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东兴证券吧] 可以试试,看能不能起来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010-20 11:30
- 112 2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传媒是假的凡人修仙传吧,看看慈文传媒吧 有心de周芷若 10-1710-20 11:3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如果还能涨,赶紧跑吧。 买不到买不完 10-2010-20 11:30
- 43 0 [新疆火炬吧] 按照这样板块四个点都没它什么事 迷人得公子羽 10-2010-20 11:30
- 51 1 [*ST闻泰吧] 中午拉,不是好事情 空中加油机1983 10-2010-20 11:30
- 63 1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周五跌了那么多肯定有色板块起不来 股友360G3M1387 10-2010-20 11:30
- 50 1 [潞安环能吧] 上市十多二十年,涨停板掘指可数,可想而知有多 田野美丽的小麦 10-2010-20 11:30
- 65 2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不低于62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010-20 11:30
- 121 3 [中油资本吧] 后悔12元没有出了又套住了 股友3185V3290u 10-2010-20 11:30
- 80 2 [广州酒家吧] 酒家兄弟你是有故事的、业绩加全运会、再不来一 股友5h98873o57 10-2010-20 11:30
- 110 2 [歌华有线吧] 主力忘了15年50元了吗 股友65F61H7390 10-2010-20 11:30
- 130 3 [豫光金铅吧] 同样是河南股,中孚实业和洛阳钼业走的就比较好 n390813454420652 10-2010-20 11:30
- 54 1 [创新医疗吧] 真恶心啊 股友53882H312L 10-2010-20 11:30
- 50 2 [联创电子吧] 死等998上刺刀吹冲锋号! 汉州先生 10-2010-20 11:30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全清仓了 乱了年轻的心 10-2010-20 11:30
- 64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真是股神啊! 六六的韶波 10-2010-20 11:30
- 110 3 [桃李面包吧] 社保基金都被套牢了。。这股票也太夸张了吧。 要想红就不要怂 10-2010-20 11:30
- 47 2 [保变电气吧] 半死不活走了过几天活跃点了再回来了 奋发的肖杰 10-2010-20 11:30
- 105 5 [宏景科技吧] 这破股完蛋了,没有量 看那江山如画 10-2010-20 11:30
- 146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黄金国际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9个月未经审核 紫金矿业资讯 10-1910-20 11:30
- 714 7 [拓新药业吧] 拓新药业:关于全资子公司产品通过美国Self-GRAS 拓新药业资讯 10-1710-20 11:30
- 232 4 [长江证券吧] 3季报增1倍股价爆涨。 xgy_sz 10-1710-20 11:30
- 37 0 [赛升药业吧] 磨叽死了,一上午了,半死不活的。 股友1g67715g19 10-2010-20 11:30
- 3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真狠 鸟略大 10-2010-20 11:30
- 40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拉高是要出货的行情,太弱了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1:30
- 31 0 [海康威视吧] 补跌??? 散沙一盘 10-2010-20 11:30
- 78 0 [酒鬼酒吧] 目前看现在是无大资金状态,前面出货后没有资金 量价合一 10-2010-20 11:30
- 144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向左向右看f28051 10-2010-20 11:30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难主力流入线1分钟前3.77亿现在3.88亿,主力流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1:30
- 56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保平安 阿弥陀佛保佑我呀 10-2010-20 11:30
- 38 1 [*ST岭南吧] 不卖,岭南是往上走的,过2在卖。 股友qpXKpt 10-2010-20 11:30
- 79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收盘18就满足了。 我就是老三 10-2010-20 11:30
- 64 1 [国泰海通吧] 一直等,等了二年了仍是一个吊样。丢了可惜。还 有自制力的吕熙17 10-2010-20 11:30
- 122 3 [芯碁微装吧] 唉,现在已经不想着比大族数控鼎泰高科涨的好了 空芯韭菜 10-2010-20 11:30
- 66 1 [锋龙股份吧] 哎就这垃圾样,上不去的,几个月了16就是过不了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1:30
- 560 3 [野马电池吧] 就差我这一点吗 股友06q798811D 10-2010-20 11:30
- 45 0 [老百姓吧] 一批散户超低资金,赖着不走 长胜股神 10-2010-20 11:30
- 232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大开发是国家战略,基建,贸易,能源,旅游 稳中就进 10-2010-20 11:30
- 55 0 [万凯新材吧] 跌停吧。庄股。我知道你利润多,没人来接盘 孤零零的谢灿怡4 10-2010-20 11:30
- 131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一手能不能给我搞个猪脚饭吃? 扶墙摇摆 10-2010-20 11:30
- 31 0 [圣泉集团吧] 快绿了,哈哈哈哈 山河无恙1 10-2010-20 11:30
- 43 2 [佰维存储吧] 香农不涨,你不敢涨 梦与远方 10-2010-20 11:30
- 139 3 [天能转债吧] 能破净下修吗 刘张氏2013 10-1610-20 11:30
- 198 0 [指南针吧] 兄弟们,对不起了,这种情况我也遇的少 股友871ty38011 10-2010-20 11:30
- 47 0 [鲁信创投吧] 这货在诱多 股友70532l56E0 10-2010-20 11:30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破10元拭目以待 属牛A 10-2010-20 11:30
