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五洋自控吧] 真的是便宜没好货啊 n599813543624748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兆威机电吧] …… 涨停板浣熊 10-2010-20 14:17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等着最低价收盘 不上树的鸟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五洋自控吧] 这操盘不知道是人还是鬼呢?咋就每个交易日都是 雷冬至 10-2010-20 14:17
- 49 0 [海正药业吧] 这个股不会动的 股友wUYFkD9421 10-2010-20 14:17
- 39 1 [世纪华通吧] 猜会不会跌倒10元 n141860841742e204635 10-2010-20 14:17
- 114 1 [金禾实业吧] 量化来了也要含泪离开全靠作市商维持交易。难道 执着的耿佑超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科创50吧] 真的服了 严厉的凌辰轩 10-2010-20 14:17
- 10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看来你觉得规模太大了,我帮你减少点 股友20657w6W70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前面发的收盘2个点左右,现在看来多余了,收盘1 不怕不怕啦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红五个点 等待永远不迟 10-2010-20 14:17
- 51 1 [比亚迪吧] 割肉吧!不登录!希望留下来的兄弟吃肉! 温文尔雅的温南 10-2010-20 14:17
- 71 1 [华特气体吧] 现在相信这是个出生股了吧,家族企业不能买 财源有余红色海 10-2010-20 14:17
- 43 2 [每日互动吧] 绿咯,亏了快三十个点,遥遥无期 股友1pv3iE 10-2010-20 14:17
- 403 10 [海大集团吧] 幸好今天重仓了 唔到拾意 10-1710-20 14:17
- 47 2 [航天信息吧] 下午还是震荡,不会大跌也不会大跌 黑猫咪叫豆包 10-1510-20 14:17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太恶心了 极乐鸟4 10-2010-20 14:17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冲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每次反弹都是离场机会 不安分的程序员 10-2010-20 14:17
- 24 0 [天岳先进吧] 果然是, 像蚂蝗一样 10-2010-20 14:17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压那么多单不让涨,他吗的 无语16NR513010 10-2010-20 14:1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做好破3825的准备 张启莱 10-2010-20 14:17
- 56 1 [拓新药业吧] 天大的利好都没用 S独家记忆 10-2010-20 14:17
- 202 1 [百亚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,你怎么这么能跌?上周五暴跌5个点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0-2010-20 14:17
- 42 0 [XD茂莱光吧] 拉高出货发套套 风行天涯118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见鬼了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成功就是等待 10-2010-20 14:17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好像要启动,是不是该买500试试?要不要 都市小神医 10-2010-20 14:17
- 66 1 [中科蓝讯吧] 为什么跳水这么惨? 神兵奇手 10-2010-20 14:17
- 53 2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的时候你又要 飞黄民丰de小乔 10-2010-20 14:17
- 99 2 [北方稀土吧] 贸易战的王牌,主力炒成了这个走势?为什么? 心灵港湾130591 10-2010-20 14:17
- 43 2 [梅雁吉祥吧] 主力走完了就剩一些散户在这里织布 蝙蝠侠来抓我了 10-2010-20 14:17
- 211 4 [大洋电机吧] 眼睛瞎了主力在出?,我板上挂两笔,一笔也买不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4:17
- 58 1 [海正药业吧] 你能不能跌猛一点 反人性的玩法 10-2010-20 14:17
- 52 0 [联赢激光吧] 就这操性 n1416377305a5a48 10-2010-20 14:17
- 195 4 [三安光电吧] 这票从一元多涨到78元,历史大牛股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14:17
- 202 3 [ST圣博润吧] 业绩是不是造假,如果没造假,为什么5倍市盈率 Robin32 10-2010-20 14:17
- 788 10 [平潭发展吧] 新周一板再次获得吃肉机会恭喜车上的同学们再次 富哥擒龙记 10-2010-20 14:17
- 161 4 [ST惠伦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,连续跌了2个月了 萌你一脸吖 10-1610-20 14:17
- 136 4 [西大门吧] 走了,不要了 sjf010 10-1410-20 14:17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绝对有毛病呢 花样的年华9972 10-2010-20 14:17
- 89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后悔买这个了,真的好后悔。我现在才发现,无论 基民小可 10-2010-20 14:17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厉害 啊离谱 10-2010-20 14:17
- 42 0 [日久光电吧] 遗憾,还不是底 骑着砖头飞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把公司卖了吧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2010-20 14:17
- 50 1 [海康威视吧] 高毅接利好出货, 聚焦龙头1991 10-2010-20 14:17
