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0 [诚迈科技吧] 阿斗 茅台喝过没 10-2010-20 14:12
- 549 0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拉点起来就有大单砸,这是干嘛?我力量钻石涨停 秦先升 10-2010-20 14:12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我就不信邪,现在不买,有本事你涨到150我再美 股友57580fO022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抄底,尾盘要拉升 基民80sljw 10-2010-20 14:12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真 路過給你一下 10-2010-20 14:12
- 42 0 [A50期指吧] 你a还是你a 主力什么时候当人 10-2010-20 14:12
- 38 0 [常宝股份吧] 拉吸 牛市已远去 10-2010-20 14:12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看这走法,即使今天不跌,明天大盘一跌它大概率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2010-20 14:12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换手率低的可怜,散户们躺死不动了,外面的更不 大不留叉 10-2010-20 14:12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润和和常山就是买了就赔钱 魔都金融男神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清仓走了 Rowland0928 10-2010-20 14:12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晞霸 还是张婷好 10-2010-20 14:12
- 64 2 [北方稀土吧] 61买的套麻袋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2010-20 14:12
- 64 2 [士兰微吧] 现在都是散户在卖了 股深似海FFF 10-2010-20 14:12
- 660 7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股友9g0x232396 10-2010-20 14:12
- 49 2 [博敏电子吧] 你倒是下来啊,下又不下,上又不上,搞毛线啊! HJ9999 10-2010-20 14:12
- 150 1 [片仔癀吧] 眼药才是强需求.老少皆宜.刷视频根本停不下来. 高有耐心 10-2010-20 14:12
- 58 1 [中国动力吧] w底 MrDefender 10-2010-20 14:12
- 172 6 [创业板指吧] 砸破就救不回来了 KevinJay 10-2010-20 14:12
- 140 1 [尚太科技吧] 咱买股就认“增速为王”!上半年负极出货量飙了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010-20 14:12
- 161 9 [中兴通讯吧] 再来一个跌停 平等的吕熠菡 10-1910-20 14:12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 股友6N2660a186 10-2010-20 14:1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3850下方抄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回撤牛来了 股友1599070K8W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TCL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 股友p35t608267 10-2010-20 14:12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中工真的不觉得丢人吗? 股友5667R7275x 10-2010-20 14:12
- 61 2 [京运通吧] 卖了卖了,走的太差了 老叶老叶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葛亮先生来个板ba,给市场带动下人气 韭黄不是韭菜 10-2010-20 14:12
- 45 0 [亿帆医药吧] 感觉这背后有故意打压,实际不至于 股友xdUppr 10-2010-20 14:12
- 31 0 [玉禾田吧] 这货居然翻绿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010-20 14:12
- 50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吧 股友YnBQN5 10-2010-20 14:12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啦几 基民5X26636E38 10-2010-20 14:12
- 56 1 [士兰微吧] 板上走,31.8接? 穿林虎 10-2010-20 14:12
- 45 1 [海峡股份吧] 止盈 耐心等待直至发财 10-2010-20 14:12
- 3036 5 [财经评论吧] 货机香港坠海细节披露:巡逻车被撞进海里致两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12
- 45 1 [老白干酒吧] 这恶心公司把股民折磨的都疯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2010-20 14:12
- 92 2 [超颖电子吧] 垃圾东方,打新一次没中过,以后不用了 静谧的洪衍慕1 10-2010-20 14:12
- 168 6 [士兰微吧] 清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90571Nt697 10-2010-20 14:12
- 313 12 [广和通吧] 很多人空仓,今年不做了 股友bJon4R 10-1710-20 14:12
- 36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货多少年没到过3元了 地产牛市骑手26 10-2010-20 14:12
- 59 1 [片仔癀吧] 片子黄 jingpinyoufeng8223 10-2010-20 14:12
- 48 0 [中衡设计吧] 一个算得上绣花针的小盘股,还搞如此坚难。说明 风雨兼程多磨难 10-2010-20 14:12
- 46 0 [鼎信通讯吧] 要绿啊 凡事要淡定淡定 10-2010-20 14:12
- 38 0 [君实生物-U吧] 草 心态6599 10-2010-20 14:12
