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视传媒吧] 这种央企下面因循守旧不思进取固步自封的上市公 所得受到 10-2010-20 11:30
- 75 1 [江淮汽车吧] 下跌趋势股,没进的千万不要进来。 满满变富招财猫 10-2010-20 11:30
- 45 1 [兔宝宝吧] 12.19拔河比赛又开始了,兔宝宝加油! 上海蓝莓 10-2010-20 11:30
- 120 3 [智光电气吧] 明天如果低开,3分钟不翻红一键清仓 基民u06252V196 10-2010-20 11:30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潮水退去才知道你一直在裸泳 恭喜亨通de古榕 10-2010-20 11:30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还不如st股强势 今日何时 10-2010-20 11:30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唉,上电的筹码真是廉价 股友Q5T3272199 10-2010-20 11:30
- 40 0 [山东黄金吧] 38.39500万 Rh大赌徒 10-2010-20 11:30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又被上了一课,任何时候都要有敬畏之心! 沪市研究院院长 10-2010-20 11:30
- 57 0 [信达地产吧] 真是服了、今天3.84买的、都赚不了钱、明天开盘 股友89l3C88215 10-2010-20 11:30
- 88 4 [长安汽车吧] 这明显恶意控制股价,但真没人敢管,天天说保护 黑皇567 10-2010-20 11:30
- 96 2 [奥瑞德吧] 熬吧,不到4.36坚决不卖,一股不卖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2010-20 11:30
- 3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指数都涨不过 前途海量 10-2010-20 11:30
- 68 0 [农业ETF富国吧] 天津狗不理 友善de胡一刀 10-2010-20 11:30
- 47 0 [莱宝高科吧] 确实不怎滴 n880913401478700 10-2010-20 11:30
- 38 0 [玉米吧] 被这玉米虐得,死去活来 genhaoqi_xcx9628 10-2010-20 11:30
- 30 0 [恒工精密吧] 真密码是个渣种 旧人旧梦旧回忆 10-2010-20 11:30
- 38 0 [武商集团吧] 把心揣肚肚里本周不用看盘,什么时候到14了再研 卖个小单 10-2010-20 11:30
- 65 0 [凯盛新能吧] 前几天看你有启动样子,你咋又拉胯 是表哥嘛 10-2010-20 11:3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报也许不行,股价老坳着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2010-20 11:30
- 41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可恶至极,坑惨广大投资者! 莽熊的往后余生 10-2010-20 11:30
- 40 0 [上海瀚讯吧] 此股庄家只应天上有 鑫玉成山 10-2010-20 11:30
- 231 6 [纳尔股份吧] 下周一抛出走人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10-1910-20 11:30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ST吧, 整齐得史都华德 10-2010-20 11:30
- 30 0 [晨曦航空吧] 此股要11月1日才能买,懂的都懂 股友Tx2mTE9216 10-2010-20 11:30
- 39 6 [重百集团吧] 弱反积聚下跌动能 牛皮糖001 10-2010-20 11:30
- 63 2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100亿…………谁也拉不动……… 十倍必胜梭哈 10-2010-20 11:30
- 50 1 [未来电器吧] 洗的差不多了 编号09527 10-2010-20 11:30
- 56 1 [绿发电力吧] 发电量大增!!!! 股友XG1fVz 10-2010-20 11:30
- 64 0 [ST银江吧] 巳跌不动,底?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10-2010-20 11:30
- 82 3 [悍高集团吧] 好神奇 桀骜不驯的苗怡萱 10-2010-20 11:30
- 161 5 [中通客车吧] 不要进,管住手,还没到时候 乘风马 10-2010-20 11:30
- 61 1 [智动力吧] 看看这就是冲动追涨的代价! 炒股犹如钓鱼 10-2010-20 11:30
- 53 2 [荣盛发展吧] 站上五日线把光电买了买回你 股友d8156G9570 10-2010-20 11:30
- 457 1 [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A吧] 这个基怎么最近跌的历害,是换经理了吗? 基民iiiBcX 10-1910-20 11:30
- 52 1 [新世界吧] 我在新世界躲牛市,不挣钱还亏了钱 股海中的肖邦 10-1710-20 11:30
- 264 0 [南玻A吧] 青海省海西州新建年产5 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属于什 南玻A股友 09-0510-20 11:30
- 45 0 [昂利康吧] 星期五高点啊不卖,今天被套,真不能幻想啊 我爱金莲 10-2010-20 11:30
- 26 0 [亿田转债吧] 太凶残了 轻快的游昊祥 10-2010-20 11:30
- 37 0 [亚通精工吧] 全仓等拉升 君之北 10-2010-20 11:30
- 68 1 [软控股份吧] 涨一分,要你命呢,什么玩意 股友23G63Y1706 10-2010-20 11:30
- 92 4 [中科电气吧] 24.03买了,狼日的 股友x2G3077285 10-2010-20 11:30
- 61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只有跌跟你有关系,涨就靠边站,我不是针对谁, 让我做次欧皇 10-2010-20 11:30
- 404 8 [南玻A吧] 请问贵公司的青海多晶硅项目何时能正式投产 南玻A股友 07-2410-20 11:30
