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兴业证券吧] 关注的三只股票都涨停,可是我没买,就全仓买了 股友0HYHLL 10-2010-20 14:17
- 102 3 [蓝丰生化吧] 妈的二十亿的盘子,整的跟几百亿一样,拉的不拉 楼忠福128888 10-2010-20 14:17
- 132 4 [创远信科吧] 应该快出消息了吧?距离上次公告快一个月了 股友wdIfhW 10-2010-20 14:17
- 158 3 [长亮科技吧] 问董秘,股票跌四个月了,这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很 钻石项链 10-2010-20 14:17
- 79 0 [科华控股吧] 缺德的卢标志,光了吧,搞的票都没有一点动静! haoyunzeng 10-2010-20 14:17
- 45 0 [锦江酒店吧] 一日游 剑来刺客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该说不说,先锋电子是真的没有动一下,不知道他 基民ZZEXVS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牛逼,居然完全没有买盘 cc5454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*ST实达吧] 新多主线强者恒强 普通的尉股民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新叶股份吧] 洗个毛线的盘子,主力没实力不想拉板! 梦辉人生 10-2010-20 14:17
- 51 0 [科技ETF华宝吧] 干嘛啊哭唧唧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4:17
- 50 1 [惠丰钻石吧] 这是要板上出货了最近北交所真弱,还是四方达稳 晴朗的左功碧1 10-2010-20 14:17
- 54 2 [长春燃气吧] 这个主力手法好刁钻 日常暴富 10-2010-20 14:17
- 753 7 [利亚德吧] 牛,还要加Plus! 哪无阿弥陀佛 10-2010-20 14:17
- 55 3 [大众交通吧] 快一天了,还低于开盘!!! 股友Hxs652 10-2010-20 14:17
- 406 17 [生猪吧] 明天重点抄底11和0111合约涨幅可能会比较大,目 西郊蛇王 10-1910-20 14:17
- 984 11 [东方甄选吧] 我懵了,每天在线十万人,互动率20%,不及去年1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20 14:17
- 44 0 [英威腾吧] 又是高开低走?? 林謙勝 10-2010-20 14:17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定价权在自己手里,主要是自己人不看好,定价权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010-20 14:17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去年这个时候买的,今年这个时候卖了跑了历史总 赏金猎人6688 10-2010-20 14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,就涨了小日子后面的小数点?没实力?天 牛牛张ovo 10-2010-20 14:17
- 46 0 [回天新材吧] 老庄股,很磨人 舍得2088 10-2010-20 14:17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死庄 n161613779211076 10-2010-20 14:17
- 70 1 [江西铜业吧] 铜涨 股友0g9260G336 10-2010-20 14:17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你爷爷@绿了,你要跟了吧 坚决不买山东股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不停得卖,没完没了。废废了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10-2010-20 14:17
- 48 0 [黄金股ETF平安吧] 倒车了倒车了 乐扣n乐扣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没救了,跟比亚迪一样,跌的时候一起跌,反弹的 股友35T5K51787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中科星图吧] 兄弟们可以操家伙了么? 花开朵朵红满园 10-2010-20 14:17
- 49 0 [横店东磁吧] 句垃圾的一个票 通古斯n 10-2010-20 14:17
- 321 0 [海南发展吧] 抱歉啊给大家买崩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晴空万里2028 10-2010-20 14:17
- 427 0 [致远互联吧] 致远互联荣获IDC“2025中国数智化转型推荐供应 致远互联资讯 10-2010-20 14:17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就是个烂j8股 温馨的朱顺昊 10-2010-20 14:17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买套,不怕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下探 股市夹心饼干 10-2010-20 14:17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港科技涨了不少 糯米小丸子1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长江能科吧] 快跑,还来得及 开超市开超市 10-2010-20 14:17
- 42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 经纶有余得项羽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清仓观望 股友Q2757627g5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宗申动力吧] 不论大盘涨跌,一天流出上亿,多少天了 zsdl268168968 10-2010-20 14:17
- 45 1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本性,又臭又硬 股友903383c8m7 10-2010-20 14:17
- 46 1 [四方达吧] 上周五清。。。。 东财网友6718513703977230 10-2010-20 14:17
- 104 4 [东方精工吧] 2:00后跳涨哟! ZJQDZJ 10-2010-20 14:17
