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电广传媒吧] 他们割韭菜 勇敢坚毅的孙宇航 10-2010-20 11:10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涨时你涨幅/2,板块跌时你跌幅*2。太弱势了 鹰帆风投 10-2010-20 11:10
- 45 1 [华峰超纤吧] 涨时你不跟,跌时你最急!啊! 爱炒古老王 10-2010-20 11:10
- 71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股走势反常的真正原因 我心何求 10-2010-20 11:10
- 76 2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小心!再洗,把你自己洗出去了 静静低等待花开 10-2010-20 11:10
- 64 1 [圣诺生物吧] 补跌了,跌破38.5就得走了 坚持笑到最后888 10-2010-20 11:10
- 79 2 [南大光电吧] 不要幻想,该股绝对会调整到35以下,大概率30左 有魄力地一串红 10-2010-20 11:10
- 126 3 [万润科技吧] 我终于没亏本了,涨停跑了,感觉买亏了明天不会 股友851525kP83 10-2010-20 11:10
- 116 2 [创世纪吧] 5日均线上方套牢盘压力重重,必须放量突破站稳5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电气风电吧] 垃圾!走了,全抛了。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缺德呃 鲤跃龙城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点火 十万入市 10-2010-20 11:10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,买入,等双十一启动,目标一个涨停。 玉溪小麦 10-2010-20 11:10
- 89 3 [三六零吧] 什么利好都带不动你这个装睡的人,拍再多的视频 股友HFlXOk 10-2010-20 11:10
- 80 3 [粉笔吧] 今天又加了了几万。。。太不争气 大明同学财源广进 10-2010-20 11:10
- 65 2 [王府井吧] 加仓加仓,等轮动。 股海淘金淘宝 10-2010-20 11:10
- 1174 10 [安泰集团吧] 买不到了 有创造力的麦麦 10-2010-20 11:10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牛市行情,证券先行!国盛金控,您证券的晴雨表 VP超級辉 10-2010-20 11:10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年底带领大盘冲击4200点 上班炒股3214 10-2010-20 11:10
- 25 0 [生猪吧] 玻璃破1100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010-20 11:10
- 47 0 [盈建科吧] 这杀猪盘有点狠 高手只一手 10-2010-20 11:10
- 41 0 [本川智能吧] 上车上车了 sigur_oct 10-2010-20 11:1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就是主力在诱多出货 南昌一点红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日内高点,高抛低吸 超神学院一班 10-2010-20 11:10
- 68 1 [星源材质吧] 不开了? 股友P6h2733029 09-2410-20 11:1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市场风向转变,特朗普相关动态让海外资产全 股友敏敏呀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常熟汽饰吧] 不跌透不上车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0-2010-20 11:10
- 26 0 [士兰微吧] 和成飞集成一个德行,这是什么行情?还能参与吗 客lg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天马新材吧] 转战神马电力 糊里糊涂的过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长青集团吧] 绿点什么信号 寻找牛股基因 10-2010-20 11:10
- 62 1 [安泰科技吧] 太牛了,还没死呢 帅是一种修养 10-2010-20 11:10
- 45 1 [联合动力吧] 三天了都是拉旗杆的! 赵福元22415 10-2010-20 11:10
- 49 1 [中农联合吧] 这么长上引,要么开盘直接高开拉上去,要么就要 杨扬阳洋羊 10-2010-20 11:10
- 96 4 [申通快递吧] 有本事就给姐绿! 股友feDIpU 10-2010-20 11:10
- 76 1 [中环新能源吧] 有行业风口的红利,也有基本面过硬的优质标的, 曹佑超mike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杭电股份吧] 割肉了没希望了886 股友29598DK195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就连航空公司都涨了,笑死我了 马上就要回本了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 聪颖的丁宜仲 10-2010-20 11:10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庄没有龙头的实力,继续调仓换成立讯精密和 基民LVuFsf 10-2010-20 11:10
- 40 0 [珠海冠宇吧] 大盘冲高回落在诱多 ok棒 10-2010-20 11:10
- 54 2 [多氟多吧] t多好啊 股市一战再战 10-2010-20 11:10
- 81 1 [上海电力吧] 所以一天到晚拐弯抹角找利好的人你们脑子是不是 股友p2110z2701 10-2010-20 11:10
- 55 2 [XD大胜达吧] 今天反弹必须走了 沉着冷静的岳路 10-2010-20 11:10
