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收盘还要跌停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010-20 11:11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不能格局啊。。 teckbit 10-2010-20 11:11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我没拉拉链把你掉出来了?[得意] //@虎财神 :[ 虎财神 10-2010-20 11:11
- 72 1 [松原安全吧] 都弃权了? 股友t7t5823560 10-2010-20 11:11
- 102 2 [炬芯科技吧] 撒丫子赶紧跑吧 牦牛吃嫩草 10-2010-20 11:11
- 44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继续探底770 有激情的晴月清5 10-2010-20 11:11
- 32 0 [*ST亚振吧] 买个5手 股友UMsoID 10-2010-20 11:11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到时业绩又不行,更加完蛋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0-2010-20 11:11
- 47 0 [恒光股份吧] 创新高可坚定持有 家财兴隆得钱大方 10-2010-20 11:11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套了无数追高的人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0-2010-20 11:11
- 228 2 [坚朗五金吧] 说你什么好呢,9个点全跌回来了,中途我还加仓 AA黄 10-2010-20 11:11
- 115 2 [双林股份吧] 港股上市有消息了? 快乐驿站1688 10-2010-20 11:11
- 38 0 [爱施德吧] 跌六七个点毫不含糊,然则涨两个点如登天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2010-20 11:11
- 119 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眼光和执行力都非 明海不扬波 10-2010-20 11:11
- 188 5 [*ST东易吧] 太t/m强势了开盘卖飞一半,这个股第一次开板十 驭手2025 10-2010-20 11:11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太弱了,是谁在融券卖出,CAO 沙漠狼之猛狼 10-2010-20 11:11
- 77 1 [广信材料吧] 跑跑跑,日内高点。 股友7U3525q912 10-2010-20 11:11
- 95 5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010-20 11:11
- 42 0 [均普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赛道我看长期,短期股价波动看淡,挺 下笔千言 10-2010-20 11:11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涨2分钱对他来说都是大涨了 锅巴猜猜 10-2010-20 11:11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一,一生万 开超市开超市 10-2010-20 11:11
- 44 0 [口子窖吧] 中信证券app里,口子窖的筹码分布只有0.5%的获 冰心魄 10-2010-20 11:11
- 35 0 [善水科技吧] 可能要被st了 红亿点点 10-2010-20 11:11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是万米长城,万里长城去那了 巡航弹道导弹 10-2010-20 11:11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市场量太少了,不能打板,只能低吸优质股, 一百倍影子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不卖的马上就绿了 买进就跌停板 10-2010-20 11:11
- 5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犬商做个人吧 ydt222 10-2010-20 11:11
- 34 0 [路斯股份吧] 获利0,还在卖 不回调的颖 10-2010-20 11:11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你zt 欢迎到韭菜 10-2010-20 11:1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哎呀呀,现在谁还买啊?谁买谁尴尬。 坚韧的常诚钰 10-2010-20 11:11
- 100 1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一定涨停板!你同意吗? 大A什么情况 10-2010-20 11:11
- 48 1 [ST合纵吧] 刚卖了你就涨我去 霸气股王 10-2010-20 11:11
- 78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跟哪个板块? 左手抄兜 10-2010-20 11:11
- 922 4 [中化国际吧] 杜邦都官宣了,你咋还不公告 精品肉葫芦迪奥 10-1810-20 11:11
- 70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正在调整,大家等到底快抄 基民2279WF3980 10-2010-20 11:11
- 40 0 [国机汽车吧] 走势符合预期。 股蜂V 10-2010-20 11:11
- 45 0 [盐津铺子吧] 68建的仓,看你表演 吹胡子 10-2010-20 11:11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79r61O865 10-2010-20 11:11
- 76 0 [德固特吧] 深耕高温换热、清洁能源领域,技术壁垒深厚,客 就没有价值投资 10-2010-20 11:11
- 27 0 [四维图新吧] 买绿不买红,跌下来低吸即可 先搞几个小目标 10-2010-20 11:11
- 53 0 [宇通重工吧] 跌吧,没有人买,也没有人卖,都趴着。 股市里的农夫 10-2010-20 11:11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其实只要在上面压1万手就行了,反正也 股友2ERJcp 10-2010-20 11:11
- 37 1 [财富趋势吧] 这公司就是类券商里的垃圾砸它 猎狐888 10-2010-20 11:11
- 68 1 [航亚科技吧] 为啥总减持 横木生财 10-2010-20 11:11
