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看好了,收盘有惊喜。 股名小小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真是有大病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牛市连跌五天 华东欧阳锋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中伟新材吧] 杀猪盘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涨,万股跌! 一个达不6 10-2010-20 14:17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大股东,散户们卖了吧 股友nvpYKA 10-2010-20 14:17
- 46 1 [澄星股份吧] 天杀的,我再不炒股了。。。。死的心都有了。。 生动的梅三仟1 10-2010-20 14:17
- 776 7 [天顺风能吧] 我为了搞明白这最后3分钟集合竞价的拉升,翻看 太平洋西岸首富 10-1710-20 14:17
- 40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货色,早上不卖跟周五一个尿性,下跌。玩意 骑羿家吴勇兵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不是大盘撑着早就该下去了 来都来了嘻嘻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?不活了 股友R56h952982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广发证券吧] 气笑了 股友357o5711T0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舒泰神吧] 0601出来,就要崩溃了?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量化了,这个基金 坚毅不拔的兵兵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月底a杀到33跑不掉。月底等33博取反弹十几个点 阿拉嗦满仓哥 10-2010-20 14:17
- 86 3 [广电运通吧] 是不是公司高层出什么问题了?股价跌了这么多? 创新的曹沁觞1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氧化铝吧] 红一天绿九天 股友9218501fc0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好几条言论抖被山了,看来大家骂的真脏 股友0k299G5911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的主力挺仁慈的还给了两个点一上午让咱们 北斗量海他爸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太极集团吧] 早上得拉高出货太漂亮了 甜蜜小金豆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芯原股份吧] 草台班子 股友625617z67u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4.16/4.10内消化筹码 多汉少洞 10-2010-20 14:17
- 90 0 [比亚迪吧] 明年如果没有国家补贴了,汽车行业的整体销量会 上午额服务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新疆交建吧] 每天阴跃 清晨微风不燥 10-2010-20 14:17
- 75 0 [XD众源新吧] 明天瀑布杀! 嘉田1 10-2010-20 14:17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真 十天一涨停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以为48的单吃不掉,47.99出了 郑一般 10-2010-20 14:17
- 169 1 [艾华集团吧] 拖大家后腿了, 雷厉风行平安 10-2010-20 14:17
- 53 1 [久吾高科吧] 上周我就喊大家快跑,不然就会套 Aric8 10-2010-20 14:17
- 55 1 [江苏神通吧] 主力是外国来的螺丝。反着来。 c4598791436775518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使劲砸 咯噔咯噔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恶心 陈UU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还怎么减持呀 红运688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信邦智能吧] 炒股生涯买过最垃圾的股票, 股友5I82G91391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旭光电子吧] 大跌四天,连个反弹都不愿意给 股友SCL98983950 10-2010-20 14:17
- 54 2 [兴业股份吧] 10元 Betty19771218 10-2010-20 14:17
- 103 4 [川发龙蟒吧] 抄在了36,抄完就拉起来了 白光一 10-2010-20 14:17
- 99 6 [胜业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 基民O0tfdb 10-2010-20 14:17
- 119 1 [恒顺醋业吧] 判断失误了,这票不会一群散户在玩吧,上周躲过 牛市没来吗 10-2010-20 14:17
- 61 2 [游族网络吧] 散户钱少,庄家在里面钱多,看谁能熬得过谁。反 山木实业 10-1610-20 14:17
- 55 0 [昌红科技吧] 所谓垃圾就是涨的时候头上如泰山压顶岿然不动, maco1232061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中山公用吧] 看来尾盘也没有接回来的必要了 拾忆z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追高15.06买的,现在老火了 股友708697e0t0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立昂微吧] 砸吧,没意思了 山水画修士 10-2010-20 14:17
- 45 1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又来了 草堂_太宰 10-2010-20 14:17
- 91 2 [盈方微吧] 7.01未来几天应该会到,我先预言了 行动第一步 10-2010-20 14:17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14.20宣告已到顶。 撒意思 10-2010-20 14:17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反正有分红 选股像谈恋爱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好股 我是新股民3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5.35? 李子林T0 10-2010-20 14:17
- 25 0 [每日互动吧] 不会走的 股友ijZw7C 10-2010-20 14:17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水花没有,顺畅下游“动词” 齐鲁大易哥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骆驼股份吧] 减持到什么时候 股友C05705629K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高开套人 股友LQ3ejB1384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我要爆拉一次,请各位接着 股友6h39673v72 10-2010-20 14:17
- 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看$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$近3月涨38%、近1年涨73 机泰祝农 10-2010-20 14:17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舱驾融合能省成本,车企估计爱用,市场不小 隔绝时间 10-2010-20 14:17
- 613 1 [博盈特焊吧] 原来在炒这个 股友1f9219O806 10-2010-20 14:17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55以下再补仓吧各位股东们,货没出完 慢牛慢你个头 10-2010-20 14:17
- 48 1 [中旗转债吧] 出不完的货,明天还得十块 火中取栗666 10-2010-20 14:17
- 72 1 [金陵体育吧] 看开点,今天没补跌,还涨了2个点,已经很不错了. 股友099T20M778 10-2010-20 14:17
- 70 5 [金新农吧] 让一让,万手哥即将登场 手握长枪穿牛熊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电驱成成龙头了,三花 不能瞎买瞎卖 10-2010-20 14:17
- 520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金桥的当下的可结可转的利润潜力在所有的行 股友98WH087356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市公司减持是目前最大的一天,后续还有很 漫山奔羊我最强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所属概念里没有哪个板块出问题,所以你是什么意 Update135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硕贝德吧] 信心在一次次的击碎 亮晶晶陈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快速下杀开始 东方紫川 10-2010-20 14:17
- 242 0 [法狮龙吧] 小看你了走早了阿龙 招财万贯de楚留香 10-2010-20 14:17
- 54 0 [共达电声吧] 牛米共管饱。 股友6MJ6we 10-2010-20 14:17
- 114 3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这种有业绩的股票,比那种没业绩,估值又 股友3a18e97250 10-2010-20 14:17
- 46 1 [秋田微吧] 等破31再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1710-20 14:17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机械的败类,垃圾机构,垃圾! n978413734670174 10-2010-20 14:17
- 108 0 [晶科能源吧] 留着纪念 牛哥8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董秘为啥还在任职????能不能快点换,让大家 涨跌不惊12 10-2010-20 14:17
- 55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废料,西部废材,西部垃级材料 股友I30553P166 10-2010-20 14:17
- 51 0 [天坛生物吧] 还不如华兰生物 绿叶股亦友 10-2010-20 14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 股友AzeTII 10-2010-20 14:17
- 64 0 [腾远钴业吧] 上周整个行情,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 股友18e91386G5 10-2010-20 14:17
- 100 2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暴涨时不跟,跌时跌在前面,这个主力资金不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海能达吧] 割起来有点疼怎么办 炒股日记丶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格尔软件吧] 我就知道是这样 两天一个涨停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日经都这么疯狂了 公麻雀 10-2010-20 14:17
- 43 0 [锐捷网络吧] 缩量阴跌,早点清仓。 zhangfeng1293 10-2010-20 14:17
- 50 1 [东方精工吧] 早盘红2个点没走,没想到啊。。。 不涨停不走 10-2010-20 14:17
- 47 0 [埃斯顿吧] 跌多涨少,活该输 啵啵_Lyn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就是杂毛,场外资金一进来就砸盘,人气从早上狂 闷大发财声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合康新能吧] 呦喂,今天比科陆电子稍微强点儿 头疼脑热的包老师 10-2010-20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