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英飞吧] 市场没有成交量,应该买ST,每次缩量行情ST涨的 大头老赵 10-2010-20 14:13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要点脸行不 莫急13579 10-2010-20 14:13
- 28 0 [长电科技吧] 还是得绿,这货绝对是芯烂了,没治了。 风中拔刀 10-2010-20 14:13
- 62 1 [东贝集团吧] 不要被洗掉了,大家全仓买入 珠海股神HF 10-2010-20 14:13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大机构出来遛遛 梦幻六千点 10-2010-20 14:13
- 439 1 [TCL科技吧] TCL:未来震荡区间在3.28-3.68(撤离观望) Warren_Kc 10-2010-20 14:13
- 150 3 [万通发展吧] 四天极度缩量了,记录一下能否形成一个九转大肥 索罗大斯 10-2010-20 14:13
- 371 7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悬了 橡胶林里荡秋千 10-1910-20 14:13
- 77 1 [汇隆新材吧] 股权激励给多钱,变相增发减持套现 平心而论68 10-1710-20 14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35必破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2010-20 14:13
- 54 0 [22龙川G1吧] 138554: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 22龙川G1资讯 10-2010-20 14:13
- 60 0 [23路桥02吧] 240160: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路桥02资讯 10-2010-20 14:13
- 47 0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看来又是4毛收盘 天天股票红 10-2010-20 14:13
- 26 0 [八亿时空吧] 继续,尾盘我再回来,下跌途中,冲高就跑,尾盘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010-20 14:13
- 44 0 [东方材料吧] 狠 恒心的叶致东 10-2010-20 14:13
- 335 0 [海马汽车吧] 五百谷看戏…等我再来 打野的小猫 10-2010-20 14:13
- 50 1 [深科技吧] 这是开始阴跌了吗? 冲动的小闫 10-2010-20 14:13
- 58 1 [大唐电信吧] 涨停 无为老枪 10-2010-20 14:13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下行趋势不变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2010-20 14:13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钝刀子割肉,难受… PYV5BQ 10-2010-20 14:13
- 261 0 [惠丰钻石吧] 金刚石产业升级+155量子科技 正好的花长 10-2010-20 14:13
- 73 2 [晨曦航空吧] 最后的疯狂,还有一百万股没有减持。 二黑蛋 10-2010-20 14:13
- 43 0 [凤凰光学吧] 必去16 星辰大海763 10-2010-20 14:13
- 35 0 [亿田智能吧] 发生了什么? 凡人修股道 10-2010-20 14:13
- 92 0 [威尔泰吧] 天天主力机构都在大量卖出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玻璃吧] 等晚上低开多一下 空多大点事儿 10-2010-20 14:13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破拖船沉了 冷血红魔 10-2010-20 14:13
- 48 1 [中大力德吧] 真垃圾 翡翠来财de赵云 10-2010-20 14:13
- 119 2 [黄金ETF工银吧] 都在跑,跌的好快呀,看来完蛋了 博学多才的林蹊5 10-2010-20 14:13
- 60 3 [国际复材吧] 下跌中继,有红盘就跑,不到5.5绝不进场! 唐淼洋快跑快跑 10-2010-20 14:13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太有财了,我是服的五体投地。苟东西 豪迈奔放的泽哥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普天科技吧] 烂了烂了 今晚别吃面 10-2010-20 14:13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4242附近空,止损位4248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3
- 51 0 [中色股份吧] 天天死 股友X510a70779 10-2010-20 14:13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7块不要想7毛很靠谱 gnggutong拉吉 10-2010-20 14:13
- 36 0 [和而泰吧] 砸到49我再补仓 蓝天的柳霖源 10-2010-20 14:13
- 41 2 [凯美特气吧] 越补越跌 股友0y08Z65051 10-2010-20 14:13
- 314 5 [天马科技吧] 说真的,第一次见一个股票20天内,只有一天是资 九犇犇犇 10-2010-20 14:13
- 180 9 [三六零吧] 11还能回本吗? 股神202088 10-2010-20 14:13
- 92 3 [欧菲光吧] 对,跌下来翻绿吧,演了一天了也怪累的,绿的欧 李悟66 10-2010-20 14:13
- 183 1 [万里扬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,万里扬整体质押股份为2.65 正义使者来了 10-2010-20 14:13
- 148 5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业绩还行,但就是主力不干活,没办法,看18 叫我真名 10-2010-20 14:13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拉一点就叫的狗,怎么不叫了? 一切不过刚刚好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砸个跌停行不行 史真畴6688 10-2010-20 14:13
