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鸥住工吧] 继续玩你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010-20 14:13
- 28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啊 甜蜜的温熠茹 10-2010-20 14:13
- 65 2 [ST易联众吧] 8月到现在翻倍了,还会继续倒车吗,要不要卖了 nk63zh 10-2010-20 14:13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的股友别成为下一个爷叔套你十年,每次大盘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2010-20 14:13
- 31 0 [士兰微吧] 正宗杀猪盘 全文红 10-2010-20 14:13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五连阴!!!! 沉稳的魏傲宙 10-2010-20 14:13
- 38 0 [智光电气吧] 垃圾 暴躁的皮卡丘 10-2010-20 14:13
- 29 0 [*ST闻泰吧] 要死了赚钱不走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…… 温和友善的乔逸凡 10-2010-20 14:13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这图形标准的量化在玩和深股通 一百倍影子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7.6要接盘的兄弟准备好哈。马上到多接点公司都 股友q9iI0r 10-2010-20 14:13
- 28 0 [士兰微吧] 真的是万人坑呀! 盘古157981106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三指数都又跌破5日均綫了。就是跟着美股后头 扬州之明月 10-2010-20 14:13
- 52 1 [中公教育吧] 按照换手看,下午最后一小时还有机会 豪放不羁的乔玫薇 10-2010-20 14:13
- 45 1 [亿纬锂能吧] 要抄底的速度了,过时不侯 桀骜不驯的兰靖素 10-2010-20 14:13
- 61 1 [蓝思科技吧] 大单快速抛售,要继续跌了,应该知道什么了。 墨里耕人 10-2010-20 14:13
- 94 4 [骆驼股份吧] 不是吧,我刚来的,一买就跌? 股友60P57F8801 10-2010-20 14:13
- 194 3 [粤桂股份吧] 我上周说是仙人指路没错吧。 卖就卖 10-2010-20 14:13
- 99 1 [古鳌科技吧] 熬哥98的本还有戏吗 黑猫警长嗷嗷 10-1810-20 14:13
- 38 0 [安培龙吧] 两天跌了16%,立马跌残了 空也卢也 10-2010-20 14:13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是狠 河马游 10-2010-20 14:13
- 37 0 [金新农吧] 量化的单子都在往上走,傻散户怎么还卖呢?二B 手握长枪穿牛熊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无底线 股友U66708903H 10-2010-20 14:13
- 33 0 [氧化铝吧] 到2800全仓抄底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3
- 41 0 [亿田智能吧] 跌停板出货法 股友o9763X3358 10-2010-20 14:13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中秋国庆快乐1000元 蜗牛手记 10-2010-20 14:13
- 70 3 [海能达吧] 这垃圾为啥人气还这么高??? 金银满堂的千道流 10-2010-20 14:13
- 40 0 [动力新科吧] 这玩意真的下午如期就绿了,牛逼 股友b8EJgA 10-2010-20 14:13
- 43 0 [飞荣达吧] 只会跌,玩不好了,销户算了 热心的王茁 10-2010-20 14:13
- 121 0 [海力风电吧] 废 唐三v小舞 10-2010-20 14:13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没招了我真没招了 股友f773716A32 10-2010-20 14:13
- 50 2 [和而泰吧] 每次大盘涨他跌 jackbluce888 10-2010-20 14:13
- 479 4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淼鑫森焱鑫598 10-2010-20 14:13
- 37 0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任文建 10-2010-20 14:13
- 31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股我是真服了,利好跌,不利好也跌 股友7971V851d0 10-2010-20 14:13
- 41 0 [中国重汽吧] fw 我九九归一 10-2010-20 14:13
- 181 0 [四方达吧] 今天你很硬!今晚到我兄弟!!哈哈哈 朱雀大道 10-2010-20 14:13
- 424 2 [上海电气吧] 兄弟姐妹们,快逃命吧! S不改悔的韭王 10-2010-20 14:13
- 42 2 [寒武纪吧] 今天要是绿了,那就滑天下之大稽了 黑咖啡007 10-2010-20 14:13
- 79 2 [常山北明吧] 巨大的套牢盘,注定了它不可能涨,站在都只是超 基民897W9673O7 10-2010-20 14:13
- 212 4 [经纬辉开吧] 有几个板 股友097L61z151 10-2010-20 14:13
- 266 7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没有溢价,低开,今天打板的全埋 卧井看蛙 10-2010-20 14:13
- 47 1 [中航西飞吧] 是那位楚生压着西飞 聪慧的董晨光 10-2010-20 14:13
- 8295 32 [杉杉股份吧] 交易总对价近33亿元 “中国民营船王”拟掌舵杉 杉杉股份资讯 10-1810-20 14:13
- 150 3 [永鼎股份吧] 兄弟们,不跌停是不是就意味着下方有承接,现在 淘金猎人 10-1710-20 14:13
