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5 2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:关于泰国子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万源通资讯 10-1010-20 14:54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控盘牛啊 小小鱼鱼鱼yu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持续减持,后面有大利空等着大家。 雲翊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2693K511E1 10-2010-20 14:54
- 248 0 [黄金ETF工银吧] 短期由于降息利好已被充分定价,黄金可能面临“ 骑牛看熊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我浪费了最好的年华,我丢掉了那个她 股友807d93591p 10-2010-20 14:54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和气为富地珮青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估计还要下 球哥3273 10-2010-20 14:54
- 578 1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(159381)、5G通信ETF(51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机器人很强,半导体作为国产替代重点方向, 股友6LI2980958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买买买 只做上升趋势股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华源控股吧] 抛压不大 。可以起飞 亲切的董飞文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众交通涨不涨 青云Z 10-2010-20 14:54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不知道明天58能不能止跌, 统一口径z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常熟汽饰吧] 清仓了庆祝庆祝 股友80H51m9966 10-2010-20 14:54
- 82 2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一直没有涨停啊 大龙虾也 10-2010-20 14:54
- 135 6 [陕西黑猫吧] 这不拉个涨停对不起那些坚守5年的人 oldkings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没跟你爹? 股友l5a162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善水科技吧] 放量大跌,应该有问题,不要急抄底,观望! 阴阳看趋势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缩量尾盘拉升明天继续跌,尾盘赶紧清仓 别轻易看多 10-2010-20 14:54
- 68 1 [牧原股份吧] 可以买吗 勇敢的666 10-2010-20 14:54
- 385 2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价格又全行业亏损了,估计又要持续大半年, 牧原的韭菜成熟了 10-2010-20 14:54
- 118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14 估值播报:+2.38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4:54
- 82 1 [星网锐捷吧] $星网锐捷(SZ002396)$ 有自信的严峥16 10-2010-20 14:54
- 64 2 [*ST节能吧] 特地来看信息和两个苟托无脑唱多来了 高效的纳兰美波 10-2010-20 14:54
- 73 0 [振芯科技吧] 今天卫星板块表现不错,拿点卫星ETF(159206)跟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能别拉了不,越拉我越跌 有志气的dd 10-2010-20 14:54
- 31 0 [省广集团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吗 股友029207M6L9 10-2010-20 14:54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刚说完就拉 雨昕先生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华立股份吧] 磨蹭了一天 攥紧群兴不放手 10-2010-20 14:54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流入己进4.32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4:54
- 357 5 [胜利精密吧] 3.4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 n3505943840097069564 10-2010-20 14:54
- 172 6 [和而泰吧] 摩尔马上注册成功了啊洗盘了啊没破5天线啊不卖 唐听 10-2010-20 14:54
- 106 2 [华润三九吧] 这分红比银行存款强?是不是? 养基傻韭菜 10-2010-20 14:54
- 4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止盈止损优先 10-1710-20 14:54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票股性不是一般的差,里面全是小私募还有大户 谦逊的邓晨光1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ST百利吧] 大写的服 基民85396z9R09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六九一二吧] 无语 足智成章de大年 10-2010-20 14:54
- 69 0 [ST人福吧] 史上最恶心医药股看的我笑死了 被ST的2026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大幅度出逃 炒股改命568 10-2010-20 14:54
- 85 2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情况,有人在收筹码吗? 股友JlgTCc6765 10-2010-20 14:54
- 54 1 [圣龙股份吧] 我怀疑今天收盘21.11或者21.12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2010-20 14:54
- 144 3 [巨力索具吧] 14:53做好准备,你们知道的 榴莲臭 10-2010-20 14:54