- 25 0 [中油资本吧] 割肉吧,这样子没法玩 爱运动地奥丽华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北证50吧] 这里最安全!没有吃过肉,所以不会有向往 硬不够三秒 10-2010-20 11:10
- 43 1 [农业银行吧] 太给面子了,弹射座椅安全着陆 二师兄二师兄 10-2010-20 11:10
- 85 1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涨停! XX欣哥1970 09-1810-20 11:10
- 2952 51 [东湖高新吧] 踏空两个月,就不要去参与,现在就是送钱。。。 涨多关小黑屋 08-2810-20 11:10
- 46 0 [中天精装吧] 再使点劲,马上就25了 东财网友5172513820431404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格尔软件吧] 必涨停 有判断力的才俊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多氟多吧] 连续三天了你要干嘛 小白上线冲浪中 10-2010-20 11:10
- 13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老美那边关税已经开始松动,降息预期又升温!港 天官赐福吖 10-2010-20 11:10
- 49 0 [广电运通吧] 完美的融资工具---大股东留言。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10-2010-20 11:10
- 49 0 [绿发电力吧] 规模大增,发电量大增,但散户却陷入无限绝望之 绿发专治嘴硬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接飞刀? 基民558tt 10-2010-20 11:10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都带不动c B广飞 10-2010-20 11:10
- 68 0 [安恒信息吧] 不回踩就是骗泡哦 股神张择端 10-2010-20 11:10
- 31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涨不动了 敢作敢当的慧瞳5 10-2010-20 11:10
- 42 0 [美的集团吧] 搞不懂,这也不涨。回购股票回购完了没? 万华小牛马 10-2010-20 11:10
- 213 1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Zhao总 10-2010-20 11:10
- 48 2 [和而泰吧] 大公都涨停了 老顾民 10-2010-20 11:10
- 45 1 [亿纬锂能吧] 要绿吗 股友g89269H393 10-2010-20 11:10
- 57 1 [*ST新元吧] 真是啦跨,看看人家st中迪,st东易日盛都是一字 zdft盈利 10-2010-20 11:10
- 139 2 [东时转债吧] 171慢慢撤 海哥可转债 10-1710-20 11:10
- 47 0 [赛福天吧] 又套在山顶 乐山he乐水 10-2010-20 11:10
- 40 0 [劲旅环境吧] 了色王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上海贝岭吧] 抱着卖飞的心态去做t,这票会给你惊喜 股友39twyi 10-2010-20 11:10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万手哥来了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2010-20 11:10
- 27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的是赚100都得走,格局个鬼业绩好也这样差还 北极小熊猫111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诺普信吧] 从此牛回头 敏睿的云润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通策医疗吧] 这股怎么了??? 步步生花花 10-2010-20 11:10
- 57 1 [国脉文化吧] 不是参股沐曦股份吗?怎么这么弱 炒股改变 10-2010-20 11:10
- 141 2 [广联航空吧] 庄家一旦控股,合理价位股价应在25到30之间运行 股友pewRbq 10-2010-20 11:10
- 67 1 [退市苏吴吧] 花100元假装涨一下,然后出货200元,反反复复 买股涨涨 10-2010-20 11:10
- 77 1 [沪金吧] 周五之前站稳1000,现在蓄力诱空 花开富贵噶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周看跌,先调整一下 深沉的爱茁 10-2010-20 11:10
- 802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看 在校生菲菲HtRXLLaru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ST美晨吧] 多空博弈 柯大侠不会武功 10-2010-20 11:10
- 44 0 [国安达吧] 家族生意,做不大做不强的。眼光短浅。靠收割散 股友DiToNn 10-2010-20 11:10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10-2010-20 11:10
- 185 6 [东方甄选吧] 23.8抄底成功 新鲜韭菜绿油油啊 10-2010-20 11:10
- 48 2 [晶科能源吧] 他们不会听的!虎哥做空又特么赢麻了!!!!! 中信博176哥 10-2010-20 11:10
- 381 3 [*ST闻泰吧] 希望十五五里面有针对劳工权益保障的强硬指导吧 少说话待时变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又骗了一波人进来,上次我就是这么被骗进来的 豪迈奔放的_Best 10-2010-20 11:10
- 66 0 [京沪高铁吧] 家人们谁懂啊!服了服了!这京沪高铁也太“猛” 震為靁 10-2010-20 11:10
- 891 1 [剑桥科技吧] 10万手? 小富姐 10-2010-20 11:10
- 44 1 [西部证券吧] 不要涨,我还想加仓呢呵呵 骥哥010 10-2010-20 11:10
- 71 3 [香山股份吧] 做T是唯一出路,熟悉的感觉! 月捐光荣 10-2010-2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