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2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看 在校生菲菲HtRXLLaru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ST美晨吧] 多空博弈 柯大侠不会武功 10-2010-20 11:10
- 44 0 [国安达吧] 家族生意,做不大做不强的。眼光短浅。靠收割散 股友DiToNn 10-2010-20 11:10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10-2010-20 11:10
- 185 6 [东方甄选吧] 23.8抄底成功 新鲜韭菜绿油油啊 10-2010-20 11:10
- 48 2 [晶科能源吧] 他们不会听的!虎哥做空又特么赢麻了!!!!! 中信博176哥 10-2010-20 11:10
- 381 3 [*ST闻泰吧] 希望十五五里面有针对劳工权益保障的强硬指导吧 少说话待时变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又骗了一波人进来,上次我就是这么被骗进来的 豪迈奔放的_Best 10-2010-20 11:10
- 66 0 [京沪高铁吧] 家人们谁懂啊!服了服了!这京沪高铁也太“猛” 震為靁 10-2010-20 11:10
- 891 1 [剑桥科技吧] 10万手? 小富姐 10-2010-20 11:10
- 44 1 [西部证券吧] 不要涨,我还想加仓呢呵呵 骥哥010 10-2010-20 11:10
- 71 3 [香山股份吧] 做T是唯一出路,熟悉的感觉! 月捐光荣 10-2010-20 11:10
- 58 1 [弘元绿能吧] 靠,负1.5个点卖了,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10-2010-20 11:10
- 380 10 [中远海控吧] 有人吹嘘是价值投资,其实就是不折不扣的垃圾股 股友932ll76855 10-2010-20 11:10
- 125 4 [久立特材吧] 从来没有大表现 股友688C9p2065 10-2010-20 11:10
- 69 2 [欧陆通吧] 周五割了去中际,再也不见!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10-2010-20 11:10
- 24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没戏,科技当道,其他避让 一个小兵 10-2010-20 11:10
- 447 0 [思瑞浦吧] 【重磅嘉宾阵容揭秘】中汽芯携手思瑞浦,共绘汽 思瑞浦 10-2010-20 11:10
- 808 0 [亿达中国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亿达中国未能偿还5.04亿元信托贷 亿达中国资讯 10-2010-20 11:10
- 50 0 [中坚科技吧] 不要老想着吃独食 甜蜜的袁澜菱 10-2010-20 11:10
- 43 0 [利德曼吧] 绿就绿不要在哪里装。 股友19l5c12515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纳尔股份吧] 下午涨停 知足常乐之道 10-2010-20 11:10
- 38 0 [劲嘉股份吧] 拉高出货还要大跌快跑 爱笑的眼镜1 10-2010-20 11:10
- 38 0 [英维克吧] 还不跑?根本没有量能!大盘短期已现见顶趋势, 逍遥浪子李逍遥 10-2010-20 11:1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柚子要跑? 何时晴天 10-2010-20 11:10
- 45 0 [八方股份吧] 大洋电机都涨停了 小草丨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润本股份吧] 下午一定涨停没有就当我没说 蟹黄包青天 10-2010-20 11:10
- 30 0 [重庆钢铁吧] 赶快跑转移阵地。三年没行情深不见底这就是一个 钢铁大股东 10-2010-20 11:10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什么剧本,玩偷袭? 股友Y77382D593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福建金森吧] 这价格也太高,不敢上车啊 K2K 10-2010-20 11:10
- 46 1 [光威复材吧] 收盘不破28就行,要求不高 小鸡微 10-2010-20 11:10
- 46 1 [盛泰集团吧] 哪个sb一直在卖 腼腆羞涩的蔡港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两个板就A 王富贵吉祥在天 10-2010-20 11:1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不涨停就得跑 股友27081V385r 10-2010-20 11:10
- 44 0 [蓝丰生化吧] 大孙子今天这样美丽行情都不拉,恐怕是要真怂了 主线的幸福 10-2010-20 11:10
- 54 0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东当得。 随机发了个财 10-2010-20 11:10
- 39 1 [九安医疗吧] 做个人吧,多少涨点吧 常年被套人 10-2010-20 11:10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技术不行所以他不涨 股友07659w530W 10-2010-20 11:10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太磨人了 沉着的小小龙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多氟多吧] 太可怕了,太恐怖了 股友0cXk91K8uK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再这样搞,不跟你玩了 股友2q3399291W 10-2010-20 11:10
- 57 2 [漫步者吧] 你们不割肉是不会涨的,等你们割完我再买 我国股市真好TAT 10-2010-20 11:10
- 80 1 [中南文化吧] 明天会站上主力成本2.70的 海岸的毛毛虫 10-2010-20 11:10
- 308 6 [福星股份吧] 这个人亏疯了,意吧里都是主力,都是游资,这人 股友813r30Q629 10-2010-20 11:10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散户太多了,一拉就砸 股友05aSzt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下午反绿。。。。 账戸已注销 10-2010-20 11:10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伦铜、沪铜大涨 ccyvb 10-2010-20 11:10
