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神马股份吧] 感觉有点危险 股友G67262g003 10-2010-20 11:52
- 58 0 [中光防雷吧] 板块概念都红的一塌糊涂,你拉基的一塌糊涂 三合小生 10-2010-20 11:52
- 171 1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三强的脉冲与定力:暴涨背后的信号续章当 初心永不变AAA 10-2010-20 11:52
- 1090 33 [三花智控吧] 说说这什么水平 股友52807pN502 10-2010-20 11:52
- 126 5 [国光电器吧] 我的本在18.6看似距离不远,可是回本好难 噢德法 10-2010-20 11:52
- 129 4 [渤海租赁吧] 一年只存冬夏转,四季再无春秋还?昨日短衬今绵 哪无阿弥陀佛 10-2010-20 11:52
- 89 1 [华帝股份吧] 散户买股票是为了分红不管股价下跌?除非你是大 屋同墅888 10-2010-20 11:52
- 47 0 [海印5吧] [图片]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010-20 11:52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250倍,过,下一个 光大一枝花 10-2010-20 11:52
- 38 0 [英洛华吧] 这票不跟稀土涨,只跟跌今年只有拿着了 美好的卢菲松 10-2010-20 11:52
- 73 2 [沃华医药吧] $沃华医药(SZ002107)$ 股友62182Ky031 10-2010-20 11:52
- 40 0 [鸿合科技吧] 拉上30有一波 金牛樱 10-2010-20 11:5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券商 睿智英明的严钧冰 10-2010-20 11:52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劝还在白银的快走,去黄金都比这好 怎么玩股票 10-2010-20 11:52
- 57 0 [海南发展吧] 早盘拉升就卖了。周五买的时候有点冲动,今天卖 大萝卜的种子 10-2010-20 11:52
- 269 4 [亚太实业吧] 董秘这样改口,犯法不? 我爱抄点小底 10-2010-20 11:52
- 53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是今年唯一没有爆炒过的战略题材,年前 不易你咋地 10-2010-20 11:52
- 40 1 [爱玛科技吧] 情绪走崩了啊,都是可怜嘻嘻的一手俩手在补,抛 股友0639I56r28 10-2010-20 11:52
- 257 2 [白银有色吧] 上周五都说了贵金属大跌,今天白银有色会跌,还 华尔街操盘手 10-2010-20 11:52
- 1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带死不活的 小可爱丫 10-2010-20 11:52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看看我星期五的帖子,哥几个还挺着呢。在等跌几 钱钱钱洽洽 10-2010-20 11:52
- 66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在做最后的清盘 王沐霖 10-2010-20 11:52
- 98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最近追热点太容易栽跟头,还是$华安文体健康混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东方锆业吧] 私人小作坊,垃圾锆 上海股痴股友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行趋势的反弹而已 股友pht3i1 10-2010-20 11:52
- 75 2 [沃森生物吧] 这么生气做什么,伤身体,有涨有跌是正常的。为 股友FByNuM 10-2010-20 11:52
- 112 1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真烂,跌的最多反弹最弱,烂烂! 阳光的姗宝 10-2010-20 11:52
- 80 2 [包钢股份吧] 最低最低还得有一个跌停板距离阴跌才会止跌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0-2010-20 11:52
- 41 0 [星云股份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呀! 梦想的岑筱 10-2010-20 11:52
- 234 3 [紫金矿业吧] 看不懂,为啥? 静谧的耿婕银 10-2010-20 11:52
- 72 3 [招商银行吧] 看好你们。 壳叫兽 10-2010-20 11:52
- 54 1 [上海临港吧] 看看5日走势,每次冲高必定回落,给散户发套 朱保义严父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肯定要跳水因为小作文涨的 画技的叶莘 10-2010-20 11:52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笑嘻嘻,跌了就MMP,你们觉得有那么好 快乐的光头强 10-2010-20 11:52
- 52 2 [陕西黑猫吧] 都在399出货,没有格局呀 舞魔 10-2010-20 11:52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天天涨呀,回调一波很正常,今天大涨给你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010-20 11:52
- 48 2 [巨子生物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上亿才开户 10-2010-20 11:52
- 354 4 [芯联集成-U吧] 是不是2026年5月的大规模解禁股14亿上市,是一 梦醒悟中 10-1910-20 11:52
- 631 27 [澄星股份吧] 恭喜,坚守的兄弟!!! 满仓哥笔记 10-1710-20 11:52
- 1099 21 [山子高科吧] 10/9收评 yuzhaowei0811 10-0910-20 11:52
- 48 0 [云铝股份吧] 下午上22 度风99 10-2010-20 11:5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一直有关注,近三月28.49 博学多才的庄淼洋 10-2010-20 11:52
- 10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今日预估涨幅1.08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1:52