- 29 0 [指南针吧] 嘿嘿嘿你绿了搞笑 天天涨停板宝宝 10-2010-20 11:30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还没符合预期,以为大盘板块反弹会有1个点的反 风水轮流转f 10-2010-20 11:30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要补下面缺口的,小心补跌! jkppa 10-2010-20 11:30
- 46 0 [合力科技吧] 哥,缘分啊,谢谢哥哥,我爱你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2010-20 11:30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游资没看上,科创板巨亏股票300多。 股友lMNz495304 10-2010-20 11:30
- 178 4 [申通快递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发生了什么吗?那么好的起点 股友T8019T7903 10-2010-20 11:30
- 215 3 [高能环境吧] 李总正在减持当中,感谢你们散户来接盘 股友7RjPBQ 10-2010-20 11:30
- 68 1 [东鹏饮料吧] 人跌我升,人升我跌,这是我的性格,买吧,现价 淡言一笑 10-2010-20 11:30
- 34 1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还要把大盘拖下来变绿 股友gHTDiR 10-2010-20 11:30
- 32 0 [博亚精工吧] 今天不错硬气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1:30
- 71 0 [南网能源吧] 麻辣比,短时间能不能翻倍,不翻倍,不贷款买吧 资本是万恶之源 10-2010-20 11:30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要么9.1接要么破10站稳了再说 股友CI03073029 10-2010-20 11:30
- 37 0 [海南橡胶吧] 仙人指路 骑扬高雅de刘邦 10-2010-20 11:30
- 29 0 [指南针吧] 牛批,真是个lj 基民5Y1ti2 10-2010-20 11:30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快开板,我要进 股友27939w815P 10-2010-20 11:30
- 45 0 [学大教育吧] cs东西 股友7kc1397213 10-2010-20 11:30
- 51 1 [华映科技吧] 4.62是今天涨停价? 股友IEmRJz 10-2010-20 11:3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出货了,来接哈 股友k21O0q 10-2010-20 11:30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这么好的情绪,大盘、板块走的也很好,长城 铁面无私的康杰 10-2010-20 11:30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放巨量, 巅峰卫士 10-2010-20 11:30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是那个货把我忽悠的山顶上站岗,不董装董,这可 股友UbTBpD 10-2010-20 11:30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下午继续跌 剑宗侠客 10-2010-20 11:30
- 68 1 [旭升集团吧] 这票抛压太大了,不知道啥原因,每次有反弹矛头 请叫我张婷 10-2010-20 11:30
- 46 0 [蜀道装备吧] 准备入场了,都跟上 基民87077v82a2 10-2010-20 11:30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人造太阳 坑坑洼洼发发发 10-2010-20 11:30
- 42 0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磨磨叽叽,操盘也磨磨叽叽,就是大姑娘坐庄 股友n0l0ya 10-2010-20 11:30
- 28 0 [*ST亚振吧] 第二个左江 小聂同志 10-2010-20 11:30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卖了就拉 东极牛 10-2010-20 11:30
- 36 1 [万向德农吧] 真tm的垃圾 涨卜停不停涨 10-2010-20 11:30
- 59 0 [电投绿能吧] 开足马力死干新能源,跳出吉林是好的开始 风氢杨过 10-2010-20 11:30
- 294 2 [云维股份吧] 3.75全部清完了,卖煤的中间商不是开采煤的,煤 涨停收割队队长 10-2010-20 11:3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进了常山 有洞察力的齐铭5 10-2010-20 11:30
- 30 0 [迈富时吧] 绝望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10-2010-20 11:30
- 51 1 [国脉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,待十块左右进场 萌新小小小韭菜 10-2010-20 11:30
- 35 0 [宝通科技吧] 又开始了嘛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1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啥也不是,挑空高开避险板块还一直拉,明天下来 幸运男神涨涨涨 10-2010-20 11:29
- 58 1 [柳钢股份吧] 这股有没有大股东减持? yy20070107 10-2010-20 11:29
- 116 3 [螺纹钢吧] 被挂在70的山顶了,还好只是试点位开了一仓 曾多次扛单被暴揍 10-2010-20 11:29
- 67 1 [万丰奥威吧] 弱弱的问下,李哥还在这个股吧里吗?他是不是好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10-2010-20 11:29
- 86 0 [华正新材吧] 三部门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来源:财政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0 11:29
- 31 0 [士兰微吧] 主力给你们搞明白了他还怎么赚钱建议各位板上卖 夺取一席之地 10-2010-20 11:29
- 56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没实力就不要拉,真是cd 股友3609 10-2010-20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