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通源石油吧] 靠的逼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看你喽,加油华软 鸭鸭北路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旗天科技吧] 11.88 股友nfC5Ar 10-2010-20 14:54
- 33 1 [神开股份吧] 十二快多的成本 股友l2A7626818 10-2010-20 14:54
- 76 7 [东方锆业吧] 垃圾锆无人问津,小心2元见,1元涨15元,要牢牢 上海股痴股友 10-2010-20 14:54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严重缩量,大顶基本写死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010-20 14:54
- 54 0 [北玻股份吧] 明天破四下 金榜的颜琦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*ST中岩吧] 真坏 位列仙班brief 10-2010-20 14:54
- 52 0 [兴源环境吧] 檫,溜达一圈回来,这货还是这吊样。 热闹爱看 10-2010-20 14:54
- 43 0 [中鼎股份吧] 丢了牛,回来一只鸡! 雷强出击 10-2010-20 14:54
- 40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悦见书舍|诺奖得主阿吉翁:经济增长是一场“创 东方红资产管理 10-2010-20 14:54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听说,笑弥勒佛领盒饭了 有气势de水仙 10-2010-20 14:54
- 51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公司名称不归途的死路一条,对应这个跌不罢 Zym88768 10-2010-20 14:54
- 80 1 [博亚精工吧] 业绩大增拉起来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4:54
- 111 4 [ST易联众吧] 刚刚7.88割肉了,你就拉?就缺我这三瓜两枣吗 股市秃鹫 10-2010-20 14:54
- 108 3 [大东南吧] 拿了一个多月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哆啰A梦一 10-2010-20 14:54
- 114 6 [玻璃吧] 今天日盘又增仓十几万手下跌 小鲨鱼aaa 10-2010-20 14:54
- 115 1 [同方股份吧] 股东数减少,应该是好事,对不。卖掉的股票是公 股友12065t5w83 10-1910-20 14:54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主力资金流入17个多亿,今天主力资金又流入 股友vukMUg 10-2010-20 14:54
- 84 0 [南山铝业吧] 主力不打下来,我吃不了这么便宜的股票,反正第 股友bJHmKV 10-2010-20 14:54
- 445 0 [长城军工吧] 去成飞,要翻红了,家人们,干阿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好榜来喽 股友889812AO80 10-2010-20 14:54
- 75 2 [海优新材吧] 43.88 股友2w505n2233 10-2010-20 14:54
- 68 5 [孩子王吧] 垃圾 涨停公子688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兴业银锡吧] 买确定性,买成长,再买。 勇闯交易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蜂助手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 誓要去入刀山 10-2010-20 14:54
- 58 1 [德林控股吧] 我一买就下去了,才买10000股没必要吧 逍遥股神 10-2010-20 14:54
- 171 3 [晶华新材吧] 这明显在出货了啊,made 无mightfly 10-2010-20 14:54
- 50 0 [博苑新材吧] 没人比我拿得住了!今天果然继续涨~~~ 股友5076kF9002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耀皮玻璃吧] 主力不语,一味出货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10-2010-20 14:54
- 323 0 [陕西黑猫吧] 炒煤炭的季节到了三个都涨停 凡尘股道 10-2010-20 14:54
- 65 0 [超讯科技吧] 还得是超讯总龙头,蓝讯和优刻德都差太多了 作手人生 10-2010-20 14:54
- 107 3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不进没有没有机会进 大度的陈柯 10-2010-20 14:54
- 59 1 [中文在线吧] 卖飞了哈哈哈哈 seuls 10-2010-20 14:54
- 53 2 [恒鑫生活吧] 48.35都没人买? 股友8q9871g377 10-2010-20 14:54
- 59 1 [美畅股份吧] 限售业绩会下降,股票不是应该下跌吗 n1424906915fe334 10-2010-20 14:54
- 72 3 [芒果超媒吧] 是想把散户套进去,然后把钱弄出去吗 股友521013oG33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7.5收盘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。 小渝baby 10-2010-20 14:53
- 75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艾芬达资讯 10-2010-20 14:53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难受 都不知道了 10-2010-20 14:5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收盘后拉了坨大的? 我叫李忻雨 10-2010-20 14:53
- 238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有大资金进啊。为什么拉不起来 一片红叶满山红 10-2010-20 14:53
