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道生天合吧] 2.45之前站上均线,到尾盘不垮,可以博一下 郑书婷 10-2010-20 14:22
- 346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我现价买入,每跌0.5个点就加仓一份,直到加满 股王斩将 10-2010-20 14:22
- 89 2 [大叶股份吧] 高位的筹码太多了一定会洗下来不少才会拉估计得 无所畏惧512 10-2010-20 14:22
- 63 2 [天海防务吧] 以为是一只凤凰,其实就是一只脱毛的鸡 西沙飞沪 10-2010-20 14:22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,上去把阿斗救出来吧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看这走势业绩不怎么好呀 基民l7hCsP 10-2010-20 14:22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算不算是抱团瓦解呢? py鱼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,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老衲不做空 10-2010-20 14:22
- 46 0 [合肥城建吧] 拉尾盘是跑路,不信的明天来骂我 临沂解放路 10-2010-20 14:22
- 65 2 [青岛啤酒吧] 你都没涨,这波如果大盘大跌,你不会有脸跟着大 舍与得金属 10-2010-20 14:22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散户不要买这天孚,这里散户太多太多了,太坑人 股友3387q813d1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跟着大哥混,三天吃九顿 一兰众山小 10-2010-20 14:22
- 55 0 [中青宝吧] 30分钟被压制高点已现? 一颗菜菜耶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标准的M头。 股来将相皆寂寞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三阴下梯量 情绪反向用 10-2010-20 14:22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弱SI了 江昕月 10-2010-20 14:22
- 49 0 [新开源吧] 真的是受够……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010-20 14:22
- 87 6 [常山北明吧] 25都站不住,没戏 蓝枫破松 10-2010-20 14:22
- 64 1 [*ST东智吧] 真的是服了它,被它骗了两次都大亏,这次竟然又 股友iJIq35 10-2010-20 14:22
- 44 2 [海峡股份吧] 发家致富第一股!无惧调整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2010-20 14:22
- 320 1 [新洁能吧] 装什么作用啊你啊,早盘拉高,中午就横盘下跌, 涨停小飞鹤 10-2010-20 14:22
- 63 2 [绿地控股吧] 14.85万元/平方米上海徐汇滨江成交楼面单价再创 无聊猿8302 10-2010-20 14:22
- 44 1 [方大特钢吧] 到什么时候能止跌,该不会变成st了吧 西风触自凉 10-2010-20 14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量能,没人玩了。 追涨杀跌好韭菜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三变科技吧] 等话吧没声音的时候就是买入的时候 小阎罗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萤石网络吧] 买了5000股,被套也开心!不到58一股不卖!先去 龙颉飞天神兔 10-2010-20 14:22
- 41 0 [*ST华闻吧] 加油 股友896786F71c 10-2010-20 14:22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玩意没人拉 无敌兴耶 10-2010-20 14:22
- 50 1 [海马汽车吧] 牛的话让我满仓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2
- 451 1 [凯撒旅业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主力喜欢洗我就走呗 只想打涨停 10-2010-20 14:22
- 6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八千股量化大军再现,怎么办,怎么办 股友6g322Z8682 10-2010-20 14:22
- 167 1 [欧菲光吧] 华为密集推出鸿蒙6系统与Mate80系列,标志着终 逻辑投资者 10-2010-20 14:22
- 47 1 [北方铜业吧] 掉的真快 股友10069Q892c 10-2010-20 14:22
- 111 4 [中兵红箭吧] 还不如不涨,看着别人10个点、十几个点的,明天 股友K2C3823133 10-2010-20 14:22
- 91 5 [中光学吧] 6月份买的,一直亏 聪明的曾星恒 10-2010-20 14:22
- 181 5 [沧州明珠吧] 初来乍到,麻烦说一下这个周五什么原因涨停,谢 挣钱再走 10-2010-20 14:22
- 100 4 [蓝黛科技吧] 全是量.化.狗.在卖,上不去的 被财神带飞 10-2010-20 14:22
- 51 1 [航天彩虹吧] 走势不错。符合预期。大韭菜嘛涨跌不重要。熬过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2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哥去叫人了,等等吧 一把钝小刀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东风股份吧] 完蛋了 股友M8188z6186 10-2010-20 14:22
- 143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,涵盖美国和中国(AH)互 熊慧_稳健版 10-2010-20 14:22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量价齐升,但涨幅远低于板块,这周应突破1.86站 心态好就行了 10-2010-20 14:22
- 72 4 [三诺生物吧] 这价位都是谁在大笔的卖??? 洒脱随性的雷伟涛 10-2010-20 14:22
