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159992比你价高,持股差不多,它涨,你怎么还跌呢? 奇怪罗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南方传媒吧] 来十个涨停 一年挣五百万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有礼貌的俞彦5 10-2010-20 14:17
- 85 1 [雷科防务吧] 保本有人留着发财 股友Zv6qsh 10-2010-20 14:17
- 37 1 [金杯汽车吧] 跌到4.2再考虑建仓 花开千年杀 10-2010-20 14:17
- 78 2 [中国中车吧] 主力也学着做t了 一切只如初见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ST百灵吧] 走了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我要做第二个爷叔, 有教养的羊洋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在做t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万里马吧] 打到半年线了,心狠手辣 一根久菜 10-2010-20 14:17
- 45 0 [中望软件吧] 进来就埋了 德一傲 10-2010-20 14:17
- 33 0 [和而泰吧] 大盘已处下跌周期 每日长红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向日葵吧] 怎么多利好,都是骗人的 金银富贵的洪 10-2010-20 14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北证50真够狠的,快摸住年线了 股友v6581x9000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走势和前几天的阳光电源很像,要谨慎。 打扮打扮再打板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蒙娜丽莎吧] 众人皆醉我独醒 股友3C66055v12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善水科技吧] 为什么大跌如此厉害? ambition007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刚出虎穴,又入狼窝,我了个乖乖 北京小市民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苏垦农发吧] 快跑快。 股友11309t70n5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心细如发的戚麦克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百分之一万地板上见 股友y1o6600123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涨停啦 基民fKadxy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撤量能回来再做不晚 K线绘制 10-2010-20 14:17
- 58 0 [沪硅产业吧] a杀走势没那么快结束的,都是弱反弹,17再看 买入就是顶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华统股份吧] 破位下跌,明后天急跌喽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10-2010-20 14:17
- 83 1 [汇绿生态吧] 该说不说,下一个华懋 基民ANKMuU 10-2010-20 14:17
- 63 2 [大港股份吧] 信不信只要你们一键清仓,就会起飞! 苏里威 10-2010-20 14:17
- 84 2 [天健集团吧] !太弱了,主力智商和我一样,这是我炸板选股中 祥雲觀海 10-2010-20 14:17
- 103 1 [嘉诚国际吧] 第七航权?嘉诚是正宗龙头? 英挺的谷雨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国电南自吧] 电板块不能玩,啊。上当 讲究de李寻欢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钒钛股份吧] 再见,不坚持了,留下发财 股友u731y79628 10-2010-20 14:17
- 51 0 [应流股份吧] 下流股份 云海淘金 10-2010-20 14:17
- 45 1 [特变电工吧] 注意危险啊 股往金来福岛 10-2010-20 14:17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连续破位 c7627014431093954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*ST南置吧] 牛批,涨停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10-2010-20 14:17
- 108 0 [东方精工吧] 无人生还 震怒的帅琬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沙河股份吧] 不跟合肥城建走吗 股友7A3217M278 10-2010-20 14:17
- 101 3 [中科蓝讯吧] 看来这股里的机构和庄没啥实力,还是出清了吧! 股友U2pbgane 10-2010-20 14:17
- 52 0 [科德数控吧] 拉高出货发套套 风行天涯118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很好!果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,这样我可以发出来 股友12o51Q3579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跟屁虫 股友8U2P723576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绿了绿了 向上的吴涛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摔杯为号 基民Kk6T1Y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快点跌停吧,求求你了,真是气笑了 爆炒均线之遐想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这阶段都是妖股附体,这样走势不足为奇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ST信源吧] 又是一个冲高回落。没戏了,继续调整 股友672L71530Y 10-2010-20 14:17
