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啥概念都蹭点,万金油。有点像山子 亏到吐 10-2010-20 14:23
- 91 0 [中证REITs全收益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骁骑三千 10-2010-20 14:23
- 131 4 [成飞集成吧] 43.53进了,买高了感觉 天堂倒闭了 10-2010-20 14:23
- 83 3 [四方精创吧] 这股属于什么时候进都能被套住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0 14:23
- 44 0 [上海洗霸吧] 服了 股友9L03000g30 10-2010-20 14:23
- 77 0 [*ST帅电吧] 帅丰电器10月20日快速上涨 *ST帅电资讯 10-2010-20 14:23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轮式机器人精灵G2发布,机器人产业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34 0 [晶合集成吧] 在兑倒。 股友6MKf4g 10-2010-20 14:23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5.2%,A500ETF基金(5120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量化没对手盘的时候静静的看着它就行,多杀多等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2010-20 14:23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网ETF(561380)涨超1%,行业需求与技术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我说这股没戏,买线上线下的吧 股友J5wqR9 10-2010-20 14:23
- 46 0 [长城汽车吧] 有个习惯性拉拉,很快就跌下来,慢慢往下跌 龙头之上 10-2010-20 14:23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材料50ETF(159761)盘中涨超2%,行业催化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3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留了半仓还吃个大跌 用心的华婕 10-2010-20 14:23
- 280 1 [建科院吧] 使劲砸 专业抄底股惑仔 10-2010-20 14:23
- 75 3 [深天马A吧] 这走势收盘会不会绿? 和主力一起发财 10-2010-20 14:23
- 230 7 [全筑股份吧] 给大家一句忠告,今天是最后的逃跑的机会了,下 静待时机6 10-1710-20 14:23
- 176 6 [奥联电子吧] 这么明显出货看不懂吗? 买在深秋时 10-1710-20 14:23
- 265 9 [罗博特科吧] 能不能跌倒150,让我重新上车 ST天山之路 10-1810-20 14:22
- 38 0 [博俊科技吧] 这玩意是真垃圾 坚决的章逸凡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步步高吧] dog庄有本事6.13—6.16缺口永远别补 阿梨丶 10-2010-20 14:22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不跌就不错了 股友p33D939205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小赚离场了,谢谢了 等江淮退市了 10-2010-20 14:22
- 93 0 [新澳股份吧] 炒这个股的意义在哪里,买后第二天盈利不走补仓 小V学生 10-2010-20 14:22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早就说过山金和赤峰的主力是最狡猾的,做这么多 师之决338 10-2010-20 14:22
- 50 2 [泰慕士吧] 30阻力位看看等会能不能破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2010-20 14:22
- 134 3 [上海机场吧] 分′红的钱还没到账 股友eWzAUX 10-1910-20 14:22
- 50 1 [国民技术吧] 此股绝对有雷 向阳而生40 10-2010-20 14:22
- 48 1 [ST中珠吧] 85下来再买点 飞鸽f35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向日葵吧] 技术层面是好像要大跌了,实际看一天振幅也8个 股友6052d9k082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对黄金来说,这都是正常波动 隔壁王学长X 10-2010-20 14:22
- 105 0 [八亿时空吧] 是都不喜欢吗?????还是咋滴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010-20 14:22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巧边5仟跑了 懂呵呵2 10-2010-20 14:22
- 86 1 [爱司凯吧] 周线背离能涨才怪 盘中富贵画家 10-2010-20 14:22
- 55 1 [尿素吧] 把价格发打下来,为农民伯伯做点好事! 股友w859P05532 10-2010-20 14:22
- 144 3 [航天智造吧] 不少帖子再吹嘘未来航天资产注入,可不想想这些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看来还是顶不住了啊,每一天都会比今天更差,更 MangoHunter 10-2010-20 14:22
- 59 0 [西部超导吧] 要砸破二十日线,破了后还要看大盘。大盘不行的 股友81p871X666 10-2010-20 14:22
- 42 0 [福然德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 九旭升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粤传媒吧] 顶上去就舒服 讲原则的玉臂匠 10-2010-20 14:22
- 48 0 [泡泡玛特吧] 清仓换优必选的兄弟多不多? 千年风骨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科瑞技术吧] 破位了 明暗深渊 10-2010-20 14:22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理智的人总是少数,大多数人讨厌别人说股价跌, 恭喜来财de江淮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 博雅顾投公司 10-2010-20 14:22
