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*ST闻泰吧] 一刀腰斩是必须走的路途,后面看事态进展,不然 华尔街i哥 10-2010-20 14:34
- 55 0 [中国汽研吧] 明显诱多啊这是 睿智沉稳的云帆5 10-2010-20 14:34
- 172 6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13.15可以大胆买入!!! 故缘股海沧田 10-2010-20 14:34
- 871 8 [R新纺1吧] 如果重整成功这个股开盘价会是多少 目标挣它一个亿 10-0810-20 14:34
- 127 6 [力量钻石吧] 上午绿盘时犹豫了好久还是没敢下手,祝贺里面的 凯旋这只京巴 10-2010-20 14:34
- 134 6 [TCL科技吧] 4.4买的可咋整?看着架势要退市的样子 洛泽zq 10-2010-20 14:34
- 31 0 [天马新材吧] 马中贵族,先挖个坑深蹲,起飞再11月 顶底迷妹 10-2010-20 14:34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渣土 股友爱米1507 10-2010-20 14:34
- 30 0 [尔康制药吧] 这个公司管理都是的吧 仙峰侠 10-2010-20 14:34
- 139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在这市场讨论中,$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基金 财富月亮 10-2010-20 14:34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造假太狠了, 股友82o005277m 10-2010-20 14:34
- 209 5 [容百科技吧] 给你们机会你们不中用就没办法了。把川能个肉了 股友55437893535 10-2010-20 14:34
- 118 1 [贝达药业吧] 成本价卖了实在等不来太墨迹了 股友f9X5819295 10-2010-20 14:34
- 54 1 [电广传媒吧] 留下发财 超交人生 10-2010-20 14:34
- 15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回调不就是给上车机会嘛!眼光放长远,看好绿色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2010-20 14:34
- 48 2 [上证指数吧] 跑,快定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2010-20 14:34
- 327 27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跑路 价格还要更低咯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10-2010-20 14:34
- 67 2 [南方泵业吧] M的,走了,你涨了! 守株待兔029 10-2010-20 14:34
- 56 1 [中航沈飞吧] 造什么产品的,吹出来的 股友U5UJX5 10-2010-20 14:34
- 7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收盘最新估值9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34
- 43 0 [中衡设计吧] 建筑设计地产什么的都在动最近 KimuraTak 10-2010-20 14:34
- 14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跌的多,不涨假如再不分红的话,持有已经意思不 吵吵骨票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空G,你爹起来了,你不跟吗 股友t80873750m 10-2010-20 14:34
- 34 0 [中煤能源吧] 神奇的2点半到了,中煤加油往上爬鸭,垃圾 小小鱼儿 10-2010-20 14:34
- 50 0 [弘元绿能吧] 何时再回巅峰 天元巴菲特 10-2010-20 14:34
- 49 1 [隆华科技吧] 不管怎么样,大家可先等季报出来看看到底是骡子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2010-20 14:34
- 43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股跌都是5天一个周期 巨浪中顾泳 10-2010-20 14:34
- 36 0 [长城证券吧] 吧 与你沉浮 10-2010-20 14:34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周五买进,今天一看原来是大股东减持的货,坚决 临窗听风 10-2010-20 14:34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20卖现在买 恒心的卢舒圆 10-2010-20 14:34
- 30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快跑 股友0778l025O0 10-2010-20 14:34
- 431 0 [孚能科技吧] $孚能科技(SH688567)$ 苍穹孤鹰 10-2010-20 14:34
- 28 1 [道生天合吧] 靠尾盘啦了 股友Ssfh9r4040 10-2010-20 14:34
- 59 1 [信邦制药吧] 会不会来个涨停收盘? 段花平 10-2010-20 14:34
- 83 2 [合肥城建吧] 很强,有点意思了坚持我的观点,房地产这周要出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2010-20 14:34
- 87 1 [中简科技吧] 杨温决裂,杨不想让温高位兑现,迟迟不出3季报 惟惟道来 10-2010-20 14:3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还有信心吗 朝阳暮雨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清仓.清仓.不玩了:太磨人 温州人在贵州 10-2010-20 14:34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网红股不能碰!散户集中营不能进!股吧热闹的掉 股友8m8399f785 10-2010-20 14:34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买了一点,感觉应该是企稳了 秀丽的齐菡钰 10-2010-20 14:34
- 79 0 [新天然气吧] 买这个是追求稳健,就不要想拉板的事了,追求拉 haoluck8882072 10-2010-20 14:34
