-2010-20 11:45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服了,扶不起啊 股市里要淡定啊 10-2010-20 11:45
- 105 3 [*ST正平吧] 买盘和卖盘都枯竭了,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居然没 低调的张某 10-2010-20 11:45
- 41 0 [巨星农牧吧] 冲啊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股友c3239359D0 10-2010-20 11:45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资金找不到方向,科技谁也不愿意去接盘,抱团消 股友zU17335512 10-2010-20 11:45
- 69 2 [石四药集团吧] 以为自己提前埋伏,没想到中了埋伏 依然阿特斯 10-2010-20 11:45
- 168 2 [信维通信吧] 链发射超1万颗,SpaceX正从火箭转向卫星原创杨 大的大果粒 10-2010-20 11:45
- 212 7 [香港中旅吧] 分完红除权,这是分我自己的钱,还上20%的税吗 铁汉666 10-2010-20 11:45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下午有动作,个人猜想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2010-20 11:45
- 76 0 [百诚医药吧] CDMO与CRO双轮驱动,二季度利润环比改善显韧性 理智理性共存 10-2010-20 11:45
- 190 2 [百川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同行南都电源不久前中标了半固态,请 百川股份股友 10-1610-20 11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?忘了周五机构怎么出逃了吗 山河无恙否 10-2010-20 11:45
- 143 7 [跨境通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没有六块多钱一路下杀到4块多钱 嘉先生 10-2010-20 11:45
- 87 4 [华设集团吧] 平台破位,继续下一个台阶破7 华尔街110 10-2010-20 11:45
- 76 0 [福达合金吧] 20.63的成本何时能解套。这个股从来没有看到过 买股就跌的人 10-2010-20 11:45
- 35 1 [通合科技吧] 不威武霸气,谁抢 N777888999 10-2010-20 11:45
- 366 22 [山子高科吧] 上次4.4买入,今天4.0卖出,后又4.22买入,这大 高风亮节的韩翼慧 10-2010-20 11:45
- 193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减持开始,今天谁会去抬轿子。别幻想了。抓 股友73953Gl865 10-2010-20 11:45
- 127 5 [欧菲光吧] 快跑啊,大地震来了,再不跑就没用了,这股已经 诚实的亮云静14 10-2010-20 11:45
- 183 3 [高斯贝尔吧] ST高斯会退市吗 城中之城 10-2010-20 11:45
- 259 4 [财经评论吧] 物流业“减负提智”再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1:45
- 167 2 [萤石网络吧] 截止2025-09-30,公司A股股东户数为14523户,较 掘金大银 10-1910-20 11:45
- 162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逢低布局,等你价格回归。 股友0N7725180D 09-1710-20 11:45
- 122 0 [西部证券吧] 全体成员解散!别想太多!幻想不等于现实! 股友i293301P99 09-0910-20 11:45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拉高出货,要不然明天跑不了 翡翠高升得哪吒 10-2010-20 11:45
- 92 0 [皖维高新吧] 派发有点猛啊,现在不派发,等着过年再发吗,喝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10-2010-20 11:45
- 51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放量,可惜量能不足,47.47买的那些韭菜是 光华世纪 10-2010-20 11:45
- 264 3 [巨子生物吧] 空多对决,每个人买股票都是要卖的,相反卖空者 三刀夫人 10-2010-20 11:45
- 56 9 [三元生物吧] 兄弟们,怕是26很快就来了 拉萨财富东路老唐 10-1710-20 11:45
- 290 12 [灵鸽科技吧] 发出灵魂拷问,为啥早上+11%不走呢?连续几天冲 only1one 10-1710-20 11:45
- 59 0 [欣龙控股吧] $欣龙控股(SZ000955)$ 股友35I991c106 10-2010-20 11:45
- 40 0 [ST美晨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点石生财地明远 10-2010-20 11:45
- 40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相逢左岸 10-2010-20 11:45
- 43 1 [百润股份吧] fw,真牛 基民X537605E51 10-2010-20 11:45
- 189 5 [振德医疗吧] 有重大利好? 逐鹿江湖 10-2010-20 11:45
- 60 1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鬼甩下车了靠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10-2010-20 11:45
- 81 4 [爱博医疗吧] 还吹?还买? 来冲咯诶 10-2010-20 11:45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已经洗了半年了,估计再有半年就洗完了,兄弟们 相约一生L 10-2010-20 11:45