- 59 0 [天晟新材吧] 标准下降通道反抽卖出 kk087567 10-2010-20 11:1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等4.05再入 财来到66 10-2010-20 11:11
- 41 0 [白云山吧] 随时都有可能让你感到意想不到 赚多赚少不赔就好 10-2010-20 11:11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走势是这样的吗? 基民O1162O0592 10-2010-20 11:11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14万手封单12万手是大单主力的等一下撤单。。。 家有桃源 10-2010-20 11:11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大哥拉红,一大堆的人追 股友cjEVey 10-2010-20 11:11
- 76 1 [晶瑞电材吧] 好好看看润和软件 财神天天来5942 10-2010-20 11:11
- 100 2 [盐田港吧] 公告分红有一个多月了,怎么还不见新的消息?董 股友152X20a707 10-2010-20 11:11
- 50 0 [新乳业吧] 利用大盘大涨出货,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010-20 11:11
- 51 1 [江淮汽车吧] 勾托都出来了,还想涨?割死你们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0-2010-20 11:11
- 255 9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不值得大家在投资,一个只知道收割投资者的 股友Jjmdoo 10-2010-20 11:11
- 50 1 [五芳斋吧] 散户多就是垃圾 股友BzpWQw1423 10-1610-20 11:11
- 41 0 [祥源新材吧] 拿着盘古和你,给力点 股市小街溜子 10-2010-20 11:11
- 42 0 [龙磁科技吧] 筹码基本都派发完毕了 体贴的邓日轩 10-2010-20 11:11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兄弟们醒醒,起来干活了 长通天888 10-2010-20 11:11
- 150 1 [圣阳股份吧] 大家赶紧卖吧,这家公司不值得各位股东如此厚爱 圣阳股份千倍牛神 10-2010-20 11:11
- 42 2 [中航西飞吧] 你不会最后还绿里吧 小金球 10-2010-20 11:11
- 45 0 [天能重工吧] 一会托单一会的压单 股友y597A00262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本来今天准备买呢,看这意思还没跌透,欢察两天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010-20 11:11
- 29 0 [云顶新耀吧] 不见4不买。 文之豪 10-2010-20 11:11
- 66 0 [伟星新材吧] 靠!从来没想过会跌成这样!这价格能拿到货? 柳叶小刀刀刀剃骨 10-2010-20 11:11
- 48 0 [北京利尔吧] 自选里都是红的,只有你是绿的 毒体x 10-2010-20 11:11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天天一群韭菜叫 股友889812AO80 10-2010-20 11:11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换手率太差了,全是量化,散户没几个人玩 先知先觉大于1234 10-2010-20 11:11
- 135 3 [*ST金科吧] 看来老黄爆仓的质押股票没有说法,股价是不会上 盆满积玉的向问天 10-2010-20 11:11
- 60 3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简直是有什么大病 摆渡人方舟 10-2010-20 11:11
- 89 2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知识的李春燕 10-2010-20 11:11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家人们不要怕哟~今天才星期一,本周还可以跌四 温州古神 10-2010-20 11:11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大有的小弟,结束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1:11
- 33 0 [耀皮玻璃吧] 8元以下真给机会 三年吃一倍 10-2010-20 11:11
- 34 0 [山煤国际吧] 过气老龙 大涨原因找到了 10-2010-20 11:11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请问该不该加仓 锦鲤护体88888 10-2010-20 11:11
- 31 0 [三诺生物吧] 只会跌不会涨的垃圾 wyzx翛 10-2010-20 11:11
- 44 0 [联合化学吧] 今天不拉两个点,对不起我了 股友2m837jq2528 10-2010-20 11:11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263-66空,空单没出完的4253出了 hhb90972 10-2010-20 11:11
- 54 0 [*ST新元吧] 消息真空期,大幅拉盘或者砸盘,都会吸引一大波 基民grRYaV 10-2010-20 11:11
- 83 0 [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接C吧] 啊啥玩意 n1432301189146cb 10-2010-20 11:11
- 46 0 [招商轮船吧] 还是弱,主要运价没有明显要继续攀升的迹象 黑白画面3502 10-2010-20 11:11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太弱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2010-20 11:11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面对大势,别硬扛,情绪上头时,记得留一点清醒 招财进猫宝儿 10-2010-20 11:11
- 34 0 [贝肯能源吧] 有坏人,暂停交易。 豪放不羁的枕书 10-2010-20 11:1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诱多,撤了 天道酬勤LV1 10-2010-20 11:11
- 38 0 [德力股份吧] 太惨烈了吧 股友3917195r2W 10-2010-20 11:11
- 37 0 [山东路桥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!散会!!! 山东绿桥123 10-2010-20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