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他研究出来的所谓核聚变材料可能是卖给安泰科技 浙CE992E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深纺织A吧] 这股会腰斩的 好奇的夏柏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整天押押押,押的蛋卷冰激凌呢 有财地枫树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,买黄金了吗 广进的李白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 sgzt123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深南电A吧] 你装什么大佬!你又没涨,我们也不会卖,你在这 扶摇直上A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水井坊吧] 有雷吗。就他一直跌 易一168 10-2010-20 10:07
- 46 1 [东安动力吧] 我笑死了你还绿的无语 无畏的公孙怡萱 10-2010-20 10:07
- 3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行情没有快速反包,废废了。浪费感情 高甲虫 10-2010-20 10:07
- 71 1 [豆粕吧] 涨起来让我空吗 御用闲人2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远大控股吧] 还是不想收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大洋生物吧] 能不能放点量 股友63853R5V76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厦门象屿吧] …… 职业炒股高手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贝因美吧] 还没跌到位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ST人福吧] 你有病吧 晓梵发财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又不傻凭什么给你们抬轿,摩尔上市之前就是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退市创兴吧] MD。又不想砸。又不想拉升。等待消息的走势啊 舟行迟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二六三吧] 弱的不行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2010-20 10:07
- 25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 股友E330572M12 10-2010-20 10:07
- 87 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诱惑人,日线, 有耐心的莲林语17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对倒出货 股友11eVNZ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新黄浦吧] 走了。去科技股了 jnhbgvfcdx 10-2010-20 10:07
- 24 0 [25湖北91吧] 235322:关于2025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四期 25湖北91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出手就升了! 妩媚动人的杨昊祥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哥,赶紧涨呀 股友77VW559823 10-2010-20 10:07
- 85 3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你在干嘛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10:07
- 104 3 [海昌新材吧] 22元买50手试试,下周再加仓。 翡翠生财地周瑜 10-1710-20 10:07
- 242 6 [丽江股份吧] 再次告诉新手一下!丽江全是套牢盘!动弹不了!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1610-20 10:07
- 28 0 [北证50吧] 就你仓位多,还涨那么点,随便晃一下就绿了! 股友k7o1603389 10-2010-20 10:07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十五五,深空探索是大头,金风持有民营火箭龙头 股友7W2107O158 10-2010-20 10:07
- 109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0月20日打开涨停 东山精密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友升股份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似窜稀!就是如此垃圾,舅问你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2010-20 10:07
- 74 0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光力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哈哈哈,我还没走,-9点加了仓抄他们老底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10-2010-20 10:07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…… 一切皆过往396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晶科科技吧] 万手哥呢,砸个2万多,到3.5,我已挂200手 海南雪花飘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福能股份吧] 会买你 股友zifkOh 10-2010-20 10:07
- 506 2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选择低吸介入了期待你的表现 右哥捉妖记 10-2010-20 10:07
- 138 1 [海峡股份吧] 十大股东拿了75%的股份,这股实际流通盘也就78 巍巍大秦岭 10-1910-20 10:07
- 59 1 [三协电机吧] 直接杀到25块还有300幅度的时候可以杀进去杀的 桃腮的卞岚 10-1910-20 10:07
- 25 0 [*ST闻泰吧] 没抄到底 股友1u2O898020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福莱特吧] 你们圈加是光光,主钩不如的东西 进取的肖春燕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宝信软件吧] 又比板块强多了。什么垃圾 gjf66666 10-2010-20 10:07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相信主力了,今天进1亿,明天就出3亿,天天出 股友73953Gl865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无量又无价,至少还得洗盘一两个月 坚定的邓梦香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弱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摸一下20元还是可以的 夜闻大肥P股 10-2010-20 10:07
- 176 4 [上海电力吧] 结束了,短期没戏了,不吃鱼尾行情了,清仓 北屿啊 10-2010-20 10:07
- 52 3 [博雅生物吧] 尾盘入的,早盘果断卖了进了我洁能,太弱了 属马的人在马年 10-2010-20 10:07
- 56 1 [金城医药吧] 又要阴跌11个季度还是要退市? 墙壁赵构 10-2010-20 10:07
- 64 4 [深科技吧] 快砸,快砸,这波下20让融资爆仓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85 3 [招金黄金吧] 我就说吧,尾盘拉升没好事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2010-20 10:07
- 353 2 [利尔达吧] $利尔达(SZ920249)$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10-2010-20 10:07
- 79 0 [国脉文化吧] 早上7:51分上班地铁上将14.44和13.99元2笔买单 浦东中煤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山东高速吧] 股息率超过银行利息 优雅的喜洋洋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ST沈化吧] 914的卖单太多了, 永强1987 10-2010-20 10:07
- 61 2 [中能电气吧] 从30分钟线观察你会发现这个股票是奔创新低去的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10:07
- 74 2 [贤丰控股吧] 开盘冲高必须卖,这庄就是这套路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了 紫杉12344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太棒了也跌了买涨了卖亏不了一点 就一事后诸葛 10-2010-20 10:07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比沐曦好多了,不要在乎有没有沐曦 股友ui1jVV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今天反弹,他又是无力啊 股友n79K511838 10-2010-20 10:07
- 263 0 [XD富春染吧] 早上还是抱有幻想, 猎手熊A老张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北路智控吧] 边角料股的特点:跌时是指数的三倍,涨时是指数 股市小撒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金陵体育吧] 人气上来了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2010-20 10:07
- 69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如果有5个点以上要不要卖掉。 账户已注销 09-3010-20 10:07
- 84 0 [*ST闻泰吧] //@领航访梦2:楚江新材可交朋友!! 周密的俞蓓露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上去啊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它的持仓是“软硬兼施”,从芯片、半导体这些上 凌云逐波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魏总呢 股友y62998D687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沪银吧] 怎么不加多创新高了 缪笔生花 10-2010-20 10:07
- 406 2 [盛屯矿业吧] 没办法,割了几千股垃圾成大加了几千股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2010-20 10:07
- 93 2 [神州泰岳吧] 下周必启稳兄弟们,我下周来解救你们 自在的短线客 10-1810-20 10:0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必过30 追高能手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中科金财,底部启动 卖水晶的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强力新材吧] 广信材料一直有资金买入 股友6lfIxP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常友科技吧] 纯属有病 股友9Avv8p 10-2010-20 10:07
- 101 0 [奥比中光-W吧] 智元、北京人形、星海图、自变量开启大订单盛宴 股友6W6056G851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顺鑫农业吧] 拉机到底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买机构卖,你懂的。哈哈哈 努力成为风向 10-2010-20 10:07
- 223 13 [芒果超媒吧] 看声名远扬上线,就说明过关。什么事都没有 cagolong 10-1910-20 10:07
- 570 8 [金钼股份吧] 第十七次金钼实盘播报,从下周一开始每天收盘后 股友HEUxrl 10-1810-20 10:07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是你猛 Vxiaozhe1998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阴跌 炒股为了保本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广生堂吧] 又开始下跌了,等消息 股友iaoBzB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深振业A吧] 没量 谨慎的马楠莉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东芯股份吧] 过100了,恭喜各位 n140955532216beb6288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