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晨丰转债吧] 这个主力是个新手,没钱还拉这么早 宏图纳福得江仰止 10-2010-20 14:13
- 60 2 [沪硅产业吧] 还有20个点跌幅到时候抄底 n14183410409751e9836 10-2010-20 14:13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股市跳水又要开始了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0-2010-20 14:13
- 130 4 [美利信吧] 减持价格区间: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和交易方式 扶摇上万里 10-2010-20 14:1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758点三浪下跌! 给力的魏红恋1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又得绿 兰陵小散 10-2010-20 14:13
- 24 0 [小商品城吧] 弱爆了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这是一泻千里啊 股友9f789590X5 10-2010-20 14:13
- 35 1 [常山北明吧] 有大升人气必旺加油主力军 股友6fnqJB 10-2010-20 14:13
- 149 4 [大为股份吧] 21块买的,还有希望回本吗 追涨纱碟的神 10-2010-20 14:13
- 432 0 [R汇车1吧] 会议修订面值每股一元 高拋ALVMW 10-2010-20 14:13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连板 攀爬楼梯 10-2010-20 14:13
- 150 8 [安泰科技吧] 快快快!加仓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010-20 14:13
- 101 5 [新澳股份吧] 新的一周又来了,又到了股神指点江山大展宏图的 坚韧的少梦月10 10-2010-20 14:13
- 47 0 [亿田智能吧] 联合化学一样的走势吗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10-2010-20 14:13
- 47 0 [鼎信通讯吧] 垃圾桶 股友NRgsX3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士兰微吧] 板上吃了这么多货都封不住,有点辣眼了 悠闲的唐腾琴 10-2010-20 14:13
- 36 0 [欧菲光吧] 哈哈,天天这么搞。无聊! 希望能越来越好 10-2010-20 14:13
- 29 0 [花生吧] 砸暴散多,开始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2010-20 14:13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上周五刚刚割肉,它就起飞 PYV5BQ 10-2010-20 14:13
- 49 1 [日经225吧] 要慢牛 退职养老 10-2010-20 14:13
- 48 1 [姚记科技吧] 卖,使劲卖 鲜血筹码 10-2010-20 14:13
- 87 1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股非常牛。。都拿好了 闭上眼睛胡乱买 10-2010-20 14:13
- 831 5 [*ST万方吧] 买了万方,买了鹅绒股,赚了还是亏了? 若地的奚澈 10-2010-20 14:13
- 149 2 [三七互娱吧] 等个立案落地怎么这么难等啊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10-2010-20 14:1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杀!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10-2010-20 14:1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粽子小白 10-2010-20 14:13
- 33 0 [上海瀚讯吧] 早盘拉高出货呀,恶心! 广东股友831 10-2010-20 14:13
- 45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买单还是多的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0 14:13
- 50 1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,今天不软 芯蕊材料 10-2010-20 14:13
- 9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跌的多涨的少,真你服了,期货有跌2.8吗你就跌 骑马过海股市 10-2010-20 14:13
- 60 2 [四川长虹吧] 吃都吃不完的量 股友1to5132573 10-2010-20 14:13
- 71 2 [鸡蛋吧] 十年不遇的底啊 期客投资记 10-2010-20 14:13
- 81 2 [胜业电气吧] 跌破三十我来接 北证必将辉煌 10-1610-20 14:13
- 58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纳指牛逼,在此躲过了一劫 基民6278897kI5 10-2010-20 14:13
- 78 0 [福建高速吧] 没有ETC,排队拿卡。 梦市成金 10-2010-20 14:1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字跌,券商异动砸盘开始 足智暴富de周伯通 10-2010-20 14:13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卖飞了,拿不住。妖股从来不看大盘脸色,不然也 言者不知也 10-2010-20 14:13
- 48 0 [普路通吧] 是不是一会儿又要拉尾盘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10-2010-20 14:13
- 39 0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牛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010-20 14:13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跑吧跑吧,没意思了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2010-20 14:13