- 40 0 [我爱我家吧] 1.65等你 苏州道陆凉 10-2010-20 14:13
- 49 1 [国机精工吧] 板块都快7个点了 股友6737766Ra9 10-2010-20 14:13
- 74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会不会绿呢? 股友261w728v55 10-2010-20 14:13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必须连板哟 股友N61676w783 10-2010-20 14:13
- 208 4 [世纪华通吧] 想着头铁,现在头有点疼 股友60537dK590 10-2010-20 14:13
- 197 5 [四方股份吧] 5日线承接不错,现在可以建仓吗 彩云偏 10-2010-20 14:13
- 54 2 [贪玩吧] 又套一批 反派大魔王 10-2010-20 14:13
- 345 1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长高电气资讯 10-1510-20 14:13
- 38 0 [创维数字吧] 走人止损。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看你还能跌多少?跟你耗到底! 天天涨停5287305 10-2010-20 14:13
- 41 0 [通达海吧] 收盘就绿 股友3t7950865h 10-2010-20 14:13
- 40 0 [*ST亚振吧] 什么情况,俩个跌停 言行合一777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样也行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010-20 14:13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午后又阳了 股友WPzmbq 10-2010-20 14:13
- 27 0 [士兰微吧] 加油买主力加油出货 聚峰迎燕 10-2010-20 14:13
- 59 1 [云维股份吧] 有资金能力的攻一下,到逼企业加速重整 股友7266g7g288 10-2010-20 14:13
- 145 2 [飞乐音响吧] 上午拉起来,下午回落,培训散户做短线。好把散 战车11251156 10-2010-20 14:13
- 63 2 [振德医疗吧] 真的强,关注一个多月,就翻倍了 拉萨是兄弟 10-2010-20 14:13
- 416 2 [东华软件吧] 你们细品,为啥17号没有减持 股友68G2300o58 10-2010-20 14:13
- 704 7 [冰山冷热吧] 极致的买点 廿三的山 10-2010-20 14:13
- 58 2 [森林包装吧] 僵尸股啊,没啥人看这股啊 无妄而生 10-2010-20 14:13
- 248 0 [标榜股份吧] 上次打板炸了被西安弄死亏一万块。这啥玩意。做 被套的感觉很烦 10-2010-20 14:13
- 33 0 [广和通吧] 前几天赚的反倒亏垃圾股 oo钱多多 10-2010-20 14:13
- 46 0 [ST葫芦娃吧] st里面也是垫底的存在,牛 浪天涯55 10-2010-20 14:13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只做趋势别管别人怎么吹,趋势一旦转变立马清仓 黑马V5 10-2010-20 14:13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三只乌鸦又来了 股友30o3051G96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真长脸 大v天龍 10-2010-20 14:13
- 39 1 [楚江新材吧] 大曾子很 涨zzzzzzzzzz 10-2010-20 14:13
- 66 1 [海光信息吧] 靠重组骗散户,也不知道猴年马月了。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10-2010-20 14:13
- 75 3 [中山公用吧] 三火兄弟呢,今天人呢哈哈 股友5002p5312o 10-2010-20 14:13
- 54 1 [中庆股份吧] 3.63冲了好几次冲不过去,要注意了小心瀑布 股友rjGQ8H 10-2010-20 14:13
- 148 3 [宝明科技吧] 有人在这股盈利么?这比例 股友5e980657C1 10-2010-20 14:13
- 413 3 [浙江自然吧] 看看这十手孙子 股友35799W58m0 10-2010-20 14:13
- 42 1 [商络电子吧] 又套人了跑 太湖猛虎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竟敢一个涨停板都没有,成功躲过 yang58058 10-2010-20 14:13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垃圾!一地鸡毛 乐观的舒宇航1 10-2010-20 14:13
- 53 0 [佰奥智能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哎 成长记路 10-2010-20 14:13
- 37 0 [亿田智能吧] 20厘米冲了 短线木子清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飞荣达吧] 都不要买,让股东天天坚持吧 博学多才的汤美波 10-2010-20 14:13
- 139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趁在低点,赶紧慢慢买入,坐等有色再涨起来! 爱财爱己99 10-2010-20 14:13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废雾就是废雾,随便托怎么吹都不会改变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010-20 14:13
- 39 0 [新晨科技吧] 今天还得绿 淡定吃排骨 10-2010-20 14:13
- 52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每天看几眼就行,期间的小涨小跌也别理,接近1 n681313665576108 10-2010-20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