- 109 2 [显盈科技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跌这么几天能选的好股太多了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0-2010-20 14:22
- 68 3 [金力永磁吧] 从上个星期拉高出货拉高出货 n251813813978022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是熟悉的我味道 沉在水底的鱼2 10-2010-20 14:22
- 42 0 [焦煤吧] 冲冲冲煤煤yyds带领红盘第一 盛夏自信 10-2010-20 14:22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赶紧跑吧 唯美的隆珺 10-2010-20 14:22
- 46 0 [三丰智能吧] 牛市也结束了,这一波就全被这个钩畀耽误了 涨停之神王 10-2010-20 14:22
- 71 2 [湘财股份吧] 买就跌卖就涨到底是为什么就是搞不明白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10-2010-20 14:22
- 46 1 [生猪吧] 涨不动了 熊来了快跑啊 10-2010-20 14:22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已结束,又将回到秋风萧瑟时代 逆势不可违 10-2010-20 14:22
- 67 1 [九菱科技吧] 奔狼拉的是超硬材料,你拉什么,拉吗 每日互动100 10-2010-20 14:22
- 53 1 [棕榈油吧] 连续多天收上影线,什么时候才真正下跌 不亏就是好的 10-2010-20 14:22
- 153 4 [立昂微吧] 再来点直播间的散户接盘那更死的惨,直播间买进 大金犇 10-2010-20 14:22
- 74 2 [跨境通吧] 主要还是看明天的主力拉伸 我不是韭菜666 10-2010-20 14:22
- 95 4 [尤洛卡吧] 这个是庄股无疑,没有庄的也会跟随大势波动,这 股友91522a5T05 10-2010-20 14:22
- 114 6 [明阳电气吧] 机构卖也就罢了,散户手欠也在卖,不知道机构洗 sxm996711 10-2010-20 14:22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我看到有几手十几手在卖的,你们难道不知道手续 金风无底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华厦眼科吧] 吧!无力吐槽了 天天涨是命运吧 10-2010-20 14:22
- 59 0 [钧崴电子吧] 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10-2010-20 14:22
- 26 0 [连城数控吧] 创新低了,完了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10-2010-20 14:22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能57在做的各位自求多福 满仓皆大欢喜 10-2010-20 14:22
- 74 1 [东山精密吧] 早上开盘追的,以为抓到个大牛,别再跌了,再跌 tim掌握未来 10-2010-20 14:22
- 40 1 [上海电力吧] 拉个涨停吧 股友HExQIi 10-2010-20 14:22
- 292 5 [沧州明珠吧] 永远记住了,如果主力想持续强势,开盘位置根本 磨练心智必成佛 10-2010-20 14:22
- 48 1 [科瑞技术吧] 尾盘我买2层仓位! 坚毅的叶玄枝 10-2010-20 14:22
- 81 1 [石头科技吧] 兄弟们,现在追高合适不? 一帆风调雨顺 10-2010-20 14:22
- 32 0 [红宝丽吧] 还得是红墙 赚钱买美股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的庄家是垃圾 上官寒武 10-2010-20 14:22
- 50 1 [云中马吧] 三天连跌我12多点买啥跌啥崩溃了 一买就跌大能 10-2010-20 14:22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光头光脚别姐飞刀 放牛娃娃放牛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补个缺口了 天胡选手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光威复材吧] 20再买 超级碳纤维 10-2010-20 14:22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鲨鱼的手臂 神秘深邃的系兰舟 10-2010-20 14:22
- 44 1 [海马汽车吧] 太惨了,这个股票,追高进去的。 基民w551017G83 10-2010-20 14:22
- 278 1 [安博通吧] 周日,几乎所有的央媒都在报道此事,而且点出了 n4601136488460503009 10-1910-20 14:22
- 24 0 [百川能源吧] 看不懂了 合力泰股东 10-2010-20 14:22
- 77 0 [山高控股吧] 目前这个价位就没有必要再卖出了,如果这个价位 MMM5209 10-2010-20 14:22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107是主力强支撑 中线宝宝654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中钢天源吧] 双头成立是出仓还是…? 股票投资正能量 10-2010-20 14:22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芭蕾舞机器人发布了,快去看看! 难办那就别办 10-2010-20 14:22
- 74 0 [天桥起重吧] 哪个公司都有涨停的可能.就这垃圾不会 大方的温舒茜 10-2010-20 14:22
- 36 1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开始砸 秦家小鱼儿 10-2010-20 14:22
- 36 1 [国航远洋吧] 只有砸了才能赚钱,来回做T,因为猪力没几个钱 基民9f0811Q883 10-2010-20 14:22
- 70 1 [上海电力吧] 缩量下跌是不是说明没人接盘,继续往下探?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10-2010-2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