- 42 0 [通达股份吧] 垃圾 基民cTL3jn 10-2010-20 14:12
- 52 0 [兆日科技吧] 不要抱幻想了,早点割肉是最好的选择 山岗上的人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福晶科技吧] 连跌五天了,没完没了了 浅浅笑0705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天马科技吧] 博弈开始了,恐慌盘出来的时候就是抄底的时候盯 natural_x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日经225吧] 我的妈啊 温情的温浩源 10-2010-20 14:12
- 43 1 [中际旭创吧] 不跑等吃饭? 基金操作笔记 10-2010-20 14:12
- 64 0 [安泰科技吧] ???真的一脸问号啊,好好的走势,为什么到了 当机立断ii 10-2010-20 14:12
- 130 3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39.20清仓了 股友K86h526935 10-2010-20 14:12
- 529 2 [灵鸽科技吧] 你锂电北交所小弟宁新新材920719大涨,灵鸽科技 股友qqMIfc 10-2010-20 14:12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天天上演冲高回落是吧,早上就跑下午接回来做T 股友39M81m1095 10-2010-20 14:12
- 64 2 [振华风光吧] 不但有问题,还不回购 股友qis6nA 10-2010-20 14:12
- 127 4 [西部超导吧] 卖出,去安泰科技。 眉清目秀的柳婕 10-2010-20 14:12
- 73 2 [*ST节能吧] 万方一个划转公告五个板了。 先锋重组123 10-2010-20 14:12
- 50 0 [富瀚微吧] 全是唱多,远离,至少短期远离 股友9QTTm1 10-2010-20 14:12
- 45 0 [浙江荣泰吧] 到顶了 Edgerunnerr 10-2010-20 14:12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这垃圾,从32出货以来,只有向下是带量的,从 股友852K78v565 10-2010-20 14:12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板块叛徒,败类 历史长歌 10-2010-20 14:12
- 45 0 [百通能源吧] 年线以下还要洗。没有补上4.7缺口的股票也少的 豪爽大气的姚楠咏 10-2010-20 14:12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软件暴跌了,马上轮到长城,要跌一起跌 东方财富战神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玩意的就是个坑 基民h6282a6878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云南锗业吧] 赶紧退市吧,我也认了 股友6871h30k52 10-2010-20 14:12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什么垃圾? 玩不好大A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中体产业吧] 买买买涨停板满仓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白云电器吧] 不错呢, 赣鄱信水有雄鹰 10-2010-20 14:12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板块逆子 薛定谔的梦 10-2010-20 14:12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被主力盯上了? 诚实的柔冰伊8 10-2010-20 14:12
- 35 0 [晶合集成吧] 靠拢35块后就是向下到20日线了。 宜宜宜宜 10-2010-20 14:12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大重组应该十二板 养牛王 10-2010-20 14:12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牛啊,五连阴 股友886a2155P5 10-2010-20 14:12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牛逼的 浩存哥 10-2010-20 14:12
- 214 2 [长光华芯吧] 追高又凉了 十三吹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科创50吧] 有病 基民69993q90u0 10-2010-20 14:12
- 39 0 [豆二吧] 举报豆1于市场走势不符 股友2X39E68000 10-2010-20 14:12
- 6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又发了好多套套 静听小河流水 10-2010-20 14:12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tnd刚进去就跌下来了 股友83y83O2567 10-2010-20 14:12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的 股友6L30736Z77 10-2010-20 14:12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没了啊,打不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2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临停吧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2010-20 14:12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祖训不能忘!全世界也只有我们有缺口理论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10-2010-20 14:12
- 49 1 [生益科技吧] 这垃圾彻底废了 股友jzf7yn3028 10-2010-20 14:12
- 220 4 [鹏欣资源吧] 8到9块是技术上的重大阻力位,需要不断盘整笑话 njyzys7 10-2010-20 14:12
- 70 2 [阳光电源吧] 能把星期五亏的回来吗 小阿桃 10-2010-20 14:12
- 64 0 [华峰化学吧] 上车吗 暴躁de丁春秋 10-2010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