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智光电气吧] 那些没脑子喊涨停的就别出来狗叫了 股友3278p96I50 10-2010-20 14:22
- 50 0 [道琼斯吧] 真的好羡慕这种市场。 有魄力的卢臻9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点火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旭光电子吧] 废了,回归吧 股小鸟 10-2010-20 14:22
- 190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银行板块探底回升信号明确 皇菲宏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运气玩没了 经纶钵满得孤独博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个laj股 海边看花开 10-2010-20 14:22
- 64 0 [长青集团吧] 何启强啊太可怕 指标养股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只能做T 曾经沧海海阔天空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点日经etf.打算都慢慢转过去! 会找食的小麻雀 10-2010-20 14:22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吧你 玲珑剔透的罗光耀 10-2010-20 14:22
- 74 0 [优彩资源吧] 为什么砸这么狠? 江湖刘哥 10-2010-20 14:22
- 57 1 [奔朗新材吧] 对标惠丰钻石 北证总督 10-2010-20 14:22
- 100 2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已经涨到6个点了非常强势,为啥散户一上涨 股友09fI520319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还是只能看卧龙吧 I盐巴I 10-2010-20 14:22
- 48 0 [山西汾酒吧] 跟泸州狗两个一起把板块砸的寸草不生 末央l 10-2010-20 14:22
- 54 0 [国创高新吧] 压单的一堆 股友9f039136U6 10-2010-20 14:22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235-37直接空,补仓43!目标看下方422 老胡LH26uu 10-2010-20 14:22
- 236 1 [首开股份吧] 一天或者两天内反弹的机会很大,今天有复苏的迹 乀丶股票流浪 10-1610-20 14:22
- 60 0 [奥克股份吧] 买进 八人八鹤 10-2010-20 14:22
- 71 1 [中芯国际吧] 相当拙劣的表演! 美丽尖倒琁锶 10-2010-20 14:22
- 346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要发功了,大家坐好。 孟鑫闯大A 10-2010-20 14:22
- 133 1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期待手里股票天天涨!行情在11月,上次已经 金祿盈發發發 10-2010-20 14:22
- 64 2 [向日葵吧] 机构和散户早盘盈利一万,午盘机构盈利两万,散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2
- 62 1 [永鼎股份吧] 下跌中继形态。今天反抽一下还会继续下跌,寻求 一览众山小S 10-2010-20 14:22
- 54 1 [梓橦宫吧] 苍天啊!13.8成本价,十万股,何日解套? 施建仓 10-2010-20 14:22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拉这么多次都起不来 股友5M7861z071 10-2010-20 14:22
- 124 2 [日经225吧] 又什么大利好这样涨? Yao管住手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龙图光罩吧] 不怕死的小散以为在抄底 不能每次都踏空 10-1710-20 14:22
- 48 0 [新大洲A吧] 大幅走强你就这? 明天很关见 10-2010-20 14:22
- 87 2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的大哥是……中国外运 事后煮哥亮 10-2010-20 14:22
- 228 6 [宝胜股份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都开心了吧?这下没人喷水了 街边的小妮 10-2010-20 14:22
- 35 0 [锦浪转02吧] 这个配债了怎么操作 喵大坨 10-2010-20 14:22
- 144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柏瑞质量成长混合C估涨1.83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2010-20 14:22
- 32 0 [汉马科技吧] 的牛市 牛叔买菜钱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远月不拉短空无忧 略略略了吕 10-2010-20 14:22
- 28 0 [东贝集团吧] 可以开始了吧? 芝麻芝麻快开花 10-2010-20 14:22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为什么会这样,这么好的一个盘 凤舞丨九天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凯盛新材吧] 看走眼了 三阳开泰6688 10-2010-20 14:22
- 29 0 [格尔软件吧] 加油 股友516979nN88 10-2010-20 14:22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公司这么不被资本看好吗 潜伏ccc 10-2010-20 14:22
- 61 1 [视源股份吧] 明天什么时候出季度数据? AAA20241101 10-2010-20 14:22
- 72 5 [海峡创新吧] 这走的太恶心了 股友lv5eBp 10-2010-20 14:22
- 54 0 [微芯生物吧] 今天又是闭眼减持的一天。 de哈密瓜 10-2010-20 14:22