- 94 1 [斯莱克吧] 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股友r48iKR5207 10-2010-20 14:1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行了 股友JBkC7n 10-2010-20 14:17
- 43 0 [姚记科技吧] 买了这个有点折磨人 富贵稳中求3 10-2010-20 14:17
- 67 0 [中科软吧] 科技股回调刚刚开始,这个股票只能跟着回调,17 天道75 10-2010-20 14:17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小刀拉屁股 财运滚滚来呀呀呀 10-2010-20 14:17
- 68 0 [阿尔特吧] 既然有钱去搞赞助活动,也拿点钱出来做下市值管 股友606315O03Y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星昊医药吧] 赚了2000块钱,19.8全部溜了,回头一看,真的是 满仓金博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燕麦科技吧] 又是大跌的一周 股友7P60W51358 10-2010-20 14:17
- 45 0 [龙磁科技吧] 坚持拿住吧,亏太多了舍不得抛 红玫瑰呀 10-2010-20 14:17
- 60 0 [中国人保吧] 主力这样玩,还有谁敢买?自己玩去吧!太无耻了 股民湘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奥瑞金吧] 一浪比一浪低,g庄跑了 亱龍徵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贸易担忧情绪虽缓解,但财报季不确定风险依然很 财是省出来的 10-2010-20 14:17
- 43 0 [利和兴吧] 今天一大堆公司互动换来的是大盘涨,利和兴跌个 yqhfdc0788 10-2010-20 14:17
- 61 1 [中国核电吧] 慢驴行情。 能量之鹰 10-2010-20 14:17
- 61 0 [同花顺吧] 这龙头还在这琐不应该啊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010-20 14:17
- 59 1 [爱普股份吧] 大盘涨他不动!大盘回调他大跌!这股有什么希望 股友0387671A6V 10-2010-20 14:17
- 96 1 [中科蓝讯吧] 此股的都很开心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10-1810-20 14:17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再见了小新! 咚感光啵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我是上海爷叔,不给我解套,可不宁啊,我年纪大 奔波兒霸 10-2010-20 14:1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破3800了!加油,套死我! 无药可救啊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智飞生物吧] 做个人吧,一点反弹都没有 你就是你啊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同方股份吧] 看看7.31左右,能否成为有效支撑…… 有毅力的乐里月66 10-2010-20 14:16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走势怎么和星期五一模一样,你是大盘前,怎么变 评论不要点个赞 10-2010-20 14:16
- 41 0 [ST路通吧] 为什么不跌停 RICH111 10-2010-20 14:16
- 55 0 [桂林旅游吧] 股然增加这么多,不是韭菜是主力啊。还得跌 浏阳河上的渔夫 10-2010-20 14:16
- 88 3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起连拉三天,明天盘预测下跌道生崛起,后天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14:16
- 45 1 [南华期货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刀疤荣 10-2010-20 14:16
- 63 2 [碧水源吧] 表演砸盘吧 王铁力 10-2010-20 14:16
- 71 1 [水晶光电吧] 某经涨了3%,我们的大a,0.6%, 这股市真是呵呵 10-2010-20 14:16
- 103 0 [金禾实业吧] 24块多的时候,一直在提醒要跌,有的人就是韭菜 股友JUMeBW 10-2010-20 14:16
- 228 8 [招金黄金吧] 在三花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谁知这是条断头路 仰望星空520 10-2010-20 14:16
- 49 0 [光云科技吧] 委哥又来了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东方锆业吧] 破13了还有更低价 股友M57131H932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雅创电子吧] 终于跌破了5天线不能抄底 家财利市de秦歌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金证股份吧] 名不虚传,金针菇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10-2010-20 14:16
- 754 3 [首开股份吧] 进两次都没赚钱。但祝贺在里面的小伙伴。 温文尔雅的暮野3 10-2010-20 14:16
- 57 2 [汇通控股吧] 把“汇通”清仓处理看到他心烦 不忘天天 10-2010-20 14:16
- 78 1 [金发科技吧] 周三涨停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2010-20 14:16
- 38 2 [国义招标吧] 这股每次都是早上冲高然后一路下跌,真不知道庄 股友0301o0Y227 10-2010-20 14:16
- 59 0 [鸣志电器吧] 绿吧 股友668x9991O5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软骨病缺钙 股友tfrf3c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北新路桥吧] 这个只会套人从不涨只会跌。 文静秀雅的章丞桂 10-2010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