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三诺生物吧] 啊 别炒股多消费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还有放量一跌老路子了 买新股的小洒子 10-2010-20 14:35
- 31 0 [嘉泽转债吧] 牛逼呀,阴跌呀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首钢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呗,非死杠在这里 落水的皮卡丘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8.02站不住就废了 股友iYm0ua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就是个垃圾股 股友Q8n9581598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皇马科技吧] 所有的都s了 吉祥斗金得明世隐 10-2010-20 14:35
- 148 5 [西域旅游吧] 本周要有20CM涨停了,别被洗出去了 我是股聋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吧,早点到闭, 股友KIuSxm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宝鼎科技吧] 收盘肯定跌停, 股友23zM076739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德力股份吧] 重组的票能跌成这样,新庄是个狠岔 股友2871g100u8 10-2010-20 14:35
- 63 1 [标榜股份吧] 散户早盘追高进,下午补仓,明天再套一波大的 跟茱俪做朋友 10-2010-20 14:35
- 120 0 [上海医药吧] 对比去年每10股4.9的分红,今年才分了2.9,差太 春天里的燕雀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和而泰吧] 够阴 稳定情绪管住手 10-2010-20 14:35
- 64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最少水下4个点 基民32709P9k88 10-2010-20 14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还不跑等明天活埋呢? 福股高照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种量级的股,突破再跟都来得及,没必要跟他耗 我朝熊疯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奔朗新材吧] 我割肉他就涨起来,庄家咋就这么缺德呢 沪30202450642930 10-2010-20 14:35
- 464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大盘行情不错,香港科技布局一波 小珍妮养基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惠同新材吧] 看看这种成交,几分钟都没有一个,这个二比没有 股友386215Z92a 10-2010-20 14:35
- 67 3 [北汽蓝谷吧] 自选唯一绿的 路漫漫独行 10-2010-20 14:35
- 55 0 [焦点科技吧] 我就想看看你到底准备咋跌,让股民伤心的。 萌新子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整天都有人在吼出货。 守住寂寞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亿田智能吧] 这个不错 梭哈必须梭哈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健帆生物吧] 以为健友比你健,原来你比健友健,其实半斤八两 站在5917点 10-2010-20 14:35
- 29 0 [昂利康吧] 上周五就该这么走了 股友35039CP353 10-2010-20 14:35
- 54 0 [汇顶科技吧] 能走成这样有多大的雷呢 股友999692nt93 10-2010-20 14:35
- 50 1 [长江能科吧] 就算企稳了也不会立马拉的,要磨到所有人割肉了 股友7kC3986023 10-2010-20 14:35
- 2811 19 [北方稀土吧] 老夫说了十几天啦大盘将暴跌没人听,今天还有人 沉睡中的野狼 10-1710-20 14:35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炒股零零散散也有两年了,我已经进化成根本看不 执棋少年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走势,太太太难看了 股友3g221z2659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有研新材吧] 收盘怒涨一分钱 股天乐天天乐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主力跑了要两个亿 华荣858 10-2010-20 14:35
- 6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看样子明天又到了赚股的时候了 不低开都是出货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南方传媒吧] 快跑吧,机会难得 鑫众一峰289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亿田智能吧] 算力板块废了吗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好难 股友E9093112N6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有意思吗 Zl1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一波比一波低。 n5120133670164906315 10-2010-20 14:35
- 85 1 [太阳能吧] 中信证券进来了,在打压吸筹! 君子兰登陆 10-2010-20 14:35
- 692 5 [方大炭素吧] 这 卖导弹的小旗 10-2010-20 14:35
- 883 2 [天龙集团吧] 贵司在中报期提及的3000吨二氢月桂烯醇产线设备 天龙集团股友 10-1510-20 14:35
- 140 6 [永鼎股份吧] 挂了个13.20的100股的单,卖我吧兄弟们 九久灵990 10-2010-20 14:35
- 430 2 [航天机电吧] 8.55我等你,一年、两年、三年、一辈子......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10-1910-20 14:35
