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江淮汽车吧] 勾托都出来了,还想涨?割死你们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0-2010-20 11:11
- 255 9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不值得大家在投资,一个只知道收割投资者的 股友Jjmdoo 10-2010-20 11:11
- 50 1 [五芳斋吧] 散户多就是垃圾 股友BzpWQw1423 10-1610-20 11:11
- 41 0 [祥源新材吧] 拿着盘古和你,给力点 股市小街溜子 10-2010-20 11:11
- 42 0 [龙磁科技吧] 筹码基本都派发完毕了 体贴的邓日轩 10-2010-20 11:11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兄弟们醒醒,起来干活了 长通天888 10-2010-20 11:11
- 150 1 [圣阳股份吧] 大家赶紧卖吧,这家公司不值得各位股东如此厚爱 圣阳股份千倍牛神 10-2010-20 11:11
- 42 2 [中航西飞吧] 你不会最后还绿里吧 小金球 10-2010-20 11:11
- 45 0 [天能重工吧] 一会托单一会的压单 股友y597A00262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本来今天准备买呢,看这意思还没跌透,欢察两天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010-20 11:11
- 29 0 [云顶新耀吧] 不见4不买。 文之豪 10-2010-20 11:11
- 66 0 [伟星新材吧] 靠!从来没想过会跌成这样!这价格能拿到货? 柳叶小刀刀刀剃骨 10-2010-20 11:11
- 48 0 [北京利尔吧] 自选里都是红的,只有你是绿的 毒体x 10-2010-20 11:11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天天一群韭菜叫 股友889812AO80 10-2010-20 11:11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换手率太差了,全是量化,散户没几个人玩 先知先觉大于1234 10-2010-20 11:11
- 135 3 [*ST金科吧] 看来老黄爆仓的质押股票没有说法,股价是不会上 盆满积玉的向问天 10-2010-20 11:11
- 60 3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简直是有什么大病 摆渡人方舟 10-2010-20 11:11
- 89 2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知识的李春燕 10-2010-20 11:11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家人们不要怕哟~今天才星期一,本周还可以跌四 温州古神 10-2010-20 11:11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大有的小弟,结束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1:11
- 33 0 [耀皮玻璃吧] 8元以下真给机会 三年吃一倍 10-2010-20 11:11
- 34 0 [山煤国际吧] 过气老龙 大涨原因找到了 10-2010-20 11:11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请问该不该加仓 锦鲤护体88888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三诺生物吧] 只会跌不会涨的垃圾 wyzx翛 10-2010-20 11:11
- 44 0 [联合化学吧] 今天不拉两个点,对不起我了 股友2m837jq2528 10-2010-20 11:11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263-66空,空单没出完的4253出了 hhb90972 10-2010-20 11:11
- 54 0 [*ST新元吧] 消息真空期,大幅拉盘或者砸盘,都会吸引一大波 基民grRYaV 10-2010-20 11:11
- 83 0 [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接C吧] 啊啥玩意 n1432301189146cb 10-2010-20 11:11
- 46 0 [招商轮船吧] 还是弱,主要运价没有明显要继续攀升的迹象 黑白画面3502 10-2010-20 11:11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太弱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2010-20 11:11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面对大势,别硬扛,情绪上头时,记得留一点清醒 招财进猫宝儿 10-2010-20 11:11
- 34 0 [贝肯能源吧] 有坏人,暂停交易。 豪放不羁的枕书 10-2010-20 11:1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诱多,撤了 天道酬勤LV1 10-2010-20 11:11
- 38 0 [德力股份吧] 太惨烈了吧 股友3917195r2W 10-2010-20 11:11
- 37 0 [山东路桥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!散会!!! 山东绿桥123 10-2010-20 11:11
- 53 0 [高新发展吧] 每天发一个套子 股友PtOeFL 10-2010-20 11:11
- 37 0 [西部黄金吧] 有没有你臭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金价跌了很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0 11:11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5000股81.16卖,79接回。 龙虎大餐666 10-2010-20 11:11
- 46 1 [中金黄金吧] 会到7个点吗 股友08ml585808 10-2010-20 11:11
- 30 1 [粉笔吧] 回本三次都不走,看你要怎么表演 股友66A13269D3 10-2010-20 11:11
- 193 9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冒烟了,我的股还是绿的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10-2010-20 11:11
- 166 6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股吧真团结,看空帖子一出来这群人就无脑喷 盯庄背米 10-2010-20 11:11
- 55 1 [风光股份吧] 精达股份10元了,兄弟们赶紧来,下午涨停 z无知如我 10-2010-20 11:11