- 42 0 [奥特佳吧] 继续跌2,99 股友59v0E03909 10-2010-20 11:45
- 106 1 [*ST闻泰吧] 这次事件让我们真正看到了闻泰科技的实力!公司 领航员途锐 10-2010-20 11:45
- 802 6 [张江高科吧] 发现看空的已经声嘶力竭了恰恰显示了其内心的色 股友9516R673I1 10-1910-20 11:45
- 52 1 [亿帆医药吧] 兄弟们医药股不能买啊 最牛韭菜炒面 10-2010-20 11:45
- 56 2 [华融化学吧] 十点半之前翻绿 lmcc380 10-2010-20 11:4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会前,房政策在路上【刚刚,上海:印发《新时代 股友umA2nU 10-2010-20 11:45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股价跌破5日线了不是好现象 浩哥1970 10-2010-20 11:45
- 61 0 [黄河旋风吧] 脸呢你的脸呢稀土管制你看看稀土都上天了。。。 栉枫沐雨 10-2010-20 11:45
- 33 0 [日经225吧] 马上奔5了 股友vb8PfX 10-2010-20 11:45
- 83 4 [博苑新材吧] 太猛了,新高了,天天都能涨啊。。。。卧槽,上 Ace_sniper 10-2010-20 11:4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能拿到储量达11亿吨的特大煤矿那也是人家的 南岭松 10-2010-20 11:45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快退市了,现在就是谁碰谁死了 一只玉蝴蝶 10-2010-20 11:45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能涨多少 股友97X33380l7 10-2010-20 11:45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通嘎拉嘎 10-2010-20 11:45
- 45 0 [思维列控吧] 恶心之极,如果今天大盘走弱,这货真的不敢想象 dclsn 10-2010-20 11:45
- 4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9.011入场,清了一半,看下后面趋势 破产小祥 10-2010-20 11:45
- 145 3 [天奇股份吧] 这不正好到位么 长安城XZK3PD19 10-1910-20 11:45
- 57 0 [海螺新材吧] 明天又要不缺口,直奔前期底点 股友0675E3V980 10-2010-20 11:45
- 36 0 [向日葵吧] 清仓了急拉慢跌是出货你慢慢玩的主力拜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45
- 59 0 [大全能源吧] 牛得林qi推票涨了就吹,跌了就剔除。套路真深啊 蓝天巴德特 10-2010-20 11:45
- 72 1 [彩虹集团吧] 洗干净了,今天绝对涨停,即将成妖 股友62053d5h20 10-2010-20 11:45
- 144 4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0-1910-20 11:45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费了,板块大涨,他也不动了,浪费行情,赶紧走 股友892k310r26 10-2010-20 11:45
- 264 0 [豫园股份吧] 哪个板块跌,你就跟哪个板块 懂得理财de石竹 10-2010-20 11:45
- 62 2 [桃李面包吧] 只要这些今年没涨过的股票没有被拉升上去,大盘 阴阳手 10-2010-20 11:45
- 111 0 [伊之密吧] 公司当前PE(16倍)显著低于部分全球同业。请从 伊之密股友 10-1810-20 11:45
- 64 0 [伊之密吧] 2024年合同负债增长11.13%但经营活动现金流波动 伊之密股友 10-1810-20 11:45
- 392 0 [德赛西威吧] 公司有无和京东合作造车? 德赛西威股友 10-1610-20 11:45
- 345 0 [日发精机吧] 意大利MCM公司申请破产成功了吗? 日发精机股友 10-1610-20 11:45
- 147 0 [宝鼎科技吧] 公司什么时候更名?什么时候回迁 宝鼎科技股友 10-1510-20 11:45
- 99 0 [天龙退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天龙退股友 10-0610-20 11:45
- 104 0 [罗平锌电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罗平锌电股友 10-0210-20 11:45
- 199 0 [聚光科技吧] PPP 项目化债在三季度是否取得实质性进展(如引 聚光科技股友 09-2910-20 11:45
- 195 0 [聚光科技吧] 控股股东睿洋科技 82.31% 的股份仍处于冻结状态 聚光科技股友 09-2910-20 11:45
- 173 0 [聚光科技吧] 三季度营收、归母净利润的具体金额及同比 / 环 聚光科技股友 09-2910-20 11:45
- 84 0 [聚光科技吧] 025 年上半年公司预计亏损 4200 万至 5400 万元 聚光科技股友 09-2910-20 11:45
- 92 0 [聚光科技吧] 2024 年三季度公司通过人员费用及采购支出削减 聚光科技股友 09-2910-20 11:45
- 79 0 [聚光科技吧] 销售毛利率、净利率较二季度是否有明显变化?若 聚光科技股友 09-2910-20 11:45
- 80 0 [罗平锌电吧] 请问9月22日股东人数多少 罗平锌电股友 09-2210-20 11:45
- 44 0 [*ST闻泰吧] 要连续涨停,体现中国必胜的信心当今世界都不讲 左三圈右三圈 10-2010-20 11:45
- 40 0 [锦好医疗吧] 没进人脑概念,难 生财善贾dr 10-2010-20 11:45
- 58 1 [精研科技吧] 年底会到55不咯让我回个本吧太难了又套了一二个 股友951816l7f6 10-2010-20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