- 100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有没有盘中估值播报? llxxff66 10-2010-20 11:52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拿着呗,随便跌啊 股友8366a7k137 10-2010-20 11:52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等你两周了 一目两目 10-2010-20 11:52
- 3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打板进来了 天勤酬道 10-2010-20 11:52
- 54 0 [天富龙吧] 跟机器在操作!我一清仓,你瞬间就拉。我一下单 长三格九行 10-2010-20 11:52
- 81 1 [中国平安吧] 这样的分红市场还如此不满意,没救了,只想炒作 左三圈右三圈 10-2010-20 11:52
- 34 1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不是很有实力,赶紧拉呀,天天跌停怎么能行 随便吧小羊咩咩 10-2010-20 11:52
- 45 0 [粉笔吧] 港股外资abn,美林证券卖空,做了卖空交易 空allETf3消季 10-2010-20 11:52
- 6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605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?唉…不争气的货…… 率直de双子 10-2010-20 11:52
- 49 0 [老凤祥吧] 哇哦 黑料一号 10-2010-20 11:52
- 34 0 [中嘉博创吧] 下午涨停吗? 打工人扶你 10-2010-20 11:52
- 69 0 [圣农发展吧] 垃圾股 股友17N150830y 10-2010-20 11:52
- 47 1 [TCL中环吧] 大盘都带不动你,费无 续写青春 10-2010-20 11:52
- 46 2 [纯碱吧] 今天是跌不动的,根本不用看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10-2010-20 11:52
- 89 2 [恒宝通吧] 何时能放我出去 lyl1688888888 10-1910-20 11:52
- 681 7 [同有科技吧] 大A股指悉数破位缩量下行,小步下行不可避免! shark8965 10-1710-20 11:52
- 36 0 [快手-W吧] 论电商你有电商,论社交你有社交,论娱乐你有娱 清的教徒 10-2010-20 11:52
- 157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外围贸易紧张这个事从10月份以来再度边际升温, X飞哥 10-2010-20 11:52
- 62 3 [*ST闻泰吧] 燃 c股转a 10-2010-20 11:52
- 63 2 [德业股份吧] 继续压,还是那句话,不到90你看我动不! 纵横天涯wzgl 10-2010-20 11:52
- 209 3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业绩说明会和今天安徽的会议是如何做到一点 蛮牛牛逼 10-1810-20 11:52
- 44 0 [尚荣医疗吧] 天天就是洗,真的无语了,也不知道要洗多久 请执行纪律 10-2010-20 11:52
- 42 0 [欧通转债吧] 上午冲高又卖了一点,手上仓位不多了,跌了买点 取个名字很为难 10-2010-20 11:52
- 44 0 [信达地产吧] 感觉到位置了,看缩量情况加仓 东方求败bar 10-2010-20 11:52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虽然业绩不差,但是容易A杀。短线别被想了 主力空军一号 10-2010-20 11:52
- 58 1 [苏博特吧] 这货雅电后,就不给兄弟们一块肉吃,够黑。可以 直率的韩芮菱 10-2010-20 11:52
- 85 3 [ST亚光吧] 花点碎银子买点热度又套一大批韭菜 CS7498 10-2010-20 11:52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跑 游走侠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缩量下跌还能跌,不是技术派 随性不羁985 10-2010-20 11:52
- 31 0 [士兰微吧] 韭菜快冲 xxjid88 10-2010-20 11:52
- 59 0 [紫金银行吧] 3元上不去,因为自身的内部有问题 n542613367889310 10-2010-20 11:52
- 54 0 [共达电声吧] 这波看到14 小白菜169168 10-2010-20 11:52
- 57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开始连续拉三天 大度的温小白 10-2010-20 11:52
- 49 0 [华脉科技吧] 这货要S丅 基民5hC2758603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副活不起的造型 股友20720g206Q 10-2010-20 11:52
- 110 0 [智立方吧] 一下有这多的贴子,难道是买对了卖亏了的节奏 有洞察力的舒灏16 10-2010-20 11:52
- 42 0 [ST远智吧] 每次走了就拉一把 股友X1M6020185 10-2010-20 11:52
- 68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高开是错的,又回落,更错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010-20 11:52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要炸 诚泽凯 10-2010-20 11:52
- 106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主力目前最高点47.23解放了涨停那天开盘买 光华世纪 10-2010-20 11:52
- 103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最近CPO太顶了,大哥范儿十足!德邦鑫星价值灵 哈喽128 10-2010-20 11:52
- 68 0 [江南化工吧] 早上不做t盘中几乎没几户。故意控制在2分波动, 需要知行和一 10-2010-20 11:52
- 39 0 [海南机场吧] 目标价10元,躺平了 心如止水069 10-2010-20 11:52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好牛的股性,每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繁華如夢565996275 10-2010-20 11:52
- 70 0 [口子窖吧] 还有新韭菜不信邪吗//@一个口子窖的牛马:我们主 口子窖st 10-2010-20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