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又开始下利好兑现。 陈回本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典型的借利好出货! 沧海一粒笑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没申请停牌损失应该不大, 林林9418就是要发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你要买成十大股东吗? 风姿绰约的林芝菲 10-2010-20 14:35
- 72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222多,4221起涨。还有谁4238继续拿下 hhb90972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不拉起来?? 骑在牛背上99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会不会到水下?要不要接回来? wuxitony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海信家电吧] 绞杀散户,看谁先崩 果断的祝淼洋 10-2010-20 14:35
- 95 2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普涨,明天会不会普跌?腾龙跌三个点,涨一 不亏为赚123 10-2010-20 14:35
- 49 1 [西域旅游吧] 大连圣亚有雪吗 股市没有预言家 10-2010-20 14:35
- 111 6 [梦百合吧] 这主力是真不及汇嘉的主力 怕就输一辈子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亏是无疑的,上涨不一定会赚。 太囧67803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银之杰吧] 几乎每天重复同样的走势 环东路首富 10-2010-20 14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主力净流入都是第二天开始跌,现在半小时就 哈罗哈罗哈罗 10-2010-20 14:35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狠 龙抄手666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直接亏麻,看着主力跑 冷若冰霜的冉逸凡 10-2010-20 14:35
- 315 1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突破39万/吨了 标致的黎楠莉 10-2010-20 14:35
- 690 5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坑害股民时间表 大七哥 10-2010-20 14:35
- 89 2 [红枣吧] 今年的库存跟同期比一直很高,不知空头可曾想过 我慢故而我在 10-2010-20 14:35
- 70 2 [天孚通信吧] 不知道会不会高开低走 股友Q69k163713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厦门港务吧] 虽然今天亏了,但是今天证实了一个模式,非常开 守模式必翻身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东田微吧] 漂亮,这波可以,加油 光华世纪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和而泰吧] 高度控盘,蓄势待发。 深情的石明雪 10-2010-20 14:35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的行情,小范围波动快,止损还是要放远一点 葛楠WTFYMM 10-2010-20 14:35
- 61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幽默 Kripher 10-2010-20 14:35
- 64 2 [深证成指吧] 别砸白酒了,砸四年了,没完了? 股友1790u6g510 10-2010-20 14:35
- 79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4222-18多,损4212,目标看4240-50 hhb90972 10-2010-20 14:35
- 229 7 [紫金矿业吧] 刚刚抽调了资金准备买入,结果你红了,早上那个深 科学的甜美气息 10-2010-20 14:35
- 45 0 [天虹股份吧] 就这样按在地上摩擦,这十天股东数会不会多了五 持股者大富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科创50吧] 那么快就原形毕露了 我不是谷堔 10-2010-20 14:35
- 104 0 [六国化工吧] 比乎比乎吧 能掐会算小王子 10-2010-20 14:35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想长期拿着的人可以卸载软件了,明年再看,今年 来财来财1168 10-2010-20 14:35
- 63 0 [索通发展吧] 预计今天又有大宗交易,就是不知道是多少。大朗 NNNNNNNNNS 10-2010-20 14:35
- 59 0 [彩虹股份吧] 一直创新低,赶紧远离这里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比亚迪吧] 我到要看看你这次跌的破不,看看你还装不装 小南夹头永辉 10-2010-20 14:35
- 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涨了一个寂寞。跌起来牛逼 广大的金敏茹2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就是马桶拉完了就要冲水 金盟主 10-2010-20 14:35
- 57 1 [*ST华闻吧] 收3.03 纨绔戏千金 10-2010-20 14:35
- 243 9 [中创智领吧] 老师提示风险,最后的逃跑机会,今日高开低走, A老董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会大跌,我不会拉 股友57623H9O62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蓝丰生化吧] 凭实力亏钱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大盘跌一点,必跌2个点以上 股友z39827L909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拉煤炭不给你涨 成为一坏人 10-2010-20 14:35
