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早上站上一个点了 荣幸的芒和 10-2010-20 14:53
- 45 0 [石基信息吧] 再见我割了 Pisces691 10-2010-20 14:53
- 51 0 [国创高新吧] 尾盘拉升又有鬼 股友9f039136U6 10-2010-20 14:53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冲破12.2 冲波逆折鳞 10-2010-20 14:53
- 120 2 [海南发展吧] 四千多家上涨,海南发展为什么要绿呢?那些昨天 股友1e913O5696 10-2010-20 14:53
- 108 3 [万顺新材吧] 三季度业绩报告是百分百亏损的,等这个亏损公告 韭菜说酒话001 10-2010-20 14:53
- 76 0 [大树云吧] 狗改不了的性,换一万套马甲也是那缺德带冒烟的 劳资有股票 10-2010-20 14:53
- 62 0 [淮河能源吧] 这垃圾股真是牛逼到家了,今天煤炭普涨,大盘都 股友UupF146028 10-2010-20 14:53
- 40 0 [中船防务吧] 不如神开 股友NV18079975 10-2010-20 14:53
- 37 0 [飞沃科技吧] 没出的好危险 知县在线 10-2010-20 14:53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,完蛋球了 基民3783623Yo9 10-2010-20 14:53
- 44 0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跳空低开低走 骑股股 10-2010-20 14:53
- 48 0 [宜通世纪吧] 早上10点挂的单,5.6,卖了半天都卖不出去 小小Lin 10-2010-20 14:53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低开低走先走了 郑的江山美如画 10-2010-20 14:53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~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0-2010-20 14:53
- 92 0 [斯迪克吧] 割是不可能割了,深套了,只能躺平了,什么时候 小小小番番 10-2010-20 14:53
- 48 0 [鹏欣资源吧] 又在诱多 想要赚点零花 10-2010-20 14:53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跟柳钢一样,忽上忽下的 回头是狗 10-2010-20 14:5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收盘不到均线我就撤了大家发财 摸不透的心 10-2010-20 14:5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还在往下掉 股友r8220B7226 10-2010-20 14:53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真磨人啊 股市小飞牛 10-2010-20 14:53
- 40 0 [博深股份吧] 这回真的踏空了 深度挖掘 10-2010-20 14:53
- 57 1 [供销大集吧] 派出筹码中 基民51396nl598 10-2010-20 14:53
- 187 2 [联创电子吧] 已无后顾之忧,再次触碰箱体下沿。目前还未下破 王錫水_资金翻倍 10-2010-20 14:53
- 47 1 [梅雁吉祥吧] 尽管跌狗主力不要成本的 不赚不卖0000 10-2010-20 14:53
- 75 1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别护盘了 叫我南姐 10-2010-20 14:53
- 201 4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反弹,要是这两天能站稳50以上这波调整应该 股海斗士666 10-2010-20 14:53
- 452 6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38附近可以做一做反弹,调整基本到位了!祝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0-1710-20 14:53
- 37 0 [和而泰吧] 又是拉尾盘 食恐兽 10-2010-20 14:53
- 42 0 [神马股份吧] 强行到10.55? 胸有成竹得栀子花 10-2010-20 14:53
- 291 2 [农业银行吧] 7.75拖了一个下午,看看收盘前能不能拿下 Love_Heaven 10-2010-20 14:53
- 67 1 [商汤-W吧] 太弱了,强的收回周五的跌幅,正常的收一半也好 生意斗金地水门 10-2010-20 14:53
- 50 1 [紫光股份吧] 庄家鼠目寸光,指望套一点小散,够生活吗? 节奏狙神 10-2010-20 14:53
- 155 1 [ST新华锦吧] 感觉新华走正平刚起动时的模式,这几天振动向上 股友HTRq8b 10-2010-20 14:53
- 54 1 [模塑科技吧] 也是真的见,跌的时候砸盘,涨的时候压盘,卖了 纯真善良的逆鳞 10-2010-20 14:53
- 784 1 [冰川网络吧] 不装了,我摊牌了!近一年赚太多了! 跄跄来也 10-2010-20 14:53
- 36 0 [威派格吧] 公司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2010-20 14:53
- 41 0 [陕西华达吧] 火箭发射,挡不住了 aliang110 10-2010-20 14:53
- 51 0 [云赛智联吧] 不要买炒作概念股,空壳科技,市场炒作都不能进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3
- 64 0 [天合光能吧] 织布洗盘,控盘能力强,就是不地道 股友pyHOhj 10-2010-20 14:53
- 58 1 [中伟新材吧] 43744收盘吧 低调守护中伟 10-2010-20 14:53
- 57 1 [江淮汽车吧] 够啦,不要在跌了 股友1K2D212618 10-2010-20 14:53
- 41 1 [歌尔股份吧] 吃错了药有病吧大盘大涨了 股友OEKyHB 10-2010-20 14:53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割肉了,受不了了,一直调整,亏了15个点 机灵聪慧的善农 10-2010-20 14:53
- 66 1 [中泰股份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 家财有余地楼高 10-2010-20 14:53
