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,半死不活的,涨不动就痛快地跌吧,好让劳资补 独立的程锐12 10-2010-20 14:12
- 66 2 [汇绿生态吧] 14想买不敢买 股友2p60577m38 10-2010-20 14:12
- 75 1 [利安科技吧] 这股要么没主力,要么就是主力已经吸足筹码,到 勤勉的南宫泽哈 10-1710-20 14:12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太弱了,站风口上也飞不起来 股友I5099729d7 10-2010-20 14:12
- 29 0 [士兰微吧] 今天都坚持不住 国色天香的大扔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王府井吧] 吃主力,全天净流出,一直卖 股友985l168T50 10-2010-20 14:12
- 34 0 [辽宁能源吧] 上刺刀。冲锋。 股友0778l025O0 10-2010-20 14:1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油气装备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三层苍位的中国海油60 先见者赢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榕基软件吧] 每天早盘给机会成本跑,没跑,好折磨人 一次就行 10-2010-20 14:12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我4.06加仓7手。助力一下 涨停龙头法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绿啦,快走吧 股友v72787d359 10-2010-20 14:12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封不住 买啥啥跌2号 10-2010-20 14:1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经典午盘跳水 绝不裸泳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福莱特吧] 要跌停了 天天就为回本 10-2010-20 14:12
- 50 0 [信达生物吧] 蛋 股友60l6A71927 10-2010-20 14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一坨啊 股友x69690g689 10-2010-20 14:12
- 48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给一个枣,明天一个大嘴巴子 股友79269dq713 10-2010-20 14:12
- 56 1 [亚信安全吧] 赶快跌,看着就恶心,了 i景色i 10-2010-20 14:12
- 50 2 [贝泰妮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 金域国际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救了 果断的汤楠莉 10-2010-20 14:12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不要被骗了,每个红的5分钟K都是缩量 郑书婷 10-2010-20 14:12
- 66 0 [新疆众和吧] 跌的比同行快的多。 东方千玉 10-2010-20 14:12
- 47 0 [新瀚新材吧] 业绩不行 五一劳动起飞起飞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中科三环吧] 跟跌不跟涨 泰来同春 10-2010-20 14:12
- 60 0 [超图软件吧] 怎么觉得最近公司有点躺平的节奏,董秘也不出来 赚一辆宝马就跑 10-2010-20 14:12
- 510 0 [恒宝股份吧] 来吧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凉了,一年白干了 股友4gCTig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金融街吧] 真特么垃圾! 江南小虾米 10-2010-20 14:12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收不到264了 温柔的韩琬雷 10-2010-20 14:12
- 81 3 [数字认证吧] 准备好周二三跳水坑 阳光开朗的唐玺潇 10-2010-20 14:12
- 285 8 [北汽蓝谷吧] 众泰现在都200亿了,一辆车都没有造出来,北汽 ST牛赚乾坤00 10-1310-20 14:12
- 1732 9 [大众公用吧] 为什么光创投资产可以支撑大众35块-43块的股价 xiaobing2566 10-0710-20 14:12
- 287 0 [百合股份吧] 夕阳行业,股东套现,被市场抛弃股票,没有成交量, n707613700732674 10-2010-20 14:12
- 24 0 [赛微电子吧] 都是抽象搞笑的吗 WiLH 10-2010-20 14:12
- 44 0 [意华股份吧] 玛德,最高点买进 神之抄顶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算不错了,很多品种都破了趋势了,这个回踩一下 万物皆情绪 10-2010-20 14:1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办啊,这么绿,哈哈 股友661yr77219 10-2010-20 14:12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双头 ccyvb 10-2010-20 14:12
- 57 2 [海泰新能吧] 现在新能源是大方向,公司多赛道卡位,虽然短期 番茄炖牛腩987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艾力斯吧] 这股被垃圾主力玩废了,横盘几个月不涨 股友vKLl6a4071 10-2010-20 14:12
- 37 0 [华通线缆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! 股友VJEYBU0508 10-2010-20 14:12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都跌成这样了,此时绝不交出筹码。 执着山寨股民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荣昌生物吧] 一群T勾 炽热的东方红 10-2010-20 14:12
- 32 0 [昂利康吧] 妥妥的高位股………… 股友7i958015d5 10-2010-20 14:12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这种垃圾还有人唱多,天理难容 股友991A0r2221 10-2010-20 14:12
- 41 0 [报喜鸟吧] 估计要到2.8 红墙守拙人 10-2010-20 14:12
- 56 1 [震安科技吧] 宁花香没钱支付转让款 凤凰涅磐666 10-2010-20 14:12
