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宝信软件吧] 又比板块强多了。什么垃圾 gjf66666 10-2010-20 10:07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相信主力了,今天进1亿,明天就出3亿,天天出 股友73953Gl865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无量又无价,至少还得洗盘一两个月 坚定的邓梦香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弱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摸一下20元还是可以的 夜闻大肥P股 10-2010-20 10:07
- 176 4 [上海电力吧] 结束了,短期没戏了,不吃鱼尾行情了,清仓 北屿啊 10-2010-20 10:07
- 52 3 [博雅生物吧] 尾盘入的,早盘果断卖了进了我洁能,太弱了 属马的人在马年 10-2010-20 10:07
- 56 1 [金城医药吧] 又要阴跌11个季度还是要退市? 墙壁赵构 10-2010-20 10:07
- 64 4 [深科技吧] 快砸,快砸,这波下20让融资爆仓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85 3 [招金黄金吧] 我就说吧,尾盘拉升没好事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2010-20 10:07
- 353 2 [利尔达吧] $利尔达(SZ920249)$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10-2010-20 10:07
- 79 0 [国脉文化吧] 早上7:51分上班地铁上将14.44和13.99元2笔买单 浦东中煤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山东高速吧] 股息率超过银行利息 优雅的喜洋洋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ST沈化吧] 914的卖单太多了, 永强1987 10-2010-20 10:07
- 61 2 [中能电气吧] 从30分钟线观察你会发现这个股票是奔创新低去的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10:07
- 74 2 [贤丰控股吧] 开盘冲高必须卖,这庄就是这套路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了 紫杉12344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太棒了也跌了买涨了卖亏不了一点 就一事后诸葛 10-2010-20 10:07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比沐曦好多了,不要在乎有没有沐曦 股友ui1jVV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今天反弹,他又是无力啊 股友n79K511838 10-2010-20 10:07
- 263 0 [XD富春染吧] 早上还是抱有幻想, 猎手熊A老张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北路智控吧] 边角料股的特点:跌时是指数的三倍,涨时是指数 股市小撒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金陵体育吧] 人气上来了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2010-20 10:07
- 69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如果有5个点以上要不要卖掉。 账户已注销 09-3010-20 10:07
- 84 0 [*ST闻泰吧] //@领航访梦2:楚江新材可交朋友!! 周密的俞蓓露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上去啊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它的持仓是“软硬兼施”,从芯片、半导体这些上 凌云逐波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魏总呢 股友y62998D687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沪银吧] 怎么不加多创新高了 缪笔生花 10-2010-20 10:07
- 406 2 [盛屯矿业吧] 没办法,割了几千股垃圾成大加了几千股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2010-20 10:07
- 93 2 [神州泰岳吧] 下周必启稳兄弟们,我下周来解救你们 自在的短线客 10-1810-20 10:0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必过30 追高能手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中科金财,底部启动 卖水晶的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强力新材吧] 广信材料一直有资金买入 股友6lfIxP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常友科技吧] 纯属有病 股友9Avv8p 10-2010-20 10:07
- 101 0 [奥比中光-W吧] 智元、北京人形、星海图、自变量开启大订单盛宴 股友6W6056G851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顺鑫农业吧] 拉机到底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买机构卖,你懂的。哈哈哈 努力成为风向 10-2010-20 10:07
- 223 13 [芒果超媒吧] 看声名远扬上线,就说明过关。什么事都没有 cagolong 10-1910-20 10:07
- 570 8 [金钼股份吧] 第十七次金钼实盘播报,从下周一开始每天收盘后 股友HEUxrl 10-1810-20 10:07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是你猛 Vxiaozhe1998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阴跌 炒股为了保本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广生堂吧] 又开始下跌了,等消息 股友iaoBzB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深振业A吧] 没量 谨慎的马楠莉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东芯股份吧] 过100了,恭喜各位 n140955532216beb6288 10-2010-20 10:07
- 34 2 [道生天合吧] 吹子呢 狗托太多 10-2010-20 10:07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你就不能争点气,也拉个直线给我们看看? 先保个本 10-2010-20 10:07
- 90 1 [比亚迪吧] 注意比亚迪2024年业绩可以所以是月中出的年报, 股友p18 10-2010-20 10:07
- 354 2 [华联控股吧] 你整天转型,你TM转个毛线,S都吃不到热乎的 股友92Z7P30668 10-2010-20 10:07
- 74 1 [广誉远吧] 19.07入了20手,下周会有反弹吗 木头drowning 10-1710-20 10:07
- 28 0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应该割肉的很多 才望斗金de文泰来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早盘拉升就是套人,诱多 果断的梅宇航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欧美无奈放失贸易战,欧美人工智能超级储能大涨 豪放不羁1038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去科技了 基民5h75uK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大智慧吧] 我卖了你就涨 股友25726fh709 10-2010-20 10:07
- 40 1 [巨星农牧吧] 这是什么股??????? n139754524572f8b 10-2010-20 10:07
- 50 1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价格随便入的 股友21391IY923 10-2010-20 10:07
- 89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大盘没有绿的,你这才2.7个点???? 年化收益99 10-2010-20 10:07
- 56 2 [深纺织A吧] 这个股还在高位,不要抄底 股友iR03359097 10-2010-20 10:07
- 67 2 [赣锋锂业吧] 这只股票能埋人。从150跌到过20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2010-20 10:07
- 48 2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就该有龙头的样子,不该扭扭捏捏 奋发图强得不要苦 10-2010-20 10:07
- 80 2 [高能环境吧] 我8.25拿的,持有一年,卸载了,一年后见 风度翩翩的耿美波 10-2010-20 10:07
- 58 1 [博深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!我谢谢你! 熠炀炀 10-2010-20 10:07
- 67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:1.70,1.71,1.72,……节节高升啊! 雅明君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泸天化吧] 428就是今天的最高点吗?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上车 勇敢无畏1993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的垃圾 信主老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百润股份吧] 为什么不强势一点,2%了都不拉上去 陈心里554998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球冠电缆吧] 真是,服了。 我的天啦52025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东芯股份吧] 会到85吗 思想和科技 10-2010-20 10:07
- 115 0 [博俊转债吧] 先溜了 薅根羊毛买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芯海科技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下一波上涨就是涨停板了。 股友p1076y1181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派能科技吧] 把星期五的跌幅收回啊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出货,涨不了! 刘则薇 10-2010-20 10:07
- 3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878的本 开盲盒的工作日 10-2010-20 10:07
- 80 3 [恒邦股份吧] 看多二B那里去了,吠二声! 故乡蓬莱 10-2010-20 10:07
- 629 5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公司拥有超过1500个SKU的自主品牌 格力博资讯 10-1710-20 10:07
- 52 0 [*ST国华吧] 周五抄底的吃嗨了 兔比浪啵万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还不出就晚了 时陌卿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彩虹集团吧] 黑马 复利哥777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贤丰控股吧] 该说不说,覆铜板今年第三季度涨价ing 一枪一颗小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。还军工 囍樂998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向日葵吧] 小单进,大单出,你不接盘谁接盘 炒股最无聊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这蹩脚狗主力太TM的丧气了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科技ETF华宝吧] 科技是个反弹而已… 绿色的天空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废废 一代股怪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