- 38 0 [哈焊华通吧] 我还在 温暖的华怡萱1 10-2010-20 11:30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天天这样走,因果你能承受的起吗 股友76650C58w6 10-2010-20 11:30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还要跌2天呀 热心得史努比 10-2010-20 11:30
- 53 0 [狮头股份吧] 那个好人1手64 N周2 10-2010-20 11:30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是跟算力上涨的,只是跟造纸板块上涨的,唉 婀娜的戚全 10-2010-20 11:30
- 37 0 [西藏珠峰吧] 好好进入冬眠期,看明年了 股友8686pN6310 10-2010-20 11:3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蓝海都大涨了,当初大家一起跌的交情啊 立讯涨停 10-2010-20 11:30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能拉吗?套了10个点 捉牛牛 10-2010-20 11:30
- 30 0 [士兰微吧] 明天低开 基民730k103V89 10-2010-20 11:30
- 78 0 [士兰微吧] //@量价豹哥:士兰微:计划T资200(Y)在厦门建 百里守约者 10-2010-20 11:30
- 34 0 [晋控煤业吧] 还是要骂,多骂骂,就会涨点。 无法无天567 10-2010-20 11:30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不照啊 股友50Pkew 10-2010-20 11:30
- 67 0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的光刻胶核心技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先赚一个艺 10-2010-20 11:30
- 60 0 [申昊科技吧] 十五五深海经济看你了 人生如棋落Z无悔 10-2010-20 11:30
- 39 0 [东安动力吧] 下午破13 股友3380006Cf2 10-2010-20 11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是虚的 n14061858289829b 10-2010-20 11:30
- 39 0 [百纳千成吧] 被博纳涨停带的 f7赛车1025 10-2010-20 11:30
- 51 2 [智动力吧] 有机会再起一波,加油加油加油! 盆满高升地梦竹 10-2010-20 11:30
- 32 0 [多氟多吧] 下午拉稀 股友712W9Q9891 10-2010-20 11:30
- 22 0 [锦波生物吧] 这B货没有像样的反弹 股友93283O12v1 10-2010-20 11:30
- 471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2MltZ1 10-2010-20 11:30
- 73 1 [华天科技吧] 开始上攻,突破均线加速。 悟道的高里 10-2010-20 11:30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,指数拉高,个股上不去。 ghio5236tu 10-2010-20 11:30
- 56 2 [海南机场吧] 冲高进,被套,明天能解套吗? 股友9y0901L798 10-2010-20 11:30
- 78 2 [北汽蓝谷吧] 呦,缩量下跌了,看来是砸不动了 股友8eV1112733 10-2010-20 11:30
- 70 3 [碧水源吧] 称之为最坑央企,大家没意见吧 股友aUtFwy 10-2010-20 11:30
- 55 1 [舒泰神吧] 明牌打法有本事的做t没本事的等火箭。没眼光的 长沙抄手画家 10-2010-20 11:30
- 52 1 [浙版传媒吧] 说在多不如说拜拜,彻底清仓 wangdamobiubiu 10-1710-20 11:30
- 34 0 [中证银行吧] 看着拉胯的样子,感觉下午又要拉稀啊 股友19653v702A 10-2010-20 11:30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早上拉高出货。。。都不齐心,做T鬼 阿拉丁的神灯2 10-2010-20 11:30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放量说什么也没有用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010-20 11:30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连跌5天,真牛逼 股友191655Ng56 10-2010-20 11:30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看股价趋势歌尔没有立讯精密稳当。 不走等风来 10-2010-20 11:30
- 12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业绩好 股友F980152U52 10-2010-20 11:30
- 36 1 [翰宇药业吧] 只能说垃圾的不行,给常山提鞋都不配 做龙头不做杂毛 10-2010-20 11:30
- 37 1 [永贵电器吧] 韭菜些怎么样 zzgjymwl 10-2010-20 11:30
- 70 2 [银之杰吧] 下午20厘米 股友ZzwAu2 10-2010-20 11:30
- 43 1 [沧港铁路吧] 问个问题,这些压单和买单是谁的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2010-20 11:30
- 150 4 [北摩高科吧] 本周五开始减持,近一千万股。观望观望 敏锐de旱柳 10-2010-20 11:30
- 204 9 [特变电工吧] 拿了11天,终于回本了 lakeis 10-2010-20 11:30
- 956 10 [茂硕电源吧] 三年前,当时股价约9元左右。而我买入茂硕的逻 萧山老沈 10-1810-20 11:30
- 58 3 [行云科技吧] 兄弟萌跟我加仓干 是贝贝啊 10-1610-20 11:30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有何用? 股友A281J27891 10-2010-20 11:30
- 57 0 [山煤国际吧] 整个板块都燃了,这票看下午吧,洗盘这几天就应 胡汉三321 10-2010-20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