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买! 新韭菜145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35进场 多么痛的领悟888 10-2010-20 14:23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看不好就走,别在这里叽叽歪歪的影响心情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010-20 14:23
- 52 0 [焦炭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注意反弹空的机会 交易参谋zhang 10-2010-20 14:23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你不是有海上风电吗?百分之五十的退税还不好吗 有爱之伊洛蒂 10-2010-20 14:23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回不了本了,一塔壶图了 人间九月天 10-2010-20 14:23
- 7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万亿破了就必须跑路了,做的就是预期, 此时凉夏 10-2010-20 14:23
- 15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今日估涨1.82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深科技吧] 垃圾,我走了,你可以为所欲为的啦 头铁锅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科力远吧] 还会继续! 蜉蝣重生 10-2010-20 14:23
- 48 0 [两面针吧] 顶住呀,面哥,别跳水呀 一路长虹99999999 10-2010-20 14:23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阿玛尼,今天我抽筋了。 中本聪马主 10-2010-20 14:23
- 179 0 [北方稀土吧] 苍哥还是稳的,跟你多学习学些//@苍影掘金道:山 股友9u021115G8 10-2010-20 14:23
- 93 1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越好,越迭,还是摆脱不了利好出尽就是利空 股友玩哈哈 10-2010-20 14:23
- 52 1 [四方达吧] 这一波的龙头就是四方,四个板稳稳的 一笑而不过521 10-2010-20 14:23
- 57 1 [宁波建工吧] 两点20,我来拉一个天线 金雕侠 10-2010-20 14:23
- 193 2 [德方纳米吧] 公司账上还有20亿现金,一年亏个接近10亿,还能 一路长虹一六八 09-2410-20 14:23
- 44 0 [山东矿机吧] 披着羊皮卖狗肉的股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2010-20 14:23
- 50 0 [梦百合吧] 40、50%,差太多了 鐘無艶與夏迊春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…… ydt222 10-2010-20 14:23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好T 灰暗的仇雨昕2 10-2010-20 14:23
- 60 1 [珠海冠宇吧] 解放25元左右的筹码 甲壬丙 10-2010-20 14:23
- 86 1 [健康之路吧] 这货百分百要退市,掐指一算3个月之内,这一段 果断的林光耀 10-2010-20 14:23
- 186 7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还有没走的吗?给我点个赞、我坚持撑住,高位站 赢麻了哈哈哈哈 10-2010-20 14:23
- 63 6 [风语筑吧] 晨哥要拉升了,做好准备看表演1000万来了 步月_雨晨 10-2010-20 14:23
- 115 3 [新恒汇吧] 现在是吸筹阶段吃够筹码再拉升 股友cP76821671 10-1710-20 14:23
- 40 0 [启明星辰吧] 看小孙子今天这么想吃骨头爷爷晚上就好好喂喂你 股友80395Mu301 10-2010-20 14:23
- 42 0 [中曼石油吧] 垃圾 股友983n2v1111 10-2010-20 14:23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 腼腆羞涩的千浔4 10-2010-20 14:23
- 50 0 [NYMEX原油吧] 空原油、多黄金,选择正确的期货方向胜过一切股 云鼎观潮 10-2010-20 14:23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两次啦这个价位庄都解套了散户小心啊 股友H66d1Z 10-2010-20 14:23
- 248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今天这只基金会涨吗 基民2yZubj 10-2010-20 14:23
- 84 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股票粘附了太多的散户,必须乘势把散户的筹 难上青天 10-2010-20 14:23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买托单一堆,今天没戏,看明天走个小企稳小拐头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010-20 14:23
- 41 0 [玉马科技吧] 冬天遮阳棚卖给鬼?杀不是很合理吗?哈哈你看涨 乱78买 10-2010-20 14:23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每天都是拉抬回落,割韭菜也要让韭菜喘息一下, 烟火哥888 10-2010-20 14:23
- 55 0 [大有能源吧] 没买上大有的可以买入600123也是煤炭股还没涨盘 沪2318223859611625761 10-2010-20 14:23
- 155 1 [睿能科技吧] 估计明天大低开。 新DFL 10-2010-20 14:23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估计章盟主走人了,散户被甩。赶紧跑吧。 喜庆一点 10-2010-20 14:23
- 68 1 [东芯股份吧] 这下彻底完了...涨没跟上,跌却领跌,哎,又是 Garfield爱吃肉 10-2010-20 14:23
- 80 2 [友发集团吧] 翻倍股。不接爱反搏 zhuoer333 10-2010-20 14:23
- 133 2 [东贝集团吧] 一哥观点:可以散了,出来观察为上,这样一根长 华尔街一一哥 10-2010-20 14:23
