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长白山吧] 没看明白 狗运新手 10-2010-20 14:54
- 50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类型散户是不敢接了 股友UBRayx 10-2010-20 14:54
- 30 0 [日经225吧] 看呆了 股友26985Ww366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A杀,股票先行一步,。 甜美的公孙欣儿 10-2010-20 14:54
- 66 1 [方正证券吧] 人家尾盘多少还装装样子,你到好,装也不装直接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2010-20 14:54
- 77 3 [海峡股份吧] 我是不是又接盘了? 山河无恙否 10-2010-20 14:54
- 151 1 [晶盛机电吧] 士兰微的投资和钻石的概念走强对晶盛正面的影响 宝鹿茸 10-2010-20 14:54
- 109 2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出货出的太舒服了,这只票人气高,只要一冲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010-20 14:54
- 144 0 [上海新阳吧] 大家注意这里边有一个网名尾号09116的这个人绝 股友OGuflL 10-2010-20 14:54
- 93 7 [利和兴吧] 拉起来,打爆空头!!!!反弹! 股古谷一 10-2010-20 14:54
- 75 1 [狮头股份吧] 三个月了,还没有解套 橘子不甜88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都这样了还万手压单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2U865F2780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连续两天跌跌?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12.40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2010-20 14:54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6666666我见过的最会玩的这一手买的不亏 铁面无私的见月6 10-2010-20 14:54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会大涨,因为今天本来应该补跌呢。所以…… yypcxy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硕贝德吧] 不锈钢圈套、套上就很难溜出来 股友SgNT3l 10-2010-20 14:54
- 35 0 [东杰智能吧] 板块都有20cm涨停它还是绿的我无语吧 永恒的火焰 10-2010-20 14:54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又抢票,龙头明天是天际股份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14:54
- 51 0 [四方达吧] 主力盯上了我的三瓜两枣,刚割肉,就直线拉升 基民Q765912d66 10-2010-20 14:54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小庄拉起来吧 红心9柚 10-2010-20 14:54
- 33 0 [ST远智吧] 继续蹲守 蓝猫书屋 10-2010-20 14:54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拼命拉。他拼命砸,拼命压,哈哈哈哈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54
- 209 3 [冰川网络吧] 在有8天,三季报公布,敏股在1元99至2无5角左右 股友u531u28890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跌的都想去开空单了 热情的水爱荷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岳阳兴长吧] 全天水上,明天拉杆升旗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2010-20 14:54
- 47 0 [江苏国信吧] 涨婷婷 负责的温致薇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,大盘跌,你跌,大盘涨你还跌。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10-2010-20 14:54
- 57 0 [苏豪弘业吧] 量能没有放大些啊 东升你好嘢 10-2010-20 14:54
- 52 0 [广电网络吧] 看来真的要摘帽啦! 深圳股市牛人8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收盘能红吗 平安123 10-2010-20 14:54
- 13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今日预估涨幅2.81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优刻得-W吧] 进入就挂山顶上 股友Ir7iht 10-2010-20 14:54
- 53 1 [鼎捷数智吧] 这是写在骨子里面的烂!!!烂透顶了,割肉走了 颓废de狼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要走的赶快走,别在这哔哔哔,我们已经走不了了 香dou 10-2010-20 14:54
- 27 0 [佳先股份吧] 真心佩服这只股 有趣的李美波 10-2010-20 14:54
- 90 1 [新特电气吧] 下午追进来的再套一批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010-20 14:54
- 25 0 [力量钻石吧] 赚钱的要出去,没赚钱的玩进来 人真的会飞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汇嘉时代吧] 垃圾-砸盘呢 我是坐轿子的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主要是为了套做t和抄底的 无恐慌不观察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挂山顶了 谦谦卑微 10-2010-20 14:54
- 128 0 [吉利汽车吧] 中国国产车里面,能够数出来的有面儿的车,第一 虚幻为真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发现不管买哪个股 股友5yt1095337 10-2010-20 14:54