- 57 0 [海光信息吧] 每次反弹都是套人的,瓦解了。 zongchaoyang 10-2010-20 14:13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买者必亏典型量化坑人 lin888lin888林中飞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索性往下打吧,让想跑的全部清洗干净,免得在这 股友xTqX0j8800 10-2010-20 14:13
- 52 0 [亚宝药业吧] ???高低切换了么这是 最美机器人 10-2010-20 14:13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服了 送君到这里 10-2010-20 14:13
- 60 1 [道氏技术吧] 立贴为证,明天直扑21.70元。今日换档休整,明 股友9F65999p27 10-2010-20 14:13
- 103 3 [合锻智能吧] 收盘百分之一百在20.53之下!预计20.52-20.45之 隆隆定成功 10-2010-20 14:13
- 50 2 [广聚能源吧] 拉个直线玩一玩吧 坚韧的南宫茁 10-2010-20 14:13
- 291 3 [宝利国际吧] 一个画大饼讲故事的,自从哪天画大饼起(投资半 清华1688885323 10-2010-20 14:13
- 47 0 [玉禾田吧] 服气了!!真够烂的!!!一直跌 年年广进的龍哥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…… 主要图个快活劲 10-2010-20 14:13
- 4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666 股友HW28813812 10-2010-20 14:13
- 32 0 [ST应急吧] 极弱股,不值一提 酷爱酷跑888 10-2010-20 14:13
- 30 0 [天工股份吧] 马上破17 烧红的火钳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好死不活药 股友1597E6q798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浙江恒威吧] 27.19左右有支撑 海棠血泪 10-2010-20 14:13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这真是个好股 偷吃糖的小熊 10-2010-20 14:13
- 97 1 [白银有色吧] 有雷,业绩雷,马上业绩预告了 与庄托斗到底 10-2010-20 14:13
- 130 1 [金雷股份吧] 三季度单季差不多应该1.5-1.8亿利润,前三季度3 日进发财de赵无极 10-2010-20 14:13
- 196 6 [中国电建吧] 我冒昧问下,这小子跌的理由是什么? 救命啊 10-2010-20 14:13
- 111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不是庄没格局,是公司有问题。高价收资产,低价 正好的雍凡霜2 10-2010-20 14:13
- 92 3 [优刻得-W吧] 这根天线后面估计会调整一周 神机的胥涵 10-2010-20 14:13
- 133 0 [吉比特吧] 董秘您好 截止今天位置 股东人数多少 吉比特股友 10-1710-20 14:13
- 135 0 [吉比特吧] 冒昧请问吉比特公司, 联系9天阴跌 ,且是从高 吉比特股友 10-1710-20 14:13
- 291 0 [海目星吧] 作为雪球用户 从2到9 主要挖掘被低估的成长型上 海目星股友 09-2910-20 14:13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cci指数上升中 哆来咪A梦 10-2010-20 14:13
- 34 0 [珠江股份吧] 大跌了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4:13
- 312 3 [卧龙电驱吧] 48的压单必吃,二轮启动 少年敢爱就敢恨 10-2010-20 14:13
- 293 2 [燃油吧] $燃油2601(SHFE|fu2601)$ 人生轻仓胜满仓 10-1910-20 14:13
- 37 0 [昂利康吧] 是有多大的利空,导致跌这么狠? 庐山真面目 10-2010-20 14:12
- 43 0 [ST浩丰吧] 今天开始天天涨,申报摘帽 安家靠股hz 10-2010-20 14:12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是不是还要跌到146呢,这种高开低走没完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10-2010-20 14:12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菜 勇敢无畏的盛睿博 10-2010-20 14:12
- 29 0 [歌尔股份吧] 熬不住了 Rowland0928 10-2010-20 14:12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收绿8个点 基民935279L5y7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斯莱克吧] 以为会起飞,结果想多了 股友eQhsjh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3400不要入场 股友想一想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运达股份吧] 不能买不能留不能有期望值 犀利睿智的清昼7 10-2010-20 14:12
- 36 0 [泡泡玛特吧] 科技下来了,你给我上去哈 又特么涨停了 10-2010-20 14:12
- 31 0 [柳药集团吧] 我一韭菜都明牌了!你们还丛!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4:12
- 33 0 [中科海讯吧] 今日收不收红盘 霜刀风云 10-2010-20 14:12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不要卖,赶紧买,要涨停了, 能吃是福YYDS 10-2010-20 14:12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海兰信 股友zeYF6E 10-2010-20 14:12
- 51 0 [瑞浦兰钧吧] 主升浪已经走完了,底部起来翻了一倍,接下来深 上所均E首抽_趋叉 10-2010-20 14:12
- 33 1 [航天科技吧] 估计又要绿了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10-2010-20 14:12
- 1144 0 [博苑新材吧] 【数据揭秘】融资客看好个股一览 博苑新材资讯 10-2010-20 14:12
- 34 0 [和而泰吧] 心好累 有礼貌的柯棋18 10-2010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