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跌6个点,涨2个点,钱呢 迈出第一步的我 10-2010-20 11:44
- 45 1 [巨子生物吧] 兄弟们我分析的没错吧,还要涨 股友n9D1758375 10-2010-20 11:44
- 170 1 [厦门钨业吧] 战略资源里面唯一在这波行情里没有涨停过的股票 浙CE992E 10-2010-20 11:44
- 27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都没破位,多头都没变。这个庄太恶心了 股友g3W2339093 10-2010-20 11:44
- 438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要就跌要就涨,悄悄在我成本线反复横跳给我玩 请叫我陈师傅 10-2010-20 11:44
- 65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还挺强,该跌停不跌停,视为强 天天哈哈哈21 10-2010-20 11:44
- 87 3 [供销大集吧] 这天线一根比一根短了 许昊达 10-2010-20 11:44
- 238 3 [宝泰隆吧] 今天这样走,那就有意思了。两个可能,1.烂板出 股海一粟01 10-2010-20 11:44
- 151 5 [光启技术吧] 这波调整再45-50平台位 股友r58723573I 10-2010-20 11:44
- 59 3 [至纯科技吧] ,下来啊,怎么还上去了。 基民x01TPJ 10-2010-20 11:44
- 101 5 [天富龙吧] 谁给搞的那个托单?要吃多少货才行? 越涨越追888 10-2010-20 11:44
- 524 2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连收3个涨停板 睿能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1:44
- 96 4 [东湖高新吧] 看看你万润爹,垃圾垃圾垃圾,浪费仓位、时间、 股友8w31227J53 10-2010-20 11:44
- 64 2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全面败退,哎,废了废了 热心市民小散 10-2010-20 11:44
- 40 2 [上美股份吧] 这周一到100就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2010-20 11:44
- 46 1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1:44
- 98 2 [惠丰钻石吧] 国内贸易商已经把微粉全包了,价格疯涨 亿挖一麻袋 10-1910-20 11:44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二长阳一小阴,小台阶慢慢爬。 小羊望春风 10-2010-20 11:44
- 37 0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国企改革 10-2010-20 11:44
- 40 1 [传音控股吧] 跌的时候稀里哗啦,涨的时候拖拖拉拉 买啥啥涨冲冲冲 10-2010-20 11:44
- 129 2 [博晖创新吧] 拿住!10月30日出亏损季报前一定拉高出货! 月下独酌620084405 10-1710-20 11:44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被洗出去的,都是韭菜,1000与你无缘了! 灵慧的隗珺 10-2010-20 11:44
- 52 0 [德林控股吧] 虽然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,在公司角度发了这么多 股民李掌柜 10-2010-20 11:44
- 11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板块 fffffffff_456 10-2010-20 11:44
- 56 1 [焦煤吧] 又开始8月5日的行情了 股友XYb5fG6662 10-2010-20 11:44
- 54 1 [中国电信吧] 通信涨了2%你就跌了1%,反方向啊 涨停幸运儿呀 10-2010-20 11:44
- 59 3 [兴齐眼药吧] 疯了? 笑看天地间 10-2010-20 11:44
- 380 1 [海南华铁吧] 活捉主力出逃1.17亿 花老虎信徒 10-2010-20 11:44
- 62 2 [鸡蛋吧] 得,换主连了,价格又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44
- 429 7 [XD*ST网吧] 今天强到没朋友,无视大盘,后面看高一线 炎月8888722 10-1710-20 11:44
- 29 0 [儒意电影吧] 10元我再来 机灵聪慧的苗小达 10-2010-20 11:44
- 280 4 [香农芯创吧] 海普存储2025年上半年营收3.31亿元,同比暴增54 有专注力的王者 10-2010-20 11:44
- 48 0 [华电国际吧] 垃圾每次开盘比华能强,走着走着就比华能弱,就 基民6a166X5971 10-2010-20 11:44
- 61 1 [鹏欣资源吧] 快跑,庄子出货中 曰子难过 10-2010-20 11:44
- 156 5 [福华尚纬吧] 那哥们把评论都删了?然后消失?最后换成唱多的 股友608870U15T 10-2010-20 11:44
- 199 0 [艾比森吧] 我的观点是艾比森会调整两天,然后再上涨,目标 大唐取经团 10-2010-20 11:44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哥二哥都40多,只有老三是个傻儿子。 游资欢乐送 10-2010-20 11:44
- 212 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重大利空,股价重挫,本周可能跌至43 股神佑手 10-2010-20 11:44
- 404 2 [莲花控股吧] 本人从来不马后炮,就说华铁牛不牛。 股友8buRQQ 10-2010-20 11:44
- 55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输的我喘不过气来了,再也不信什么科学了 股友8806G9O513 10-2010-20 11:44
- 51 1 [宝泰隆吧] 巨量烂板,对倒出货。 嘛哆哦 10-2010-20 11:44
- 128 5 [青山纸业吧] 真服了自己每次犯同样的错误,开板不卖等什么 福建11路 10-2010-20 11:44
- 770 15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北证和科技所有版块都是高位且都在20日线或直接 跟着趋势走的娜娜 10-1610-20 11:44
- 111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全球科技股行情涌动,近期美股市场在波动中展现 股友020k616f79 10-2010-20 11:44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前两天逆市上涨。今天怎么逆势下跌了 人未尽669 10-2010-20 11:44