- 43 1 [*ST雅博吧] 两分钱玩了一天 硕士来了 10-2010-20 14:5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月最后10天目标:回本本年最后2月目标:清掉 橘到发红 10-2010-20 14:53
- 28 0 [长春燃气吧] 我前脚卖你就封了,看来是惦记我的票 股友13u258h098 10-2010-20 14:53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又出了4000多万! 真空妙有l 10-2010-20 14:53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快点进,再不进涨停了 勇敢坚毅的宋诚澎 10-2010-20 14:53
- 52 1 [合肥城建吧] 完美诱多 喜悦的金松3 10-2010-20 14:53
- 56 1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至少涨5个点 股友6527E3862Q 10-2010-20 14:53
- 268 7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明天肯定大涨 基民lHrhap 10-2010-20 14:53
- 57 1 [安图生物吧] 顶着板块和指数无限新低,大概率有雷 满仓金博 10-2010-20 14:53
- 133 3 [*ST集友吧] 或许集新失败 LO龙在天涯 10-2010-20 14:53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涨 基民1vBM33 10-2010-20 14:53
- 45 0 [平煤股份吧] 在不卖明天吃面面哦 邮行钉子户 10-2010-20 14:53
- 49 0 [五洲特纸吧] 还有人玩吗?900万成交量!真搞笑~ 渤海家声远 10-2010-20 14:53
- 65 0 [广博股份吧] 必须说一句墙都不服就服你 一张嘴随便说 10-2010-20 14:53
- 59 1 [蓝丰生化吧] 这操盘手实习生来的吗 我再也不T了 10-2010-20 14:53
- 152 8 [道生天合吧] 忍到收盘,昨天收盘最后5分钟拉伸的, QFI投资人 10-2010-20 14:53
- 125 5 [新易盛吧] 330跑进来的,明天还有希望出去吗,各位大哥帮 巴菲特的妹妹 10-2010-20 14:53
- 877 11 [开开实业吧] 开开实业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 开开实业资讯 10-1710-20 14:53
- 9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 烈焰三千里 10-2010-20 14:53
- 76 1 [锦富技术吧] 6.04买了点,跟着高管走,应该问题不大 被股市废掉的砖家 10-2010-20 14:53
- 72 1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庄还做7吗?777 连环解 10-2010-20 14:53
- 61 0 [深科技吧] 开盘卖了,看来要洗震荡洗几天了 青城山下一闲人 10-2010-20 14:53
- 70 1 [冰川网络吧] 分红的钱没筹备好,等两天。 n350913400694260 10-2010-20 14:53
- 63 0 [招商轮船吧] 看看海能,看看安通,再看看你 炒股吃榨菜 10-2010-20 14:53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十字断头刀 搬砖拯救股市 10-2010-20 14:53
- 413 0 [立航科技吧] 公司可以用哪些办法保住上市资格?退市最关键就 小李tv 10-2010-20 14:53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我持有3年了,你们呢。 股友n07X765557 10-2010-20 14:53
- 51 1 [康美药业吧] 应该在14点56分拉涨停,没有拉涨停的话股价就还 乐观的许沛5 10-2010-20 14:53
- 569 2 [*ST香雪吧] 真牛逼,马上把几条日线都做成了平行线,然后还 水汪汪的孙悟空 10-2010-20 14:53
- 140 3 [南方传媒吧] 奶奶的,今天还在南方亏了2000,上午亏本卖了, 葱花香菜拌豆腐 10-2010-20 14:53
- 156 2 [云南锗业吧] 没到30贵贱不卖 吴限可能au 10-2010-20 14:53
- 157 5 [爱克股份吧] 近期必有一波涨停 外资爆买 10-2010-20 14:53
- 897 4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早上觉得不对,全出了,现在的环境下,落袋 n1420937110fceb52332 10-2010-20 14:53
- 126 2 [ST天玑吧] 连续下跌一个多月了,已经跌倒今年4月份了,该 马先生2013 10-2010-20 14:53
- 51 0 [南京港吧] 欧线航运抢筹了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4:53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穷逼主力,哈哈 航天钢铁侠 10-2010-20 14:53
- 34 0 [东方海洋吧] 追起来 青竹小院 10-2010-20 14:53
- 36 0 [云南锗业吧] 26不饱 股友93H615K276 10-2010-20 14:53
- 64 2 [永泰能源吧] 此永泰非彼安泰一字之差十万八千里呀 冠华小跟班 10-2010-20 14:53
- 40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还这么强吗? 爱喝茶茶茶 10-2010-20 14:53
- 304 0 [梦洁股份吧]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全国首张3H高原认 股友32766g79K8 10-2010-20 14:53
- 35 1 [陕西黑猫吧] ,我还打算尾盘买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010-20 14:53
- 47 1 [中国中铁吧] 5.5能到不,能到再补200万 华强要回血 10-2010-20 14:53
- 641 0 [先导智能吧] 玩不赢量化,这批量小单挂的 有气势得塞莉娜 10-2010-20 14:53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上套了 高贵典雅的池宇航 10-2010-20 14:53
- 59 1 [国盛证券吧] 竞猜今天跌几分 股友LuQYqY8134 10-2010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