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要点脸吧 股友232RX36830 10-2010-20 14:35
- 59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大盘缩量,明天要接受冲击了,最少跌8个点 送给主力大哥10点又何妨 10-2010-20 14:35
- 59 1 [科大智能吧] 割肉清仓,认栽 股友7U087P5352 10-2010-20 14:35
- 1086 11 [鹏欣资源吧] 生在福中不知福,中国储备黄金2302。28吨,鹏欣资 牛股168 10-1910-20 14:35
- 35 0 [周大福吧] 315曝光真假掺着卖 风度翩翩的祝昆 10-2010-20 14:3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缩量,难搞咯。 KANE519 10-2010-20 14:35
- 183 0 [电力指数吧] $电力指数(ISH30199)$ 割是个传说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卖特卖 跃易19881682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立昂微吧] 不星主力净流入,怎么冲高回落?! 和好的华娴5 10-2010-20 14:35
- 48 0 [珂玛科技吧] 不要过早说底部,这次可能没有底 稳健的南宫伟涛 10-2010-20 14:35
- 98 4 [线上线下吧] 早上81卖了,买了胜宏,心如刀绞 股友VAR1YP 10-2010-20 14:35
- 53 1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今天为什么表现这么差? 大漠落雪 10-2010-20 14:35
- 388 1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讯居然持股木息集成8%。 百然 10-2010-20 14:35
- 42 1 [爱旭股份吧] 开盘高开两个点尾盘跌到最低点,真出身 热情的茶雪心17 10-2010-20 14:35
- 41 1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停 拉萨特种兵 10-2010-20 14:35
- 62 1 [矩阵股份吧] 估计又是下午猛拉,因为我卖了 把nk都输没了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锦华新材吧] 进来的那些榜都想做轿子 先手局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中微公司吧] 不要慌,会慢慢割你们的肉 资本之永不眠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白酒吧] 挺不住了 楼兰王子 10-2010-20 14:35
- 223 4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进的不要补仓,这周可以不用看它了 基民3k6030721Q 10-2010-20 14:35
- 273 8 [方大炭素吧] 谁追高了,过来报道一下 不可不胜不得贪胜 10-2010-20 14:35
- 78 2 [苹果吧] 有点随意啊,这次以后不会再碰苹果了 思进先思退2026 10-2010-20 14:35
- 95 3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业绩还是稳定的啊,稳住后面才有想象空间 我的钱在哪里 10-1710-20 14:35
- 47 0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都出来,挂起主力,我明天第一个砸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2010-20 14:35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大跳水又又又来喽 股友1892nF3752 10-2010-20 14:35
- 29 0 [广立微吧] 7483 tlotr_b 10-2010-20 14:35
- 44 0 [龙利得吧] 破公司 股友955a060K29 10-2010-20 14:35
- 53 0 [仙坛股份吧] 预测明天,继续跌!笑傲江湖预测!跌! 笑傲_江湖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浙江东日吧] 跌破50,等个毛线 耐心的陶亿霏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收盘 金牛05 10-2010-20 14:35
- 91 0 [冠中生态吧] ...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简直是泄停通 股海拾贝007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天岳先进吧] 10月必下65远离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A50期指吧] 科技废了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江苏银行吧] 估值贵了跌下 迷人的西门智妍1 10-2010-20 14:35
- 37 0 [22建银08吧] 137964: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建银08资讯 10-2010-20 14:35
- 45 1 [楚江新材吧] 出货了,快跑 潇洒不羁韭菜 10-2010-20 14:35
- 140 1 [中达安吧] 又是跟昨天一样的节奏呀,上午拉高,下午下跌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9-2610-20 14:35
- 64 0 [高能环境吧] 发这些消息和评论都是四川的ip,注意别被骗了 亲和地李逍遥 10-2010-20 14:3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破3800吧 股友ogynGf 10-2010-20 14:35
- 48 0 [方大炭素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了 酷米客栈 10-2010-20 14:35
- 41 1 [福莱特吧] 玩了几年第一次碰到这么恶心的股,跟着大盘涨涨 股友kRLQKl 10-2010-20 14:35
- 65 2 [乐山电力吧] 我看它本周能不能去1217! 股友88VG139192 10-2010-20 14:35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被活埋了 让我飞 10-2010-20 14:35
