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集泰股份吧] 有本事涨停一个试试 秋凉叶落日 10-2010-20 14:23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现在不上,等到何时? 坚韧的文言秋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都特么是大单出。小单买。受不了了, 股友77U997M503 10-2010-20 14:23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20年上来翻了4倍也该调整一年了 有洞察力的乔潇3 10-2010-20 14:23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真无语,三天亏十几个点 小牛a锋 10-2010-20 14:23
- 62 2 [东方锆业吧] 从买进来4天亏10个点什么玩意 股友71x08889c1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华软科技吧] 如然深不见底 舒适的梅兰芳 10-2010-20 14:23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三季报有戏? 不急先散散心 10-2010-20 14:23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日大盘大部分冲高兑现回落,大家一定要谨慎小 波段擒龙手阿豪 10-2010-20 14:23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没量跌不出水花 可爱的苏键棋 10-2010-20 14:23
- 32 0 [温氏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不知不觉的就套的死死的了 笨鸟起飞吧 10-2010-20 14:23
- 53 2 [荣科科技吧] 了,哎 心细如发的雪 10-2010-20 14:23
- 59 2 [士兰微吧] 原来投资的钱散户出 发财大魔王 10-2010-20 14:23
- 152 5 [昆仑万维吧] 好了,40.65可以把上午抛的接回来了,明天继续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2010-20 14:23
- 58 1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大盘如果绿,绝对是券商砸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10-2010-20 14:23
- 61 0 [江苏国信吧] 做中长线的可以半仓做高抛低吸滩地成本,做短线 青辰1986 10-2010-20 14:23
- 45 0 [向日葵吧] 我C, 股友07K5w02901 10-2010-20 14:23
- 156 0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每天都是盈利的 10-2010-20 14:23
- 59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瘟鸡是遭了什么孽啊。 hpc88888 10-2010-20 14:23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利好出尽出利空,只跌不涨,内外勾结恶意做空 股宸熠天 10-2010-20 14:23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纯沟丝 股友rEhjwK 10-2010-20 14:23
- 46 1 [新瀚新材吧] 闹啥呢 股友Yr8WSR 10-2010-20 14:23
- 50 1 [明阳智能吧] 我真是看白了,一直跌,哎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010-20 14:23
- 208 2 [山子高科吧] 1号赤兔马(业绩+)反升002208合肥城建“存储芯 为你筹谋79118 10-2010-20 14:23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的好处是不会套人,开盘10分钟你随时可以走 股友81671X3q79 10-2010-20 14:23
- 37 1 [海油工程吧] 垃圾 股友orBX14 10-2010-20 14:23
- 164 6 [TCL科技吧] 请问公司啥时候正式更改名称??? TCL科技股友 10-1510-20 14:23
- 644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东财上面排名第一,这个票我建议大家不要 利弗莫龙头战法 10-2010-20 14:23
- 209 8 [西安饮食吧] 各位领导都是多少的成本?我成本9.65是不是高于 新老韭 10-2010-20 14:23
- 52 0 [酒鬼酒吧] DCHUSHENG把我煤炭的利润全部稀释了 prince波 10-2010-20 14:23
- 67 1 [南天信息吧] 不挣钱不走,当定期,换了别的说不定亏得更快! 少买点票 10-2010-20 14:23
- 25113 125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!联合国面临破产危机,古特雷斯提议:裁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20 14:23
- 37 0 [永福股份吧] 新多主线强者恒强 大A胜斗士 10-2010-20 14:2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601727天天跌? 东财网友8807513711468390 10-2010-20 14:23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开行1900亿资金猛灌12省!人工智能等新赛道狂 安全边际说 10-2010-20 14:2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又一次失败的操作,早盘卖飞了 万般无奈从头来 10-2010-20 14:23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温水煮散户 包容的池小白1 10-2010-20 14:23
- 61 0 [中重科技吧] 苟托别害人,要买那只股还到处乱说? 股友d908W73012 10-2010-20 14:23
- 34 0 [沙河股份吧] 尾盘再买 安徽涨停王 10-2010-20 14:23
- 32 1 [领益智造吧] 让主力自己去玩。 股友55G136553x 10-2010-20 14:23
- 865 2 [首开股份吧] 援军战法天下无敌 股友q9930N7298 10-2010-20 14:23
- 40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指数越来越高股价越来越低这是一个锤子市场 股友590q197A86 10-2010-20 14:23