- 59 2 [引力传媒吧] 大家都不走是不,好那我先撤了 勤奋的情如幽14 10-2010-20 11:44
- 31 0 [宝泰隆吧] 妖妖妖 股友OK50352985 10-2010-20 11:44
- 32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是什么动力在涨?绝大部分个股都在回落。 绿洋洋打板 10-2010-20 11:44
- 43 1 [美团-W吧] 下跌,往下跳5层,上涨,爬2层,最终下到1楼 UDNG 10-2010-20 11:44
- 57 1 [合肥城建吧] 跌停吗? 股友7vX1706167 10-2010-20 11:44
- 588 5 [中信重工吧] 日线和分钟两次两个级别三角形洗盘,放量涨停主 涨不停不停涨1818 10-2010-20 11:44
- 872 3 [A50期指吧] 10月19日周末晚上闲聊:调整已经很充分,超跌反 趋势技术哥 10-1910-20 11:44
- 330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名字起的不好,韭方智投,不纯亏钱么 炒股养庄家k 10-1910-20 11:44
- 44 0 [片仔癀吧] 有些搞笑的应该去买点片仔黄吃吃,能治脑 股友i8EpM8 10-2010-20 11:44
- 99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这货还是这个样子,走势坏了, 股友03E2230v85 10-2010-20 11:44
- 75 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韭菜们,醒醒吧,九头鸟就是九头鸟,成不了 股友tXTxTt 10-2010-20 11:44
- 124 1 [亿帆医药吧] 投资还是要多关注下业绩情况,下周就披露了,从 股友wm29g9tqt32 10-2010-20 11:44
- 163 4 [城地香江吧] 国科大分海、北京美女子、啊对对对滴、轨道,这 威悉绿白 10-2010-20 11:44
- 108 4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挂70买,买入拿长线,等英子下单翻倍走 巨星_涅磐传奇 10-1910-20 11:4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6 盾墙5 10-2010-20 11:4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。600266,辽宁成大、吉林敖 木子520707 10-2010-20 11:44
- 165 1 [大连热电吧] 3.99 元涨幅9.92%,是11点30分才出来的,你这个 東夷侯 10-2010-20 11:44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医药行业上半年情绪回暖,不再像之前那样整体疲 日常收菜王 10-2010-20 11:44
- 38 0 [天华新能吧] 10月旺季已过,就这样子了,明年再战。 搬砖的牛马 10-2010-20 11:44
- 3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走势只有2班的人才敢买 kmlaser 10-2010-20 11:44
- 103 0 [金隅集团吧] 看看st元成,总结低价股捡的不是便宜,而是在退 必须要安全要稳 10-2010-20 11:44
- 52 0 [中元股份吧] 完了巴比Q 股古玩 10-2010-20 11:44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成交额双十一啊。有 翼飞翼溢 10-2010-20 11:44
- 91 1 [大有能源吧] 2025-10-17 资金战场战报 quicktiny 10-2010-20 11:44
- 35 1 [南京港吧] 今天可以买吗?求大神 气宇轩昂的温翼扬 10-2010-20 11:44
- 67 1 [壹连科技吧] 隔壁西典涨停了,该醒醒了。 bbbgamer 10-2010-20 11:44
- 62 2 [纵横通信吧] 什么时候也来个一鸣惊人? 股友058831AE02 10-2010-20 11:44
- 48 0 [电广传媒吧] 我的天,这股还能涨停,奇迹呀 aohuzai 10-2010-20 11:44
- 4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个泻药怎么这么垃圾理论上三季报应该很不错啊 股友113636e25k 10-2010-20 11:44
- 52 0 [网宿科技吧] 不出意外下午又直接破11了,这垃圾持股一年都跑 基民WvzhVQ 10-2010-20 11:44
- 46 0 [浙江鼎力吧] 关税来一次,百分百就要跌10%一次,可怕的票 明天绝对大涨 10-2010-20 11:44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1:44
- 173 1 [博纳影业吧] 三季报肯定好啊,暑期档再加上提前透支十一的73 估值捕手 10-2010-20 11:44
- 40 1 [贵州燃气吧] 山东墨龙这个小咔米都比你强了 九一路泉有钱 10-2010-20 11:44
- 68 1 [京能热力吧] 把不坚定的炸走了,明天开始走加速了 八方来财福满多多 10-2010-20 11:44
- 126 4 [多晶硅吧] 多头不要怕,一定要坚信,浙商和小纯洁会来救你 基民8KyqPo 10-2010-20 11:44
- 1704 1 [财经评论吧] 用户超5亿人 中国AI产业大爆发 人工智能ETF涨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1:44
- 1155 7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竟然没有低开,奇怪了!不过我已满仓,接下 广东操盘手i 10-2010-20 11:44
- 90 3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能到4块么? 喜番番 10-2010-20 11:44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散户趁现在赶紧跑,有庄家护盘,不然跑不掉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44
- 41 1 [昂利康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000C601V83 10-2010-20 11:44
- 171 4 [安泰集团吧] 个人观点这就是主力筹码不够在涨停板拿货,做一 少年不随 10-2010-20 11:44
- 51 2 [铭普光磁吧] 终于像样了 煜楠宇 10-2010-20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