- 62 1 [西典新能吧] 这封板是来搞笑的嘛? 股友298508x8f3 10-2010-20 14:12
- 54 0 [东方国信吧] 公司会不会退市? 大赢在21世纪 10-2010-20 14:1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珍爱生命远离券商 JJk 10-2010-20 14:12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t没了,明天补跌! 股友18wH572735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的每天都在跌,大盘'涨也要跌 斐然斗金得林平之 10-2010-20 14:1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永远都是高开低走,这个样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010-20 14:1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山东黄金看苗头不对提前跌了,聪明吧 九鼎久 10-2010-20 14:12
- 50 0 [振德医疗吧] 估计散户很少,疯狂拉升!几天就从20拉到75!谁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010-20 14:12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长连阴 我不是李白1 10-2010-20 14:12
- 44 0 [XD兴发集吧] 死亡十字星 广东老金1970 10-2010-20 14:12
- 49 1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货还没出完吗 股友vHVrq8 10-2010-20 14:12
- 39 1 [上海电气吧] 破20日线了 牛皮股市A股 10-2010-20 14:12
- 38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才开始慢慢缩量 股友id2prj 10-2010-20 14:12
- 53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不会绿吧 我爱抓涨停 10-2010-20 14:12
- 141 6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你洗够未,如果是跟大盘我就立即走,但你这 肥牛飞上天 10-2010-20 14:12
- 57 0 [*ST新元吧] 基本可以判断,立案结果退市了 慈祥的雷智妍 10-2010-20 14:12
- 306 5 [荣丰控股吧] 持续炸板啥意思 st小达人 10-2010-20 14:12
- 427 1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应该不会板了,会大幅震荡,可能会收跌,但 股友12x6gA2406 09-1910-20 14:12
- 36 0 [宗申动力吧] 割吧,资金搞别的都挣回来了 大丽丽0427 10-2010-20 14:12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涨时慢吞吞跌时一箭穿心 s诚信赢天下 10-2010-20 14:12
- 44 0 [惠城转债吧] 不赎回公告一出,一路跌毫无修补,这个股债大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2
- 37 0 [万里马吧] 今日跌停!!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10-2010-20 14:12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搞了一天主力在出货 牛牛张ovo 10-2010-20 14:12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只能清仓了,快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10-2010-20 14:12
- 62 1 [西部黄金吧] 别人恐慌我…………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2010-20 14:12
- 95 1 [凯因科技吧] 创新药是长期主线,也是战略支持方向,这种小而 这下好了7678 10-2010-20 14:12
- 10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8 估值播报:+0.31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4:12
- 50 0 [元隆雅图吧] 好了伤疤忘了疼,该打!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寒武纪吧] 真够可以的半导体给带下来了 齐宁02 10-2010-20 14:1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宝贝,请退市好吗? 股友9k6365560l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启明星辰吧] [哭][哭][哭]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10-2010-20 14:12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别磨叽了吧!直接绿了! 股海老韭菜根儿 10-2010-20 14:12
- 15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可以 基民36t5966e89 10-2010-20 14:12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快点卖。 每天必看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寒武纪吧] 连砸一个小时? 细心的贺帆7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你是真的溜,一分钱你可以玩儿一天! 好牛批哦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都买使劲卖,明天就一根大阳线,CAO 我喜欢张婷666 10-2010-20 14:12
- 28 0 [玻璃吧] 好 股友lyrzKr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万兴科技吧] 看样子要到65左右了,早上割了割的位置也不好, 鸿安九九 10-2010-20 14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提桶跑路 天马黄金圣斗士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离场坚决,今年行情就这样了,来年再战了 股友191oZ75010 10-2010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