- 61 0 [实益达吧] 拖单砸下来,又是出货的一天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漳州发展吧] 跑了跑了,这个行情都在跌 烟波悦客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的小弟,真是弱得一逼 股友932R7300K1 10-2010-20 14:35
- 75 3 [片仔癀吧] 价投不惧调整,到150我也要拿住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有些人太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010-20 14:35
- 54 0 [东方钽业吧] 资金流出 股友91C3P69715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万里马吧] 这就是不拥抱科技,装神弄鬼自作聪明炒玄学的后 股友8gf6237778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世运电路吧] 果然是烂票 去你老姨个蛋 10-2010-20 14:35
- 38 0 [安井食品吧] 晚上火锅刷起来加两个安井的丸子 投资是个马拉松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你太让人失望了! 股友v1187080V7 10-2010-20 14:35
- 45 0 [四方股份吧] 拉高出货呵呵 柳眉的庞润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大跌15%,24.50元 股友suu62t 10-2010-20 14:35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龙头 喵喵米娅 10-2010-20 14:35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完全不给活路要把散户都割肉勾猪力 迟早翻屋企 10-2010-20 14:35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综合27的成本,上周卖了大洋全买你,又成功躲过 一定要守住本心 10-2010-20 14:35
- 57 1 [东方财富吧] 幸好买日经补了点损失,唉, 買谁谁就涨停 10-2010-20 14:35
- 271 8 [铜陵有色吧] 5.6入手的我不知道要不要割,好纠结啊家人们给 雷厉风行的袁韶华 10-2010-20 14:35
- 75 1 [动漫游戏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… 股友61p31652C3 10-2010-20 14:35
- 322 3 [大洋电机吧] 10到11月份是大洋电机上涨突破16的好时机,h股 大洋电驱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无脑冲,要涨停了 每天都能大红 10-2010-20 14:35
- 12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沐曦芯片卖超2.5万颗,国产算力起飞,它稳稳抓 阳光的肖舒茜 10-2010-20 14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225ETF,真香 旺财百倍哥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股跌才是正常的,有幻想的只能换股今年内都是 怎么没声音 10-2010-20 14:35
- 51 0 [金鹰重工吧]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天岳先进吧] 快点收盘吧,又要创新低了 像蚂蝗一样 10-2010-20 14:35
- 53 1 [长江能科吧] 大跌就要买,大涨要卖,十分之一仓位就行 股海小民1 10-2010-20 14:35
- 201 7 [*ST正平吧] 我今天买,明天卖后天买回来会不会账户监控限制 热情的岳泓浩 10-2010-20 14:35
- 37 0 [银之杰吧] 还得跌,再跌10个点加满仓 阳光的照耀我 10-2010-20 14:35
- 55 0 [西部证券吧] 则则则 雨夜回家2963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中色股份吧] 那些唱多诱多的,还是出来走两步噻,怎么集体哑 股友OSRNi4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的跟屁虫? 知识的余言秋1 10-2010-20 14:35
- 73 2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强行洗盘也不是办法啊,已经套的死死的,怎 弱者永弱 10-2010-20 14:35
- 39 1 [五洋自控吧] 全部是托盘 明天要回黑木崖 10-2010-20 14:35
- 112 3 [包钢股份吧] 缺口是不是还差2.61?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10-2010-20 14:35
- 119 1 [天马科技吧] 60日均线都跌破了,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真是无 股友AWS4Ef7028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向日葵吧] 已经破位了,趋势下行,至少要跌倒7块7才能考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烂真差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2010-20 14:35
- 282 0 [圣诺生物吧] 真是无敌的乐社股,前面业绩预告出来后吹票的那 如果明天还会 10-2010-20 14:35
- 747 1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眉清目秀的曹靖娴 10-2010-20 14:35
- 65 1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跑,就差不多。 巴菲小小一特 10-2010-20 14:35
- 446 11 [四方精创吧] 你又赢了 股友0186P6226y 10-2010-20 14:35
- 44 1 [西部黄金吧] 35的成本亏麻了 梦星河0917 10-2010-20 14:35
- 177 3 [新纶3吧] 公司实控人换了这个股潜力巨大,相信新纶会好起 有耐心的缘清水6 10-1910-20 14:35
- 180 4 [虹软科技吧] 一分一分往下杀杀不出恐慌盘,一元一元往下杀, 股友6FiEhH5918 10-1710-2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