- 32 0 [洪都航空吧] 九连阴开始了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2010-20 14:22
- 68 1 [豪鹏科技吧] 每天升两块,还有三天就回本了 股友5305R3572h 10-2010-20 14:22
- 46 1 [士兰微吧] 这吃相有点难看了吧,装都不装一下,出利好就是 有决策力的凌赫5 10-2010-20 14:22
- 75 2 [新莱福吧] 尾盘拉红 文化兴邦 10-2010-20 14:22
- 42 1 [华虹宏力吧] 终究还是绿了 有责任心的双子 10-2010-20 14:22
- 75 4 [恩捷股份吧] 快跑,要破41了 股友d3X6922676 10-2010-20 14:22
- 39 1 [铜陵有色吧] 快跑 不贪心的波吉 10-2010-20 14:22
- 77 4 [南天信息吧] 都跌成这样了,只要不是满仓跟它耗到底,反正我 股友998822DW97 10-2010-20 14:22
- 112 0 [三花智控吧] 相信花大姐,拿住花大姐,大家一起努力,把花大 太行山上有人家 10-2010-20 14:22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已经没主力了,套牢盘99%散户大本营 柔美的唐淼秋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太强了资金流出将近半个月 沉着冷静的邱佑超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算了!别害散户了 股友y62998D687 10-2010-20 14:22
- 41 1 [A50期指吧] 别砸白酒了,砸四年了,没完了? 股友1790u6g510 10-2010-20 14:22
- 60 2 [沙河股份吧] 涨到55就出货。 股友9m272q8027 10-2010-20 14:22
- 98 3 [利欧股份吧] 6.37的本估计能传三代了 龟怂忍 10-2010-20 14:2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不回流2000亿不进票了。 股友622nW56621 10-2010-20 14:22
- 37 0 [浙富控股吧] 织布行情又来了 坚决的公孙楠莉 10-2010-20 14:22
- 53 0 [比亚迪吧] 104来1400股 盘后拍断大腿 10-2010-20 14:22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,我来看望你们了 一买就涨停灬 10-2010-20 14:22
- 45 0 [腾景科技吧] 竟然绿了,牛逼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2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阴跌一个月。。。 靠交易系统赚钱 10-2010-20 14:22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一点不带反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2
- 5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房地产,建材调整的差不多了,又该动一动了吧 火锅实盘 10-2010-20 14:22
- 43 0 [TCL科技吧] 李增发概念股 股友skfEoJ 10-2010-20 14:22
- 38 1 [农业银行吧] 有本事直接拉三个板 淡水鱼888 10-2010-20 14:22
- 51 2 [亨通光电吧] 量能萎缩,估计今天绿盘报收了。 n14211973225f8fe 10-2010-20 14:22
- 116 0 [经纬辉开吧] 课代表有吗?这次估计能几个板? 不二belle 10-2010-20 14:22
- 86 1 [神马股份吧] 双十一你才龙头股票,神马股份:作为锦纶龙头, 股友7zO3509303 10-2010-20 14:22
- 71 4 [向日葵吧] 9没跑真的可惜了 A海纳百川4 10-2010-20 14:22
- 41 2 [宋城演艺吧] 不装了,下午这是要绿呀 辽东散人0793 10-2010-20 14:22
- 173 1 [东方碳素吧] 马达加斯加发生政变本质是对石墨矿的争夺,管制 股友wFOooW 10-1710-20 14:22
- 658 24 [福星股份吧] 谢沉湖庄托邀请@股友tH5T6f@帝释天2 东百百家隔壁老王 10-0910-20 14:22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盘未买,早上开盘就卖,一定不能贪,等过段时间 赌徒没有赢家 10-2010-20 14:22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扑街 勤奋的晴风兰4 10-2010-20 14:2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等银行带我飞,你在等什么 股友69Q1819l23 10-2010-20 14:22
- 39 0 [四维图新吧] 跑了!不耗了,太差了 股市好大家好 10-2010-20 14:22
- 46 1 [凯撒旅业吧] 照这样出货收盘会绿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2010-20 14:22
- 183 5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日经到底什么原因啊 股友93G1a80529 10-2010-20 14:22
- 55 1 [壹网壹创吧] 又是冲高回落。事不过三啊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2010-20 14:22
- 88 4 [山东墨龙吧] 感觉要封板 股友20R2R09633 10-2010-20 14:22
- 78 5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啥时候击穿9.38 聪慧的欧阳飞文 10-2010-20 14:22
- 93 4 [芒果超媒吧] 火种的票房多少?谁能告诉我? 股友6331G735k6 10-2010-20 14:22
- 102 0 [森远股份吧] 森软股份:看到还有这么多意音的,尤其那几个动 基民dxNHRa 10-2010-20 14:22
- 69 1 [传智教育吧] 谁砸盘谁是 股友W6mlcL 10-2010-2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