- 71 0 [光启技术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已是明牌!只希望别太难看 憨憨老农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京投发展吧] 希望4.20收盘明天能继续涨 股友O2T5169559 10-2010-20 14:54
- 420 0 [神开股份吧] 没买,我好恨啊,以后看到这种指标一定要买,这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010-20 14:54
- 61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别红,姐姐亏得起 有毅力的冷98露 10-2010-20 14:54
- 109 6 [福昕软件吧] 这么跌,咋整 股友1972Y0922I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兆威机电吧] 还是三花稳 有毅力666mother 10-2010-20 14:54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上涨你在嗷嗷跌 九阳八卦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亚太实业吧] 有猫并吧! 老衲法号释怀 10-2010-20 14:54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庄要拉起来最后一波了 小白123654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一时半会没机会了 炒股改命568 10-2010-20 14:54
- 112 2 [玻璃吧] 玻璃如果破1000,基本散户消灭的干干净净!包括 只做多头 10-2010-20 14:54
- 108 2 [力量钻石吧] 惠丰钻石大号30cm,四方达20cm。你还不封板吗? 无印良品99 10-2010-20 14:54
- 67 1 [金财互联吧] 亏了几千离场你可以涨了主力百年之后都不安静 股友7963UF9796 10-2010-20 14:54
- 62 1 [交控科技吧] 算了,认栽了,垃圾,拜拜了 股友P8569608m6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天虹股份吧] 一个只跟跌不跟涨的极品垃圾! 持股者大富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麻利的出货 水木9188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比海信视像股价还低 牛市捡瓶子 10-2010-20 14:54
- 18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多涨点啊,前面调整这么多 幸运每一天666 10-2010-20 14:54
- 5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广电网络吧] 这尾盘表现,要出公告了 体贴得小红花 10-2010-20 14:54
- 75 0 [*ST节能吧] *ST节能10月20日打开涨停 *ST节能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封不住了 天边的那片云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三峰环境吧] 红一分都难 zhemin2010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2快多成本的还有多少在的呢 干练的郝澜烽 10-2010-20 14:54
- 43 0 [派斯林吧] 我不信邪,我就在你拉尾盘的时候买入 玄骨老魔 10-2010-20 14:5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//@以梦为归:东信和平不错呀,可惜今天外出没空 安详的韦函林 10-2010-20 14:54
- 50 0 [九芝堂吧] 现在这老字号都成了了 股友9T0177k051 10-2010-20 14:54
- 65 2 [交大铁发吧] 阿弥陀佛,收盘红个1分钱吧 股友335o8W9722 10-2010-20 14:54
- 38 1 [天赐材料吧] 次次如此,次次上当 股友It2njX 10-2010-20 14:54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对子底再次插入了,明天博一把。 寻妖不来 10-2010-20 14:54
- 62 1 [*ST节能吧] 下午节能会不会突然来一个涨停阿。 天神下凡8888888 10-2010-20 14:5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错了,这个股破位了,半导体行业中的弱势股, 股友大胡扎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乏力收十字星 股友3309q0U118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ST创意都比国际复材天天涨得多!!!!! 股友x5035a1550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太极股份吧] 缩量太严重 无悔当下88 10-2010-20 14:54
- 125 2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+南京华天增产就值12元?不可能!向上是必 专注的龙鱼 10-2010-20 14:54
- 66 1 [士兰微吧] 作为新人菲菜,今天这么大量,套牢的明天谁会拉 股友268e9N1360 10-2010-20 14:54
- 71 2 [橡胶吧] 跌完又升,升完又得跌,跌后再升,来来往往,因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收44.44 股友zUHDfY 10-2010-20 14:54
- 61 1 [润本股份吧] 大胆买入 如皋阿汤哥 10-2010-20 14:54
- 1777 3 [品茗科技吧] 还是为了绕异动,今天估计下午也是横着走了,尾 侥幸哥炎弟 10-1710-20 14:54
- 435 2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:关于泰国子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万源通资讯 10-1010-20 14:54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控盘牛啊 小小鱼鱼鱼yu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持续减持,后面有大利空等着大家。 雲翊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2693K511E1 10-2010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