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焦煤吧] 等回踩,等回踩。支撑1200-1190,1180! 期货忍者神龟 10-2010-20 10:07
- 272 0 [信息发展吧] 赶紧跑吧,主力跑了 狼一样的生存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每日一拉,已拉完。 逆子青松 10-2010-20 10:07
- 2193 0 [金一文化吧] 红啦 短线新手25 10-2010-20 10:07
- 65 3 [晶科科技吧] 听龟爷的今天收红别不信 里仙德红毛龟 10-2010-20 10:07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未来三至五年,股市没有四维图新,早已退市了。 粤冠涨停板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,狗渣种 大A就是个球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宝色股份吧] 小盘股有毒 韭菜大使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海光都起飞了 退群炒股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753A7789m 10-2010-20 10:07
- 3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放量大跌马上 机灵俏皮的潘莉 10-2010-20 10:07
- 78 6 [中国能建吧] 喜欢发这样那样利好消息的,不是祸害就是妖怪。 明月马上有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国林科技吧] 一枚,连跌4天 股友R4ZFWM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收173,明天平开接着涨 现实社会759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索菲亚吧] 这种垃圾还有人买,指数3900,股价快跌破2015年 HyPo 10-2010-20 10:07
- 167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上周黄金不断上涨后深度回踩, 傅哥短线 10-2010-20 10:07
- 146 0 [宝泰隆吧] 观注停牌的消息。观注停牌的消息。 新奇的车琦 10-2010-20 10:07
- 102 1 [蔚蓝锂芯吧] bbu电池确定性这么强,3亿利润100亿弹性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那么好的机会形成合力往上拉,不拉就有可能是人 温柔的钟禹浩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如此坑害散户的人,应该判刑!!!无良! 坦荡的杨过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南京聚隆吧] 估值为百元股,岂能寄人篱下?! xj28 10-2010-20 10:07
- 59 0 [北新建材吧] 跌的挺急,2373被动补了一点儿,对错难料。大家 人生如品茶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走吧 股友k869I92519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加 iy木子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中金公司吧] 这种票,盯盘会奔溃….要么删除软件要么换票! 股友Y2q1620717 10-2010-20 10:07
- 50 2 [南芯科技吧] 啊。。多么痛的领悟 八菲特牛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城地香江吧] 88!往后即便涨上天也不看你一眼 心如止水间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别人恐慌,我买一点 股友kvgjm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中国瑞林吧] 瑞林你不要拖后腿啊 财来到66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金诚信吧] 你TM涨一点咋这么费劲呀?! 小马哥17081341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瑞晟智能吧] 各种折腾卖货,就是没人接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海大集团吧] 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,干!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必要压这么狠?10万手压着? 豆蔻的晁籥 10-2010-20 10:07
- 41 2 [强达电路吧] 可以跑咯,拉高出货 买个Der啊 10-2010-20 10:07
- 47 1 [天安新材吧] 不来5个绿怎么对的起前几天的涨停 无畏的岳榕罡 10-2010-20 10:07
- 243 5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【001395】获得发明专利授权:“一种可 老良谈股 10-1910-20 10:07
- 36 0 [彩虹集团吧] 我买的怎么都这个屁样 股友557M25u765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早盘完成,好久没见过了 苦练平常心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巴比Q了 长沙直击涨停1965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指南针吧] 会不会点 故事里的说书人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板块大涨你还跌 斯蒂芬_粥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万泰生物吧] …… 股友761O79V769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战略性买入中国电建! 亮亮622 10-2010-20 10:07
- 25 0 [巨星农牧吧] 杀猪的主力杀孽太重 买的都是大牛 10-2010-20 10:07
- 891 8 [和辉光电-U吧] 这个备案通知书是中国企业获准境外上市的官方批 八月夏天 10-1910-20 10:07
- 30 0 [世运电路吧] 又完活了跑啊 铁大丧门星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真恶心,行情好你跌,行情不好你大跌 股友7Q360T2396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主力还有3亿多没卖完 AAAAAAAAAAa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玉米吧] 今天生猪暴涨! 西里粮栈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向日葵吧] 今天买什么都赚钱,但买你肯定亏钱~~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震荡出货 股友229e327O75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浪潮软件吧] 中国软件红了,浪潮软件也会跟着向上 普通股民6688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大幅度跑赢指数,板块,就是真的与众不同 南莽鹤 10-2010-20 10:07
- 59 0 [招商证券吧] 涨一分可以用一天,跌一块可以分分钟 岗岗小支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口子窖吧] 徐渣渣 股友z819228P07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中牧股份吧] 优秀到家了,垃圾 登云赏月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金价继续涨,还得破千 止水留白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这封板了,国脉文化就不会差 贪无止念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哪有什么空穴来风,都是科创驱动、理性行动、持 股友OtHvjl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艾德生物吧] 我武生物暴涨,艾德生物董事长要争气 股友6D626G1759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要涨停,大胆干,早点散。 夜未央十三 10-2010-20 10:07
- 71 1 [英唐智控吧] 全球激光雷达、新型显示市场高速增长,英唐踩中 叶落残殇o61 10-2010-20 10:07
- 50 1 [大有能源吧] 中报亏8个亿,全是小单子,我看你假撑着吧,撑 听山看水 10-2010-20 10:07
- 42 1 [红宝丽吧] 咋茂 飞天小飞侠 10-2010-20 10:07
- 47 1 [大洋电机吧] 上周被震荡出局的可以歇菜了 主要的陈妍4 10-2010-20 10:07
- 87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应该可以封个板。 小小鸟9204 10-2010-20 10:07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冲击一下66.66,趁着情绪高涨,拉上去成妖,才 夜不负红颜 10-1710-20 10:07
- 33 0 [大连友谊吧] 连哥威武 牛B红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板块彻底的没人玩了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科技股到底能涨多高 股友7VX3199965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比安泰和宝泰差多了 股友rt1yRH 10-2010-20 10:07
- 48 1 [古汉医药吧] 此股。 帛美希航 10-2010-20 10:07
- 603 3 [供销大集吧] 对不起各位,我的错 翡翠来财的刘禅 10-2010-20 10:07
- 118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融资净偿还2654.08万元,融资余额2.4 宏达电子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286 7 [迈富时吧] 开始买入。 没事多炒股 10-1710-20 10:07
- 259 0 [宁德时代吧] 353介绍的中鸡旭创420附近最好逢高减仓为好新易 雨朦胧短线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兔宝宝吧] 巨大的抛压出货落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联建光电吧] 连三个点都没有,这是创业板? 稳就是赚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破27就卖了,拉红也没事,因为这种走势是最恶心 基民78pUxj 10-2010-20 10:07
- 185 4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问题很重要,中芯赢收大于华虹,两个都是做 恒心的罗菡 10-2010-20 10:07
- 35 1 [迪贝电气吧] 板块中唯一一个绿的 股友92z5u12562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韭菜盒子们,长白山传来喜报 股友tXTxTt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信达证券吧] 这个股没希望了,接下来要回调到18.5了。 股友i3519R5268 10-2010-20 10:07
- 106 0 [通光转债吧] 可以去蒙泰转债了,通光8000万盘子180蒙泰8000 股友117028xa13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跌的时候永远比任何一个相关板块跌的多,涨永远 镇定的司马麦克1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一步到位的反弹,只是没有我的份 阿尼陀佛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隆华科技吧] 英雄站山岗! 人生666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博杰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还看反转,想多了!继续新低 无聊看看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