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华媒控股吧] 牛,虽然卖了,我还是想骂你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258 0 [三变科技吧] 垃圾庄家 股友uuVnuX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跌了多少天了,还在跌,割了 股友39t083t775 10-2010-20 10:07
- 36 1 [中兵红箭吧] 挨最毒的打,反弹最小的力度 红桃罐头 10-2010-20 10:07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大的封单跑什么,明天应该还能大涨 功成的唐菲 10-2010-20 10:07
- 35 1 [比音勒芬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,拉圾 木林森发展 10-2010-20 10:07
- 101 4 [云赛智联吧] 拿好!起飞了 扶摇直上八万里8 10-2010-20 10:07
- 45 2 [华信新材吧] 大喇叭又来了,优秀,我喊几十个,哪个涨停吹哪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60 2 [飞马国际吧] 谁卖谁拍大腿 包容的丁楠莉1 10-2010-20 10:07
- 66 0 [三一重工吧] 6今天整个版块大涨,你拉了坨大的,拜拜换股咯 纯真善良的金秋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公牛集团吧] 过度包装上市的后遗症出来了,前二年业绩增股价 心静如水123321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金山办公吧] 机构抛弃的股 汇德蓝筹精选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同仁堂吧] 不把股东当人,都别买 同仁做T姐很爽 10-2010-20 10:07
- 55 1 [天利科技吧] 均线都粘合了,该起来了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10-2010-20 10:07
- 43 1 [新莱应材吧] 板块两个点都带不动你 林六少 10-2010-20 10:07
- 172 10 [先导智能吧] 我成本66.7,还能让我保本吗? 热带风暴 10-2010-20 10:07
- 296 3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能涨吗?重整会成功还是延期? 股友T33a272226 10-1910-20 10:07
- 122 3 [厦门信达吧] 明天尾盘我来 基民c7pwdR 10-1910-20 10:07
- 74 1 [浙农股份吧] 最近有好事! 成都耍哥 10-1910-20 10:07
- 41 0 [键邦股份吧] 还是泰和科技概念多弹性大 w风帆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交通银行吧] 外面涨上天我四个股全绿 钱途是金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!! 股友202Z35O601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1、目前纯跟风国光,而且跌多涨少;2、资金都去 股友7l275O9261 10-2010-20 10:07
- 131 0 [腾达科技吧] 23.69是什么信号 向阳而sheng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ST京机吧] 拜拜了,太差劲 股排主理人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解禁股不惜一切代价抛出是饿坏了,其实,他们一 附近的萧陌然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万兴科技吧] 无力跑路了 坚韧的董昊3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国货航吧] 每个割韭菜的上市公司,总会出现麻烦,苍天饶过 专门打假 10-2010-20 10:07
- 61 1 [北矿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 雷厉风行的池睿博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旗滨集团吧] 真垃圾倒数第一,快退市吗? 股友ENZ1eL 10-2010-20 10:07
- 53 0 [伊之密吧] 开始减持了…一直在卖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华润三九吧] 消户远离是对的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唉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拉芳家化吧] $拉芳家化(SH603630)$ 宋来金阳 10-2010-20 10:07
- 426 2 [特变电工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赚够一百就撤退,感谢打赏 今天菲菲发财了吗 10-2010-20 10:07
- 50 1 [初灵信息吧] 没想到今天还给加回来的机会 全一笑 10-2010-20 10:07
- 1753 11 [蔚来-SW吧] 蔚来被起诉,最新回应 蔚来-SW资讯 10-1710-20 10:07
- 36 0 [华厦眼科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真的牛逼 基民5030Y168k5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杀进来吧,毕竟百分之十的股份加持 肾好身体好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打不开了吗,我来接一千万!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跌来很快,上不去了,!! 冬冬股市 10-2010-20 10:07
- 53 1 [东方证券吧] 真是被你恶心了快5年 灵感来了我就买 10-2010-20 10:07
- 40 1 [天山电子吧] 来个20我就走 甜美的章可严 10-2010-20 10:07
- 184 1 [卓胜微吧] …… 股友6653D5F283 10-2010-20 10:07