- 278 4 [多晶硅吧] 国内多晶硅西南地区将有减产计划金十期货10月20 厚德即厚福 10-2010-20 14:54
- 65 1 [琏升科技吧] 今天收盘6.1 大韭菜的盒子 10-2010-20 14:54
- 52 0 [新天科技吧] 强于大盘哦,有什么故事吗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慢慢等,稀土还是比较稳定的,交给时间 游资老六A 10-2010-20 14:54
- 57 0 [香山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,明天开启三连板 股友678E13O778 10-2010-20 14:54
- 82 0 [拓斯达吧] 目标28元,每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mail06 10-2010-20 14:54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怎么做到成功避开我的个股?而跌的时候带上 宇宙浪子2022 10-2010-20 14:54
- 203 31 [津信科3吧] 想问一下因为本人急需用钱,股价0.26的时候为什 盈新退市 10-1810-20 14:54
- 45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ASIAN V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淀粉吧] 你这是铁了心吃我50元权利金? 指间明月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科陆电子吧] 不管买啥,只要满仓必跌 莹莹就是想赢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森麒麟吧] 希望麒麟臂给大伙带来好运 农夫堰 10-2010-20 14:5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调整三角形回落二十日均线附近 达者之路 10-2010-20 14:54
- 51 0 [广立微吧] 目前特征,大单砸,小单买 tlotr_b 10-2010-20 14:54
- 43 2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才是主力吸筹 股友m902898G66 10-2010-20 14:54
- 52 0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王者归来,指南针过气不如道格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010-20 14:54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家电三季报估计是拉了! 股友32o60C7692 10-2010-20 14:54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40反手空,现在下来4231一线,先把上波出 陈宝看金市 10-2010-20 14:54
- 50 0 [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JAPAN T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UROPEA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静候佳音,长线持股 高抛低吸的九儿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*ST正平吧] 一路向下退出神坛 眼白光 10-2010-20 14:54
- 135 5 [世纪华通吧] 在等跌停的举个手 股友35097iv620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SPECIAL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溯联股份吧] 每天都红着下班吧 重庆的卡布达 10-2010-20 14:54
- 10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HBM4内存开始量产竞速,它覆盖的存储芯片链要起 赢赢88888888 10-2010-20 14:54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子已经没法救了 股友16M973778V 10-2010-20 14:54
- 47 0 [源杰科技吧] 一切抢尾盘都是为了次日开盘的出逃 alex东哥 10-2010-20 14:54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抢筹了,兄弟们 崇文门小财神 10-2010-20 14:54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股市现在是市盈率1千多倍,亏损股价格炒的比绩 股友16F897y226 10-2010-20 14:54
- 63 1 [包钢股份吧] 跟稀土不跟钢铁 小赢小利 10-2010-20 14:54
- 73 1 [翰宇药业吧] 超弱反弹解释,开启新一轮下跌,回到下降通道,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2010-20 14:54
- 147 6 [海螺创业吧] 开局进了100W开始猛砸,狠啊 创新的小海螺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凌云光吧] 搞了几天大风大浪,拍在沙滩上休养生息了! 股友RQdjZt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华邦健康吧] 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落子无归 10-2010-20 14:54
- 64 0 [赛力斯吧] 这几天肯定出消息了坚持 卑微虔诚 10-2010-20 14:54
- 63 0 [华兰疫苗吧] 哦,这是为明天的多方炮做准备啊。支持加油 Andante 10-2010-20 14:54
- 33 1 [海通发展吧] 见顶了,明天大跌 天大的面子 10-2010-20 14:54
- 75 0 [联合动力吧] 次新股中这样的换手率能有什么行情?见好就收, 风来了244 10-1610-20 14:54
- 39 0 [甘李药业吧] 半死不活 低吸小王子hz 10-2010-20 14:54
- 60 0 [徕木股份吧] 盘子小,跟风盘少,徕木的反弹靠消息刺激 石天帝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步步高吧] 板块红,你绿,好意思么? 股友0T63q98238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这提醒太及时了,不然我还真会想偏。@老散 大许清平 10-2010-20 14:54
- 70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出品,必数废品。背弃烂股,方得解脱。走了 红牛都没你红 10-2010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