- 53 1 [泰尔股份吧] 又洗走不少人啊 三年吃一倍 10-2010-20 14:53
- 67 1 [泛微网络吧] 机构监控疯狂出货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2010-20 14:53
- 58 0 [如通股份吧] 2277 反思行了吧的老祖 10-2010-20 14:53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朱总开一下评论就关这是典型调戏股民 n742213757088838 10-2010-20 14:5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只股谁还敢买,套住就完了 有毅力的温易0 10-2010-20 14:53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虽然票是好票但是大盘这种走势明天大概率又是低 投资取窍 10-2010-20 14:53
- 56 0 [天合光能吧] 本来减仓减的差不多了,结果又特么冲进来了 庄周钓鱼的湖 10-2010-20 14:53
- 42 0 [通宇通讯吧] 站上黄线 微波荡漾0011 10-2010-20 14:53
- 256 0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割是个传说 10-2010-20 14:53
- 41 1 [晶科能源吧] 求求您往上拉吧,裤衩子都赔关了 天灵灵的大 10-2010-20 14:53
- 92 4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完蛋了吧,还能抄底不 勇敢的666 10-2010-20 14:53
- 62 1 [ST华扬吧] 这天杀的货 能过就行 10-2010-20 14:53
- 64 2 [涪陵电力吧] 可能还没有炒到它。 股友6gTq5A 10-2010-20 14:53
- 43 0 [中亚股份吧] 收在10.78以上会很好 梅逸士 10-2010-20 14:53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要求不高,红着回家啊 重庆的卡布达 10-2010-20 14:53
- 35 0 [山煤国际吧] 买买买 股友1398787 10-2010-20 14:53
- 36 0 [信达证券吧] 为了站上5日线也是拼了 Zzihao 10-2010-20 14:53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4000个涨,你居然还是跌的那位?要点L好不? 股友k7552X8159 10-2010-20 14:53
- 31 0 [东通退吧] 每天就炒开盘5分钟,开盘买进去一拉马上就卖 风风火火冲上云霄 10-2010-20 14:53
- 405 2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1020半年报业绩说明会主要是成长性和费用端 投行小師弟 10-2010-20 14:53
- 40 0 [红宝丽吧] 这主力太可恶了,吸血鬼啊 H8794966 10-2010-20 14:53
- 90 3 [甘李药业吧] 已经变成了彻头彻尾的LJ股了,的格局太小了,90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10-2010-20 14:53
- 75 3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100%不可能翻红了!立帖为证!!! 法喜之乐 10-2010-20 14:53
- 24 0 [凯添燃气吧] 明天涨停,今年是个冷的冬天 山东炒家8 10-2010-20 14:53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记住,32可以先走,不走就带保护拿着 老胡LH26uu 10-2010-20 14:53
- 56 0 [沃尔德吧] 给老板骗进来站岗了!45.5 敏捷的高光耀 10-2010-20 14:53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海洋经济、创新药是国家重大战略、国策,诚意药 牛股集中赢 10-2010-20 14:53
- 206 4 [山东黄金吧] 也没什么利空,无故大跌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010-20 14:53
- 37 1 [可立克吧] 死股股 股友9012m2Z556 10-2010-20 14:53
- 31 0 [鹏都5吧] ! 德源澧 10-2010-20 14:53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为什么今天成交额这么少 我就爱吃香菜 10-2010-20 14:53
- 48 0 [中国海油吧] 愿意当墙头草的就当去呗我不愿意 晴天有场雨 10-2010-20 14:53
- 36 0 [苏盐井神吧] 开始了 怡然于心 10-2010-20 14:53
- 78 2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开始进场了吗 B买了跌S卖了涨 10-2010-20 14:53
- 279 3 [卧龙新能吧] 为什么没加仓进去呀! 创新的宋汶淞 10-2010-20 14:53
- 45 1 [成都华微吧] 买买买买点!! 敢作敢当的大叔 10-2010-20 14:53
- 84 6 [东方锆业吧] 本来周一东锆是准备跌停去了,被000962稀士带上 上海股痴股友 10-2010-20 14:53
- 92 1 [瑞丰新材吧] 今天这么强?我的票全绿,今天你红 股友shfrbebn02 10-1710-20 14:53
- 130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守住了45上方附近就稳了,可以做一做反弹!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0-1710-20 14:53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保险龙头业绩超预期,权益市场回暖驱动证券保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3
- 78 0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10月20日打开跌停 德力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4:53
- 56 0 [凯文教育吧] 亏了23根点,这坑货。 内江马哥哥 10-2010-20 14:53
- 58 0 [南京公用吧] 天气冷了!我很关心南京的朋友注意多添衣服实在 股小朋友 10-2010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