- 94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22估值播报:+1.15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4:2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0-2010-20 14:23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机构只会吸筹,又不会清仓!没到出货的时候 弼马温 10-2010-20 14:23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23再来,不要追高不要补仓 股友1589892MZ3 10-2010-20 14:23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废了,毫无上涨动力,下跌的时候一泻 股友H2i1621620 10-2010-20 14:23
- 46 0 [善水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下来这么多 做好每一天 10-2010-20 14:23
- 41 0 [中科蓝讯吧] 这货没戏,清仓了 股友U2pbgane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坚定看好,全仓满入 谦虚的好夜水9 10-2010-20 14:23
- 41 0 [方直科技吧] 走势就像半条命,半死不活 宽心的小散1 10-2010-20 14:23
- 125 3 [华友钴业吧] 章盟主是不是国庆回来就跑了,怎么一直跌呢 股友m5v7067398 10-2010-20 14:23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板调整,发生了什么? 国投瑞银基金 10-2010-20 14:23
- 28 0 [寒武纪吧] 逢低吸纳 勤奋的思叶烟15 10-2010-20 14:23
- 37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乏术,无可救药 活泼的章昊祥 10-2010-20 14:23
- 101 4 [魅视科技吧] 放量冲个涨停吧,天线都看吐了 余跃龙门0103 10-2010-20 14:23
- 51 0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拟在9.47买入厦门港务。。。巴雷特。。。股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0-2010-20 14:23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吧 股友r8220B7226 10-2010-20 14:23
- 67 0 [利柏特吧] 我今天上午怎么中邪买你了,买了就跌了,买你买 基民59z6351i51 10-2010-20 14:23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融资一直进为啥会不涨 和蔼可亲的盛日轩 10-2010-20 14:23
- 49 0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公司股票。祝福你全家平安喜乐健康到老。 股友a0a9389011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正义也许会迟到 研究k线很多年 10-2010-20 14:23
- 269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单掩护小单跑路,凉凉 股友9n888511u7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指南针吧] 果然是是个异类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010-20 14:23
- 52 1 [戈碧迦吧] 今年被北交害惨了 坐电梯大王 10-2010-20 14:23
- 68 1 [深物业A吧] 有种预感要涨停 股友AAWnX1 10-2010-20 14:23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致敬多头 山海兮 10-2010-20 14:23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每天最少上下五个点的波动,不管你亏不亏反正量 销户才能放过自己 10-2010-20 14:23
- 34 0 [福龙马吧] 被量化玩坏了。柚子都不敢来。 南河路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西藏矿业吧] 藏藏你脸红不,同板块涨上天了可你拖后腿 人送绰号古神 10-2010-20 14:23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获利比例0.04,哈哈哈哈哈,都在赔钱 捡了芝麻_丢了西瓜 10-2010-20 14:23
- 55 2 [中电鑫龙吧] 一卖就涨停一买就天天阴跌的 风口的Seoul 10-2010-20 14:23
- 83 3 [多晶硅吧] 木有小作文加持!!多晶硅就缺了精神食粮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010-20 14:23
- 137 5 [飞乐音响吧] 高点没跑怎么办 骨海无涯 10-2010-20 14:23
- 45 0 [晶晨股份吧] 69再看 yxczr888 10-2010-20 14:23
- 31 0 [双一科技吧] 这鸟股不会是拉高出货? 探云 10-2010-20 14:23
- 62 0 [ST海龙吧] 想砸就痛快点,反正谁也跑不了 汉风明骨 10-2010-20 14:23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收到推送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 心想事有成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2w亿照样挡不住人家来卖公司的 A市陈万贤923 10-2010-20 14:23
- 48 0 [京运通吧] 京等于首都运等于国运通等于顺顺顺名字真不错 一进二万手哥 10-2010-20 14:23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科技股需要你的激情带领回暖,加油 犇犇有礼 10-2010-20 14:23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出货板,能走赶紧走 基民68f7027v21 10-2010-20 14:2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只在适当的时候补一笔 股友2Q20D21559 10-2010-20 14:23
- 54 2 [ST棕榈吧] 冲冲冲 舞雪炒股6145 10-2010-20 14:23
- 249 3 [太平洋吧] 券商重组大戏,由太平洋执牛耳。券商板块提前调 泡股二十年 10-2010-20 14:23
- 32 0 [德源药业吧] 自残 富墩墩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买科技股,最起码还有希望,这垃圾,第=天看盘 股友eBx8bM 10-2010-20 14:23
- 41 0 [立昂微吧] 一浪比一浪低 稳心稳性 10-2010-20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