- 59 0 [焦煤吧] 焦煤今天太爽了,到了1220我就空,1210就平,一 有起有落 10-2010-20 14:34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满仓进场,信心满满~! 有远见的颜博5554 10-2010-20 14:34
- 90 1 [湖北宜化吧] 这双头像假双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4
- 209 2 [万华化学吧] 三季报什么样,现在用屁股也能想出来了,天天开 妖的天下4040 10-2010-20 14:34
- 74 1 [紫金矿业吧] 下午开始就跟着大盘跌了 R_Z 10-2010-20 14:34
- 350 74 [国安达吧] 还是绿绿色,为什么排名上升这么快,你值得吗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10-1310-20 14:34
- 46 0 [浩云科技吧] 能不能拉回7.2 新9527 10-2010-20 14:34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垃圾的要死! 股友188U70V230 10-2010-20 14:34
- 40 0 [南大光电吧] 废了 洪流浮舟 10-2010-20 14:34
- 45 0 [中证畜牧吧] 收最低点?玩个蛋 勇敢的尹旋19 10-2010-20 14:34
- 37 0 [深纺织A吧] 废了这股 每天188 10-2010-20 14:34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织布机 股友t930m86062 10-2010-20 14:3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的结束了。 四海得兰陵王 10-2010-20 14:34
- 44 0 [中国东航吧] 我已出舱,感觉良好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4
- 185 0 [日出东方吧] 为什么?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010-20 14:34
- 32 0 [天下秀吧] 快跌,我抄底啊 有判断力的韩梓子 10-2010-20 14:34
- 118 9 [道生天合吧] 不装了,尾盘突然临停,暴涨30个点,让卖掉的后 股友156937265 10-2010-20 14:34
- 115 6 [贵州燃气吧] 低于板块热度,上升量能不足,骗炮惯犯。 股指增升魔老头 10-2010-20 14:34
- 43 1 [云赛智联吧] 机构跑完了不太好吧 基民2w93797G62 10-2010-20 14:34
- 66 1 [天通5吧] 下跌趋势当中,明天收盘价预测:0.13。 股友68P90903N5 10-1910-20 14:34
- 58 1 [宁新新材吧] 又到了发行价的位置,又可以回来准备当接盘侠了 幸运的橄榄石 10-1710-20 14:34
- 40 0 [比亚迪吧] 认识这破股俩月,心情没好过 股友5902v5038M 10-2010-20 14:34
- 36 0 [兰生股份吧] 怎么骂!!! 股友268367O10X 10-2010-20 14:34
- 45 0 [曼卡龙吧] 原来你是做服饰的 独具慧眼的吕卓婷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稀的稀 股友736153xi85 10-2010-20 14:34
- 72 0 [沪银吧] 怎么样就算你不补仓也有100点左右的收益了,补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010-20 14:34
- 58 0 [达安基因吧] 已经没人买卖了,主力自己玩吧。 抄底牛人 10-2010-20 14:34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有利好啊 股友m05127f222 10-2010-20 14:34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又要分类到垃圾股 TMT138 10-2010-20 14:34
- 72 3 [*ST南置吧] 直接干涨停20万手上去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2010-20 14:34
- 53 1 [北大荒吧] 快下来吧14元等你加油 沉默MM 10-2010-20 14:34
- 89 0 [蓝丰生化吧] 死叉,平均成本8.2,38%盈利,今天主力一直出货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10-2010-20 14:34
- 61 0 [鹏欣资源吧] 散户太多了,周五尾盘进来的也被套了,直接割肉 熊市旗手11 10-2010-20 14:34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要狠扎才行,扎个大坑才行 火舞金牛 10-2010-20 14:34
- 9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观察到银行护盘迹象明显 秋风怎解意g 10-2010-20 14:34
- 33 0 [国航远洋吧] 兴业银行还在做市商吗? 雷打不动1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爱美客吧] 有雷没报是吧 多文通 10-2010-20 14:34
- 163 1 [苹果吧] 真的打不过,模拟继续来。 青青韭菜悠悠我心 10-2010-20 14:34
- 54 1 [晋控煤业吧] 有没有可能会涨停? 一亿股潍柴 10-2010-20 14:34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易方达出货 n1434526165295129601 10-2010-20 14:34
- 42 0 [申菱环境吧] 怎么这么拉胯。。 飞辉白 10-2010-20 14:34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干活了 取一瓢水 10-2010-20 14:34
- 36 0 [永达股份吧] 19-21是永达的天花板,一定要小心,情况不对马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010-20 14:34
- 47 0 [中兴商业吧] 还是你的好兄弟大连厉害,同样的市值,他流通还 道心破碎迷茫了 10-2010-20 14:3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抱抱举高高 飞飞翔哥 10-2010-20 14:34
- 146 1 [牧原股份吧] 60天均线支撑已经破了,而且没有量。目前下跌没 广西南宁人o 10-2010-20 14:34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终于崩了 明亮的端木寬 10-2010-2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