- 130 6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没有连板基因跑路咯留下的祝你们发财 小丫秋呀 10-2010-20 10:07
- 80 1 [伟星股份吧] 2025最烂的股票,最坏的管理层,为了低价索取筹 n657313489504298 10-2010-20 10:07
- 223 4 [平高电气吧] 特高压64批招标,平高又有大肉吃了 散户老许 10-2010-20 10:07
- 1158 7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没有直接持有8%的沐曦集成股份,董秘已经辟 淮海省小六一 10-1810-20 10:07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伪科技涨,大盘涨,此LJ必跌的 股旺金来1688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锦波生物吧] 补仓,应该是底了 股友93283O12v1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空狗在疯狂喊叫 股友953e2U8912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科大智能吧] 可以撤退了, 一万倍大牛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国家查电动车补贴款呢。 重壬道吉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反攻周 只想跟着汪汪队 10-2010-20 10:07
- 52 1 [华友钴业吧] 资源抢夺大战已是大趋势,管好自己的手 复利思维能力 10-2010-20 10:07
- 74 1 [招商蛇口吧] 还是不行,房价继续跌。 天命气运之子 10-2010-20 10:07
- 55 2 [四川长虹吧] 10.25求主力收走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97 1 [善水科技吧] 500手500手的是谁 马如龙在a股 10-2010-20 10:07
- 51 1 [东信和平吧] 为啥设置25.97买不到 生龙活虎的马斯克 10-2010-20 10:07
- 46 1 [世纪华通吧] 放量下跌 开朗的公孙逸凡 10-2010-20 10:07
- 71 1 [抚顺特钢吧] 下跌中继,超跌小反弹,不能参与,五块以下逐步 阿发你在搞什么 10-2010-20 10:07
- 30 1 [东方精工吧] 啥概念都不跟 股友7755l25T23 10-2010-20 10:07
- 84 4 [特变电工吧] 能稳住20就行啊!!…… 股农009 10-2010-20 10:07
- 67 2 [领益智造吧] 还买啊,都没趋势了,今天是大盘拉起来的 股友5P50R60596 10-2010-20 10:07
- 48 1 [通达股份吧] 还好开盘跑了, 看到我开心吗 10-2010-20 10:07
- 96 3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横盘震荡,下午石破天惊,直接拉涨停 利欧步步生花 10-2010-20 10:07
- 46 1 [统一股份吧] 一个好名字,统一股份,支持统一。 鑫鑫龙 10-2010-20 10:07
- 74 3 [步步高吧] 我觉得今天会涨3个点以上 马谡当道扎营 10-2010-20 10:07
- 249 3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失去中国市场,对英伟达概念的英维克肯定 明视日念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电广传媒吧] 负面新闻多,不看好,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水羊股份吧] 创业板哈哈 好的不能再好了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鲁北化工吧] …… 有毅力的陆易6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新易盛吧] 你现在排第三去了是吗 股友8208Nz6532 10-2010-20 10:07
- 49 2 [柳钢股份吧] 会不会要ST yy20070107 10-2010-20 10:07
- 100 1 [超捷股份吧] 飞沃都涨停了,看来你不是龙一 HX9W968 10-2010-20 10:07
- 80 5 [片仔癀吧] 还有新低 有正义感的柳沛14 10-2010-20 10:07
- 47 1 [纳尔股份吧] 庄家在出货呢! 扫地僧寒冬 10-2010-20 10:07
- 58 2 [博纳影业吧] ,这企业就不应该上市的,让它坑害了百姓,追究 n1423921546a8f34 10-2010-20 10:07
- 49 1 [慧翰股份吧] 超跌反弹,动力不足。反弹过后,还要继续下跌吗 股友a0x3766777 10-2010-20 10:07
- 187 2 [金界控股吧] 金界在柬埔寨和汰渍集团有关联交易吗? 股友879N6t7791 10-1710-20 10:07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的光环竟然拖板块后腿 鼓海大盛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南网储能吧] 放量跌缩量涨,出货 股友ApcPAy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科创会不会涨5个点,好猛,,真正的猛男 股友v65g559606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五市第一溅股,大盘反弹你出货,就是涨 股市打工仔吖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以恢复合理股价为目的3--6亿回购,今天还不能借 海天评股票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宝信软件吧] 什么样的操盘手,可以把股票管理成这个样子?难 穷人分析股票越穷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天阳科技吧] 三个点给机会了就得走,等跌下来再低吸回来,这 股友5Q113A9236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博苑新材吧] 加油,相信你是大哥 咔咔发呀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