- 87 2 [平安银行吧] 终于翻红了 悠然945 10-2010-20 14:17
- 284 1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红1个点,板块1个多点,两市就几百只股下跌 炒股成就平淡心性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永茂泰吧] 想绿可以直接绿不用硬撑的 亲密的吴虹霖3 10-2010-20 14:17
- 44 0 [华鲁恒升吧] 3只乌鸦 未来汽车 10-2010-20 14:17
- 35 0 [汉得信息吧] 连续跌几天了.今天还要绿二 灵活的谢艳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也没有量了这个熊货更没量 谢谢1959 10-2010-20 14:17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果然果然还是绿了 才望满腹得王重阳 10-2010-20 14:17
- 64 1 [招金黄金吧] 感觉跌停 jhonwick 10-2010-20 14:17
- 32 1 [寒武纪吧] 绿了才热闹了 股友o0551199P8 10-2010-20 14:17
- 73 1 [上海电力吧] 被砸晕了,我也走一点,不确定因素很强 yzy韭菜王 10-2010-20 14:17
- 523 2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之后,亏损率达到100%,全市场唯一一家拉几 五味的菲漾 10-2010-20 14:17
- 96 3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价买入锁仓删app一年有厚报 不动不舒服司机 10-2010-20 14:17
- 135 3 [万丰奥威吧] 终于知道万丰奥威为什么一直绿了,散户太多了, DYH日进斗鑫 10-2010-20 14:17
- 59 1 [视觉中国吧] 怎么换手率这么高 独狐求败 10-2010-20 14:17
- 84 7 [粉笔吧] 牛逼呢,这几天做t人员,爽得不能在爽了 爱交易的小宝典 10-2010-20 14:17
- 64 2 [贤丰控股吧] 没人气了!清仓走人!到三块五再进来 股友300T7012I6 10-2010-20 14:17
- 49 1 [*ST启环吧] 这股一上一下的有什么说法吗? 小东3368 10-2010-20 14:17
- 163 5 [紫金矿业吧] 我建议我们散户团结起来,坚决买入,跟美国散户 基民1C92102P82 10-2010-20 14:17
- 571 8 [海通发展吧] 我不信你不涨停 豆包炒股害人 10-2010-20 14:17
- 189 10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温和的放量上涨我看那些人还有啥话说,筹码 守空致胜 10-2010-20 14:17
- 147 3 [亚太药业吧] 标很好,不知道怎么进,休息休息,等时空出门。 雨谷先生 10-2010-20 14:17
- 61 1 [游族网络吧] 射击游戏硝烟弥漫新游10月激战厂商提前卡位寒假 红苹果西红柿 10-1710-20 14:17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机构疯狂出货 智交易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双头? Wy望月 10-2010-20 14:17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懂就问,增持的过程中为何是主力持续流出几个 活泼的哥言秋 10-2010-20 14:17
- 41 0 [聚和材料吧] 重来没遇见过这么恶心的票!cao 股友G662F53226 10-2010-20 14:17
- 36 0 [全志科技吧] 太垃圾,套人走势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0-2010-20 14:17
- 166 4 [兆易创新吧] 54到234,翻了四倍多,你们打算翻几倍?什么支 芯怀希望科创未来 10-2010-20 14:17
- 225 3 [科陆电子吧] 来了,大单砸盘了,彻底没戏了 雨后123 10-2010-20 14:17
- 42 1 [海南发展吧] 坐好扶稳 股友7955G161r6 10-2010-20 14:17
- 74 1 [中金黄金吧] 周线超买,需要调整两个星期了!国家队控盘大家 清江画廊之蔚蓝 10-1510-20 14:17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卖光光,留一百股,看你怎么跌 九九红MLH 10-2010-20 14:1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上来了,人坑人了 羊城扫地僧 10-2010-20 14:17
- 32 0 [新疆火炬吧] 你想干嘛?? 股友5X8k038870 10-2010-20 14:17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董事长,董秘,杭钢最近有没有接大算力的大单啊 友爱的庄楠莉 10-2010-20 14:17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一早上两个点没跌完了舒服了 神秘大胖 10-2010-20 14:17
- 51 1 [东华软件吧] 要不关了算了吧,周五随便水下5个多点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10-2010-20 14:17
- 141 2 [北大荒吧] 国家的方针是对的,李成钢,用稀土以打促谈是最 不再买股票0454 10-2010-20 14:17
- 65 2 [南网储能吧] 吗了隔壁的 去你的主力 10-2010-20 14:17
- 192 4 [白银有色吧] 这些大柚子都不自救的吗? 红红红红上天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康比特吧] 亏都亏了再也回不去了,大大滴 JQ7e5qw125 10-2010-20 14:17
- 362 6 [*ST亚振吧] 10月20日开始会连续一字跌停!而且很可能持续一 善思考的杨芝蔓 10-1810-20 14:17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完全废了,封单越来越多。 金鹿雨 10-2010-20 14:17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可能还跌停 股友dr38819787 10-2010-20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得跌 自豪的赵玉凤2 10-2010-20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