- 132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稀有金属ETF发起式联接C$踏马的连跌5 基民56l9f92271 10-2010-20 14:35
- 61 2 [海格通信吧] 幸好割掉了,上个星期五12.35不卖 股友9Hx0391258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福龙马吧] 苍天饶过谁,到头来还得补跌 基民Q256ko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24交投K1吧] 241838:中交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4交投K1资讯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24中信06吧] 241832:中国中信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4中信06资讯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回天无力了,最差的一只! 股友LhDNLw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冬炒霉,买煤炭股去 基民aNjb3t 10-2010-20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个缩量回调的走势 精致的冯子轩 10-2010-20 14:35
- 62 2 [美力科技吧] 33是收盘价了 lzq1000 10-2010-20 14:35
- 48 1 [泓淋电力吧] 此股有雷,慎入 蓝天的席雪梅 10-2010-20 14:35
- 83 2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领了任务了,今天不允许绿,为了收盘数据好 大蓝说全仓猛干 10-2010-20 14:35
- 109 3 [盐湖股份吧] 心凉了,走了。祝留下的铁粉好运。 牛在头上飞 10-2010-20 14:35
- 91 3 [太阳能吧] 持股的225天,兄弟们感觉怎么样。 你们还相信光吗 10-2010-20 14:35
- 322 9 [广和通吧] 除非大阳拉起来,否则不建议参与了,明显破位。 陇海路小先生 10-2010-20 14:35
- 59 0 [广汇能源吧] 通过这项实践,公司展示了如何在保障民生的同时 朱念茜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中煤能源吧] 这货拉肚子了,涨不上去 股友798512Q3n0 10-2010-20 14:3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拉银行,证明还没排完雷。机构还在拉银行减 馬丁先生 10-2010-20 14:35
- 9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果真是跟着趋势走不会错,今天科技再次起飞了, 有正义感的施贺10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天洋新材吧] 拖板块后腿的 股友6c719f9919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贵研铂业吧] 对一个收破烂的也不放过,有仇吗? 股友Pi0d0O 10-2010-20 14:35
- 59 1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是不是像9月5日的走势? 股友1351J51m25 10-2010-20 14:35
- 63 1 [牧原股份吧] 我觉得猪会涨,不会猪也是这么想的吧 小星和小杨会发财 10-2010-20 14:35
- 51 1 [金信诺吧] 明天又悬了 股友eBD1lw 10-2010-20 14:35
- 70 2 [蓝丰生化吧] 这走势明天估计还得跌… 股友89o72I3357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五粮液吧] 我决不卖出,你会倒闭吗? 多财亨通得如意 10-2010-20 14:35
- 80 1 [工商银行吧] 大哥,你咋了?农行居然比你贵了一毛多, 来赢钱的小柒 10-2010-20 14:35
- 139 4 [潞安环能吧] 这振幅走的跟妖股似的 基民ApvhdK 10-2010-20 14:35
- 221 6 [山子高科吧] 按道理不应该比首开股份差哇…… 多汉少洞 10-2010-20 14:35
- 125 2 [正邦科技吧] $正邦科技(SZ002157)$ 谁忍心爆我仓 10-2010-20 14:35
- 101 2 [鼎胜新材吧] 什么情况啊 幸运宝贝月月 10-2010-20 14:35
- 341 1 [财经评论吧] 十大券商看后市|调整波段或已接近尾声,A股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35
- 77 2 [罗曼股份吧] 到顶了 亲切的爱韶华 10-1710-20 14:35
- 32 0 [宏盛华源吧] 一如既往的弱 卧薪尝胆de林月如 10-2010-20 14:35
- 99 1 [山子高科吧] 看明天了,明天向上涨停就是老鸭头形态就开始新 股友u668Q02262 10-2010-20 14:35
- 7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再信任你一次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 独立的小非1 10-2010-20 14:35
- 38 0 [浙商证券吧] 你比哈投股份差在哪里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安记食品吧] 快跑 股友KH68885832 10-2010-20 14:35
- 8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主力真不是个东西,天天流出。 阳春白雪92949 10-2010-20 14:35
- 28 0 [华贸物流吧] 收盘6.11大涨!趋势不错 傲雪的戈缈 10-2010-20 14:35
- 35 1 [德力股份吧] 必须跌停? jiucy 10-2010-20 14:35
- 53 1 [士兰微吧] 今天一封,明天就跳空高开一字板 大胆去尝试 10-2010-20 14:35
- 53 1 [四方达吧] 为什么总是莫名其妙涨停,又莫名其妙大跌,又没 花生米烧红烧鱼 10-2010-20 14:35
- 350 3 [毅昌科技吧] 主力开着量化程序炒股自己出去玩了... 就不下车333 10-2010-2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