- 45 0 [鼎通科技吧] 看来今天的季报中性,大家还是去看看新材料板块 股友R63021g185 10-2010-20 14:35
- 53 1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个手续费怎么收 不要迷恋戈女士 10-2010-20 14:35
- 81 3 [迪普科技吧] 第一止跌位20.5 天天盈利发发发 10-2010-20 14:35
- 117 4 [*ST金科吧] 今天不红,一万个漕腻骂 小酷马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银河磁体吧] 哎最底点了,,,这是又伤了一波人 台州默小侠 10-2010-20 14:35
- 26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也是怪不得谁了 进2中5国长7城本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英维克吧] 气死 有自制力的温扬8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亿纬锂能吧] 认栽 小伞0808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智光电气吧] 血亏 马到成功宝贝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我很温暖和幸福,又被周边红彤彤的新高包围着。 梦幻六千点 10-2010-20 14:35
- 42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被套的人估计不少 庄家喊涨停发套 10-2010-20 14:35
- 62 1 [引力传媒吧] 买错了,以为是要涨停的股,一看下跌趋势的股,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2010-20 14:35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怎么跌,但我的很惨 悔不该当初啊 10-2010-20 14:35
- 138 3 [新集能源吧] 快看分时博亦,显示为机构对敲手法,筹码未交换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010-20 14:35
- 61 2 [百联股份吧] 明天865 慢慢变富是我 10-2010-20 14:35
- 46 1 [退市创兴吧] 跌多涨少,有什么盼头吗 搂着钱睡觉 10-2010-20 14:35
- 71 2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和科技就是跷跷板。科技下来一点。老农就上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010-20 14:35
- 1099 4 [神州数码吧] AI必是最大潜力板块后面可能连续涨停现就是最后 股友zPhRw0 10-1410-20 14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都结束了 富贵的马红俊 10-2010-20 14:35
- 290 0 [超讯科技吧] 无话可说 阳明燥金司天 10-2010-20 14:35
- 178 2 [格林美吧] 大家看看新华社公众号最新的文章,千亿市场动力 骑着蜗牛喝喝茶 10-2010-20 14:35
- 62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LJ中的战斗机!就看股价,业绩估计不会好 股友86696258 10-2010-20 14:35
- 85 3 [朗迪集团吧] 接了点,再下再接点 笨点好 10-2010-20 14:35
- 55 2 [太极股份吧] 没人玩喽,换手那么低 快乐的吕颖严 10-2010-20 14:35
- 87 1 [行云科技吧] 天天在群里废话连篇,好像你买了几千万股,你不 ws小散 10-2010-20 14:35
- 106 2 [时代新材吧] 这个分时图就不像人画的。 佛系养鸡王 10-2010-20 14:35
- 425 6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,周末叠加茂名战略合作、三部委海电退 金牛帝君z掘金龙头 10-1910-20 14:35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有出头值日吗? 率性得柚子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洗了一个多月了,有意思吗? 股友5HF7175780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我不装了,明牌了,近期股价是我做空的,我准备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万科A吧] 大牛市已经结束了,小心跌百分之三十找底部支撑 只想好好输 10-2010-20 14:35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涨 股友JAhnHt 10-2010-20 14:35
- 36 1 [东信和平吧] 不给力啊,利好那么多,怎么不给个涨停 井方兄 10-2010-20 14:35
- 52 1 [麦格米特吧] 涨停了马上 梁山伯股票 10-2010-20 14:35
- 31 1 [农业银行吧] 涨天上去了 KABAWA 10-2010-20 14:35
- 81 1 [铜陵有色吧] 小心!现在每次拉升都是庄出货!临近年底,总的 股友vW67089563 10-2010-20 14:35
- 194 11 [云中马吧] 跟着大盘洗干净了没?洗干净了下周二开始拉升吧 蔡文姬555 10-1710-20 14:35
- 2617 21 [大众公用吧] 早盘开盘科技板块跟打了肾上腺素一样,一大批高 股海渣男2026 09-2310-20 14:35
- 47 0 [拓尔思吧] 苟r大股东天天都在减持 lp60209381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垃圾每天高开就低走,低开就暴跌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台华新材吧] 每天打开手机都要过来问候一下:垃圾 o江河湖海流O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,都不知道该骂点啥 股友06q7770T56 10-2010-20 14:35
- 559 0 [中电控股吧] 中电控股:中华电力首九月售电量下滑1.8% 中电控股资讯 10-2010-20 14:35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证劵又在作妖 股友hFI1Kr 10-2010-2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