- 36 0 [湘潭电化吧] d 黄昏再美天终黑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天马科技吧] 唉暴雷了!暴雷了!大家快跑吧!已经八连跌!鳗 九犇犇犇 10-2010-20 14:13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热度不要太高了看看振德医疗 股友T0 10-2010-20 14:13
- 84 0 [神剑股份吧] 搞什么 茫茫沙粒 10-2010-20 14:13
- 73 1 [上汽集团吧] 极致缩量了,再磨一磨随时可能变盘了 家财满斗de杨戬 10-2010-20 14:13
- 95 4 [海峡创新吧] 坐等叠婷 薪脉兽隼 10-2010-20 14:13
- 60 1 [东贝集团吧] 一群托周末不停的唱多,这回好了吧,炒股千万别 牛逼卡拉米 10-2010-20 14:13
- 51 0 [*ST步森吧] 步森哥顶上去 睿智沉稳的卢玥淼 10-2010-20 14:13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是大嫂 股友x1g0227920 10-2010-20 14:13
- 46 0 [中简科技吧] 大盘不稳,个股难表现。 一边看着 10-2010-20 14:13
- 37 0 [新农股份吧] 这家伙从来不是赚高处的红利,只是想赚高处跌下 丄丅玄丄丅 10-2010-20 14:13
- 35 0 [翠微股份吧] …… HIMEKO 10-2010-20 14:13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关注一下国新能源,安泰集团,宝泰隆这里天天织 股友07vC216953 10-2010-20 14:13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盲猜18块左右起稳。 股神不靠谱 10-2010-20 14:13
- 45 0 [漫步者吧] 这周别看了,没戏了 股友TLc18h 10-2010-20 14:13
- 47 1 [云南锗业吧] 完蛋了 狗着比割肉好 10-2010-20 14:13
- 42 1 [盛屯矿业吧] 要破10了 有教养的晴清林18 10-2010-20 14:13
- 161 3 [亿田智能吧] 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跌这么多 股友y777e08387 10-2010-20 14:13
- 183 9 [山东黄金吧] 有没有42进来的 股友n27801v372 10-2010-20 14:13
- 33 0 [芯原股份吧] 149再加点 牛哥不牛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最近国际旅客量也涨了近两成,运力投出去就 紫色精灵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王天天跌 股友2l700r1315 10-2010-20 14:13
- 28 0 [新莱福吧] 希望75左右 自由的康宜仲 10-2010-20 14:13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想骂人骂不出去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哭死了妈呀 股友Sf10980596 10-2010-20 14:13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太弱了!62.7跌到7.33,大盘今年还不错,都没有 从不轻易出手 10-2010-20 14:13
- 35 0 [英维克吧] 一天白玩 基民18C2l85280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明阳科技吧] 北证是后娘养的 股友R80852G150 10-2010-20 14:13
- 620 1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如果是真的,负面影响将是巨大的。~~~英伟达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10-2010-20 14:13
- 91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565rn65060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30守不住,必碰跌停 股神拍大腿 10-2010-20 14:13
- 58 0 [华能蒙电吧] 跌下去的是价格,涨上来的是机会。 吃一口饭团 10-2010-20 14:13
- 40 0 [深科技吧] 我服了认输2天亏10个点 基民8e9kl0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终于要绿了 恒跌电子 10-2010-20 14:13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难道10月你是mvp。 耐心l等待 10-2010-20 14:13
- 79 2 [中国中冶吧] 这都不涨停? 妙手空空儿 10-2010-20 14:13
- 223 6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股的主力估计跟幸福蓝海的主力一样 狂风暴雨来得 10-2010-20 14:13
- 63 2 [海联金汇吧] 做T失败。。。这货只能早上高开卖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2010-20 14:13
- 58 0 [金叶国际集团吧] 真正的垃圾股不停沽货很快跌穿招股价了,現在沽 不平則呜股友 10-2010-20 14:13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胡什么的股东,是落井下石吗,这种是不是太 股友06M26065g5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没了没了,真挂山顶了 拉萨小散9527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兄弟们挺住了,打爆空头 用心的马光耀 10-2010-20 14:13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差评,没有做到两点半之前砸绿。快点,还有点时 股友19653v702A 10-2010-20 14:13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全都是泡沫 股友128p922x75 10-2010-20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