- 97 3 [神州泰岳吧] 这大坑挖的,非奸即盗啊。 hobnob 10-2010-20 14:22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涨停 每天赚1万块 10-2010-20 14:22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套了多少人 沐风引财 10-2010-20 14:22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这里是蜂窝吗进来没吃到蜜被折了接近3个点 WiLH 10-2010-20 14:22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一点比较好,就是稳定。 涨就跑跌就买 10-2010-20 14:22
- 73 2 [伊利股份吧] 资金会不会高低切,消费来一波? 时间换空间ww 10-2010-20 14:22
- 49 0 [*ST新潮吧] 拉红就5000,都没人买了吗 拒绝追涨 10-2010-20 14:22
- 85 0 [贵州燃气吧] 绝对服了! n450613689752474 10-2010-20 14:22
- 33 0 [北证50吧] 继续跌下去吧 姚涨亭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清仓了,一路向下 生意发财得翠薇 10-2010-20 14:22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完犊子啦 有决策力的唐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博威合金吧] 进入长周期横盘阶段,后面慢慢磨! 古潭小酒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三鑫医疗吧] 自从买了这个拉圾就一直跌 有魄力的鲁煌12 10-2010-20 14:22
- 76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4:22估值播报:+1.57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上海洗霸吧] 也不知道在干啥 股友9L03000g30 10-2010-20 14:22
- 59 1 [中国卫通吧] 你看看隔壁zg卫星真是瞎了眼来你这 股友210389g3z5 10-2010-20 14:22
- 80 0 [广联达吧] 束生套我3年现在还亏41个点34的成本,牛市结束 股友18U0X82513 10-2010-20 14:22
- 108 3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操作非常的差,卖了万润、中威加仓,先让我 股友8w31227J53 10-2010-20 14:22
- 42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在买什么? 江大富贵 08-1910-20 14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,天天,天天!! Castelli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吉比特吧] 这票真好可惜看不懂 U233456 10-2010-20 14:22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搞不懂,普通人为什么要炒股,心甘情愿的被庄 股友G81W812786 10-2010-20 14:22
- 30 0 [星辰科技吧] 北交所指数连续7个阴线z 星星海L68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根都被割了,蛋痛 白白的云1688 10-2010-20 14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 牛市ZNL 10-2010-20 14:22
- 56 2 [海南机场吧] 还没开始,就结束了 股友188P11M581 10-2010-20 14:22
- 48 1 [宝武镁业吧] 走了走了,以前大盘红好歹还能维持不绿,现在是 股友6352v99k80 10-2010-20 14:22
- 83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10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星徽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4:22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友816021UE59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好端端的优质钢材,硬是让你变成垃圾! 基民vmaqYB 10-2010-20 14:22
- 41 0 [桂发祥吧] 怎么回事?唱多的不是顺要暴涨吗?不可能啊!赶 一手买单mmm 10-2010-20 14:22
- 43 0 [跨境通吧] 就看,明天弹不弹两万 明山隐尘居士 10-2010-20 14:22
- 51 0 [海峡股份吧] 桑田路果然名不虚传,砸的一塌糊涂,就为了吸筹 为什么我总是绿 10-2010-20 14:22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拿好手中的筹码!!!!!!!!!!! 我的青山绿水好心情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锦江在线吧] 全割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,永无止境的下跌 疯涨吧我的股票 10-2010-20 14:22
- 37 0 [智光电气吧] 那些没脑子喊涨停的就别出来狗叫了 股友3278p96I50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道琼斯吧] 真的好羡慕这种市场。 有魄力的卢臻9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点火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旭光电子吧] 废了,回归吧 股小鸟 10-2010-20 14:22
- 190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银行板块探底回升信号明确 皇菲宏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运气玩没了 经纶钵满得孤独博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个laj股 海边看花开 10-2010-20 14:22
- 64 0 [长青集团吧] 何启强啊太可怕 指标养股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只能做T 曾经沧海海阔天空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点日经etf.打算都慢慢转过去! 会找食的小麻雀 10-2010-2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