- 104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融资净买入391.58万元,融资余额1.43 立高食品资讯 10-2010-20 11:11
- 41 0 [东方海洋吧] 的垃圾 涨幅100 10-2010-20 11:11
- 144 0 [盈新发展吧] 打了 投资者教育师 10-2010-20 11:11
- 50 1 [公牛集团吧] 这种大反弹都能绿是彻底没救了吧 以股做骑 10-2010-20 11:11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以为会涨停呢 股友NL1F9p 10-2010-20 11:11
- 40 0 [时代新材吧] 对不起买你的人 股友03g08C9283 10-2010-20 11:11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国内的那帮资金,看到白银一跌秒怂!看到一涨秒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2010-20 11:11
- 33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路边一条 股友73d669622n 10-2010-20 11:11
- 42 0 [世纪瑞尔吧] 一群铁顺飞,三顶了还不跑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10-2010-20 11:1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,上海复旦涨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1:11
- 39 0 [东鹏控股吧] 太弱了 石神86 10-2010-20 11:11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啊涨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2010-20 11:11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诱多,今天进的全被埋,快逃! sarri 10-2010-20 11:11
- 27 0 [通合科技吧] 只有强势暴力突破颈线位41.4块,那就强庄 N777888999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成交才1万亿三花成交快100亿了 谦虚的武腾4 10-2010-20 11:11
- 92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263-66空,空单没出完的4253出了 hhb90972 10-2010-20 11:11
- 65 0 [熙菱信息吧] 还有yy昨天岳女士出来是利好的吗?股权转让都因 重新出发2026k 10-2010-20 11:11
- 39 0 [索通发展吧] 又是大盘,板块全涨它独跌的一天. NNNNNNNNNS 10-2010-20 11:11
- 70 1 [华阳股份吧] 上周刚卖就涨,主力就差我这点钱,心碎 股场一根筋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宝泰隆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鱼儿 10-2010-20 11:11
- 30 0 [博雅生物吧] 成交量回到5000万以下吧 买博雅毁一生 10-2010-20 11:11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拉稀科技 秋耕梨马 10-2010-20 11:11
- 75 2 [华友钴业吧] 3个月内有没有机会到90? 一周賺10个点 10-2010-20 11:11
- 123 4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缩量洗盘 心想的陈筝 10-2010-20 11:11
- 41 0 [康普化学吧] 做市商的作用是为股票交易增加流动性,每天换手 股友8c21Y27628 10-2010-20 11:11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也不能这么垃圾吧 mp622965688839782337 10-2010-20 11:11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科技股涨,你不涨,跌了怪快。这股已经没主力了 股友602159y69w 10-2010-20 11:11
- 32 0 [友发集团吧] 买买买 小坷小坎 10-2010-20 11:11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走了,涨的太慢了,恶心妈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 华东操盘哥 10-2010-20 11:11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氧化铝拖累,电解铝涨的多好 本金已腰斩 10-2010-20 11:11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完了,要绿了 韭菜新一侠 10-2010-20 11:11
- 34 0 [美盈森吧] 3.78才是本轮调整的终点 好运常常在 10-2010-20 11:11
- 37 0 [海伦哲吧] 了不能碰 梦里翔 10-2010-20 11:11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这票确实没什么格局,业绩好也是出货,不好也是 刚强的公孙杰 10-2010-20 11:11
- 35 0 [双环传动吧] 死 股友95690IG171 10-2010-20 11:11
- 41 0 [松炀资源吧] 去年的走势感谢哥前几天拉我一把,让我解套了, 火苗宝宝 10-2010-20 11:11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出货手法 聪明的陆畅8 10-2010-20 11:11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都不用到下午了,上午就要绿了 等江淮退市了 10-2010-20 11:11
- 59 0 [金徽股份吧] 头回见在分时图里面画画的 股友oDY90G 10-2010-20 11:11
- 37 1 [苏奥传感吧] 就这点量,能跌到哪去,来个放量跌停我看看 工资3000 10-2010-20 11:11
- 82 3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能到66吗 积少成多不当韭菜 10-2010-20 11:11
- 43 2 [通源石油吧] 让我做个白日梦,一会收盘一看涨停了 一字上不要停 10-2010-20 11:11
- 42 0 [宏达电子吧] 目前看五日线二十日线强压制,还是等吧,没多少 山巅望川 10-2010-20 11:11
- 43 0 [万胜智能吧] 分时量柱都快没成交量了 吉龙一街 10-2010-20 11:11
- 24 0 [天富龙吧] 千手万手直接往涨停干,不要怂,!1!!干干干1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