- 71 2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我就说了,收盘就是绿的 股友993O577I98 10-2010-20 14:17
- 61 1 [电广传媒吧] 撑住,电广 半生瓜797 10-2010-20 14:17
- 246 4 [大智慧吧] 今天看应该是V的底了,数了天数,应该还有几天 股的平方的平方 10-2010-20 14:17
- 125 4 [上海临港吧] 谢谢庄大哥啊12.27卖了啊怕下午跳水啊没毛病 唐听 10-2010-20 14:17
- 187 8 [红太阳吧] ,我一卖,它就涨,主力就盯着我这点??完全摸 基民098863NX15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亏了10个点了 股友6M5D656519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蛙趣,一点量都没有 给大家送福利了 10-2010-20 14:17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谢幕了 谦虚的好夜水9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这十字星太吓人了 基民703a10086m 10-2010-20 14:17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应该是三季报业绩不是太理想,那就耐心持有吧, 简简单单不好吗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趋势向下了,谁都拦不住,久财们,不要迷信草木 飞黄发财的扫地僧 10-2010-20 14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日经大a 股友88C17797r3 10-2010-20 14:17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中军 欢乐万象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求求你了,赶快跌停吧,让我死心 无发可拔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百川能源吧] 冬天炒煤,炒燃气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多跌一点 基民326dt90228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大国重器? 谦虚谨慎de佐助 10-2010-20 14:17
- 28 0 [华光源海吧] 庄股跟跌不跟涨 股友53I91n7708 10-2010-20 14:17
- 67 1 [中航重机吧] 给大家道个歉,本来今天开盘涨的好好的,我出手 叱诧风云168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慢慢跑,尾盘有没有2-3分钱。搞不好还绿 且行且珍惜oto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证券Ⅱ吧] 渣男真恶心 基民Rf3JtO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*ST南置吧] 有资金进来接力了 st才是投资价值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等下一个五年回本了 退休炒炒股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士兰微吧] 不出货,哪来200亿投资,羊毛出在羊身上 今年翻两翻 10-2010-20 14:17
- 281 0 [威马农机吧] 到36元洗掉不坚定的哈,不行就到32元洗掉不坚定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10-2010-20 14:17
- 47 1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狂拉 阿里发666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早上那个谁不是要买吗,趁现在可赶紧买了 娴淑典雅的栖云9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斯莱克吧] 放量下跌操 方新侠的拿铁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威派格吧] 星期5的心魔还没被打出来 股友8197l71n33 10-2010-20 14:17
- 72 2 [翔丰华吧] 感觉卖飞了。。。 长金短股 10-2010-20 14:17
- 44 1 [中金黄金吧] 跟跌不跟涨,期货大涨我小涨,期货小跌我大跌 股友9z955769D9 10-1510-20 14:17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倒数 萌新小小小韭菜 10-2010-20 14:17
- 45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刚从防御板块过来,就套上了,这烂科技 趋势主升低吸 10-2010-20 14:17
- 62 0 [高新兴吧] 今天又是问候广儿的一天,看来今天又是收盘微涨 细心的许博弘1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豫光金铅吧] 追高得套牢,吃低的按跌停 买上就全仓 10-2010-20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才 天天上涨天天开心 10-2010-20 14:17
- 42 1 [指南针吧] 我就看你能跌多久 富有暴富的子健 10-2010-20 14:17
- 85 2 [华天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同志们一个字跑就对了。进去就是套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华特气体吧] a杀走势,现在谈到位太早了 买入就是顶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深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,不断的出货,叫谁敢买呢? 智慧的席茹雪A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股友3Y117m0220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向日葵吧] M字头来了,不要再冲了 阿是穴子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我只买了一点 杀光广西广东人 10-2010-20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