- 64 1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发展小弟都涨停了……这个还在绿太差劲了 淼森淼森淼淼 10-2010-20 14:23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没有这次的回购,九安大概率己经跌破30元了 马踏飞燕15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是真的秀啊 股友3P72720i51 10-2010-20 14:23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闻泰也才跌了24个点,尼无缘无故跌了34个点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14:23
- 55 0 [兴齐眼药吧] 走的好好的,哈哈没想到散户砸盘还挺厉害 风度儒雅的昌绿 10-2010-20 14:23
- 45 0 [山东海化吧] 乐射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2010-20 14:23
- 74 1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6.95能解套吗? n5681133125417486265 10-2010-20 14:23
- 168 3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开启一字3连板 浙江金叔 10-2010-20 14:23
- 56 2 [利亚德吧] 只能再多拿一年半载了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10-2010-20 14:23
- 273 7 [R美盛1吧] 老赖这两年掏的很爽 孙祥燊 10-1710-20 14:23
- 35 0 [博俊转债吧] 这玩意更垃圾 坚决的章逸凡 10-2010-20 14:23
- 57 0 [诺普信吧] 这么多天了,为什么没有减持。 行道者 10-2010-20 14:23
- 57 0 [亚成微吧] 大家低位慢慢吸筹不好吗?非要拉上去让想卖的人 露西家的方舟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欣贺股份吧] 高开低走、低开低走、拉高低走 卡积米 10-2010-20 14:23
- 82 0 [退市沪科吧] *ST沪科10月20日快速上涨 退市沪科资讯 10-2010-20 14:23
- 426 0 [财经评论吧] 联想赋能,跨维智能和戴盟机器人首批人形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一周跌20个点,你也是人才 楼主008 10-2010-20 14:23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9月底,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上涨0.82%,德国DAX指数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31 0 [新农股份吧] 跌停无疑了 感情淡了放盐8149 10-2010-20 14:23
- 96 2 [中体产业吧] 买了一个多月,终于解套了,还是卖掉好了,耽误 生机万贯的王重阳 10-2010-20 14:23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卑鄙无耻下流 股友75K986572g 10-2010-20 14:23
- 2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72t262968c 10-2010-20 14:23
- 30 0 [中山公用吧] 13.26收盘~ 股友7DRs2y 10-2010-20 14:23
- 37 0 [半导体吧] 流入二十亿到流出二十亿,真棒全是量花赚去了, 一路常红66666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易成新能吧] 帮忙买一点啊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2010-20 14:23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20以上价格太贵了,这个价我不会投的。 哈尔滨佛教学员 10-2010-20 14:23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的周一,开门蓝 股友10167V115G 10-2010-20 14:23
- 83 0 [创维数字吧] 我上周五留言说我就守着!周五大家都跌很惨,但 股友aheevj 10-2010-20 14:23
- 49 2 [安靠智电吧] 接着回探缺口 遥控机器不叫人 10-2010-20 14:23
- 54 1 [煤炭ETF国泰吧] 主播们说煤炭板块没行情,不让买,打脸了吧,股 aizhuge8 10-2010-20 14:23
- 83 2 [宗申动力吧] 心疼还在三傻苦苦支撑的散户不但躲牛市还要亏本 看你们亏钱我快乐 10-2010-20 14:23
- 35 1 [翰宇药业吧] 什么玩意儿,跌成狗了。 马克哥 10-2010-20 14:23
- 45 0 [天融信吧] 能涨停,我吃 烫手的芭蕉 10-2010-20 14:23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不涨停,想买的买,想卖的卖,来去自如,多好。 谦虚的雨爱琳18 10-2010-20 14:23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厉害的,厉害的 赣东新军 10-2010-20 14:23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竞价诱多!恶庄! 大盘6千点 10-2010-20 14:23
- 71 1 [同洲电子吧] 走了,对这货不再抱希望了,进其他票了,大家慢 股友nXEKvb 10-2010-20 14:23
- 71 1 [超捷股份吧] 尾盘竞价再买点,这种震荡市,就是要早上冲高卖 股友509vm58926 10-2010-20 14:23
- 42 1 [海马汽车吧] 叫啊怎么不叫了唱多的 豁达的盛芝蔓1 10-2010-20 14:23
- 240 12 [珠海冠宇吧] 打出历史高量,分歧加大,大盘也是4浪b反中,高 悠然自得555888 10-2010-20 14:23
- 133 6 [中广核矿业吧] 破位了 基民JWhABg 10-2010-20 14:23
- 756 2 [天赐材料吧] 说这些没有用,反而害了大家。因为你的分析,好 西若 10-1710-20 14:23
- 43 0 [博深股份吧] 骨性不好 狗蛋和土豆 10-2010-20 14:23
- 42 0 [新农股份吧] 今天不买,欢迎明天再来一个跌停。 股友9sLBo7 10-2010-20 14:23
- 213 10 [运达股份吧] 有大户熬不住开始卖了 SnailOnFire 10-2010-20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