- 46 0 [竞业达吧] 走了,再也不见 向阳人 10-2010-20 11:10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个点和跌一个点。距离相差十万八千里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2010-20 11:10
- 53 1 [金地集团吧] 这股挺好的,能在这里躲牛市 西门朝东 10-2010-20 11:10
- 85 3 [御银股份吧] 看看我之前说的还有人跟我犟说猪利出不了货会炒 望京游资 10-2010-20 11:10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中信不拔一根大阳出来,继续缩量想修复没那 jxudhsu 10-2010-20 11:10
- 161 9 [天际股份吧] 还是没有走完,五日线上不看空,但是后手去接力 银朗北路 10-1710-20 11:10
- 183 3 [华策影视吧] 想要炒智谱AI的,建议赶快换电广传媒!!电广传 特宝宝 10-1410-20 11:10
- 39 0 [山西焦化吧] 我套在了4.29,我小赚20个点我就走 authorwong 10-2010-20 11:10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真墨迹,每天就这几分钱,连震荡都算不上 股友18H039O989 10-2010-20 11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给套了,太难了 幸运星空 10-2010-20 11:10
- 48 0 [维维股份吧] 调整走势跟其它大牛股一样,可是你特么根本就没 勇敢坚毅的汀兰 10-2010-20 11:10
- 178 2 [纯碱吧] 看看人家玻璃好吗,跟上你兄弟的节奏,行不行! 爱赌才会赢人生 10-2010-20 11:10
- 120 2 [宁波韵升吧] 14.21买进又给套了吗?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0-2010-20 11:10
- 57 2 [奥特佳吧] 周五跌的能回一半吗 股友ScxMXY 10-2010-20 11:10
- 44 1 [宝钛股份吧] 一天天的就知道砸 别等太久 10-2010-20 11:10
- 66 4 [首华燃气吧] 狗啃图 浪迹天涯357 10-2010-20 11:10
- 95 2 [中恒集团吧] 等大家全都哭的时候,再来看看。 安家卫 10-1910-20 11:10
- 99 1 [西安银行吧] 银行股的春天又来了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10-1810-20 11:10
- 40 0 [大名城吧] 武进已经表演完了,该你上了!回调十几个点 xiuyunliang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最差劲的玩意 股友17836w1k31 10-2010-20 11:10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封单成交14万,明天还要跌停一天 暴龙兽超级进化 10-2010-20 11:10
- 39 0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哪些咸猪手又要偷鸡不成咯~~~ 股友17G59n9360 10-2010-20 11:10
- 50 2 [日出东方吧] 相信你能涨 江南陈百万 10-2010-20 11:10
- 69 1 [三六零吧] 还得是奇安信,个人电脑有360都是马上卸载,手 业力的木偶 10-2010-20 11:10
- 94 7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快递系最靓的仔 楼兰王子 10-2010-20 11:10
- 2841 6 [合肥城建吧] 晚间复盘,10月上半年月结束,市场主线围绕半导 百炼凡心 10-1710-20 11:10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压力太大了, 大吉亨通的王怜花 10-2010-20 11:10
- 42 0 [安利股份吧] 太拉稀 有魄力的文博 10-2010-20 11:10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演了 婀娜的范欣儿 10-2010-20 11:10
- 64 0 [养元饮品吧] 十亿投资新方向今晚会公布吗?感觉在憋大招,大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居然智家吧] 草涨的股没买、把你这买成了重仓位了 N年以后9527 10-2010-20 11:10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票确实要磨死人 绝地勇士 10-2010-20 11:10
- 38 0 [初灵信息吧] 这就出货了啊,朱莉没大志 VV333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世运电路吧]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诚信985 10-2010-20 11:10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这么不想涨,怎么不直接砸到你想要的筹码? 买不到买不完 10-2010-20 11:10
- 92 1 [弘景光电吧] 我在秋田微和东田微之间,选择了弘景光电!没想 等量齐飞 10-2010-20 11:10
- 237 6 [花生吧] 小白问个问题,交割品质的花生适合食用或者当种 三皇五帝到如今 10-1810-20 11:10
- 82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1:07 估值播报:+2.67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1:10
- 55 0 [拓日新能吧] 股票一跌都往外跑,想涨都是左顾右盼都怕上当。 股友NlsXKg 10-2010-20 11:10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应该是趁这个拉升把货出完了 洛克羽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盛美上海吧] 半导体设备没人看的上 股友rjX3K7 10-2010-2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